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7)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他拍了拍褚南的肩膀,一脸同情:“想开一点,人类跟npc是没有结果的。”
  褚南无语,不过并没有答话,如果这家伙知道,自己正在为一个不可能有结果的NPC牵肠挂肚,他一定会被笑死的。
  这片森林的树木非常繁盛,枝枝叶叶交错纵横,只有星星点点的阳光从枝叶的缝隙里洒下来,投下了大片大片的阴影。
  试炼者们走了一个上午,一直盯着周围的树木,一棵棵的看过去,看得眼都要花了,还是没有找到金叶子在哪里。
  程芝芝开始不耐烦的抱怨:“这金叶子到底在哪里啊,我们找了这么久一片都没有看到,我们是不是走错方向了?”
  “要不我们分开找吧,这样更快一点。”陈刻提议道。
  其他人正想说好,汤佳佳却突然兴奋起来,她指着前面道:“你们快看,那里是不是?”
  “哪里?”听她一说,众人顿时精神一震,忙顺着她指着的方向看去,首先入眼的是一片苍翠墨绿,不过凝神一看,在枝叶重重的绿色中,一抹金黄从缝隙中闪耀着,如果不留神,就忽略过去了,甚至还会认为那只是照射进来的阳光。
  陈刻道:“走,我们过去看看!”
  试炼者们点头,然后拨开挡路的枝桠树叶,往那边疾步走去。
  差不多半个小时,他们就穿过了重重树木,站在了一棵高大的树木前,它树干粗壮,十人环抱都抱不过来,这树看不出年龄,不过看起来却非常苍老,似乎很有些年头了。
  这树木看不出品种,不过它足足高达一百多米,仰头望去,几乎都望不到顶,不过却可以看到一点点的金光从树冠洒下来,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那是阳光。
  “是金色!”夏鸥欢喜道:“那上面肯定有金叶子。”
  其他人也松了口气,终于找到了。
  在人群中,褚南的左手突然微微发烫,他心中一跳,是沈小知?
  这么想着,他修长的手不由轻轻地抚上了树干,他会在这里吗?
  那边,其他的试炼者们已经开始动用手段往树上爬了,脚上踩着层层枝干,往树顶上攀去。
  可是没等他们攀上树顶,周围的环境却突然大变,在试炼者们没有反应过来时,就已经置身于一个通道复杂,仿佛迷宫的空间里。
  试炼者们懵了,程芝芝惊讶道:“这是这么回事?我们不是在爬树吗?”
  “奇怪。”黄毛摸了摸墙壁:“难道这是幻觉?”
  “我看不是。”褚南环顾了一周,又敲了敲坚固的石墙:“看来我们已经进入了另一片空间里了。”
  “那怎么办?”夏鸥想到任务,不由有些着急:“我们该怎么出去啊,金叶子都还没有找到呢。”
  “先别着急。”陈刻说:“我们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再说?”
  看着这四通八达,纵横交错的通道,赵起元顿时有些为难:“这里这么多通道,我们该往哪里走啊?”
  汤佳佳:“那就随便选一条好了,现在情况不明,选哪条还不是一样?”说着,她看了看,然后往左边走去,指着最边边的一条说:“就从这条开始好了,你们觉得呢?”
  其他人本就可有可无,见她选定了,便都没有意见,在通道上作了个记号,就朝里面走去。
  里面通道昏暗,空寂无声,就只有试炼者们的脚步声在里面回响,他们走了很长一段,拐了几个弯后,忽然听到前面有细微的呼噜声。
  前面有东西!试炼者们顿时警惕起来,他们脚步放轻,慢慢的朝着前面走去。
  越来越近了,很快一只庞然大物就出现在他们的眼前,那是一只钢刺遍布,鳞甲漆黑的巨兽,只一眼,便让人感到强大的震撼。
  它横亘在通道间,伏卧着,完完全全将通道堵住了,试炼者们若想过去就必须经过它,否则就只能折返,换一条通道了,可是其他通道就没有危险了吗?
  程芝芝看着巨兽,有些担心道:“怎么办?难道我们还要过去吗?”
  众人只想了下,便有了决定,陈刻:“当然要过,折返回去浪费时间不说,说不定还会遇到未知的危险,我们走吧,如果惊动了它,那我们就只能大战一场了。”
  他们顿时收敛气息,脚步更加放轻,悄无声息的走过去,他们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可是那只巨兽虽然体格庞大,但却异常灵敏。
  试炼者们还没靠近,它就察觉到了。
  刹那间,它大吼了一声,转向试练者们,它人立而起,巨目寒光烁烁,呲着尖锐的牙齿,恐怖异常。
  糟糕,没想到这么快就惊动它了!
  巨兽踏着沉重的巨爪,朝他们轰隆隆地冲了过来,试炼者们顿时施展技能跟道具迎了上去。
  褚南的黑色长剑气势凌厉的朝它斩下,在坚硬的鳞甲上激起了一道剑光,巨兽吃痛,狂吼出声,巨掌朝他拍了下去。
  褚南闪避,其他人的攻击也跟着到来,黄毛那熊熊的蓝色火焰,朝它蔓延而去,陈刻、汤佳佳也是剑光如匹,锐气逼人。
  更绝的是吴婶,手持菜刀直接就冲了过去,攻击舞的虎虎生风。
  其他人也各有奇招,与巨兽战成了一团。
  巨兽不断地嘶吼着,即使再强大,随着时间的推移,也在众人的围攻中,渐渐地败落下来了,终于在众人最后的合击中,绝望的轰然倒下了。
  巨兽倒下后,却是突然金光一闪,庞然的身躯顿时化作了一枚金色的叶子,在地上闪闪发光。
  看着静静躺在那里的金叶子,试炼者们顿时愣住了。
  程芝芝眼睛睁大,顿时欢呼:“金叶子,是金叶子!”说着,她飞快地跑了过去,将那枚小小的金叶子捡了起来。
  金叶子在她的手上散发着金色的光芒,纯粹而又璀璨,分外好看。
  与此同时,褚南的手背却开始烫了起来。


第四十一章
  感受到金叶子上那熟悉的能量,褚南心里不由咯噔了一下,这是沈小知的力量,怎么回事,这力量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这个时候,程芝芝已经拿着金叶子回来,她欢喜道:“没想到打败了巨兽,竟然还会掉落金叶子,难道这才是我们收集金叶子的方法?”
  看着她手中的金叶子,其他人不由如释重负,顿时放下心来,这下子他们也不用急着出去了,等收集完这里的金叶子再说。
  这时,褚南突然问程芝芝:“金叶子可以给我看看吗?”
  程芝芝愣了一下,说:“好吧,给你。”反正试炼者们的任务都是一起的,程芝芝觉得给他看看也没什么。
  褚南立刻将金叶子握在手心里,金色的光芒微微闪耀着,果然与他手背上的能量一模一样,他的心里忽然有了不好的预感,怎么会这样?
  他紧紧地握着金叶子,突然不想将它还给程芝芝了。
  就在他犹豫时,金叶子上面的光芒突然暗了一下,里面蕴含着的能量,忽然涌入了他手背上的图案中。
  看着变得有些黯淡的金叶子,褚南愣了愣,然后不动声色的将它还给了程芝芝。
  程芝芝没有察觉到异样,在她眼里,金叶子仍然是那片金叶子,并没有什么不对。
  接着,夏鸥高兴地拉着她的手:“原来金叶子是这样收集的,那我们还是赶紧的吧,感觉就跟打游戏一样,打完怪后,就会掉落奖励。”
  其他人闻言都笑了,心情变得前所未有的好。
  自从知道这里的怪物会掉落金叶子后,试炼者们顿时积极起来,他们走在通道里,如果一听到有怪物的动静,就会立刻赶过去,然后就是一番战斗。
  “好吵啊。”在黑暗中,沈小知神志迷迷糊糊的,似乎听到了有人说话的声音,甚至还夹杂着激烈的打斗声,他不由睁开,顿时清醒过来。
  他现在仍然是不能动弹的状态,他知道自己应该是又穿越了,只是不知道这次穿到了什么地方。
  眼前是一片黑暗,他睁着眼睛,却什么也看不到,不过却可以听得到很多声音,风声,人声,虫鸣兽吼声,还有树叶间的哗啦声,难道这是在山林里?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