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29)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走到一个手工鱼丸的店铺前,看着那雪白而弹性十足的丸子在汤水里浮浮沉沉,露丝眼前一亮,立马要了一碗,刚舀了一个吃着,旁边一个抱着小孩子的女人走过,没注意地上有个小石头,一个踉跄,整个人向露丝倒了过去。露丝反应很快,她一边手捧着碗,另一边手扶住了人,身体仍然稳稳当当的,女人站稳身体后连连道谢。
  这只不过是街道上的一个小插曲,没什么人注意到,但是远处一个棕发绿眼的外国男人却是目睹了这一幕,眼神一变,转身便走,没想到迎面碰上了一个男人站在他的面前。
  海曼也看见了远处的露丝,他皱了皱眉,对着脸色阴沉的男人打了个眼色,男人犹豫了一下,便随着他的脚步快速离去。
  飞廉看着一路疯狂地胡吃海塞的后卿万般无奈,他们都成街上的风景了!每个小吃店铺门口的人都用崇拜的眼光膜拜着后卿,这人也忒能吃了!整个店铺的食物可能都不够他一个吃的,不,应该说是整条街道才对!
  后卿简直像是鱼儿进了水,鸟儿入了林,都是美食啊!无奈每个店铺都只能吃一点而已(飞廉大怒:一点?店铺的一半食物你说是一点?娘哒,再不听话让殿下来!),他好痛苦!(金猊兽和角魔龙:我们俩不能一起跟去吃才痛苦好不好!)
  飞廉暗里狠狠地用眼刀剜着后卿:给老子收敛点!后卿很委屈:好吧,虽然不能吃饱至少看个够。
  心情不好的飞廉冷冷瞟了眼远处街道上疾步走着的两男人,最好别弄出什么事来,不然,呵呵!
  回到房间的海曼松了一口气,棕发男人面色阴沉地开口道:“哥哥,你为什么要化装成这个样子?”
  海曼边卸下变装边答道:“就扮成普通人而已,有什么问题?”
  海勒冷哼道:“扮成卑劣的猴子,你也不嫌丢人!”
  海曼停下手里的动作,回望着他,语气严厉:“我之前已经很明确地告诉过你,没有什么是卑劣的!除了思想和行为!”
  海勒扭过头,没有说话。
  海曼快速弄好,说道:“现在,马上和我回去!”
  海勒只回了一个字:“不!”
  “为什么?”海曼没有发火,只是平静地问道。
  海勒抿紧嘴唇,没有说话。
  海曼沉声道:“给我一个正当的理由。”
  海勒还是没有出声。
  海曼冷声道:“既然说不出来,那就和我一起回去!”看着脸色阴郁得仿如要滴出水的海勒,他叹了口气道:“你这次惹下的祸实在是太大了,就算回国我至少还能保你的性命安全,可是你偏偏往外跑,还什么地方不去偏来中国。”
  海勒冷哼道:“中国怎么啦?我们高贵的血族还怕这种地方?”
  海曼冷笑:“呵呵,你以为咱们是全世界最强的?行了,我不跟你废话,现在马上跟我走。”要不是亲兄弟,而且血族的族人越来越少,他堂堂一个族长还用得着亲自追着人跑?
  “想跑?可没那么容易!”一个声音透过紧闭的窗外传了进来。
  两人对视一眼,心中惊诧:竟然没有发现窗外有人!
  “谁?”两人同时喝问。


第45章 第 45 章
  黎梓悦和章晗蕴提着大袋小袋回到度假村,楼层不同,两人便各自回房放好东西准备一起去烧烤场,因为晚上公司有烧烤活动。
  黎梓悦放好东西便走出房间,对面房里同时走出了一个女人,只是看着走路姿势有些不对。
  果然,女人只刚走出房门便倒了下来,把黎梓悦吓了一跳,连忙上前扶起女人,触手觉得这女子的身体有些冰凉,脸色更是煞白。黎梓悦连叫了几声,女人却没有反应,而楼层空荡荡的,触目所及的房间门都关着,黎梓悦有些着急。幸好此时女人半睁开了眼睛,黎梓悦连忙问道:“你怎么啦?是身体哪里不舒服吗?要不要我叫医生来?”
  女子声音有些虚弱地道:“刚才头有些晕,现在好多了,我回房躺会就好,谢谢你!”边说边想站起来,只是身体却是有些无力。
  黎梓悦连忙扶着她站了起来:“你刷房卡,我扶你进去躺会儿吧。”
  女子从手提包里拿出房卡,黎梓悦看她虚弱的样子,便接过卡刷了刷,打开门,然后把她搀扶进了房间。
  这个是单人房,黎梓悦把女子扶上床躺好,又细心地帮她掖好被子,道:“要不要喝点水?你的脸色还是很差,要不然还是叫医生来看看比较好?”
  女子笑着摇了摇头:“不用了,谢谢,我的身体一直是这样的,真是太谢谢你了!”
  黎梓悦有些犹豫地道:“你是一个人来吗?不好意思,我并不是想打探什么,只是你的身体不好,一个人的话……”
  女子微笑:“不是,我还有朋友一起来的,只是不同房间而已,谢谢你的关心。”
  黎梓悦点头笑道:“那就好,你休息一下吧,我走了。”
  女子含笑:“谢谢!”
  黎梓悦替女子关好房间门,快步走下楼,章晗蕴取笑道:“终于肯下来啦?我还以为你准备重新化妆呢。”
  黎梓悦笑着把事情简单说了,两人边聊边向烧烤场走去。
  窗门猛地自动打开,一道黑影疾如闪电般向海勒扑去,海勒反应很快,连忙往旁闪开,然后和黑影缠斗在一起。
  海曼刚想上前,窗外接边跃进几道黑影,分别扑向两人。
  黑衣人速度很快,而且全身都穿着黑衣,连整个头都蒙着黑色帽罩,只露出眼睛和鼻子,根本看不到样子。
  虽然是豪华房,但是面积也不算很大,狭窄的空间令兄弟俩倍感憋屈,根本施展不开手脚,而黑衣人却没有丝毫影响,好几次海勒都差点受伤。
  海勒大怒,绿色的双眼竟然慢慢变成红色,海曼连忙大叫道:“不行!”
  只是话说得迟了,海勒的眼很快变成了血红色,两枚尖利雪白的犬齿从血红的嘴唇里伸出来,双手的指甲也变得尖锐起来。长长的指甲一挥,有个黑衣人骤然向后退了一步,胸前赫然出现了一道几可见骨的伤痕,鲜血疯狂地涌了出来,黑衣人捂住伤口勉力抓住桌边才不致于倒下去。
  趁着黑衣人们一愣的功夫,海曼拉着海勒迅速从窗口跃了下去,因为大多数人都在外面玩,住宿区反而比较暗,所以两道身影一闪便消失在了漆黑的夜里。
  黑衣人们无奈,只好搀扶着受伤的那个也迅速地从窗口跃下。
  在餐厅吃饭的露丝动作一顿,马上站了起来往外面冲。
  同一时间,饭厅里有好几个人站起来疾步往外走。
  房间里脸色苍白的女子猛地睁开眼睛,窗外,一道黑影闪电般向着某个方向飞去。
  飞廉看了看窗外,再看看一脸兴奋的后卿,无奈抚额,这战斗狂,放在人界整一恐怖分子。
  祁安全身汗毛直竖,他有些不知所措,室内温度也没变啊,他怎么感觉心在发冷呢?阎君把他搂在怀里,眼里厉色一闪而过。
  度假村后山的树林里,海曼面色苍白,越来越多的陌生气息在向他们接近,其中更有着强者的气息。
  海勒同样感受到了,他咬了咬牙,猛地扭头边朝另一方向奔边道:“哥哥,咱们分开走。”
  海曼猝不及防之下,刚一回头就只看到了海勒消失在黑暗中的背影。他不禁骂了句“该死的”,想了想,转头向度假村方向奔去,绿色的双眼渐渐变成了红色,现在只有这个方法才能暂时掩护弟弟得以安全逃离了。
  刚到度假村外围,几道身影拦住了他的去路。
  海勒边跑边快速地从口袋里掏出一管液体一口气喝完,他刚刚变回原形,身上吸血鬼的气息非常浓,这管抑制剂能暂时隐藏这种气息,虽然时间不长,只要能支撑他找到一个纯净处女的鲜血就可以了。
  几股熟悉的气息接近,很快看清了来人的模样,海勒大喜:“终于找到你了。”
  后卿满脸兴奋地催促飞廉:“我说你走快点行不行啊?”飞廉翻了个白眼:“人家打架与你何干?”
  后卿呵呵笑道:“可以找个理由加入啊,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嘛。”
  “打架是找乐子吗?”
  “当然喽,是男子汉就得干架!这才是乐趣!”后卿嚷嚷着。
  嗯,这声音不像是飞廉的啊?他看着一旁僵直的飞廉,有些奇怪地道:“飞廉,你的声音咋变样了?”
  飞廉看着这猪队友,现在和他撇清关系还来得及么?他缓缓回过身,干笑着解释道:“这个,他是开玩笑的,哈哈,哈哈。”
  祁安点了点头:“哦,原来是开玩笑的,我还以为他说真的呢。”这魔王和爸爸一样,外表都像黑社会大佬,一样都喜欢说冷笑话。
  后卿心里宽面条泪,拼命点头:“对对对,是说笑,说笑的。”哎唷喂,怎么殿下也来了!
  祁安笑道:“你们现在去哪里?去吃饭吗?”
  后卿脱口而出:“没吃,看打架。”话刚落,恨不得咬掉自己的舌头。他慌忙补救:“不是不是,那个,我们准备散步,对,散步。”
  祁安有些疑惑:“饭前散步?不是应该饭后才散步的吗?”
  后卿的小眼神频频瞟向飞廉,军师,靠你了!
  飞廉大脑急速运转着,道:“咱们饭前散步,是为了,为了多吃点。”
  后卿连忙狂点头:“对对对,为了多吃点。”
  祁安呆滞:“啊?啊!”
  “因为人界的饭菜太好吃了,我们想多吃点。”飞廉绞尽脑汁。
  “哦,原来如此。”祁安恍然大悟。
  飞廉暗里擦了把汗,幸好世子妃单纯。
  “我们现在去吃饭,要一起吗?祁安热情邀请。
  飞廉和后卿同时摇头,干笑道:“不了,我们还得再散步多一阵再吃。”
  祁安笑道:“好吧,那下次有机会再一起吃饭。”
  阎君朝两人点了点头,道:“注意点。”
  飞廉点头:“明白,殿……少爷请放心。”
  看着两人离去,飞廉一转头,怒:“猪脑子!”后卿委屈:“那不是我以为是你说话么。”这小路现在就零零星星几个人在走着,谁知道殿下他们就在后面呢,可冤死了这回。
  飞廉无力:“算啦,走吧,也算是奉旨看打架了。”


第46章 第 46 章
  烧烤区里亮如白昼,人声鼎沸。
  章晗蕴她们的公司规模不小,来的人比较多,便自己包了一个中小型的烧烤区。因为今年业绩不错,而且很快就过年了,所以这次来纯属就是犒劳大家,活动并没有安排很多,就是今晚上有一个烧烤和一个抽奖活动而已。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