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30)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然而他到了厕所后,还没见到人,就被人从背后猛然一棍子敲破了脑袋,顿时血花四溅,他就这样倒在了地上,失去了呼吸。
  等他浑浑噩噩地从地爬起来时,已经变成一只鬼魂了,连是谁杀了他都不知道。
  在沈小知回忆原主的记忆时,褚南几人也将校花的日记本看完了。
  只是看完了日记后,他们对于任务目标是怎么死的,他的尸体埋在了哪里,仍然是一无所知。
  不过好在,他们终于锁定了目标,不再像之前那样毫无头绪,这样就好办多了。
  黄毛道:“你们说他的死因究竟是什么呢,是谁杀了他?日记里,校花跟他走得这么近,会不会是校花的其他爱慕者干的?”
  “有可能,不过一个人就算死的无声无息,也不可能一点痕迹都没有。”杨鸯说道:“既然我们知道了他的名字,那么追查起来就容易多了。”
  褚南突然拉住了从身边经过的一个同学,问道:“你认识班上的沈小知吗?”
  “沈小知?”被问到的同学愣了一下,然后一脸不屑道:“我当然认识,一个又脏又臭的邋遢鬼!”
  那个同学说道:“他每天都灰头土脸的,臭死了,班上谁也不愿意靠近他,除了……”说道这里那个同学一脸的愤愤不平。
  看了校花日记的试炼者们自然知道他说的是谁,也没有在意。
  就在他们想问一下,沈小知是怎么死的时候。
  突然一阵脚步声朝他们走来,众人便转头看去,顿时心里一咯噔,来人竟是林老师。
  沈小知看着她,想到校花的死,眼里瞬间闪一丝红光,有什么东西在他的身体蠢蠢欲动。
  而这时,林老师看着试炼者们,却阴森森的笑了,一把钢尺蓦然出现在她的手中,泛着诡异的红光,她看着日记本,怨恨道:“你们身上有她的味道,去死吧,贱人!”
  说着,她挥舞着钢尺朝他们抽了过来。
  “大家小心,快跑!”钱潜大喊一声,众人立即躲开了钢尺携来的凌厉威势,四散逃了开来。
  “呵呵,你们逃得了吗?”林老师阴鸷的笑着,整个教室突然暗了下来,变成了一个黑色的牢笼,将他们困在了里面,让他们无处可逃。
  她手中的钢尺突地变长,犹如一条长长的钢鞭,朝着他们一步步逼近,被困在教室里的试炼者们就如瓮中之鳖,任由她宰割。
  还是新人的潘畔怕的浑身颤抖,他抓着杨鸯的手,紧紧地缠在她的身上,不停的说道:“你说过会保护我的,你说过的,你一定要保护我啊,呜呜……”
  “放手!”杨鸯恨不得一脚踹开他,可是还没等她挣开潘畔的手,那条冰寒如蛇的的钢尺就朝他们抽了过来,轰!杨鸯带着潘畔一个翻滚,躲开了钢尺的暴击,原地却被钢尺击碎,石块飞溅。
  一击不中后,林老师却转换了目标,她忽然盯上了褚南,他的身上,那个贱人的味道,浓郁到让她作呕,林老师阴沉沉的眼眸变得发红,我要杀了你,贱人贱人!
  她手中的钢鞭密不透风地朝褚南抽去,每一击都仿佛要将空气撕裂般扭曲起来,褚南在鞭子的笼罩中,不停闪躲,每次都险之又险地避开了钢尺锋利的攻击。
  可偏偏林老师就跟抽风了一样,紧紧追着他不放,那面目狰狞,咬牙切齿的模样,仿佛褚南跟她有不共戴天的生死大仇似的。
  周舟缩在角落里,看着褚南身上散发着黑气的厄运符,露出了一抹得意的笑,本来他今天给褚南贴厄运符时,不过是顺手而为,有机会贴干嘛不贴,没想到事情就是这么巧,今天就遇到林老师发狂了。
  看着在林老师的钢鞭下险死还生的褚南,他不由庆幸,看来他今天又逃过了一劫。
  其他人也不知道林老师为什么只盯着褚南一个人打,不过这是个机会,趁林老师被褚南拉住了仇恨,他们立即集火开始朝林老师攻击。
  钱潜朝褚南喊道:“坚持住,我们来攻击她!”
  刀剑、狂风、烈焰,无数凌厉的攻击一齐朝林老师的身上轰下,林老师顿时痛得怒吼一声,更加疯狂地朝褚南扑去,似乎不将他撕碎就誓不罢休。
  褚南看着林老师那双恨到极致的双眼,一边抵挡她的攻击,一边皱眉,他不明白这么多人,林老师为什么偏偏追着他不放,这很不对劲,可是他却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他抽出长剑,手中的长剑黑沉如铁,却蕴含着一丝丝毁灭的气息,长剑挥洒,剑影重重,如万道流光,与凌厉迅疾的鞭影缠斗在了一起。


第二十七章
  可是疯狂状态的林老师,却强大无比,简直刀枪不入,幸好有钱潜等人帮忙牵制,褚南才能勉强不落下风,否则说不定他已经被林老师撕碎了。
  看着战成一团的钱潜等人,周舟轻晒,真蠢,明明不是林老师的攻击目标,却上赶着去找打,这样不是找死吗?到时候只会把自己搭进去而已。
  林老师很明显是将诸南当成了仇恨的对象,那是不是只要她把褚南杀了,仇恨顿消,他们就安全了?
  看着在林老师疯狂的攻击下,勉力支撑的褚南,周舟皱眉,这样都还不死,看来还得他推一把才行。
  他眯起眼睛看着在战斗中的褚南,手指曲起,一根细针从他的手中激射而出,‘嗤’一声,正好刺穿了褚南的膝盖。
  而毫无防备的褚南只觉得膝盖一麻,全身顿时没了力气,手中一个不稳,长剑哐当一声掉到了地上,刚好这时,林老师的钢鞭凌厉地朝他卷了过来。
  “褚南,小心!”众人顿时大惊失色,然而来不及了。
  就在钢鞭即将要落在褚南身上时,一旁紧张观战的沈小知也是脸色大变,不行,褚南不能死,不然他的金光就没了。
  他想也不想的挡在了褚南的面前,身上一层金光亮起,钢鞭击打在光幕上,却将林老师整个人都反震了出去。
  而褚南此时正半跪在地上,只觉得左手灼热发烫,金光亮起时,他似乎看到了一道模糊纤细的身影挡在自己的身前。
  是错觉吗?不,虽然只是一瞬间,但那道身影却是深深地烙印在他的脑海里,他并没有看错,刚才确实是有人帮他挡住了林老师的致命一击。
  可他是谁?
  而这时钱潜等人却是大喜,他们看不到沈小知,还以为刚才是褚南在危急关头使出了杀手锏保命。
  周舟却沉下了脸,刚才他出手虽然隐晦,但是他敢肯定,自己已经被褚南察觉到了。
  周舟想的没错,褚南确实有所察觉,刚才绝对不是意外。
  他面无表情的看了周舟一眼,吃了颗解毒丹后,就慢慢地站了起来。
  那根细针上抹了使人麻痹的药物,周舟本想让褚南神不知鬼不觉的死在林老师的手里,可惜他没能如愿,反而被褚南察觉到了他的恶意。
  而林老师被震飞后,似乎感觉到了什么,她不由恐惧的地后退了几步,然而,褚南身上的那股味道总是令她发狂,让她全无理智。
  犹豫了一会儿后,林老师终于忍不住重新向褚南扑了过去。
  还来?沈小知冷笑,正想解决了她,就在这时,他突然呆滞了一下。
  然后面目不受控制的狰狞起来,眼底红光再次浮现,接着一道血红色的虚影,终于从他的体内挣脱出来,气汹汹地朝林老师飞去。
  沈小知只觉身上一轻,等他恢复清明时,林老师已经被人捷足先登,那道血色虚影狠厉地抓住了林老师的肩膀,然后撕拉一声,将她彻底撕成了两半。
  “啊!”林老师只来得及惨叫一声,两边撕碎的身体就被丢在了地上,彻底不动了。
  所有人都被这突然的一幕惊住了,本来以为还会有一场恶战,却没想到,林老师突然不知被什么东西给撕了,就这么死得猝不及防,让人惊愕。
  空气静默了一会儿,杨鸯才小心翼翼对众人说道:“她就这样死了?”
  其他人也是一脸懵然,死了?她是怎么死的?战斗就这样结束了?
  试炼者们顿时紧张起来,虽然林老师死了,对他们来说是件好事,但她一个这么厉害的BOSS就这样在他们面前死的不明不白,多少有些让他们感到惊悚。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