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不知道我是BOSS[无限](42)

作者:酒三杯 时间:2021-10-17 10:05 标签:快穿 穿越时空 无限流 恐怖

  “什么?”黄毛不敢置信:“你说的是真的?”这不可能吧,不然的话,为什么他们没有发现呢。
  褚南却没有答话,等过了一段时间后,他才看了一眼时间,现在已经一点多钟了,便站起来:“我们去看看便知道了。”
  “?”黄毛忙跟上他:“去哪里?”
  两人走出宿舍,周围都静悄悄的,这会儿,试炼者们差不多都已经睡着了,他们悄无声息地停在刘之前的宿舍门前。
  黄毛顿时猜到了他想要干什么,刚想说话,却被褚南的眼神制止了,他便无声地做了个手势,询问是不是想要进去?
  褚南摇头,只是静静地站在门外,在黄毛不解的目光中,全神贯注地注意着里面的动静,他五感敏锐,甚至能够听到宿舍里刘之前跟许成细微的呼吸声。
  即使看不到里面,但里面的动静他却是听得一清二楚,他一动不动地站在门外,黄毛尽管不解,但还是陪着他一起在门外站着。
  四周静谧无声,两人收敛气息,屏气凝神,在时间将近两点时,里面终于有了动静,许成从床上坐了起来,目光贪婪地盯着沉睡的刘之前,然后勾出了一抹阴冷的笑。
  他走到刘之前的床前,抬手,五指成爪,抓向他的胸膛,那里面跳动的心脏一定很美味。
  就在他的手即将划破刘之前的胸口时,宿舍的门突然被破开了,褚南跟黄毛迅速闯了进来,黄毛见是他,顿时大喝:“许成,你在干什么?”
  ‘许成’顿时面目狰狞,恐怖的看着他们,眼底的怨毒几乎就要弥漫出来了。
  就在黄毛以为他就要冲过来,与他们大干一场时,‘许成’却忽然迅速转身,从窗户上跳了下去,逃了。
  黄毛震惊,他竟然跑了?这还是他一次遇见会逃跑的鬼怪啊。
  褚南反应过来:“追上去!”
  两人跟着跳下了窗户,紧追了上去,‘许成’见他们过来了,立刻再次逃窜,他的速度极快,只一眨眼,人就不见了。
  黄毛顿时四处张望:“人呢?”
  褚南凝神了一会儿,然后手握长剑朝一堆杂物中劈去,“轰隆!”杂物乱飞,一道身影飞射了出来,是‘许成’!
  “别跑!”黄毛立即挥出一道蓝色火焰,缠了上去。
  褚南也跟着提剑朝‘许成’斩下。
  ‘许成’愤怒的嘶叫:“可恶!”
  也不再想着逃了,而是回转过来,与他们缠斗在一起,它的速度极快,如同影子一般,飘忽不定,让褚南两人的攻击几乎都回回落空。
  幸好褚南五感敏锐,总能捕捉到它的下一步动作,才没有让它逃脱。
  战斗就这样僵持下来了,眼见久战不下,褚南的身上忽然涌出了一股强大的力量,毁灭的气息缠绕上了手中的长剑,剑光瞬间大涨。
  毁灭之剑即将落下,‘许成’眼中流露出一丝恐慌,又开始想要逃离,却被黄毛那蔓延的火焰拦住了。
  褚南面无表情,手中的长剑携带着凌厉而又无可阻挡的威势挥下。
  ‘许成’怒吼,黄毛的火焰已经将它缠住,避无可避。褚南手中的剑光如同匹练,在‘许成’狂怒的声音中,一挥而下。
  “啊!”霎时间,许成的尸体被剑光劈成了两半,一道模糊的虚影,从死去的躯壳中飘了出来,没了躯壳的束缚,它的速度更快了,宛如一缕轻烟,瞬息之间就飘远了。
  黄毛大急:“不能让它跑了。”
  褚南看着飘远的影子,目光冷冽,一件道具忽然出现在他的手中:“束魂,去!”
  道具顿时闪过了一抹萤光,如同流星飞去,它的速度极快,不过刹那间就就追上了虚影,然后锁了上去,黑影顿时挣扎着被道具束缚住了。
  褚南收回束魂道具,黄毛见此松了口气:“终于将它抓住了。”
  他看着褚南抓在手中的虚影,怒道:“这些天来,就是它将刘之前的手脚全吃了?”
  虚影在褚南的手中挣扎,面目狰狞地嘶吼着:“放开我!”
  见它这样,黄毛忍不住甩了它一团火焰,将它烧得黑雾缭绕:“说,你为什么要这样做,目的是什么?”
  他最奇怪的就是这个,明明它一开始就有机会取了刘之前的性命,为什么却偏偏只要了手脚,今天才动手要取心脏,真是令人感到费解。
  虚影对此也是怨恨无比,这是它想的吗,它恨不得一口一个试炼者,把他们这些人类吃光光,可惜它扮演的角色是小偷,即便是嘴馋,每天也只能在选定的人类当中,偷取一样东西。
  如果一下子就偷取了心脏,那剩余的部位岂不是浪费了,那样多亏,当然是一点点的将人吃掉才最划算。
  想到这里,它就怨恨的盯着黄毛,可恨,这个废物家伙写的什么小偷,如果写的是杀人犯,那样它们就可以尽情的杀戮了。
  黄毛被它怨恨的盯着,不由恶狠狠地瞪了回去,想到许成竟然在他们不知情的时候就已经悄无声息的死了,更是怒不可遏:“许成是什么时候死的,还有,除了许成之外,还有没有人像他一样,已经被顶替了?”
  虚影不理他,继续在褚南的手中挣扎,黄毛还待要再问时,突然一阵脚步声传来,声音不急不缓,而且越来越近了。
  两人一怔,这个时候来的会是谁?不会是其他试炼者们吧?可是刚才打斗时这么大的动静,都没有惊动他们,那现在这个时候,来的会是什么人?
  褚南跟黄毛顿时凝神戒备了起来,黑暗中,那道身影渐渐显现,两人一怔,来的人竟然是剧院中的全能助理。
  全能助理站在黑暗中,看着他们诡异一笑,说话的语气中带着一股子阴险:“你们竟然把小偷抓住了,这场演出还真是精彩,嘿嘿!”
  什么意思?褚南跟黄毛对视了一眼,眼里均是凝重。
  全能助理却只是嘿嘿一笑:“把它交给我吧。”
  “不行!”黄毛立刻拒绝,他们还有很多事情都没有弄清楚呢,为什么要给?
  全能助理的脸色顿时沉了下来,语气凉凉道:“你们不愿意?”
  “抱歉。”褚南冷下脸:“既然是我们将它抓到的,那就应该由我们来处置。”
  “对!”黄毛指了指褚南抓着的虚影,厌恶道:“它杀害了我们的一个同伴,还吃人血肉,我们还没有找它算账呢,你要它究竟想干什么?”
  说着,黄毛便怀疑的看着他:“你跟它该不会是一伙的吧?”
  全能助理却没理他,目露寒光:“既然你们不愿意给,那就怪不得我了。”
  就在场面一触即发时,突然‘砰’一声,一具尸体突然被扔到了他们的面前。
  这尸体竟然是陈萤萤!他们顿时愣住了,一齐朝尸体来源看去。
  此时,沈小知手里抓着一道虚影,正冷冷地站在那里看着他们:“你们在干什么?”
  见他冷着脸的样子,不知为何,他们心中俱是一寒,莫名的感到了一丝危险,黄毛不由小心翼翼的开口:“我们抓到了一只吃人的鬼怪,正商量着怎么处置它呢。”
  沈小知闻言,顿时看向了褚南手中抓着的虚影,脸色更冷了,他竟不知道自己的剧院里还藏着这种东西。
  本来之前见到新来的演员中,有两人突然莫名其妙的没了手脚,他便觉得蹊跷,就决定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
  所以今天他一整天都藏在了暗处,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却发现他们都在认真的排练和商量着演出的事情,并没有助理说的那样互相伤害。
  既然这样,那两人为什么会变成那个样子?而且更令他震惊的是,今天那两人伤残的更加严重了,尤其是刘之前,直接就没了四肢,这得多痛苦啊,他远远的看着,都能感受到他心底的绝望。
  到底是谁?竟做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来?沈小知怒不可遏,他非得将人揪出来不可!
  他一直盯着他们,直到了深夜一点,才看到陈萤萤出了宿舍,往赵杏杏的住处走去,他顿时起了疑心,便跟了过去。 Fxshu.org
 

上一篇:悬疑片导演

下一篇:住在死对头兜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