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51)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程芝芝忙附和道:“对,我们速度快点,千万被别他追上了。”
  “行!”夏鸥咬牙:“那我们出去吧。”
  下了决定后,齐江就迅速将最后的骷髅解决了。
  眼前空间转换,他们瞬间出现在之前的树上,他们一出来,就立刻往上攀爬。
  可惜,黑衣人一早就守在这里了,他们一出现,就立即挥剑,朝离他最近的吴婶杀去。
  吴婶脸色顿白,慌忙一闪,唰!锋利的剑刃划过,在她的腰际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剑痕,血流喷涌,如果不是她闪的快,就要被拦腰斩断了。
  可是这样,她也没好到哪里去,受伤后,她的速度陡然变慢,人也越来越无力了,眼见其他人已经越爬越高,顿时心慌起来:“救我,谁能救救我……”
  就在这时,那柄如蛇的细剑又朝她袭来,直接削上了她的脖子,就在吴婶躲闪不及,即将成为剑下亡魂时,在她前面的黄毛突然转身过来,抓住她的肩膀往上一提,堪堪躲了这一剑。
  然后,他一使力就将吴婶甩了上去。
  在他将人甩上去后,黑衣人那闪着寒光的剑,也追上来了,这一剑的速度极快,一点微芒由远及近,等黄毛回过神来,剑尖已经指向了他眉心。
  一股恐怖的战栗刹那间袭上心头,黄毛想躲,可是来不及了,他脑子顿时一片空白,就在死神即将降临时,黑衣人的手突然顿了一下。
  这个时候,褚南突然赶到,一把抓住黄毛,将吓傻了的他飞快的带上去,转眼间,就消失不见了。


第四十四章
  黄毛被褚南带进空间后,仍然惊魂未定,他平复了一下快要跳出胸腔的心脏,才扒拉着褚南嚎道:“呜呜,吓死了,我还以为自己死定了,还好你来得及时,不然我就惨了,呜呜,好哥们,好兄弟,谢谢,谢谢了啊。”
  褚南嫌弃的挥开他:“下次记得跑快点,否则我可不敢保证还能及时将你救下。”他要是再迟一步,说不定这家伙就真的躺尸了。
  “下次我一定跑快点,跑得比兔子还要快。”黄毛赶紧保证,他这次真的被吓到了。
  这时,包扎好伤势的吴婶走过来,她脸色惨白惨白的,不过却对黄毛非常感激:“小伙子,这次谢谢你,如果不是你救了我,我早就没命了,以后你有什么需要帮忙的?,记得来找我啊。”说着,竟还把自己现实中的地址告诉了黄毛。
  黄毛有些惊讶,然后不好意思的挠头:“不用了,没什么的,我也只是顺手而已。”只不过这个顺手实在有点危险哈,下次他可不敢这样贸然行事了,只差点没把自己的命搭上。
  吴婶在被他扔上去的时候,人就昏过去了,进来后,陈刻给她用了药,她才醒过来。
  所以并不知道后面黄毛遇险的事,不过在她危机降临,无助绝望的时候的,是黄毛救了她,所以她非常感激。
  最后她还不顾黄毛的推辞,硬塞了一个道具给他,虽然不是高级道具,但效果不错,至少不是便宜东西。
  等吴婶走后,他朝褚南炫耀地挥了挥道具:“你看,做好事不挺好的吗,这不就有了回报。”
  褚南没再搭理他,救人没错,但也得量力而行吧。
  他们这次出现在一座荒岛上,这里怪石嶙峋,草木稀疏,试炼者们才在这呆了一会儿,便听到了嘶嘶的蛇行爬动的声音。
  试炼者们立即警惕起来,然后就看到,有许多滑腻的灰色长蛇在他们周围的各种裂隙中爬出来,大大小小堆叠着蠕动着,看起去恶心极也可怕极了。
  程芝芝顿时头皮发麻,手脚发软,她忍不住惊叫了一声,连连后退:“妈呀,好多蛇啊,太可怕了。”
  “不就蛇而已吗,有什么好怕的,让我来劈死它们。”赵起元掏出了一叠雷火符,扔进了蛇群里,雷火顿时炸开,蛇群飞溅,被炸开的炸开,被烧死的烧死,然而更多的是张着嘴巴朝他们弹跳过来。
  程芝芝和夏鸥看着飞来的蛇,顿时恶心得不行,立即连连劈砍,将它们扫飞了出去,不让它们有一丝一毫的机会近身。
  而其他人也赶紧加入了蛇群的战斗中,不过让他们奇怪的是,这次的蛇群里竟然没有金叶子,赵起元一边战斗一边焦急道:“怎么回事,为什么这些蛇没有金叶子掉落?”
  陈刻也是皱眉,可是没办法,他们已经被蛇群包围了,即使是没有金叶子,他们也必须战斗下去。
  试炼者们杀了一批又一批,不管是大的小的还是强的弱的,但金叶子没有就是没有,怎么会这样?难道岛上还有其他的妖兽不成?
  随着时间流逝,小岛上的蛇尸已经堆积如山,腥气扑鼻。
  等他们将蛇群灭杀之后,试炼者们立即在岛上四处搜寻起来,就连海边,他们也去看过了,可就是什么都没有。
  试炼者们不由面面相觑,一时之间都呆住了,这下子怎么办?这次的金叶子他们该到哪里去收集?
  就在他们一筹莫展的时候,赵起元突然掏出了一叠雷火符来,四散丢出去,在岛上四处胡乱攻击,就在他等着将什么东西炸出来时,却什么都没有,依旧是一片风平浪静。
  “怎么会没有呢?”赵起元不信邪得又掏出许多来,岛上海上他都没有放过,接着很快又响起了一连串的轰鸣声,幸好他本身就是符师,否则这么多符箓还真不够他造的。
  可是轰鸣过后,还是毫无动静,他终于死心了:“难道这空间里根本就没有金叶子?”
  “不,不会的。”夏鸥有些不甘心:“我们再找找看吧,我就不信这次真的没有金叶子。”
  试炼者们无可奈何,又重新在岛上寻找了起来,褚南走到一处岩石边,突然顿住了,他的手背开始发烫,心中顿时一喜,沈小知?
  就在他想开口联系沈小知时,他前面的岩石缝隙上,突然钻出了一株翠绿色的幼苗,并且还散发着淡淡金光,褚南愣了愣,这熟悉的力量……
  还没等他反应过来,幼苗就继续生长,甚至它那嫩嫩的叶子还蹭了蹭他的手,然后就蓦然拔高,变成了一株两米多高的小树。
  其他人顿时被这边的变故惊动了,立即朝这边跑来。
  那株小树变成了个这样子还不算,它整个树身都环绕着一层金光,接着金光越来越浓郁,也越来璀璨,将树上的叶子都染成了金色,不多不少,正好一千枚。
  褚南看着金叶子,顿时呆滞住了。
  身后传来夏鸥等人的惊叫:“金叶子,那是金叶子!”
  “天啊。”程芝芝不敢置信地围着小树转悠:“这次的金叶子竟然从树上长出来了,而且还一次长了整整一千枚。”说着就要伸手去摘。
  “先别动。”陈刻却喝止了她,谨慎的看着小树说:“这小树来得太蹊跷了,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先等等再说。”
  他转向褚南:“你之前一直站在这边,那你有没有察觉到这棵小树是怎么来的?”
  褚南回过神,摇摇头:“我也不知道,就是突然长出来的。”他顿了顿,又道:“不过我觉得它没有危险。”
  说着,也不顾其他人的劝阻,毫不迟疑的伸手摘了一片金叶子下来,果然,一点事也没有,想象中的攻击根本就没有来。
  试炼者们怔了怔,然后又是一喜,确定没有危险后,他们便飞快地出手将小树上的金叶子全部都摘下来了。
  得到金叶子后,试炼者们笑意盈盈的,之前的焦躁顿时一扫而空。
  夏鸥开心道:“没想到这次的金叶子得来的这么容易,亏我还以为这处空间白来了呢。”
  “对啊。”赵起元也笑起来,不过他有点困惑:“奇怪,怎么一下子就全部从树上长出来了呢,真邪门。”
  他不由拿着金叶子仔细地看来看去,就怕它是假的。
  陈刻也一样,不知为何,他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与他们不同的是,褚南看着金叶子,唇边不自觉的露出了一抹笑容,他知道,这是沈小知做的,看着眼前的小树,他又忍不住笑了,是为了他吗,想到这,他就忍不住心中欢喜。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