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6)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郑正呆呆的回想道:“当然是帮忙批改作业还有试卷什么的啊,每天都要忙到一点多钟才会回来呢。”
  “这么晚?”黄毛有些惊愕,就连他都感觉不对劲了,“就算批改作业也用不着这么久吧,每天都是这样吗?”难怪校花说她太累了,如果天天都这样,那么就算是铁打的人也熬不住吧。
  晚自习是九点下课,一点多钟回来,那就是四个多小时了,再加上回到宿舍还要洗漱之类的,那起码不是要折腾到凌晨两点才能休息睡觉?
  “对啊,每天都是这样的。”郑正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女神这么优秀,所以林老师才会格外看重她,大家是这样说的。”
  黄毛跟褚南两人都沉默了,总感觉事情不是那么简单,如果是偶尔几天这样还可以说的过去,但是天天这样就很不正常了。
  他们班上才四十几个人,作业应该不是很多才对,怎么就要改那么久,再说了,就算作业太多,林老师还真的能当甩手掌柜,一点都不沾手,全部让校花批改不成?
  这里面肯定还有别的原因,林老师或许有问题,也不知道校花的自杀跟她是不是有关?
  那张写满怨恨的纸难道是指林老师?
  林老师的形象自然而然的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她长得瘦瘦高高的,有四十几岁的样子,整天都肃着一张脸,看人的眼神中带着些许挑剔与严厉,无端的让人感到阴冷,尤其是身为学渣的黄毛,看到她更是怕的要死。
  他们两人走出郑正的宿舍后,黄毛就义愤填膺道:“那个林老师长得尖酸刻薄的,一看就知道她不是什么好人,我们之前怎么就没想到呢,我看谋害校花的凶手就是她!”
  这个林老师确实有很大的问题,但她是不是谋害校花的凶手还没有定论,还需再看看,褚南看了看手中的名单说:“走吧,我们再去其他人那里看看,尤其是关于校花跟林老师的事情,我们这次要多问问。”
  一直跟在褚南身边的沈小知,从一开始听到校花的名字后,就陷入了恍惚中,在原主的记忆里,好像是有那么一个女孩子,长的漂亮又温柔。
  她一点都不嫌弃他,每次问问题时,她都会耐心的给他讲解,在知道他没钱吃饭后,还会给他打饭,这么好的一个女孩子,他喜欢她,很喜欢。
  沈小知看着褚南手里的那份校花爱慕者名单,突然说道:“哎,这名单不对啊,应该再加上一个名字才对,原主也是她的爱慕者。”
  但他的话,褚南跟黄毛却听不到。
  当试炼者们重新在一起交流信息的时候,已经是晚自习时间了,此时杨鸯目光晶亮,迫不及待的开口道:“你们猜,我们今天在刘柳那里发现了什么?”
  众人见她这样,顿时精神一震:“难道你们今天有了新发现?”
  “没错,”杨鸯心情大好道:“我们缠了刘柳一整天,她终于透露出了一点有用的信息。”
  “她说,有一次忽然发现校花的身上有很多的伤痕,像是被人抽打出来的,她那个时候简直是大惊失色,可是不管她怎么追问,校花都坚决不肯承认,也不让她去管。”
  “什么?”所有人都震惊了,在他们的认知中,校花温柔善良,在学校里备受欢迎,怎么可能会有人打她,这跟他们收集到有关于校花的信息完全不符啊。
  就连褚南跟黄毛也是一脸意外,就算他们知道校花过得并不像传说中那样美好,却没想到会这么糟糕。
  而不被人看见的沈小知听到杨鸯的话,顿时愣住了,他心里猛地涌起了一股抽痛,眼底也不自觉得泛起了血光,有个声音在他心底怒吼:是谁,是谁打了她!
  沈小知一惊,忙克制住了心底的愤怒,继续听杨鸯说下去。
  不管试炼者们如何震惊意外,杨鸯接着说道:“虽然校花不让她去管,但刘柳还是忍不住偷偷地观察起周围的人,猜测着究竟是谁敢这样丧心病狂地对待她。”
  “可惜的是,”杨鸯摇了摇头:“平时跟校花接触的人太多了,而且也不看出他们对校花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同学们见了校花个个都是笑脸相迎的,就连面色严厉的林老师对着她都是和颜悦色,暖如春风,甚至还对她格外的偏爱和看重。”
  听了这话,黄毛的脸色有一瞬间变的很古怪,林老师对校花和颜悦色?暖如春风?这话怎么听起来这么别扭呢?
  可能是之前他们在郑正那里知道,林老师以看重为名狠狠地压榨校花的原因,他觉得这样温和的林老师假的很。
  “所以刘柳根本就不知道,伤害校花的人究竟是谁,就连校花,除了那次不小心被刘柳看到的伤痕之外,一切都跟往常一样,对谁都仍是温和有礼,丝毫看不出有什么问题。”
  最后杨鸯叹气道:“就在刘柳以为上次看到的只是意外时,校花却突然自杀了,死的毫无征兆,这让她又想起了那次的伤痕,觉得事情蹊跷。”
  听完这些话,试炼者们忍不住面面相觑,没想到,校花的自杀还有着这样的内幕,所以说校花很有可能在不为人知的地方一直遭受着别人的虐待和毒打?
  钱潜百思不得其解道:“究竟是谁这样恨她?还有校花的态度也很奇怪,被这样对待,她为什么没有说出来,而是默默忍受,最终还自杀了?”
  “说不定校花有什么把柄落在那个人的手中呢?”叶青青若有所思:“也有可能是受到了那个人的威胁,不然这实在是解释不通。”
  吴务苦恼道:“那你们说的那个人是谁?毕竟每个人看起来似乎都对校花很好,不像是会那样对待校花的人啊?”
  “知人知面不知心。”叶青青冷笑了一下,“表面看起来是这样,但谁知道他们私底下是什么样子的呢??”
  既然找不出那个人是谁,他们只能暂时将这事搁置一旁,钱潜转而又问起吴务跟潘畔:“你们呢?有发现线索吗?”
  闻言,吴务顿时翻了个白眼:“别提了,那些爱慕者们,一说到校花,除了夸赞还是夸赞,我们只听了一耳朵的彩虹屁,一点有用的信息都没有。?”
  “这样啊。”钱潜有些失望,他又问褚南两人:“那你们这边呢?”
  黄毛便将从郑正那里得到有关于林老师与校花的事情说了。
  其他人顿时一脸震惊,杨鸯不可思议道:“……林老师竟然是这样的人吗?”
  “不只如此。”褚南猜测:“我怀疑你们之前所说,在背后虐打校花的那个人,很有可能就是林老师,因为我们了解到,跟校花相处最多,且经常单独呆在一起的人就是她了。”
  闻言,杨鸯等人顿时面面相觑,没想到他们刚才还在猜测虐待校花的人是谁,现在却这么快就有了答案。
  钱潜沉吟道:“确实有这个可能,照你这样说,校花除了上课之外,大部分时间都呆在林老师那里,确实是只有她才有这个机会动手。”
  “可是她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叶青青迟疑道:“校花学习好,成绩又优秀,身为老师不都应该喜欢这样的学生吗?又怎么会……?”


第二十四章
  听到叶青青的疑问,杨鸯感慨道:“人心都是复杂的,谁规定老师就一定会喜欢学习好的学生呢,照林老师的所做所为,我看这事八九不离十了。”
  “这么说的话,我也觉得这个林老师很可疑啊。”吴务猜测道:“校花的死说不定也跟她有关系,如果她就是凶手的话,那我们的任务目标会不会也是她杀的呢?”
  钱潜:“那我们明天就着重调查这个林老师,看看校花的死是不是真的跟她有关系,还有我们的任务,或许很快就会有线索了。”
  听着他们的对话,沈小知抿了抿唇,他也很想知道校花的死是不是跟林老师有关,如果是的话……
  少女的音容笑貌在他脑海中一闪而逝,他感觉原主之所以滞留人间,灵魂不散,很有可能是校花的原因。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