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21)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你干什么!”褚南惊愕,他立即抱着可可猛地一旋身,避过了李晴的攻击,然后一脚将她踹了出去。
  其他人也被这一变故惊住了,皆对李晴怒目而视,林灵气道:“李睛,你干什么,想死也别拉上我们。”
  李睛趴在地上大笑了起来:“没错,我就是想死,想要拉着你们一起去死,来为我的阿愈陪葬。”
  “疯子!”他们更气了,没想到为了那个张愈,她会做出这么偏激的事情来,想到如果祭品真的被她杀了,他们九死一生,辛辛苦苦地的打了半天,又要重新来过,他们就恨不得将她大卸八块。
  那边,沈小知解决了神婆后,走过来,目光冰冷的看着李晴,想要伤害可可的人都该死!
  “既然你想死,那我便成全你吧。”沈小知手中的弓箭对准她,就要动手。
  其他人一惊,林灵忙拉住他的手道:“别,别杀她!”
  沈小知愣了一下,然后心底有些茫然,自己是什么时候开始对杀人一事,毫无抵触,并且觉得理所当然的?
  他怔怔地放下弓箭,一时间有些不知所措,明明在穿越之前,他只是个普通的良民而己啊。
  这时李晴从地上爬起来,冷笑,“你以为你不杀我,我就会稀罕吗?”
  说着,她忽然转身朝村子里面走去,林灵忙叫住她:“李晴,你要去哪里?”
  李晴顿了下,然后道:“我的阿愈还在那里,我要过去陪他。”既然无法为你报仇,那我便留下来陪你吧,阿愈。
  看着她的身影消失在了村子里,其他人心中复杂难言,张愈对于他们来说不过是个可有可无的小人物,没想到对于李晴来说却是那么重要,重要到生命也不顾。
  神婆死后,那些村民也很快就被他们解决了。
  试炼者们走出村子就收到了任务完成的系统提示,三十秒钟后,他们将离开副本。
  沈小知知道他们来历蹊跷,不过没有再去追究,毕竟他们也帮他救了可可。
  他把可可从诸南的怀中接了过来,说道:“谢谢你们。”
  褚南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说:“不用。”因为这也是他们的任务。
  沈小知弯了弯嘴角,然后眼眸中的金光一闪而过,他突然拉住褚南的手,认真的说道:“我会记住你的。”
  闻言,褚南一愣,总觉得这话有些奇怪,但还没等他多想,三十秒过后,他们就被传送出了副本。
  沈小知抱着可可站在原地,过了一会儿,他才看向怀里的可可,“其实我们都已经死了对吧?”这一切不过是他们的执念而已。
  渴望被救,渴望离开这个村子的执念。
  可可一下子睁开眼睛,她神色清明,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容,“是呢,哥哥。”
  沈小知也笑,可惜,我不是你真正的哥哥。
  接着,整个世界忽然模糊起来,所有的一切都融化掉了,包括他怀里的可可,最后只剩下沈小知一个人飘在了虚空中,一道金光从天外朝他极速飞来,然后没入了他的双眼之中。
  沈小知便再次失去了意识。


第十九章
  沈小知意识恍惚地坐在教室里,他穿越了,原主的记忆一下子涌入了他的脑海中。
  他是单亲家庭,爸爸酗酒好赌,性格残暴,对原主总是非打即骂,还不肯给他饭吃,所以原主从小到大,上学时总是带着一身伤,惹得班上的同学都不敢靠近他。
  刚开始时老师还想去管,结果越管越糟,那个男人连老师也一起打,就连报警也没用,渐渐的就没人敢再去管他了。
  如今他已经十六,看上去还是瘦瘦小小的,跟十四五岁的样子差不多,他的位置在角落里,长长的刘海盖住了眼睛,整个人看上去非常阴郁。
  沈小知有些受不了地拔了拔脏兮兮的刘海,感觉一股腥臭味从身上散发出来,他忍不住屏住呼吸,恨不得现在就冲出去,狠狠地洗个澡。
  但这时上课的铃声响起来了,他只好忍住了这个冲动。
  接着他们的班主任,也就是林老师突然领了九个陌生人走了进来。
  她一脸严肃地对班上的同学们说道:“同学们,我们班上新转学来了九个学生,以后大家记得要好好相处,不可以欺负新来的学生,知道了吗?”
  “知道了!”教室里齐声应道,并且附赠了一阵热烈的掌声,掌声过后,林老师开始让他们一一来个自我介绍。
  沈小知坐在角落里,有些困惑的看着讲台上的那九个转学生,他心里很奇怪,为什么这几个学生的年纪都这么大了,大家却一点也不觉得奇怪呢?
  那九个人当中,有男有女,年纪最大的看上去都有三十几岁了,而年纪最小的也有十七八岁的样子,他往教室里扫视了一圈,发现大家都一脸很正常的样子,并不觉得他们的样子有什么不对。
  沈小知想,也许是他少见多怪了,毕竟活到老学到老,年纪大了再来学校重新读书也是有可能的,只是他不知道而已,想到这,他也就不再纠结了。
  等讲台上的九个转学生自我介绍完了后,林老师就给他们一一安排了座位,一个名叫褚南的俊美少年恰好被安排在了他旁边的座位上。
  沈小知突然有些不好意思,他这样臭烘烘的,会不会熏到这个新来的褚南同学?
  他尴尬地扭头,有些心虚忐忑的对褚南道:“抱歉,褚同学,我有没有打扰到你?”其实他的意思是有没有熏到你,只是没好意思说得这么直白而已。
  可是这个褚南同学却好像没有听到似的,正跟坐在他前面的黄头发说话,这个黄头发也是新转来的学生,看样子,他们是认识的。
  沈小知以为褚南同学没听到,又叫了他一声:“褚同学……”
  然而褚南还是没有反应,见新来的同学不理他,沈小知泄气,唉,果然,他又脏又臭的,谁会理他呢。
  他只觉得浑身黏黏腻腻的,腥臭的气味围绕着他,连他自己都有些受不了,更何况是别人,他现在只想着快点下课,好赶紧回去宿舍洗个澡。
  千熬万熬,好不容易等到下课,沈小知顿时急急忙忙地离开了教室,往自已的宿舍跑去,一路上遇到的同学从他身边走过,就跟没看见他一样,将他无视了个彻底。
  沈小知无奈,原主的人缘真是太差了,在学校里都没有人愿意搭理他,他只好飞快地循着记忆回了宿舍。
  他抬头看了眼门牌号,是鲜红的404,他嘀咕,这门号挺不吉利的,不过他也没多想,就直接进了宿舍。
  宿舍里就他一个人住,他便径直进了浴室,脱了衣服后,就狠狠地将自己洗刷了好几遍。
  可即使这样,沈小知还是觉得自己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腥臭味挥之不去,这让他的心情格外郁燥,为什么怎么洗都洗不干净呢。
  就在沈小知抓狂时,试炼者们那边也正在讨论他们的任务。
  任务:幽灵徘徊
  介绍:他死了,灵魂在校园里徘徊不去,请试炼者们查出他的死因,找到他的尸体,让他的灵魂得以安息。
  任务完成:奖励3500点积分
  任务失败:抹杀!
  此时的试炼者们正聚集在一起,一个大约三十几岁,年纪看起来最大的西装男子开口说道:“我叫钱潜,这是我的第四次任务了,你们这里有没有谁是新人?”
  钱潜说完,就有两个青年男子忐忑的举了手。
  其中一个是二十岁左右,名叫赵兆,他有些无措道:“那个,我是在家里的时候,被莫名其妙拉到这里来的,你们知道要怎样才能回去吗?”直到现在,他都还没弄明白这是怎么回事呢。
  另外一个也是二十多岁,他长着一张娃娃脸,身材微胖,之前在自我介绍的时候有说过,他叫潘畔。
  此时他也是一脸茫然的问道:“我也是莫名其妙进来的,这到底是哪里,我为什么会在这?”
  见他们当中还有两个是新人,钱潜有些失望,觉得新人是个累赘又帮不上什么忙,真是毫无用处。
  不过,他还是耐心尽责的跟他们解释了一下轮回空间的事情。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