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4)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他对叶青青说道:“你们都是女孩子,比较容易说话,这次就由你们去吧,多跟她接触,看看能不能套出些什么有用的线索。”
  叶青青两人点头,并没有什么异议。
  不过,杨鸯却有些怀疑道:“你们说这凶手该不会就是刘柳吧?”
  见所有人都不解的看着她,杨鸯继续道:“你们想啊,她们两个,一个貌美如花,样样优秀,而且还备受欢迎,而另一个呢,却长相平凡,处处平庸,几乎如同阴影一般的存在。”
  “如果事事都被人衬托着,盖住了所有的光芒,这样,她不会嫉妒吗?说不定她早就想将这个遮挡她光芒的人解决掉了,最后终于忍无可忍的就……”
  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吴务打断了,他鄙视道:“你凭什么就认为她嫉妒校花,人家就不能是真心朋友吗,就只有你这种心灵扭曲的人才会这样想。”
  “什么?你说我心灵扭曲?”杨鸯鼻子都要气歪了,就要伸手去打他
  “别闹了。”钱潜忙制止她道:“你说的也不无道理,不过这些都只是猜测,我们目前掌握的信息太少了,还需多查查,有了充足的证据才能下结论。”
  杨鸯还有些不服气,又狠狠地瞪了吴务一眼才罢休。
  试炼者们感到很无奈,目前他们得到的线索实在是太少了,连校花的死因都没有查到,更别提他们的任务目标了,连他是谁,他们都没能弄清楚。
  现在唯一能抓住的线索就是那个刘柳了,但愿他们能够在她的身上得到有用的线索吧。
  他们一直谈论到了宿舍快要熄灯的时间,才回去宿舍休息。
  试炼者们每两人住一间,剩下的钱潜则自己一个人住。
  而褚南跟黄毛则恰好分在了一起,等他们都回去休息后。
  404宿舍里,沈小知却已经在浴室里呆了好几个小时了,水流哗哗的,沐浴露抹了一遍又一遍,他都快要将自己搓出一层皮了,可是那股腥臭味却如影随形,洗之不净。
  带着一股子腥臭味,沈小知神情沮丧地出了浴室,宿舍里静悄悄的,这个宿舍里就只有他一个人住,他想,一定是他太臭了,所以才没有人愿意跟他住一个宿舍。
  他躺在床上,一个人呆着无聊,就拿出原主的手机上网,嗯,勉强还能用吧,就是卡得他心烦,刷了刷网页,然后就迷迷糊糊的睡过去了。
  睡到半夜,沈小知突然呆滞地从床上坐了起来,脑子浑浑噩噩的,好像感觉有人在叫他?过了一会,他便忍不住打开宿舍的门走了出去。
  夜色沉沉,惨白的月光将整栋宿舍楼笼罩在阴影里。
  此时的401宿舍,有一名试炼者半夜被尿憋醒了,周舟忍了又忍,终于还是无奈的从床上坐了起来。
  他知道在副本里,半夜去上厕所不是好事,甚至可能会有去无回,毕竟厕所是灵异事件的高发地点,可是他真的憋不住了。
  为了以防万一,周舟想了想,决定给自己找个替死鬼,他将跟他同一宿舍的新人赵兆唤醒了,“你要不要上厕所?”
  赵兆突然被他叫醒,还有些迷糊:“啊?厕所?我还是不去了,好困。”
  可周舟却神情紧张地拉着他的手道:“可是我快要憋不住了,自己一个人有些害怕,去吧,两个人也好壮壮胆,好不好?”
  赵兆本来想拒绝,但看他直直的盯着自己,便不由道:“好吧,我去。”
  周舟顿时舒了口气,露出一抹笑容,“那我们赶紧走吧。”
  看着他的笑容,赵兆直觉怪怪的,说起来,周舟已经不是新人了,怎么连上个厕所都害怕,虽然这样想着,但他还是跟着周舟走出了宿舍。
  到了厕所后,周舟是真的憋不住了,他赶紧进去,留赵兆在外面等着,在夜色中,厕所外面静谧阴冷,常年潮湿的地面散发着一股挥之不去的腥气。
  赵兆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忽然听到一阵脚步声从走廊那边传来,那脚步迟缓而沉重,一步一步的,每一步的声音都拖的长长的,并且离他越来越近了。
  难道这个时候还其他人来上厕所不成,可是,那人走路的声音怎么这么诡异,赵兆顿时有些害怕起来,忙对厕所里面的周舟喊道:“周舟,你好了没有,有人来了。”
  可是厕所里面静悄悄的,并没有人应他,赵兆这时只觉的浑身发冷,声音颤抖的大叫:“周舟,周舟……”可是,厕所里面的周舟还是没有回应他。
  就在他心生恐惧时,那脚步声却离他更近了,很快,一个眼泛红光的人影突然出现在他的面前,赵兆顿时吓的心胆俱裂:“啊,鬼啊!”
  惊叫了一声后,他便眼睛一闭,一头栽倒在了地上,被活生生的吓晕过去了。
  那道人影却还是站在原地,一动不动,血金色的眼睛茫然而呆滞,记得好像有人叫自己在这里等他,可是人呢?在哪里?
  他看着倒在地上的赵兆,喃喃道:“不是你,不是你叫我。”
  那到底是谁,是谁叫自己在这里等他,他怎么不记得了?
  沈小知在原地等了一会儿,没等到人后,便离开了厕所,到别处去了。
  在他离开后,一股黑气突然钻进了赵兆的身体里,他猛地抽搐了一下,然后整个人迅速腐烂了起来,瞬息之间就变成了一具尸体。


第二十二章
  一夜过去了,沈小知从床上醒来,只觉的全身疲惫,他有气无力的皱眉,怎么感觉今天好累的样子,他忍不住打了个哈欠,然后才起床刷牙洗脸。
  在食堂吃早餐的时候,沈小知疑惑地看了一眼昨天那几个转学生,怎么感觉他们今天的气氛有些不对劲的样子,一个个看起来都这么凝重。
  他有些想过去,看看他们是怎么了,可是,他又闻了闻自己身上的味道,算了,他还是离所有人都远一点吧,说实在的,那股味道,他连自己都嫌弃。
  试炼者们这边,他们几个脸色沉重,心情抑郁,赵兆已经死了,虽然知道在副本中死亡是常态,可是当自己的队伍中有人死去时,还是免不了有种兔死狐悲之感。
  尤其是同为新人的潘畔,当死亡真切的出现在他的身边时,他才终于感到害怕,这不是一场游戏,而是真正的死亡之旅。
  同为新人的赵兆已经死了,那接下来是不是轮到他了,想到这里,潘畔就忍不住打了个冷战。
  看他这个样子,杨鸯顿时眼珠子一转,就知道自己的生意来了,她不由对潘畔笑眯眯的说道:“哎呀,别怕,之前不是说过了,我可以保护你们的吗?如果你们早点答应的话,说不定那个谁就不用死了。”
  “不过嘛……”杨鸯对潘畔露出了个意味深长的的表情:“现在这个报酬我们还得再商量一下,毕竟这个副本看起来这么危险……”
  虽然她的话在其他试炼者们看来是在胡说八道,毕竟副本世界危险重重,就连杨鸯自己都未必就能百分百活着出去,更别提是保护其他人了。
  但是她的话对还是个新人的潘畔来说,无异于一根救命稻草,经过赵兆的死亡后,他不再犹豫,立即忙不迭的答应了。
  如果他能活着出副本,甚至愿意给杨鸯支付2000点奖励点数,性命总比点数重要不是?
  叶青青冷冷地看着杨鸯拿出契约纸跟潘畔签订了,不由哼了一声,对她这种剥削新人的做法颇不赞同,不过2000点奖励点数啊,这么轻松就到手了。
  杨鸯对她的冷哼满不在乎,毕竟这是你情我愿的买卖,这点数她赚得心安理得。
  其他人也有些羡慕,不过要将点数拿到手,前提是那个新人能活着出副本,可是在副本里自己保命都困难,何况还要保护新人呢。
  大家被杨鸯弄的这一出,对赵兆死亡的沉重心情都淡了不少。
  眼见着大家的话题都歪到一边去了,钱潜忙咳了声,把大家的注意力又转回来,他的目光落到周舟的身上,问道:“你跟赵兆住同一个宿舍,那昨天晚上,你有没有发现不对劲的地方?”
  听到钱潜的问话,周舟下意识的垂下眼帘,他想了想说道:“我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劲的地方,不过,昨晚半夜,他叫醒了我,说他想要去上厕所,不过我实在太困了,就没有去,谁知道他这一去就没有再回来。”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