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0)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听到是有关于的可可的事情,沈小知即使有些怀疑,但还是过去把门打开了。
  看着他们,沈小知防备道:“你们有什么事,赶紧说吧。”
  然后黄毛就现编了一套话,跟沈小知忽悠说,他们刚进村子就听到了小孩子凄厉的哭声,一问才知道,原来这个村子里的人竟然要抓小孩子当祭品,这简直是丧尽天良,愚昧无知!
  所以为了破除封建迷信,阻止村民们犯下恶事,他们决定今晚就去把小孩子救出来,由于他是那孩子的哥哥,便过来问问,他要不要跟着一起行动。
  听到是去救可可,沈小知立即心动了,虽然他对黄毛的话有些半信半疑,但为了救可可,这即使是个陷阱,他也会毫不犹豫地跳下去。
  所以他想也不想的答应了。
  此时的夜晚,无星无月,所有的村民们都陷入了沉睡中,而小楼里更是一片漆黑,林灵压低声音对他们说道:“走吧,我们进去。”
  他们缓缓靠近小楼,然后熟练地从窗口翻了进去,沈小知不由恍惚了一下,他怎么感觉他们翻窗的动作有些熟悉呢,就好像他也曾这样翻过似的。
  这时,黄毛正站窗户里面招呼他道:“喂,小孩,快进来啊。”
  为什么他觉得这个人也很眼熟呢,沈小知不由认真的盯着黄毛看,突然大惊,黄色,为什么他的头发是黄色的?
  在古代,有人会染头发吗?他总算明白为什么见到他们时,会有一种奇异的违和感了,原来竟是这样,他们也是穿的!


第十八章
  黄毛还不知道自己的黄发引起了怀疑,一个劲地催促道:“快点快点,你还想不想救人了?”
  沈小知顿时回过神,知道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还是救可可要紧!
  等他跟着翻进去后,诸南他们已经熟门熟路地打开了货架机关,飞快地下了石室,就看到那两名村妇正在石室里守着,而昏过去的可可则被她们丢到了地上。
  见他们进来,两名村妇顿时大惊:“你们是谁,怎么进来的?”
  “别废话,”林灵对他们说道:“赶快解决她们!”
  不消多说,褚南等人已经朝她们攻了过去。
  沈小知则急切地跑向了可可,等他发现可可只是昏过去时,顿时松了口气。
  试炼者们正跟那两名村妇打得激烈,可她们的皮肤就跟铜墙铁壁一般,刀枪不入,一击下去,也只是在他们的身上留下一道浅浅的伤痕而已。
  本想速战速决的他们顿时脸色凝重了起来,这两个村妇就这么难对付了,要是神婆这个大BOSS赶来,那他们岂不更危险,必须尽快将这些她们解决掉才行。
  林灵也顾不得心疼了,她的手中蓦然出现了一颗黑色的珠子。
  她将珠子甩了出去,珠子顿时爆开,瞬间将一名村妇炸成了重伤,林灵不由松了口气,还好有用,接着又一颗珠子出现在了她的手中。
  其他人也不再留手,纷纷用上了最迅猛地攻击。
  只见黄毛的两只拳头上都附了一层蓝色的火焰,正打得虎虎生风,一拳拳下去,顿时将那名重伤的村妇打得鲜血狂吐。
  褚南的黑色长剑闪过了一道乌光,趁机她的头颅砍了下来。
  而许需跟李晴三人,则跟着迅速出手,合力将另一名村妇解决了。
  解决了她们后,林灵焦急道:“走,带上祭品,我们赶紧出去。”不然等神婆过来就糟了。
  沈小知抱起可可,褚南却伸手过来:“我来吧。”
  看着怀里的可可,沈小知有些不舍,但他知道自己人小力弱,抱着她走不快,他犹豫了一下,最终还是将可可递到褚南手里,“谢谢。”
  褚南抱着可可笑了下,觉得爱护妹妹的小男孩很可爱,便伸手摸了摸他的脑袋,沈小知却有些尴尬,他可不是真正的小孩子。
  他们一群人刚出了石室,红衣女子却突然出现了,她目光阴沉,正冷幽幽的看着他们,试炼者们一惊,忙后退几步,凝神戒备的看着她。
  她的目光落在褚南怀中的可可身上,顿时怒火冲天,“你们找死!”她一甩衣袖,强大的威势如狂风席卷,瞬间将他们扫飞了出去。
  “砰!”他们重重地倒在了地上,心中俱是一沉,好强!
  没想到不过是她的随手一击,他们就倒了一地,试炼者们瞬间下定了决心,逃!他们赶紧爬了起来,朝门口飞奔。
  红衣女子冷哼一声,她手一张,强大的吸力涌来,将他们吸得倒飞回去,褚南怀里的可可更是直接被她吸了过去,几乎就要落到她手中。
  “不要!”沈小知顿时心里一慌,忙飞扑过去,将可可抱住。
  祭品绝对不能出事!其他人也不想着逃跑了,立刻朝红衣女子攻击,拼了!
  红衣女子冷冷一笑,她的手中蓦然出现了一柄血红色的龙头拐杖,拐杖对准他们,顿时红光漫天,刺眼夺目。
  强烈的光芒照在了他们的身上,他们只觉得浑身剧痛,身上忽然裂开了一道道血痕,布满了肌肤。
  血丝不断的从他们的身上渗透出来,不过一息之间,他们就被鲜血浸透,成为了血人,随着身上的血液流失,他们也变得越来越虚弱了。
  沈小知惊恐地抱着浑身是血的可可,眼看着她的气息越来越弱,他顿时恨之欲狂,该死!
  他恶狠狠的瞪着红衣女子,眼眸中的金光一闪而过,玄奥的力量从他的眼中激射而出。
  “啊!”红衣女子忽然惨叫了一声,她的双眼剧痛,流下了两行猩红的血泪,龙头拐杖掉落到了地上,她捂住眼睛痛叫:“眼睛,我的眼睛,啊啊啊!”“快走!”其他人见状大喜,赶紧趁机逃跑。
  褚南立即将沈小知连同可可一起抱了起来,跟着林灵几人一起狂奔出了小楼,朝着村子外面跑去。
  “不,我的祭品!”血,她要鲜嫩的血液,红衣女子心头怨恨,她尖啸一声,村子里的村民们突然全部冲了出来,朝试炼者们围拢过去。
  试炼者们瞬间又陷入了苦战之中,他们竭尽全力地想朝村子外面突围,而那些村民们却越战越勇,身形突然暴涨到了两三米,跟巨无霸似的,变得更加威力无穷。
  他们打的疲惫,只能咬牙奋力地开路,而雪上加霜的是,那红衣女子也追出来了。
  就在他们的心里越发绝望时,沈小知却冷静地拍了拍褚南的手臂,“放我下来,我来对付她,你们带可可离开这个村子。”
  这并不是他说大话,他只是忽然觉得,那个红衣女子并不是他的对手,他能赢!
  也不等褚南答话,沈小知就从他的身上跳了下来。
  然后他黑沉的目光望向红衣女子,仿佛是本能一般,他抬手,一把金色的弓箭突然出现在了他的手中。
  红衣女子忽然感到了一阵心悸,还没等她逃跑,沈小知却已经搭弓拉箭,“咻!”一声,利箭直指红衣女子的心脏。
  “啊!”金色的利箭贯穿了红衣女子的胸口,她再次惨叫一声,摔倒在地上,身上突然肉眼可见地衰老起来,只是瞬息之间,她就变成了一个白发苍苍的老太婆,而这,才是她的真面目!
  神婆顿时哀嚎起来:“不,不!我的手,我的脸……”
  仿佛失去了力量一般,那些围攻试炼者们的村民动作也慢慢变得凝滞起来,威力大不如前。
  他们松了口气的同时,也为沈小知强大的力量大吃了一惊。
  黄毛更是瞪大眼睛道,“乖乖,没想到这个小屁孩的实力这么强,这下我们有救了,哈哈……”说着,他还一拳打飞了一个村民。
  就在他们欣喜欢呼时,李晴却抿直嘴角,垂下了眼帘,不,她不想完成任务,她想要他们通通死在这里,为阿愈陪葬!
  本来以为以那神婆的强大,根本就不用她做多余的事情,他们就会被神婆一一杀死,没想到半路却出了个小鬼,她恨!
  李晴的目光不由的落在可可身上,就是她!阿愈就是被她害的!她一边战斗着一边靠近褚南,趁褚南不注意,手中的长剑突然迅速又狠厉地朝褚南怀中的可可刺去!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