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3)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谁知却看到陈萤萤撕下了赵杏杏的手臂,在那里美滋滋地啃,他顿时感到骇然。


第三十七章
  当陈萤萤朝他扑过来时,他本能地抵挡,却轻而易举地将她打倒在了地上,一道虚影顿时仓皇的从陈萤萤的尸体上逃了出来,然后又被他抓住了。
  他抓着手上不甘怒吼的虚影,有些呆滞,这,这是什么?女鬼?
  虚影看上去似乎是一个妖艳的美人,正在疯狂的挣扎,“放开我,放开我……”
  沈小知没理她,看向床上无知无觉地赵杏杏,心里头闪过一丝不忍,如今的赵杏杏已经没了四肢,刚失去手臂的肩膀鲜血汩汩流淌。
  他心念一动,手上的金光蓦然涌起,落到了赵杏杏的伤口上,血顿时止住了,伤口也跟着愈合,他又看了一眼地上的尸体,表情隐怒。
  原来剧院里不仅有人伤残,还有人已经遇害身亡了,他面无表情,抓着鬼影的手一用力,鬼影顿时痛苦嘶叫,然后蔫蔫地耷拉着,再也不能动了。
  沈小知这才提起陈萤萤的尸体出了宿舍,接着就听到楼下有动静,便走了过去,然后就看到了这一幕。
  看着褚南手中的鬼影,他的心中一跳,为什么剧院里还会这种东西,还有他身上莫名的力量,这都让他感到不可思议,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世界?
  沈小知不由审视的看着这三人,那两人三更半夜在这里是为了抓那只作恶的鬼还可以理解,那么助理呢,这么晚了他还在这里干什么?似乎他们还发生了冲突。
  他的目光落在了全能助理的身上:“这么晚了,你还在这里干什么?”
  “这……”全能助理全然没了之前的嚣张,他支支吾吾道:“没,没什么,就是半夜听到这里有动静,就过来看看而已。”
  “是这样吗?”沈小知有些怀疑。
  全能助理忙道:“是的。”
  他说慌!黄毛看着沈小知欲言又止,全能助理明明就是冲着鬼影来的,可现在却装成了一副什么都不知道样子,真是太狡猾了。
  他正准备拆穿全能助理的时候,全能助理却立刻找了个借口溜了:“小老板,你看现在都这么晚了,我好困啊,就先回去睡觉了。”
  然后也不等沈小知说话,就飞快地走了。
  沈小知沉默无语,也不阻止他,逃了今晚却逃不了明天,究竟是怎么回事,他总会知道的,看着全能助理走后,他才又看向褚南手中的虚影。
  这鬼怪的能力他是清楚的,既然这两人能够抓到它,那就说明他们也不是普通人。
  他直接问:“你们是什么人?不单单是演员这么简单吧,你们来剧院的目的是什么?”说完,他就若有所思的看着那只鬼怪,难道他们是来抓鬼的?
  黄毛被他的问话吓了一跳,这还是第一次有NPC问他们是什么人呢,他、他们当然是不能说实话的。
  黄毛干巴巴道:“哪里呀,我们就是普通的演员而已呀,只是因为喜欢表演才来剧院的,谁知道这里竟然发生这种可怕事情。”说着还故作害怕的抖了抖。
  看他这个样子,沈小知就知道他是在说谎,明白自己在他们这里是问不出什么来了,便不再多说什么,转身就要走。
  “等等!”可这个时候,他却被叫住了,而叫住他的人是褚南。
  褚南将手中的鬼影连同束魂道具一起丢给了黄毛,然后走到了沈小知的面前。
  沈小知惊讶的看着他:“有事吗?”
  褚南微微低头看着他,目光中带着几分让人不解的熟悉感,沈小知不由有些莫名其妙,这是怎么了,他有些不确定的想,难道他们真的认识?可是在原主的记忆里没有他呀。
  就在他一脸不解时,褚南却开口了,他轻声唤道:“沈小知?”
  “嗯?”沈小知下意识道:“你认识我?”
  果然是你吗?褚南眸光闪动,然后朝他伸出了左手,沈小知愣了愣,接着就被他手背上的金色图案吸引住了,这熟悉的图案让他一阵恍惚。
  他不由一把抓住了褚南的手,图案顿时金光大盛,接着无数记忆碎片顺着金色的能量,猛然涌入他的脑海中。
  古堡、山村、校园,几种记忆交织着,将他的脑袋搅的一团乱,他不由痛苦地闭上了眼睛,承受着记忆的冲击。
  看着他痛苦的样子,褚南想到上个副本,他几次挡在自己面前的场景,不由顿了顿,然后上前了一步,轻柔地将他按进自己的怀里,仿佛这样就能分担他的痛苦。
  离他们不远处的黄毛顿时呆滞住了,过了会儿,才震惊道:“他们在搞什么啊?”这就搂在一起了,难道他们很熟吗?啊?
  这边,沈小知接受完了记忆,猛地睁开眼睛,却发现自己正靠在褚南的怀里,他怔愣了一下,然后有些不好意思的脱离了褚南的怀抱,他已经全部都想起来了,不由认真的看着褚南说:“谢谢你。”
  如果不是褚南,他不会这么快就恢复记忆,就算恢复了,也不会那么完全,怪不得他觉得这两人这么眼熟,原来他们早就认识了。
  褚南摇头,“我知道你在我手上烙下印记是为了什么,可它也在无意中帮了我很多次,我这么做也算是报答你的人情了。”
  沈小知闻言一笑:“不管如何,我还是要说声谢谢的。”
  看着他的笑容,褚南心中一动:“下一个副本,我们还会见面吗?”
  “会的。”沈小知对这一点无比肯定,只要褚南手上的印记还在,那么下一个世界,他就会受到了力量的牵引而穿到那个世界里。
  想到这里,沈小知沉默,这已经是他的第四次穿越了,自己的力量也因此变得越来越强大,他知道这一定是跟他每次吸收的金色能量有关,可这是为什么呢?那些金光,为何独独选择了他?
  他突然强烈地想要把这一切都弄清楚,不想再被动的穿越到一个个世界里了。
  这样的念头闪现过后,他这才把所有的疑问都暂且压下,接着又伸出手握住了褚南的左手。
  感受着他温热柔软的手,褚南整个人顿时有些僵硬,一动不动了,呆呆的任由沈小知拿着他的手。
  这时,沈小知手上的金光涌动,磅礴的能量涌进了印记里面,褚南愕然:“你,这是在干什么?”
  沈小知抬眼看他,坦然道:“为了加深印记,也是为了加深我们的联系。”
  褚南顿时心跳如雷,喃喃道:“加深我们的联系……”
  看着他们交握的手,在不远处等着的黄毛又暗自叫了声卧槽,有完没完了,这是什么情况啊,他们在干什么?
  他终于忍不住好奇,偷偷地摸了过去,想听听那两人在说些什么。
  可等他靠近去的时候,沈小知已经放下了褚南的手,然后就走了,黄毛一脸懵逼,怎么这么快就走了呢?
  而褚南却站在原地,目光一直追随着沈小知的身影,直到看不见人后,他才摩挲着自己的左手,也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黄毛见他还没有回神,便伸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喂喂,在想什么呢,这么入神?”
  褚南猛地回神,然后看着黄毛那只在眼前晃动的手,嫌弃的避了避:“没什么。”
  黄毛一点都不相信,他有些狐疑:“你什么时候跟那个NPC这么熟了?”
  褚南一顿,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解释,便道:“这个以后再说吧。”
  他转而看向黄毛手中的鬼怪:“我们回去,先弄清楚它的来历再说,还有之前全能助理说的话也可疑,说不定这都跟我们的任务有关。”
  说到任务,黄毛便认真起来,也不再好奇褚南跟剧院小老板的八卦了,他提着鬼影道:“那好吧。”
  说完,他又看着地上许成跟陈萤萤的尸体:“他们怎么办,就这样留在这里吗?”
  褚南默了默,然后就将他们两人的尸体收进了系统空间:“等出了副本,就将他们带回现实世界好好安葬吧。”
  黄毛有些难过的点了点头,气氛一时凝滞住了,说起来,他们已经经历过不少副本了,这还是头一回这样做呢。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