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6)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中年男子被这恐怖的力量惊住了:“你、你究竟是谁?”
  沈小知没有说话,金箭已经锁定了他,然后射出,中年男子瞳孔一缩,无形的力量疯狂涌出,形成护盾挡在了身前。
  金箭受阻,沈小知眼中金光一闪而过,护盾在他的眼里逐渐清晰,破绽更是一目了然。
  接着又是一支金箭射出,这次利箭瞬间穿透了护盾,扎进了中年男子的胸膛。
  “怎、怎么可能!”胸口中箭的中年男子简直不敢置信,他艰难的说了句话后,整个人突然崩散,顿时化作了虚无,彻底消失了。
  中年男子死后,全能助理不由惊恐万状,他一直以为的强大靠山竟然这么轻易的就倒塌了,他畏惧的看着沈小知,连连后退,生怕他也给自己来一箭,之前那视死如归的硬气早就消失不见了。
  沈下知收起弓箭,然后看向了全能助理,全能助理顿时惶恐,主动道:“别,别杀我,你们想要知道什么,我都告诉你!”
  看着他这个怂样,沈小知挑眉:“那你说说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原主的父亲不是已经死了吗?又怎么会变成鬼怪出现在这里?
  一旁的试炼者们见状,也偷偷地竖起了耳朵。
  事情是这样的,由于剧院生意惨淡,即将倒闭时,沈大老板不甘心剧院就此破落下去,就打起了一个绝妙的主意,认为之所以戏剧不受欢迎,是因为演员演技太差的缘故。
  为了让表演更加真实刺激?他便要求演员们表演的时候尽量假戏真做,甚至是刻意制造意外,即便是死亡也要真的去死。
  果然,这样做之后,剧院里的观众们慢慢的多起来了,不过由于剧院里频繁有人死于事故,渐渐的有人察觉不对了,但却查不出问题来。
  虽然查不出问题,但死去的人却因为怨恨而渐渐地成为了鬼祟,之后即使没有人制造意外,也经常有人莫名其妙的死去。
  闹鬼的传言迅速传遍了整个剧院,剧院里的人怕了,也纷纷辞不干,都走了,再加上死人,风评不好,剧院顿时门可罗雀,票房比之前更加不堪。
  不管怎么努力都毫无起色,沈大老板瞬间病倒了,由于执念太深,死了后,他又把所有的鬼怪聚起来,组了一个戏团,所有鬼怪都必须听他的,每天都要表演戏剧。
  但是他觉得这样还不够,又吩咐全能助理引诱一些人类演员进来,共同参与表演。
  然后任由鬼怪将那人类当成了猎物,折磨得他们崩溃绝望,那些人类死得越惨越离奇他就越高兴。
  人类死了一批又招一批,直到这次全能助理招来了试炼者们,本来以为这次还是跟以前一样,这些人会乖乖的任由他们宰割,然后在恐惧当中死去。
  谁知却失算了,这些人没有那么好惹,扮演小偷的鬼怪竟然被他们找出去了,它们也跟着瞬间暴露,本来以为这不是什么大事,哪想到……
  全能助理偷偷的看了一眼沈小知,强大狠厉镇压众鬼的沈大老板竟被他轻易的解决了。
  至于试炼者们的任务,则是他在戏票上做了障眼法,那些观众们拿起戏票后就会选择性的忘记了要来看戏剧的想法。
  所以那天的观众席才会空荡荡的。
  知道了是怎么回事后,试炼者们就逼着他把障眼法解除了。
  障眼法解除后,观众们终于想起来了要来看戏剧了,所以到了晚上的演出时间,观众席顿时坐得满满的。
  看着这些观众们,试炼者们顿时如释重负,他们卖力的表演完后,终于收到了系统的提示音,他们的任务完成了!
  李倩等人不由喜极而泣,他们终于可以离开这个副本了,尤其是刘之前跟赵杏杏,他们甚至哭出声来,还以为自己这次死定了,没想到峰回路转,他们竟然还能活着回轮回空间,呜呜,真是太好了。
  沈小知此时正安静地坐在观众席上,戏台上的褚南朝他望过来,竟有几分不舍的味道。
  他不由笑了笑,心里感叹,这个世界又要结束了。
  试炼者们再次离开后,沈小知主动伸手接住了飞来的金光,然后他突然感受到了什么,猛地朝远处的虚空看去。
  虚空之上,王座上的青年男子缓缓地笑了,他眼神狠厉:“我终于找到你了。”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在2021-08-23?20:00:00~2021-08-25?16: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糖醋?40瓶;ghiutuy?14瓶;听风?12瓶;顾白烊?10瓶;肖战更火?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四十章
  在一片遮天蔽日的深山老林中,一株看不出年头的古树枝繁叶茂,高耸入云,在太阳照射进来的微光下,泛着一层淡淡的金光。
  沈小知昏昏沉沉的,感觉自己全身都僵硬了,一动都不能动,他甚至都感受不到自己的手脚在哪里,他心底茫然:我这是怎么了?
  微风在林中吹来,拂动了树梢,哗啦啦的响,沈小知顿时清醒了些,记忆全部回笼,他不由蹙了蹙眉,他想起来了,在上一个世界的最后,还没等他吸收完金光,一道磅礴的攻击就从虚空中朝他袭来。
  攻击凌厉且迅速,一下子就将他打入了时空洪流中。
  他现在是在哪里?怎么完全动不了?甚至还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缓缓地流失,仿佛有什么东西在抽取他的力量。
  他不由锁住能量,将它们禁锢在体内,不让它们流失,等做完这一切之后,他终于控制不住地闭上了眼睛,好累!然后又昏昏沉沉的睡了过去。
  在寂静的森林里,十名试炼者面面相觑,他们此时收到了系统传来的任务,收集一万枚金叶子,失败则抹杀。
  可是,他们环顾了一圈森林里的树木,入眼皆是一片郁郁葱葱的绿色,哪里来的金叶子?
  这次的任务时间限制是十天,在这十天之内,必须要收集到一万枚金叶子才可以通关,那平均下来,岂不是一天要收集一千枚?
  这样一算,试炼者们顿时感觉时间紧迫了起来。
  他们谨慎的观察了一下四周后,才开始彼此介绍,他们这次有六男四女,都不是新人了,除了褚南跟黄毛之外,剩下的四男中有两个是亲兄弟,名字叫齐江和齐海,看上有二十岁左右的样子。
  还有两个青年男子分别是赵起元和陈刻。
  四女这里,一个中女妇女,她长得胖胖的,笑起来很有几分和气,介绍的时候,她只说自己姓吴,让其他人喊她吴婶就就行了。
  剩下的三个中,有两个是女大学生,名字叫程芝芝和夏鸥,还有一个是二十几岁的白领汤佳佳。
  程芝芝抬头扫视了一圈,首先皱眉的开口了:“金叶子,哪里有金叶子啊?”
  “要不我们再找找看?”赵起元搭话:“这里的树木这么多,金叶子肯定就藏在其中。”
  “好吧,那我们就找找看好了。”夏鸥拉着程芝芝说道。
  就在他们商量着在怎么寻在金叶子的时候。
  褚南却不自觉的皱起了眉头,这片森林里静谧幽深,除了试炼者们之外,一个人类都没有。
  如果这个副本里连NPC都没有,那沈小知呢?他还会出现吗?
  明明他上个副本说过,他们还会再见面的,可是这个副本里除了试炼者们之外就再也没有别人了。
  想到这里,他不由心中发沉,如果小知不是NPC就好了,这样他就不用担心,他们是否还会再次相遇。
  褚南不由抚上左手的图案,上个副本他有说过,这个印记可以加深他们的联系,如果他也在副本里的话,那他是不是能够凭借着这个印记找到他呢?
  见他一路神思不属的模样,黄毛忍不住道:“喂,小子,你怎么了?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
  褚南蹙眉,然后摇了摇头:“没什么。”
  “切!”黄毛翻了个白眼:“不说就不说,你这小子从上个副本起就总是一副神魂出窍的样子,别以为我没有注意到。”
  刚开始时,他还以为这小子有了什么重大发现呢,然而结果并不是,奇怪,难道失恋了?黄毛摸着下巴,想到上个副本里的少年npc,顿时若有所思,嗯,这很有可能啊。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