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16)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林灵认真的看了他一会儿,确定他没有说谎后,才失望的收回了目光。
  等林灵收回目光跟许需说话时,李晴却扬了扬唇角,表情闪过了一瞬间的得意。
  这瞬间的神情被一直盯着他们的褚南捕捉到了,他顿时皱了皱眉,眼底闪了一抹深思。
  就在这时,黄毛忽然拍了拍他的肩膀:“你觉得怎么样?”
  褚南一怔,“什么?”
  黄毛朝林灵跟许需两人的方向指了指道:“他们说等会儿要去神婆那探一探,问咱们还去不去?”
  事关任务自然是要去的,褚南点了点头:“去!”
  接着林灵又问了李晴两人,现在是白天,李晴也没有理由拒绝,所以他们也只能跟着同意了。
  就这样,他们六人都一致决定要去探一探神婆的底,由于明早就是祭神节,留给他们的时间不多了,而晚上又可能会有鬼怪出没,所以事不宜迟,他们商量了一番后,决定现在就出发。
  他们才刚走出屋子,李晴一抬头,突然又是一声惊叫:“啊!火,着火了,你们快看!”
  所有人立刻朝她所指的方向看去,顿时瞳孔一缩,黄毛愕然道:“那是神婆住的小楼。”
  只见熊熊火焰无情地将那栋雅致的小楼笼罩了,滚滚浓烟不停地外冒,火势越烧越旺,就连这边的他们都感到了一丝炙热。
  这把火简直烧的他们震惊无比,心惊肉跳。
  “走,我们过去看看!”他们想也不想,就急匆匆地朝小楼跑去。
  然而他们跑着跑着,那栋小楼突然在烈火中坍塌了,接着整个村子变的模糊扭曲起来。
  众人大惊,还没有弄明白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他们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瞬间过后,所有人都莫名的出现在了村口。
  夜色朦胧,蒙蒙细雨飘落,湿润了他们的发丝与衣裳,试炼者们此时正站在村口茫然四顾,这一切对他们来说熟悉又陌生,这不是他们刚进副本时的情景吗?
  黄毛抹了一把飘落在脸上的雨水,忍不住破口大骂,“操,这是怎么回事啊?”
  他话音刚落,村子里又响起了一阵熟悉的犬吠之声,接着就跟之前一样,村民们发现了他们,没过一会儿,村长也出来了。
  众人顿时面面相觑,这不就是他们刚进入副本时发生的事情吗,只除少了一个郑国彪之外,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简直跟他们刚进副本时一模一样。
  村长就跟从未认识他们一样,照旧将他们带进村子,收了银钱后,笑眯眯的将他们安置在那座熟悉的空屋里。
  他们不由抬头看向小楼的方向,此时那座小楼还好好地伫立在那里,之前发生的那场大火,仿佛是幻觉。
  林灵在村长离开前,还特意跟他打听了一下,得知今天是三月一日,后天就三月三祭神节时,所有人都不由的沉默了。
  李晴不由打了个冷颤,抓紧了张愈的胳膊:“天啊,这真的是太诡异了。”
  其他人则看了眼外面的天色,心情顿时沉重起来。
  阴郁的夜色下,丝雨依旧纷纷,此时的沈小知眼眶通红的站在小楼前,想起可可被迫带走时,撕心裂肺的哭声,他就心里痛恨之极,可恨他人小力微,没办法直接将可可抢回来。
  他彷徨的回到家里时,看着桌上还没有喝完的菜汤,眼泪瞬间流出来了。
  想到可可即将成为祭品,被那个老巫婆取血煮肉,就恨得不行,他一定要将可可救出来,绝不允许她落到被人分食的下场,即使要跟整个村子里的人拼命也在所不惜。
  转回另一边,黄毛有些懵然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难道之前的一切都是幻觉吗?”
  “当然不是幻觉。”许需推了推眼镜道:“我们之前经历过的那些事情并不是假的,而郑国彪的死就是最好的证明。”
  “既然这样,那我们为什么会回到副本刚开始的时候?”张愈忍不住问道。
  许需也有些困惑,“我也想不明白这一点,不过我想,这也许跟小楼起火有关。”
  黄毛问道,“那怎么办?如果这一次小楼再起火,我们是不是又要重新开始来过。”
  “很有可能。”许需点了点头。
  林灵一脸凝重,“所以我们到时候必须弄清楚这个原因,否则任务还没有完成,我们说不定就会因为这个一直陷入循环当中,不停的重新来过。”
  “没错。”许需附和道:“那栋小楼是关键,不管是神婆还是小楼的那场突如其来的大火,我们都必须弄清楚。”
  林灵闻言,她看了一眼暗下来的天色道:“既然这样,那我们明天一早就过去,现在天色已晚,未免遇上鬼怪,我们今天晚上还是不要出去了。”
  她一说,众人想到了那只吃人的小鬼,顿时打了个哆嗦,都纷纷赞同了她的决定,打算今晚就早早休息,正好养精蓄锐为明天做准备。
  就在他们准备各自回房时,屋内陡然全部暗了下来,众人俱是一惊。
  这时,在浓稠的黑暗中,飘忽稚嫩的哭声响起,“呜呜呜,饿,好饿啊,可可要吃的……”
  伴随着哭声而来的是无数阴厉的鬼手。
  “啊啊,有鬼啊!”李晴顿时惊恐的大叫了起来,吓的她忙一边躲到了张愈身后,一边取出剑,胡乱的挥开朝她抓来的鬼手。
  其他人也是脸色大变,赶忙各自施展手段抵挡那些源源不断的恐怖鬼手。
  而那孩童的哭声却是如跗骨之疽,不断的在他们的耳边响起,“呜呜,可可饿,可可要吃,要吃的。”
  寒意从他们的心中升起。
  突然,只听“啊!”一声惨叫,那是张愈的声音,“啊啊,救命,别吃我,别吃我,晴晴快救救我……”然后又是几声惨叫,伴随着鬼怪咀嚼的声音响起。
  “呜呜,阿愈,你怎么样了,要坚持住啊……”李晴一边哭,一边慌忙挥剑砍向那道小小鬼影,可长剑却从鬼影身上穿过,根本就不能给它造成伤害。眼看张愈的手脚都要全部被吃了,李晴更加崩溃,“啊,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她也学着褚南那样,朝张愈的身上扔出了防护道具,可是那防护道具也只能抵挡了一阵子而已。
  褚南这时却朝那只鬼影扔出了一道符箓:“用驱鬼符!”
  只见那道符箓落在了鬼影身上,鬼影顿时凄厉的叫起来,“痛,可可好痛啊,呜呜……”
  其他人见状,也忙将身上的驱鬼符拿出来攻击它。
  其实林灵他们也不是想不到用驱鬼符或是用能伤害鬼怪的灵异道具出来攻击,只不过是他们与张愈非亲非故,不舍得拿出来罢了。
  毕竟这些都是他们辛苦做任务拿奖励点数买来的东西,自然珍惜,不过,既然褚南开了头,他们也就不好意思藏私了。
  可惜,这好像已经迟了。


第十五章
  符箓落在小鬼的身上,它再次凄厉的哭叫起来,甚至发起了狂,不断地攻击张愈身上的防护罩,也不理会其他人,只一心要吃他。
  鬼爪在防护罩上狠狠地抓挠了几下,就将防护罩抓破了,然后它在李晴的惊恐声中,扯下来张愈的头颅吞进了嘴里,林灵等人顿时脸色惨白,李晴更是尖叫出声:“不!”
  与此同时,在家里的沈小知只觉心神不宁,心里感到莫名的不安,他好像又听到了可可哭声,可等他凝神静听时,又什么声音都没有了,难道这是幻觉吗?
  试炼者们那边,小鬼将张愈的整个身子都吞了后,就满足地打了个饱嗝离开了。
  小鬼离开后,黑暗退去,他们的屋子又重新恢复了光明,大厅中的烛火晃动着,照射出了暖黄色的光芒,但这却暖和不了他们寒冰般的心情。
  李晴腿一软,就跌坐到了地上,顿时眼泪如泉涌,哭得悲痛欲绝,“啊啊!为什么啊,为什么要是他啊,呜呜,阿愈,阿愈……”
  看着她哭的眼睛红肿,所有人都静默无声,也不知道该怎么去安慰她,毕竟人都已经死了,再怎么安慰也显得多余。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