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5)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他不自在的动了动,心里疑惑,还是说他们其实认识?沈小知皱了皱眉,别说,这两人还挺眼熟的,心里虽然这样想着,他的表面上却仍然努力的让自己维持着正经严肃的样子。
  认识就认识吧,也没什么大不了的,现在最重要的是怎么将快要倒闭的剧院拉扯起来,他都要快吃不上饭了。
  他脑中转着念头,那边,全能助理又开始了训话,他的眼睛挑剔的看着那八个人,开口说道:“我们剧院的情况,你们已经知道了,为了增加票房,挽回剧院的颓势,我们的下一次演出,一定要够精彩!够漂亮!够创新!”
  “必须要让观众们眼前一亮,牢牢地抓住他们的眼球,让他们下次还继续掏钱过来,懂了吗?”
  八名试炼者面面相觑,然后有气无力道:“懂了。”
  全能助理小眼睛顿时不满地朝他们一瞪,眼里寒光四射:“大声一点!”
  “懂了!”试炼者们精神一颤,赶紧大声答道。
  全能助理这才满意了,然后他的目光又在试炼者们当中扫来扫去,然后他随手一点,便指中了黄毛:“你,站出来。”
  “啥?”黄毛脸色一变,心里噗通直跳:“怎、怎么了?”不会这么倒霉一进副本就得罪了NPC吧?
  他只能硬着头皮在其他试炼者们同情的目光中,战战兢兢地站了出来。
  就在他以为自己就要倒大霉时,全能助理却只是咳了一声,清了清嗓子道:“为了我们能有一个精彩的演出,那么编写剧本的事情就交给你了,记住,要精彩,要有新意,知道了吗?”
  “什么?我?”黄毛顿时瞠目结舌,连忙摆手道:“不行不行,写剧本我不行的啊,你还是换个人来吧。”让一个学渣编剧本,那不是搞笑吗?
  “怎么不行?”全能助理瞅了瞅他那头黄毛,立刻一挥手,定音道:“我看你就很不错,就这么定了!”
  说着,他还凑到沈小知身边笑道:“小老板,你觉得呢?”
  沈小知有些迟疑的看着黄毛,有些不确定,这真的能行吗?可是他已经没钱去买新剧本了,思来想去,最终他还是点了点头道:“行,那就让他试试吧。”
  “不!”黄毛顿时哀嚎:“我真的不行的啊!”天啊,来个雷劈死他吧,让他拿笔还不如让他去死。
  “你不行?”全能助理阴恻恻道:“戏剧明天就要演出了,你们排出的剧要是不够精彩的话……”
  说着,他露出了白森森的牙齿,尖锐道:“那就扣你们的钱,扣光光!要是没钱,你们就以身抵债,永远留在剧院里,永远!嘿嘿嘿……?”
  阴森森的笑声在每个人的耳边回荡,试炼者们顿时心中一凛,永远留在剧院里,那岂不是说……毕竟只有死人才会永远留在副本里面。
  见所有人都被他震住了,全能助理得意一笑,然后大度一挥手:“好了,你们可以走了,去好好准备你们的演出吧。”
  试炼者们面面相觑,想到这次的任务,便心情沉重的走了出去,尤其是黄毛,简直是一脸心如死灰,垂头丧气的样子。
  他们刚走出办公室,黄毛便拉着褚南悄悄道:“哎,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剧院的小老板很眼熟啊?”
  褚南一怔,然后沉默了一会儿,才道:“你发现了?”
  “当然!”黄毛得意道:“我那是什么眼神啊,一看到就发现了,他是不是跟我们第一个副本里遇到的那个B0SS很像啊。”
  “不、不只是第一个。”褚南轻声道,上个副本也是,甚至是第二个副本里的小男孩……
  黄毛惊讶:“什么不只一个?”
  “没什么。”褚南顿时摇头,不知为何,他并不想将少年在他们每个副本里都会出现的事情说出去,那是他自己一个人发现的秘密,也是独属于他的秘密。
  并且他也想知道为什么他们每个副本都会遇到他,他下意识的摸了摸自己的手背,是因为这个吗?
  见褚南又陷入了沉默,黄毛便一手拍在他的肩膀上,然后眯起眼睛上下打量他道:“你今天很不对劲啊!”
  褚南拍开他的手,面无表情:“我很正常。”
  “正常?那你为什么一脸心不在焉的样子。”接着,他指了指自己的眼睛,揶揄道:“而且,我还发现,当那个小老板进来时,你的眼珠子都不会转了,还一直盯着人家看。”
  “啧啧……”黄毛还待要再说。
  褚南却迅速冷下脸道:“没有,你看错了!”
  “哎,我不就开个玩笑嘛,干嘛走这么快啊。”
  他们正说着时,试炼们已经来到了剧院大厅里,这不过是一家小型剧院,里面并不大,观众席的座位也不过是两百多个而已。
  他们挑了几个座位坐下,便打算开始讨论这一次的副本任务,这次的试炼者们一共有八个人,都是经过不只一次副本的人了,并没有新人在里面。
  这五男三女中,三个女孩子都长的挺漂亮的,顿时看得黄毛眼睛发亮,连写剧本的事情都被抛到了脑后,其中一个身材娇小,长相可爱的女孩子便忍不住瞪他,凶道:“流氓,看什么看!”
  黄毛被吓了一跳,惊讶道:“看起来小小个的,脾气竟然这么大?”
  “你!”可爱的女孩子指着他的鼻子就要开骂,她旁边的性感美女却拉了一下她的手道:“行了,萤萤,不就被看了几眼吗?有什么大不了的。”
  她说着,甚至还朝黄毛抛了一个媚眼,黄毛一哆嗦,直觉不好,这样的美人他可惹不起呀,性感美女顿时咯咯直笑:“你看看,怂了吧,典型的有贼心没贼胆。”
  听她这样说,旁边一个相貌英俊的男子立刻凑近她:“那我呢,既有贼心又有贼胆,要不我们……”说着就要去摸美人的手。
  可手还没摸到,就被美人一拳打到了脸上,整个人都摔到地上去了,李倩美目圆瞪:“老娘的便宜都敢占,你想死啊。”
  黄毛看着摔到地上的家伙,心里不由暗呼好险,幸好自己的眼睛是雪亮的,没有去招惹她。
  那个倒霉的家伙捂着脸,一脸怨念的从地上爬起来:“我不就想摸一下手而已嘛,至于发这么大的火吗?”
  “你再说一遍?”李倩朝他挥了挥拳头:“女人的手是能随便摸的吗?还想挨揍是不是?”
  看了看她的拳头,刘之前怂了,只是嘟囔了一句:“算了,好男不跟女斗。”
  “切!”李倩不屑地嗤笑了一声,又是一个怂货,然后便不再理他,转向众人道:“我先自己介绍一下,我叫李倩,这是我的第五次任务了,你们呢?”
  其他人闻言,也都各自把自己的情况说了,男的这边,除了褚南、黄毛跟刘之前那个家伙外,还有两个青年男子,一个叫许成,另一个叫肖松。
  而三个女孩子中,除了陈萤萤和李倩之外,剩下那个叫钱杏杏,她才只经过了一次副本而已,所以看起来还有些胆怯。
  他们这次的任务是演出一部票房满座的戏剧,时间是七天,如果在最后期限都没能让观众席坐满,那就全体抹杀!可悲催的是他们根本就不会演戏剧啊,更别提是票房满座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13?21:30:10~2021-08-16?15:43: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罪崽今天也很可爱、安君意、小赞的小肥虾、50287515、静海?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微风拂至、月夜春江?52瓶;紫菊?50瓶;星^O^梦、殛辞?20瓶;小庆?19瓶;鸽北不喝鸽子汤、初日高升?10瓶;阿蜜·小蜜糖?9瓶;龙龙叼着尾巴、习惯一个人、岚、Hi~?5瓶;楼兰月瑾、31840846、闲鱼and咸鱼?4瓶;珏、小孩糖?3瓶;薄衣寒凉、阿泱、华丽假面?2瓶;马甲三两件、胡椒粉、慕月?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