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59)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这样下去不行。”褚南有些疲倦道:“怪物太多了,我们先找个藏身之处,恢复体力再说。”
  “好!”沈小知应了一声,他们边战边找能藏身的隐蔽地点,可这里是一片死寂沉沉的荒原,没有山石树木,只有数不尽的怪物和灰扑扑的零星枯草。
  一眼望去,地势平坦广阔,根本就没有可以遮掩两人的地方,褚南撑起了防护罩,将两人笼罩起来,他担忧的握住了沈小知的手,看着他道:“你没事吗?”
  “我没事。”沈小知摇头,看着疯狂攻击防护罩的怪物们,他立即拉着褚南坐下:“防护罩估计撑不了多久,我们还是快点调息回复实力吧。”
  褚南闻言便点了点头,开始调息起来。
  果然,没过多久,怪物们就把防护罩打破了,他们立即一跃而起,很快就又陷入了新的一轮战斗中。
  这里的天空是永远不变的暗沉,让人的心里止不住的压抑,也不知道过去了多久,他们还没能找到的可以休息的地方,褚南身上的防护道具却只剩下最后一个了。
  他们此时正盘膝坐着防护罩里面,脸色凝重,外面的怪物太多了,防护罩用完之后,他们将躲无可躲,如果再这样下去,他们迟早会被拖死在这里的。
  沈小知看着褚南,心里是不尽的懊悔与愧疚:“对不起,都是我连累了你。”他也想尝试着像上个副本那样将褚南送出副本去,可是却不知为何,在这里根本就行不通。
  他重新侵入褚南的腕表,却发现那股力量被截断了,腕表与那股力量失去了联系,已经彻底报废。
  看着他微变的脸色,褚南忍不住摸了摸他的脸,安慰道:“没事的,即使可以出去,我也是不会离开的。”
  感受着他手上的温度,沈小知不由将他的手抓住:“你,为什么?”
  褚南看着他的目光变得温柔,终于说出了一直藏在心里的话:“我喜欢你,从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就喜欢上了,从此就再也忘不掉。”
  沈小知心中一跳,瞬间瞪大了眼睛,虽然心里有过猜测,可是当褚南说出来时,他还是有些不知所措:“我……”
  他才刚张口,褚南就止住了他要说的话:“你不用现在就回答我,对我来说,只要能够呆在你身边,我就满足了,就算永远被困在这里,我也愿意。”
  看着褚南那双认真而灼热的眼睛,那里满满的都是自己的身影,沈小知脸颊微热,心里却不由自主的开心起来,他忍不住扬了扬唇角,感觉就连脑袋的刺痛都没有那么难受了。
  沈小知对上褚南的目光,对他说道:“如果我们可以离开这个副本的话,就在一起吧。”说着,他又顿了顿,然后低头道:“如果不能离开的话,那,那也在一起好了。”
  闻言,褚南的眼睛顿时一亮:“真的?”
  “嗯。”沈小知点头。
  褚南忍不住将他揽进了怀里,喜悦道:“好,我们在一起。”
  就在他们满怀甜蜜时,突然哗啦一声响,他们的防护罩再次被怪物们打破了。
  “不好!”两人顿时分开,快速迎上了怪物们的攻击,再次战斗起来。
  几个小时过去了,他们的体力渐渐下降,而且这次他们的防护罩也已经用完了,两人对视了一眼,无计可施之之下,只好在地上挖掘出了一个仅有一人宽的地洞。
  等他们跳下去后,那些体型娇小的怪物也跟着跳了下来,不过幸运的是,一些体型过大的怪物却被卡住了,这为他们大大的减缓了一些压力。
  他们一人对付身后跟来的怪物,一人继续挖掘通道,并且还用泥土堆起来挡住了怪物们的追击,他们身后的怪物们也跟着渐渐减少了。
  终于在两个多小时后,两人在地下挖出了一个曲折复杂,仿若迷宫般通道,而身后跟着的怪物也被他们一个个的解决掉了。


第五十一章
  沈小知跟褚南两人神情疲倦,一同靠坐在通道上,虽然他们解决了跟来的怪物们,但一直躲在这里,也不是办法。
  不知为何,那些怪物们对他们非常执着,沈小知知道,即使躲在通道里,那些怪物们迟早还会循着味找到这里来的。
  若不想永无止境的陷入怪物们的追杀中,他们必须得想办法离开这个世界才行。
  可是褚南手上的腕表已经不能用了,他的力量也无法破开这个世界的壁垒离开这里。
  这个世界就像一个囚笼,将他们死死地困在这里,想到之前那股将自己打入这里的力量,沈小知毫不怀疑,这一定是之前那个背后算计他的人搞得鬼。
  至于那个人为什么会这么做,沈小知想到了自己吸收到的金色能量,和在虚空中看到的那个金色漩涡,或许跟这些有关?
  这一切究竟是怎么回事,也许等他将脑海中的金色记忆吸收完了后就会明白了,正好,现在没有怪物们打扰,他完全可以放下心来,安心的吸收。
  这样想着,他跟褚南说了一声,然后就开始盘膝坐着,专注的吸收脑海中的记忆,而褚南则警惕的守在他身边,以防有怪物突然冒出来伤害他。
  这股记忆太过庞大,他吸收的过程比较缓慢,那些金色碎片缓缓消融,一点点的融入了他的识海当中。
  接着一些画面在他的脑海中接连闪过,那些画面是他从来没有经历的,看起来如此的陌生却又觉得如此的熟悉。
  很快,守在他身边的褚南就看到了,他的身上散发出一层朦胧的金光,气息也跟着逐渐上涨,然后变得越来越强。
  褚南凝神的看着入定中的沈小知,时间一点一滴过去,他只觉得沈小知的身影突然缥缈起来,变得遥远而又触不可及,就像眼前坐着的不过是一片幻影而已。
  褚南心中一紧,然后伸出手来,想确定他是不是还真实存在。
  然而就在这时,他们所在的通道突然被接连摧毁,有几只怪物猛然闯了进来。
  褚南的目光瞬间一凛,提着手中的黑色长剑就冲了过去,锐利的剑气闪烁着寒光,朝怪物们横扫而去,绝对不能让它们打扰到沈小知。
  在褚南陷入战斗时,沈小知仍然在吸收记忆,随着吸收的记忆越来越多,他的神情越发莫测,这些记忆都是他穿越之前的记忆,不,或者说是他来到这个世界之前的记忆。
  没错,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类,而是属于另一片大陆新诞生的神祇,可惜他刚诞生没多久,就被一位邪神觊觎神力,而遭到了伏击。
  幸好他虽然是新生的神祇,但实力却不弱,在即将被邪神掠夺神力的最后关头,他拼死将邪神困入了自己的本命神器里,然后与他同归于尽。
  接着破损的轮回神器携着他受损的元神跌落在蓝星,神器最后被一个人类捡走了,而他的元神也进入了一个刚失去生命的死婴身上,然后以孤儿的身份存活下来,从此失去了记忆。
  直到轮回空间开启,他才受到神器的召唤,从而进入轮回空间里。
  而那个捡走神器的人,沈小知神情一冷,就是背后算计他的人吧,吸收完所有记忆后,他睁开眼睛,就看到褚南刚好将最后一只怪物斩在剑下。
  见他从入定中醒来,褚南一喜,忙走过来道:“怎么样,还好吗,头还痛不痛?”
  “我没事了。”沈小知一笑:“我们还是先出去吧。”他要离开这里,将自己的本命神器拿回来。
  褚南一怔:“出去?”
  “嗯。”沈小知拉上他的手:“我们离开这里。”
  说着,他很快就锁定了自己的本命神器,神器与他本来就有契约在,锁定它,对于恢复记忆的沈小知来说,这简直就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感应到神器的位置后,他很快就带着褚南消失在了原地。
  此时的现实世界,已经彻底乱起来了,到处是一片狼藉,自从轮回空间出现后,那些拥有超能力的试炼者们就再也没有将普通人放在眼里。
  即使是身处高位,有权有势的大人物在他们眼里也不过是蝼蚁,是可以随便欺压的对象。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