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55)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试炼们看着惊慌逃命的人们,还没弄懂是怎么回事,就叮一声收到了系统任务:猎杀BOSS。
  任务介绍说有一只强大的怪物BOSS闯入了人类城市,还肆意吞吃人类,请试炼者们将它灭杀,还人类城市一片安宁,否则抹杀。
  接收了任务后,试炼者们看着那只几十米高怪物,顿时凝重起来。
  其中一个试炼者看着那只巨无霸般的怪物,不由咽了咽口水:“这就是我们要猎杀的boss吗?看起来很可怕的样子啊。”
  一位穿着黑衣黑裤的男子道:“我们先过去吧,看看那究竟是个什么怪物,先探清楚它的实力再说,到时候再找机会猎杀它。”
  说着,也不管其他人,身形一闪,就敏捷地朝那边腾跃而去,不一会儿,就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中。
  剩下的几人顿时面面相觑,也跟着追了上去。
  他们隐匿行踪,悄然地往那只怪物的方向行去。
  这时,褚南突然皱眉,他手背上的印记灼热了起来,他心中一顿,意识到沈小知可能也在这里,他不由望着前面传来动静的地方,难道他也在那边?
  他有些担心沈小知的安全,便加快了速度,急匆匆地朝前面飞奔。
  这次的试炼者们加上褚南跟黄毛也才五个人而已,剩下的三人里,有两男一女。
  他们几人此时正隐藏在那只怪物附近,穿着黑衣黑裤的男子叫徐青,另一个叫则叫刘旭,还有一个短发干练的女人叫齐椒。
  刘旭只经历过两次任务而已,他看着那只杀人如切菜的恐怖怪物,不由有些害怕:“怎么办?难道我们就这样冲上去,跟它硬杠吗?”
  “不然还能怎么办?”齐椒双手抱胸,鄙视:“怕什么,不就BOSS吗,都不是新人了,还这么胆小。”
  “可是它这么厉害,我们这边才五个人,这真的能行吗?”刘旭脸色有些发白的说道。
  齐椒抽刀:“有什么不行的,它这么大的块头,身体笨重,想必不灵活,我们采取游斗的方式,到时候耗也能耗死它。”说着就要提刀冲上去。
  “等等!”褚南却阻止她:“有些不对劲,我们先看看再说。”
  其他人闻言,便朝那只怪物看去,只见它此时已经停止了肆虐,正静静地站在那里也不知道是为何。
  更重要的是褚南手上的印记越来越灼热了,他心里顿时升起了一股不妙的预感。
  沈小知醒过来后,发现自己穿成了一只几十米高,浑身漆黑的怪物,他此时正站在一片废墟中,手里还抓着一具血淋淋的尸体。
  他静静的愣了好一会儿,笨重的身体才跨出几步,地面微微震动起来,那些如同蚂蚁般的人类不停的惊恐尖叫着,急忙连滚带爬的逃跑。
  看着奔逃的人类,沈小知茫然将手中的尸体丢出去。
  然后他抬起手,看着这只巨大而又锋利的爪子,忍不住龇了龇牙,他知道自己之所以变成了这个样子,肯定是那个人搞得鬼,等着吧,他迟早得找他算账。
  他又看了看周围倒塌的楼房和遍地血肉模糊的尸体,不用想就知道是原来这只怪物造的孽,他转身,打算离开这个地方,找个荒无人烟的地方去待着,他这个样子,还是远离人群比较好。
  轰隆,轰隆的脚步声响起,就在沈小知想离开这里时,突然一道剑光袭来,带着无匹的力量,砍向了他的头颅。
  这剑光速度极快,还没适应这笨重躯壳的沈小知躲闪不及,长剑狠狠砍在他的脑袋上,锵!利剑与鳞甲相碰,顿时激起了一阵火花。
  幸好麟甲坚硬,这突如其来的袭击,并没有给他造成任何的伤痕。
  然而这却只是个开始,其他的攻击也跟着接踵而来,利剑、冰锥、龙卷风,各种各样的攻击如同雨点般朝他落下,将他打的连连后退。
  沈小知目光一沉,这笨重庞大的躯壳他完全做不到如臂使挥,并不能灵活地躲避来人的攻击,好在这身鳞甲不错,为他抵挡了不少攻击,可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
  他眼眸闪过一抹金光,抬起巨爪,朝一个手持长剑的人拍去,砰!那人倒飞出去,砸在地上,顿时呕出了一口鲜血。
  沈小知抬脚,正想将那人踩死时,他突然胸口一痛,一口鲜血从嘴里涌出,他一阵晕眩,顿时觉得整个人摇摇欲坠的几欲栽倒,他好不容易勉强稳住了自己,心头却是茫然,他这是怎么了。
  趁此机会,那人赶紧从他的脚下逃离,其他人又攻了上来。
  沈小知无法躲避,只能正面迎击,可是接下来,他却发现,他每伤一个人,自己也会受到同样的伤害。
  砰,他又将一个袭击的人甩飞出去,那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同样的,他也跟着全身剧痛,咔嚓几声,身上的骨头也跟着断了好几根,本来坚硬的鳞片裂开了,渗出了一道道血痕。
  一股戾气顿时从他的心中升起,该死,他竟不能伤害那些试炼者,否则,他也会跟着受伤。
  没错,他知道那些攻击他的人就是试炼者,至于为什么要攻击他,想必是为了那所谓的任务,而发布任务的人……
  沈小知冷哼,他是不会放过他的,不过现在,既然不能伤害那些试炼者,再战斗下去也毫无意义,一个不慎,很可能还会把自己搭了上去。
  不行,他必须得走,等他想办法将这个问题解决了再说,这样想着,他立即停止了攻击,朝城外跑去。
  一个试炼者顿时喊道:“它要跑了,快追!”
  而藏身在另一边的五个人中,齐椒着急的瞪着褚南:“你干嘛拦着我,你没看到BOSS快跑掉了吗?”
  褚南目光一闪:“再等一等,这个副本里不是只有我们这些试炼者,我们先看看情况再说。”
  “是啊。”黄毛奇怪道:“没想到这个副本里除了我们之外,还有其他试炼者,如果不是他们突然冒出来,我们还不知道呢。”
  齐椒却不管这么多:“管这么多做什么,看他们的样子,我们的任务应该也是一样的,难道这样不好吗?人多力量大,我们一齐联手,还怕猎杀不了BOSS吗?”
  就在他们说话间,又有一些试炼者们出现了,也许是因为看到BOSS要跑,那些隐藏在暗处的试炼者们纷纷跳了出来。
  他们原本是想让那些人打头阵试一下BOSS的实力,没想这个BOSS的实力并没有看上去的那么可怕,而且还试图逃跑,便立即出来阻止。
  冒出来的试炼者们越来越多了,沈小知的处境越发不妙起来。
  黄毛看着突然出现的试炼者们,顿时愕然:“这次副本里的试炼者怎么会这么多。”
  他数了数:“卧槽,竟然有一百多个?”
  这还是他经历过这么多副本以来,试炼者人数最多的一次,不过是猎杀一个BOSS而已,就算它再怎么厉害,也用不着这么多人吧,这也太夸张了。
  褚南看着被试炼者们围攻的怪物,嘴唇紧抿,脸色顿时阴沉了下来。
  齐椒也不再顾及褚南的阻拦,提着刀就冲了出去,而跟着她一起冲出去的人还有徐青。
  黄毛一看,便对褚南道:“哎,他们两人都过去了,那我们也走吧。”
  褚南目光一暗,沉着脸道:“好。”
  黄毛见褚南脸色不好看,还以为是因为那两人不顾阻拦就冲出去的缘故,就没有放在心中。
  他们飞快地朝怪物奔去,也不知道那只怪物是怎么回事,在众多围攻中,竟然只顾着闪躲跟逃跑,一点反击都没有,这更加助长了试炼者们的气焰,他们对怪物围追堵截,誓要将它灭杀。
  他们接近战场后,褚南就朝怪物冲去,众人都以为他跟其他人一样,是为了攻击BOSS,谁知,他一到怪物跟前,却是反手一击,长剑挥出,将一些攻击怪物的试炼者们扫飞了出去。
  众人一惊,继而勃然大怒:“你干什么?脑子坏掉了吗?竟然打自己人?”
  褚南不答,他对沈小知急道:“你快走,我来拦住他们”
  沈小知怔住了,却并没有立刻依言离开,而是心中喃喃道:“褚南……”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