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13)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李娜娜笑着道:“哥,加油!”大家也纷纷给他鼓劲,李俊豪感激地笑着:“我会的。谢谢大家!”他转身问云阳:“你说的特殊情况是和那个人有关吗?”
  云阳笑道:“是,不过那位不是坏人,是我的熟人。”他招手让李俊豪过来,贴着他的耳朵小声道:“他是巫……咳,中药师,给出的东西可都是好东西来的,价值千金哦,你可以把瓶子里的东西和你女朋友一起喝,对你们的后代也有帮助。”
  李俊豪张大嘴叫道:“真的假的?”看见被吓了一跳的众人,有些尴尬地笑了笑,摆手道:“没事没事,只是和这位小兄弟闲聊,闲聊。”
  云阳笑着对他点了点头。经过今天的事,李俊豪对他和祁安有着迷之信任,不自禁激动得脸泛红光。云阳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趁机把之前阎君下的追踪法术引了出来,然后分了丝精神力跟了上去。
  既然不是李俊豪自身的问题,大家的眼光就落在了刘爽身上,因为线头第一个指的就是她。这个性格直爽的女孩子望着李娜娜,大大方方地承认:“是,我是嫉妒娜娜,可我从来没有想害过她的心思。”
  李娜娜惊诧地望着她:“嫉妒我?怎么可能啊!你长得漂亮,身材又好,买东西都是名牌的多,家庭环境应该不错吧,追你的男生还那么多!”她全身上下有哪点值得刘爽嫉妒的?不说她觉得奇怪,大家也是同感。
  刘爽苦笑:“可是,没有人是真正爱我的。我爸妈很重男轻女,只关心我弟,除了按时打零用钱给我卡以外,几乎是对我不闻不问。追我的男人只对我的身体或者是钱财有兴趣,不是真正的喜欢我。”她看着李娜娜:“你样样不如我,可是你有爱你的家人,爱你的情人,爱你的朋友,你就像个倍受宠爱的小公主。”她抬了抬头,努力压下眼里的泪意:“我嫉妒这样的你,嫉妒能得到那么多爱的你!”
  刘佳音上前拥着她的肩膀笑道:“嘿,还有我喜欢你啊!”周雪晴也走了上前含笑:“还有我!”李娜娜在床上指着自己:“我我我,我也是哦!”陶敏在后面侧了侧脑袋:“现在开始再加个我。”刘爽的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下来,又哭又笑:“嗯,嗯!”
  人说一个女人等于五百只鸭子,这几个女人已经可以覆盖整个池塘了。不过大家都是含笑看着,并不嫌她们吵闹。
  笑闹着的几个女孩终于停了停,陶敏说道:“我知道线头怎么在我面前停了。因为我之前去小琪家玩,和她住同一个房间,那张纸她夹在桌上的书里面,被我无意中发现了。我当时很震惊,就问她是怎么回事,她就说是无意中看到的,只是好奇看了一看就夹在书本里,当时我也信了。可是那天晚上临睡前我想起没带润肤霜,就问她借用一下,她先睡的,当时有些迷糊,伸手指着桌子让我自己拿。”她停了一下,缓了缓气,接着说:“我开了桌上的小灯,一回头时就看见了小琪卷起衣袖的手臂,全是伤痕!我当时又惊又怒,把她摇醒了起来问,她开始还是不肯承认,我问得急啦,她哭了起来,只是反复念叨着‘我什么都比她好,为什么选她不选我之类’的,再多的就不肯说了。我苦苦劝了她一宿,她终于答应说停手,我当时也不太放心,因为小琪看起来温柔,性格却有些固执,但我第二天就要回校了,也只能当她说的是真的。”
  “你没想着要告诉她的父母吗?”李俊豪问道。
  陶敏点了点头:“我本来是这样想的,可是小琪很聪明,她知道我有这个打算,便向我保证会停手,而且烧了那张纸。之后我打了两次电话给伯父伯母,旁敲侧击之下也没见说她有什么异常,我便以为她是真的停手了。直到前些天我听同学说了娜娜的事,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也没往心里想。我和小琪不是经常一起玩,也很少去小琪家玩,所以我也不认识娜娜,姜泽的话我倒是见过一次面,小琪介绍说是邻居。”她望着李娜娜:“但是过两天我听几个同学再度说起你时,听到了一句话,说你是姜泽的女朋友,我当时整个人就愣住了,我下意识觉得小琪喜欢的人应该就是姜泽。然后我直接打电话找小琪,她当时反应很平常,我还以为自己猜错了,谁知道过了几天我就看见小琪出现在医院里了。”她叹了口气:“是我错了,我不该私心向着小琪,以为她会听进我的话,我一开始就应该告诉她父母才对。对不起!累你受苦了!”
  李娜娜摇了摇头:“不关你的事,我也不知道姐她……”
  金鼎峰摸了摸下巴:“这样说你是沾到了怨气才指着你咯,那最后还有一个人。”
  周雪晴一头雾水:“我真的不知道,我没嫉妒过娜娜,反而因为能有个知心朋友而开心呢!”
  孙奕林皱眉:“这次真的弄错人了?”
  刘佳音欲言又止,被刘爽看见了,问道:“佳音,你有话说?”见大家都望着她,刘佳音有些艰难地道:“我,我在小雪的床铺下发现了一个符。”
  见到大家异样的目光,周雪晴急忙解释道:“那是平安符,我们老家有个道观很灵的,我见娜娜这样子,有点像我们那边说的撞邪,就叫我妈妈去求了个平安符给我寄过来。昨天晚上收到,我就把它顺手放在床铺下,今天来看娜娜时再带给她。”边说边从袋子里掏了个黄符出来。
  云阳老远伸头一看就明白了,不禁喷笑出来:“我知道怎么回事啦,这个符可能画的时候就有问题,碰到幻影时符就被破了,反而沾上了怨气,哈哈哈……”
  大家忍笑,周雪晴脸有些红:“是一直很灵的,很多人都去那里求符求签烧香许愿什么的。”
  李娜娜笑着道:“谢谢你,小雪。”
  周雪晴摇了摇头:“应该是我说谢谢才对。”她顿了顿:“我家很穷,而且只有我一个女儿,很多人都看不起我们,再加上我不太会说话,常常得罪人,慢慢地我就不爱说话了,大家都说我性格孤僻、不合群、穷酸,我只能忍着,发奋读书,将来能出人头地,为我家人挣一口气!”她绞扭着手指,声音有些暗哑。这时,左右和后面同时伸来三条手臂搭在了她的肩上和背上,是刘爽、刘佳音和陶敏。她微笑着抬起头,望着同样微笑着的李娜娜:“幸好遇到了你们!佳佳虽然总骂我宅,但每次帮我带饭的都是她,总是偷偷帮我加菜,还说是食堂阿姨多给的;我的皮肤干燥出血,小爽每次买化妆品全宿舍都有,可是给我的最多,她总是说自己买多了,不用会浪费;还有你,娜娜,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坚持!无论我怎么沉默以对,甚至冷言冷语,你都能笑脸以对。谢谢!”她深吸了一口气笑道:“而且,我今天又多了一个新朋友!”她扭头回头望,陶敏笑面相迎:“说错了,应该是‘我们’才对!”
  看着笑容满面的几个女孩,孙奕林叹气:“女人心啊,真复杂!”女孩们横他一眼:“男人心也不简单!”说完又笑成了一团。云阳摇了摇头:“搞不懂你们人类的想法,特别是女人!”李俊豪缓慢扭头望向他:“你们人类?”这话要放平常他就当用错词语了,可是现在……细思极恐哪!云阳哈哈笑:“别乱想。”“……”兄弟,此地无银三百两啊!
  李娜娜的身体只需补充营养和睡眠就行,吊完针水后就能办出院了,陶雪琪则在医院暂时吊营养针。陶敏打了电话给陶雪琪的父母,也没有说其他,只说发现陶雪琪有自残的表现,吓得陶家父母立马买机票赶来,不明白怎么回事,不是说女儿是去照顾娜娜的吗?怎么自己出事了?
  其余人聊到差不多五点就结伴回去了,只余姜泽、李娜娜、陶敏和陶雪琪在医院,晚饭则是叫外卖。
  大家出了医院后,回家的回家,回校的回校,约定人齐后再出去好好聚一聚。
  看见祁安在和大家说着话,云阳低声道:“殿下,追踪不到几位大人的位置,因为魔气太淡了。”阎君点点头,他早已估到这点:“没事。”云阳笑道:“听起来几位大人倒像是来人界玩耍的。”阎君淡然道:“最好如此。”


第19章 第 19 章
  吃完饭后,懒洋洋躺在沙发上的祁安打着饱嗝:“好饱!”今晚的菜他很喜欢,不知不觉就吃撑了。阎君在沙发边上坐了下来,屋里暖和,所以祁安只穿了一件薄薄的长袖T恤,小肚子都有些凸出来了,他不禁嘴角微翘,伸出手隔着衣服轻揉着。
  一股暖意舒缓了祁安的不适,也令他完全忘记了这个动作有多么的暧昧,还很有礼貎地道谢:“舒服多了,谢谢!”突然想起什么,笑眯眯地道:“对了,今天那追踪符是成精了吗?它还会听懂我们说的话!不过那符呢?”
  阎君答道:“这本来就是属于这个界面的能量,当然能听得懂,完成了使命就会回归界面。”
  祁安恍然大悟:“哦,原来如此。呃,还有……”他有些不好意思地问道:“你还能不能继续教我画符和法术?”
  阎君挑了挑眉:“有兴趣?”
  “嗯嗯。”祁安连连点头:“很有兴趣,还能帮到人。”他的双眼闪烁着自信的光芒:“再辛苦也没关系,我会努力学!”
  阎君笑了,宛如春暖花开:“好。”祁安愣了一下,真心道:“难怪叫你城草。”“嗯?”“笑起来挺好看的么。”阎君看着他:“城花?”这下子祁安脸如锅底,阎君轻笑:“不高兴?”祁安瞪他:“草至少说明还是个男的,我也是个男的!花什么花!哼!”阎君淡定道:“你们人界的四君子有三种都是花。”“……你不应该去学医,应该去当律师,死的能说成活的。”祁安叹气,云阳老说他家殿下寡言,错觉好不好!
  美院课程不多,不像中医药学院,课程排得满满的。所以第二天早上祁安还睡得像只小猪仔时阎君已经去上课了。
  祁安一觉睡到十点多才起床,没办法,一则累,二则懒。洗漱完下楼懒洋洋地趴在沙发上,云阳问他要不要吃一点东西,祁安摇了摇头,刚起床,不饿。云阳笑道:“那好吧,反正少爷很快就回来啦。”
  祁安拿手机看了看,微信图标上的数字提示吓了他一跳,这么多信息?睡觉前他特意把手机提示音关小声了,不禁汗了一把,连忙去看,是宿舍群的,满屏都是叫看校园bbs。
  Bbs上的滚动屏幕赫然全是阎君的图片,虽然距离问题导致清晰度不够,但这种朦胧美却更加添了疯狂。这种时间在线人数竟然已经破六万了!难怪卡到不行,很辛苦地刷了几个置顶帖,满屏满贴中心思想只有一个:求问这是哪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