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65)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大帝没好气地瞪了他一眼:“现在才发现啊?”太阴笑着向双方互相介绍认识后又对祈安歉意地笑道:“他这个人干什么都是风风火火的,嗓门还大,小安你别怪他哦!”
  祁安刚摇了摇头还没有说话,阎昊已经叫了起来:“小弟的媳妇儿?我怎么看着那么眼熟呢?”
  太阴有些奇怪,阎昊从来没有去过人界啊!而且这儿子眼里只有武器和打斗,哪里在乎过别人长什么模样啊!她开口道:“你别是认错人了吧?”
  阎昊疑惑地看着祈安,真的眼熟啊!他敲了敲自个儿的脑袋,猛地大叫了声:“我想起来了!”瞟见满面乌云密布的阎君,有些讪讪然地道:“他应该就是那朵彼岸花吧?”
  大家一头雾水,彼岸花?祁安的额头上倒是有朵隐形的彼岸花,可是阎昊的话语明显不是这个意思。
  其实之前阎君已经因为对祈安的那种熟悉感而回阴界查明了,现在则有些诧异地看了看自家兄长,他还记得?
  阎君的眼神太过于直接,阎昊满头黑线,他平常只是不太注意别人长什么样子而已,不是健忘好不好!
  大帝也不禁好奇地问道:“这话什么意思啊?你见过小安?”
  阎昊耸肩,怎么可能不记得啊?!他这小弟最喜欢躺花海里睡觉,除了闭关,平常要找他容易得很。他有一次去花海找他时居然看见了小弟在逗弄一个精灵!
  “这啥玩意儿啊?精灵怎么会来这儿的?小不点儿你走错地方了吧?”看着只有自家巴掌一半大小的小东西,阎昊奇怪地俯下身子问着。这小家伙还蛮可爱的么,尤其是那双圆滚滚的大眼睛眨啊眨的,就是太小太脆弱了,可能自己一巴掌就能把它拍回老家了。
  小家伙明显被这大个子吓到了,光速扑入阎君的怀里瑟瑟发抖着。看着向自己投射来不善眼光的阎君,阎昊无奈:我可是什么也没做过啊!
  幸好小东西很快就不怕他了,他也知道了它是花海里的一朵彼岸花化形的。彼岸花海形成的时间几乎和阴界一样长,花海里只有一种花,那就是彼岸花,五颜六色,美不胜收。说也奇怪,无论寿命长短,那些彼岸花从来没有能化形的!这朵花可真是花中的另类战斗机了啦!
  隔不多久他就去了边界,再后来听说后卿叔叔和孙叔叔打架,把花海毁了,然后后卿叔叔被某人狂揍了,当下心中明了,应该是小东西被殃及,八成不保了,心中不禁也有些怅然。
  现在看见祈安那熟悉的眼睛,他只是有些猜测而已,看见阎君的眼神,他知道自己猜对了。
  祁琦眨眼:“宝宝,原来你前世是个花仙啊!”
  祁安满头黑线。
  祁志永夫妻对视一眼,果然是姻缘天注定么!
  听说在人界找不到酒店摆筵席,阎昊搔了搔头发,仰头想了想:“我好像有个不知道是酒店还是什么的在这边。”皇室成员自出生起在各界都有产业,由皇室委派的总管负责管理。阎昊对这些漠不关心,能想起这个地方也算是奇迹了。
  太阴也想了起来,一拍手叫道:“哎呀你不说我都忘了,那个叫什么来的……?”她冥思苦想了一下:“哦,叫什么——农家乐,对了,就是农家乐!”
  阎君挑眉,农家乐?不会就是之前去过的那个吧?待阎昊问过总管,果然他猜的没错。
  既然是自家产业就好办了,虽然农家乐也被订满了,恰好负责人前段时间递交了扩建报告,现在扩建的部分刚好完工,还没有正式对外开放,这正是来的早不如来的巧了!
  算好的日子眨眼就到啦!当天一大早祁志永便载着一家人去农家乐。他们到了不久后,邀请的亲朋好友也陆续来了。
  虽然说到时在阴界会有一场盛大的婚礼,但是他们又看不到!可是在人界的话,华国暂时没有同性结为合法夫妻的法律规定,要是去国外领证,传统思想的祁志永夫妻始终觉得名不正言不顺!本想着这个宴会办得隆重点的,祈安却连连摇头,婚礼都是繁琐的,太麻烦了!(可怜的娃并不知道将来在阴界举行婚礼时被折腾得差点口吐白沫了!)一向宠溺他的夫妻俩也就顺着他的意思,只当请大家来吃一顿饭。
  祁安请了同宿舍的几人,李娜娜刚巧在姜泽家,嚷嚷着要来,还告诉了同宿舍的另外几人以及陶敏,结果是来了一大群人,把祈安乐坏了。
  而得知消息的杨宝儿一家子也赶了过来,就连赵科和吴奶奶祖孙俩也来了。赵科笑嘻嘻地道:“咱们厚着脸皮不请自来,祁老弟不会见怪吧?”祁志永惊喜地大笑着:“几位能大驾光临,我是想请也不敢开口啊!怎么可能会见怪!来来来,里面请里面请!”
  “还有我们也是厚着脸皮来的,哈哈哈!”爽朗的笑声传来,祁安探头一看,惊喜地笑了。门外赫然是孙益叔侄和任菲菲及虎哥!
  章晗蕴叹气:“还这么小就要嫁人了,唉~”她的母亲瞪了她一眼:“难不成要像你这样子一直嫁不出去?”章晗蕴喊起冤来:“什么叫嫁不出啊?没感觉怎么嫁啊!”“瞎说!以前的人一样都是盲婚哑嫁,感觉?那是婚后培养的。”母亲再瞪了她一眼。黎梓悦的母亲则笑道:“哎呀,现在时代不同咯!以前哪有多少离婚的?看看现在,唉!”“对啊!你说现在的人……”话题转移了。
  阎昊看着懒洋洋倚靠着椅背的阎旭道:“大哥,你之前不是在万仙湖得了那头獓龟吗?壳呢?”
  后卿一听来了精神:“咦咦咦?小旭什么时候得到这个好东西的?这可是能炼成神器的好材料啊!”同桌几人同时点头,这家伙攻击能力不强,防御能力却近乎变态,难猎得很。
  阎旭摊手:“没了!”
  “啥?”
  “婳眉拿去玩儿了,说是做个镜子什么的。”阎旭漫不经心地回答。
  ……镜子?!暴殄天物啊简直!
  对上痛心疾首的眼光,阎旭耸肩,只要婳眉高兴就好!可惜婳眉有事不能来,唉~!现在已经开始想她了!
  虽说比原先预订的人数多了很多,不过地方宽敞食物充足,所以完全不成问题!
  看着一张张充满笑意的脸庞,听着一句句真诚的祝福,祈安笑着看向阎君。一向面无表情的俊美青年今天一整天嘴角都是微微上扬的!看见祈安望了过来,阎君伸手,宽大的手掌紧紧包裹住了比自己小了一圈的修长手掌。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无论沧海桑田,哪管日月变迁,我始终会陪伴在你的身旁!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