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35)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而就在祁安蹲下身子察看章晗蕴的情况时,秋本海追赶着女子也到了他们旁边。总是差一点距离追不上女子的秋本海面色沉如墨斗,竟是不管不顾的随手一掌劈出,凌厉的掌风把祁安和阎君也笼罩在内了。女子怒喝道:“秋本海,那些是无辜的人!你还是不是人啊?”边说边回身想挡。秋本海冷笑:“支那人不过蝼蚁而已,死不足惜。”
  令两人始料不及的是,那道掌风宛如泥牛入海,无声无息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秋本海停下身形,冷冷地打量着面前两个俊美的年轻人。
  祁安看着因伤重而昏迷不醒的章晗蕴,着急地问阎君道:“怎么办?晗蕴姐伤得好重!”
  阎君看了看,答道:“无妨,手臂骨折而已。”
  祁安这才暂时放下心来,转头听到秋本海的话,勃然大怒,腾地站了起来吼道:“你个小日本鬼子,站在中国的土地上说什么?!”
  秋本海冷笑:“不过是小小的支那而已!”
  阎君缓缓站了起来,冷冷道:“我的地盘我做主!你,滚!”
  在场的中国人本来已经气得是怒发冲冠,听到这话纷纷叫好。
  秋本海哈哈狂笑:“好大口气!”他面露不屑地道:“我倒想看看你要怎么让我滚?!哈哈哈!”


第55章 第 55 章
  金鼎峰和孙奕林咬牙切齿大喊道:“揍他丫的!”“往死里揍!”陶敏和刘爽冷笑吼道:“别杀了,弄个半身不遂就行!”“弄他个生活不能自理!”
  后卿默默往旁边挪了挪,无论哪个界面,最最最不能惹的都是女人!
  秋本海左手朝空中虚空一抓,一把尖利的长刀出现在他的手中。虽然嘴上说得狂妄,但就凭刚才那无声无息消失在空气中的掌风,眼前这两个人并不简单,他的心里暗自警惕着,手持长刀一声厉喝冲了上去。
  长刀一出,在场的普通人马上觉得呼吸困难,眼前仿佛出现了无数的冤魂在撕扯啃咬住自己似的。飞廉脸一沉,口里默念咒语,在几人面前张起了结界。
  几人大口呼吸着,有些弄不明白是怎么回事,纷纷出声询问。
  飞廉解释道:“这货手里的刀看起来应该是传承了有一段时间,刀上困着无数的亡魂,因为刀上有类似锁魂之类的术法在,所以这些亡魂并不能投胎,只能长期困在刀里,怨毒之气可谓是深重了。这刀和这人可都不是好东西。”
  后卿哼笑:“日他仙人板板的瓜皮傻冒二愣子棒槌!这种货色还敢出来混!”
  ……这骂得挺顺溜的嘛!
  飞廉按住额角暴起的青筋,忍了,和一个脑残电视迷计较降低自家档次。
  金鼎峰和孙奕林热血沸腾,一迭声叫着揍他揍他,而陶敏和刘爽紧张的心情在看见阎君淡定的站姿下也镇定了,齐声帮阎君加油。
  在场中打斗正激烈的几人也受刀气所影响,虽然不算很严重,也是迫不得已停下对海勒的攻击,纷纷看向刀气所在的方向。
  接下来的一幕让众人眼都瞪大了:对着那道肉眼几乎只能看到一片残影的刀光,阎君不闪不避!
  金鼎峰几人已是失声叫了出来,连旁边的那名女子也惊呼出声。秋本海脸上出现嗜血的狞笑,哪怕身手再好,如此托大,在自己的夺命刀之下焉还能有命在?!
  阎君自然也看出了这把刀的凶戾之气,冷冷看了眼秋本海,忽然伸出右手,朝空中一弹指,随即长腿一伸,狠狠地踢了出去。
  “叮”一声清脆的响声传来,伴随着一声撕心裂肺的叫声,漫天的刀光消失殆尽,长刀落在地上,而秋本海则是货真价实的如滚地葫芦般一路滚了出去,然后狠狠撞上了墙壁,蜷缩着身子痛苦地□□着。他的手下大惊失色,连忙冲上去察看情况。几人奔跑之间带起一阵风,地上的长刀随风飘散,竟是已经化为一堆齑粉!
  作为秋本家族的少族长,秋本海自小便是天之骄子,出色的外貌,显赫的家世,更是被当成下任族长来栽培。长辈的爱护,同辈的羡慕,异性的倾慕,养成了他狂妄自大、高人一等的性格。两年前他与远藤家族的大小姐远藤久美子订婚,老实说,他对久美子并没有多大感情,打心眼里觉得这种体质虚弱长相清秀的女人配不上他,不过出于家族利益着想,他答应了。谁知订婚当晚久美子失踪了,私下里有人说是她和情人私奔了。秋本海动用各种力量找寻久美子的下落和失踪的缘由,探查的结果令秋本海勃然大怒,久美子对一个外国男人一见钟情,追着他跑了。
  秋本海带领手下一路追杀男人,途中遇见了叶山家族的现任族长叶山春野。叶山春野唯一的女儿被海勒杀死,白头人送黑头人的悲恸令他对海勒恨之入骨。两人的家族虽然地位相当,而且互有往来,但因为年龄和观念的差异,两人只是互相打了个招呼便各自为政。
  在秋本海的观念中,他不相信有人能比他更强,即使是叶山春野和海勒,至多也是战个平手而已。而现在,只是一个照面的功夫,他的刀被震落在地,他的四肢被震断。最令他难以置信的是,他强大的能力消失得无影无踪,干净得就像从来没有在他体内过一样。
  祁安眨眼,朝秋本海努了努嘴问道:“他怎么了?”
  阎君轻描淡写回道:“废了,再滚。”
  金鼎峰和孙奕林满脸崇拜,这种霸气的回答,高手!
  无意中扭头看见仍被海勒单手提着的黎梓悦,祁安惊叫出声:“那是梓悦姐!”
  黎梓悦就如一个大型人偶般被海勒提着,头垂下,眼睛紧闭,面白如纸,雪白的羽绒外套上还带着醒目的几道血痕,急得祁安立马想冲上前。
  飞廉脸色微变,糟糕,世子妃殿下叫那人类女子为“姐”?不是亲生的吧?这下事情闹大了,要早知道就出手了,还看什么热闹!心念电转之间,站在他旁边的后卿已是一阵风般冲了上去,边叫道:“我来我来。”而此时阎君也按住了急躁的祁安。
  后卿高兴的想大吼几声,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的打架了!想想在人界的这段时间,没有架打的日子是多么的苦逼!幸好还有美食能够弥补心灵的创伤!
  强忍住内心欣喜的后卿喝了句:“小子,放人。”
  海勒内心狂喜,他终于找到书上所说的人了!手上的女人就是他的救命解药!虽然在吸血途中被人打断,但是现在他的体内充盈着一股不同于以往的强大力量,虽然不算多,却令他有重获新生的感觉!只要再继续这个女人的血,他便可以成为王!
  听到后卿的话,海勒勾唇冷笑:“无知而又愚蠢的人类!”
  后卿气极反笑:“哎唷喂,这台词应该是老子说滴!少废话,给老子放人!”
  海勒双眼骤然变红:“卑劣的黄皮猴子,死!”一层鲜红的雾气在他身体四周散播开来,强烈的刺鼻气味令周围的人面色大变,纷纷退后。海勒以前所操纵的雾气只能迷惑对方的视线,令己方迅速撤走,却没有丝毫攻击作用,而现在的雾气则是带着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和腐蚀性,吸入相当量便会破坏其中枢神经,更会腐蚀人体内的五脏六腑。
  后卿对红雾视若无睹,大踏步上前,蒲扇大的手掌直接便伸向黎梓悦。
  不说其他人惊讶,海勒也大为震惊,虽说这雾他是第一次用,但其功效他脑子里却是一清二楚,没想到眼前这个巨汉竟然无畏此杀器。眼角瞥了眼阎君,心里微微一沉,心里生出一丝异样,难怪哥哥平时千叮万咛莫在中国惹事。但手上的女人他是怎么也不会放的。海勒空着的手一抬,瞬间,五根尖锐的指甲伸了出来,直直向着后卿挥去。


第56章 第 56 章
  后卿大咧咧举起手臂一挡,臂上传来的轻微钝痛感令他“咦”了声,这吸血鬼的实力和之前判若两人,这下子更令好战的后卿更加兴奋了,恨不得立即开打,可是海勒手上紧紧攥着黎梓悦,投鼠忌器之下怎么可能打个痛快!XX个OO的,看来只能拼快抢过人再说。
  海勒心里大骇之下脸色也随之变了,这大块头男人竟然若无其事地轻松挡住了他的攻击!而且只是划破衣服而已,里面的肌肤依然完好无损,就连擦痕都没有一条。他的手不由自主地死死攥紧黎梓悦,他现在需要时间来吸足够的血!看来只能速战速决才行。
  两人不约而同地同时发起了攻击。海勒身形极快,飘忽如鬼魅,无声无息地出现在后卿的身后。
  刚才围攻海勒的人都是心头微凛,怎么感觉这个吸血鬼的力量比刚才又强了许多?他们不知道的是,黎梓悦的血液在海勒体内令其产生了变化。
  有好几个人惊叫出声,却见后卿仿佛后背长眼睛一样,不慌不忙地迅速回身,左手朝海勒肩膀劈下,右手迅快抓向黎梓悦。
  后卿这一掌劈下所带起的劲风宛如锋利的刀尖,海勒苍白的脸色变得铁青,他没想到这个男人这么强!这一掌他连接的念头都没有,只能选择退避。后卿连续几掌下来,掌风全落在海勒身上而避开黎梓悦,海勒连换了几个身形才堪堪闪过,心里怒火中烧,想他堂堂兰凯斯特家族的天之骄子,何曾有过如此狼狈不堪的时候!
  狂怒中的海勒也看出了后卿的弱点,他冷笑一声,竟是单手把黎梓悦提到胸前,想把她作为武器使用。反正这女人身上对他最为有用的就只有鲜血。
  这举动引起了很多人的怒呼,他们都猜出了海勒的意图。张科按捺住欲上前的露丝,他是个老江湖,看见阎君出手后,他便知道自己只须安静地在旁观看即可,而壮汉显然和阎君认识,凭感觉,张科知道海勒远不是后卿的对手。
  金鼎峰几人虽然焦急,却对后卿满怀信心,而他们深知,哪怕后卿救不了人,不是还有阎君在么!
  祁安情急之下一手紧紧攥着阎君的手臂,阎君安抚道:“没事,你后卿叔叔现在半成功力都还没用出。”祁安点了点头,心定了许多,当局者迷,他都忘记了,这壮汉可是十大魔王之一啊!
  在旁边的小杨和小马神情木然,他们都听到了什么?半成功力都没用出?!
  后卿嗤笑道:“把女人当挡箭牌?真不是个东西。”
  海曼一直对中国抱有好感,所以特地聘请老师教授中文,而且也让海勒一起学习,尽管海勒不愿意,他的中文学得却是相当不错。
  听到后卿的话,海勒既羞且怒,却又无法放下黎梓悦,他心头微动,一咬牙,发动了将近九成的力量出来,两枚锋利得宛如尖刺的獠牙伸了出来,瞳仁血红,大批的蝙蝠不知从何处飞来,黑压压的一大片,但碰到结界却是被烧成灰烬,顿时尖锐的鸣叫声交织成了一片。
  除了金鼎峰几人大惊失色之外,其余人只是略有怀疑地看了看四周,不知是哪位高手事先布下了结界。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