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23)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任菲菲不解地接过U盘,祁安小声道:“证据。”看见任菲菲疑惑的眼神,小声道:“放心,是阎君给的。”
  阎君的能力任菲菲见识过,她的眼泪当即流了下来,和周一虎交换了一个激动的眼神。
  孙飞扬出面让众人冷静了下来,虽然他内心也对这两人极之憎恶,但是好歹不能闹出人命来。尽管如此,两人已是鼻青脸肿,趴在地上奄奄一息。
  任菲菲紧紧握住手里的U盘,抹了把眼泪,大声对仍是群情汹涌的众人说道:“各位,我手上有他们的犯罪证据,所以,大家放心吧!”
  一片欢呼声响起,大家纷纷叫好。
  孙飞扬让孙益拨通了110,很快,呼啸的警车到了。威武的警察把软瘫在地上的于明杰和李哥带走,任菲菲和虎哥也跟着一起去,小雨想跟去,却被任菲菲制止了。
  孙飞扬郑重地说道:“需要我做证的话,打个电话就行。”孙益也道:“我也是。我还录了像。”他拿出手机显摆。
  “还有我。”
  “我也是。”
  “加上我。”
  ……
  任菲菲强行忍下眼眶里的泪,深吸了一口气,向大家深深鞠了一个躬:“谢谢大家,谢谢!”


第34章 第 34 章
  此时,灯管眨了几下,重新亮了起来。
  发生了这种事,孙飞扬皱起了眉头,片已拍好,但主角却发生了这种惊天丑闻,这种三观极度扭曲的人怎能成为片里勤奋努力、善良正义的男主?更加不能成为年青一代的偶像!
  见祁安和阎君要走,孙飞扬本想亲自送他们出去,被祁安婉拒了,也谢绝了孙益要送他们的好意,趁厅里众人乱纷纷的时候两人悄然离去。
  孙飞扬考虑了一下,便让大家回房,回去的日期再另行通知,而且让大家先别泄露今晚的事出去。众人答应后出去才知道,整个酒店当晚没有停过电。
  偌大的房间就只有孙飞扬和孙益。
  孙飞扬连着打了几个电话,神情越来越凝重,放下电话后,他靠在椅背上说道:“看来这片子是白费工夫了。”
  看着揉着鼻梁的孙飞扬,孙益心里有些不好受,这几乎是没有碰上过的,但是这结果其实他们两人都预料到了,只是可惜了这段时间的努力。
  看着欲言又止的孙益,孙飞扬笑道:“没事,总比播出后再发现要好得多了。好了,回去睡觉,有什么事明天再说。”
  接到值班警员电话的刘长青立即赶往市公安局。听完任菲菲的讲述后,他深吸一口气,强自压下内心的愤怒,坚定有力地道:“放心,我们一定会还你们一个公道!”
  让人送任菲菲和周一虎回去之后,刘长青马上打通了局长的电话,随后,局长拨通了省公安厅厅长的电话。
  鉴于案情的重大性和影响严重性,在省公安厅、市公安局和检察院里抽调人手组成了一个专案组,负责人由市刑侦支队大队长刘长青担任。
  专案组的组员在看完任菲菲的口供,再看了U盘的内容后心里怒火中烧,道貌岸然的伪君子他们见过不少,但如此丧心病狂的人他们还真是少见!刘长青的脸已经可以媲美包公了。他刚想说话,手机响了,局长让他立即过去他的办公室。
  刘长青心里“咯噔”一下,原告曾说过此案之前曾被人横加插手而致不了了之,他的心有点不安,但局长一直刚正,而且此案知道的人不少,其中更有政府高官,应该不至于再有这种事发生吧!
  办公室里除了局长外,还有三名陌生男子,一名中年人,两名年轻人。
  局长笑道:“小刘,这几位是来协助调查此案的,他们属于……特殊部门。”他指着中年人道:“这位是张科长,另外两位是小杨和小马。”
  刘长青一愣,特殊部门?
  几人互相打过招呼后,局长微笑着让大家坐了下来,然后对刘长青道:“对原告(任菲菲)所说的话,你觉得有几分可信度?”
  刘长青有些踌躇地看了眼另外几人,局长笑道:“直说无妨。”
  刘长青点点头:“她说的大部份的话我都相信,但是,其中涉及到的某些类似灵异方面的事,我是不太相信的。”他顿了顿,说道:“我们早上去酒店找了好几个人问,他们说的内容几乎相同,说是当时有女鬼啊鬼婴什么的,还言之凿凿说拍了下来,但是他们拍的无一例外,不要说图像,就连声音也没有,只有黑乎乎的一片。”他再度停了一下,眼里闪过一丝困惑:“可是……”
  见他没有出声而在思考着什么,局长追问道:“可是什么?”
  刘长青抬起头:“那个U盘经技术人员鉴定过,是真的。可是依那种角度,摄像头肯定是在那几人的正前方。”他无意识地舔了舔嘴唇:“任菲菲曾说过,那屋子周围并没有其他房屋,屋里也没有摄像头。”他看了看时间,道:“调查组成员现在应该已经到那里了。”他有些困惑地道:“而且她当时要是拿这个出来的话,哪怕再权钱熏天的人也不能只手遮天吧!可我问原告,她却不肯说明原因。”
  张科笑道:“刘队长,我们想和原告和其他在场的人见个面。”
  刘长青愣了一下,随即点头:“没问题,现在也可以。”张科当即点头。
  任菲菲看见几人并不意外,张科让她再次讲述那晚的情形,她也详细地说了,和之前说的大致相同。
  刘长青是典型的无神论者,对于任菲菲说的话有些皱眉,而张科几个则不同,听得非常仔细,还反复问询。接着他们又去询问了几个剧组人员,包括孙飞扬叔侄,期间张科和任菲菲单独说了好一会儿话,然后几人才回局里。
  专案组在局里的成员和张科几人全聚在会议室里,小马则是细心地关好门后才坐下。
  当大家知道三位陌生人是特殊部门的人时,眼神都带点错愕。
  张科笑道:“我知道在座很多人不相信世界上有那种,普通人称为神怪妖魔之类的。那么现在,我可以很肯定的告诉大家,它们真的存在!而这次的案件就涉及到它们。”
  众人有些沉默,其实他们心中也觉得此案异常,众口一词都说见到鬼,经调查当晚所供酒类只有葡萄酒,而且有人没有喝。要说集体出现幻像,这解释也忒牵强了。而刚刚远赴外地取证的调查组成员反馈回来的情况,和任菲菲说言相符,那间屋子虽然长期无人居住显得有些破败,但是在里面没有发现任何装有摄像头之类的痕迹,而房子坐落在郊区,最近的房子也在将近200米外,而且屋主早在三年前已经移民国外了,这套房子还没有向外出售。
  张科笑道:“我知道大家仍然有所怀疑,本来这案子应该由我们部门单独跟进,但是因为涉及到公安人员和企业家,还有影视明星,所以就由我们协助调查。我想请大家今晚聚一聚,另外再请一些客人来。”
  刘长青一愣:“请客人来聚一聚?现在不行吗?”
  张科笑着解释道:“其实就是任菲菲她们。我知道你想让她叫出她姐姐的鬼魂,可是她却说她姐伤势过重不能现身,你不相信她说的话,对吧?”见刘长青点头,他再度说道:“其实她说的可能是真的,鬼受伤和人类不同,它是魂魄受损,严重的情况下是连人形也无法维持的,还有,你正气凛然,它更不敢在你面前现身了。今晚大家也不能在警察局里聚,这里阳气太足,它们不敢靠近。所以,今晚的聚会地点就是云来酒店的XX厅。”


第35章 第 35 章
  XX厅就是那晚那个小自助餐厅,此时厅内的桌椅整齐地排在四周,中间则空出了一个空地。除了专案成员外,还有任菲菲、周一虎、小雨、孙飞扬、孙益、温美莲、金姐以及另外三名剧组成员。
  温美莲本不愿前来,无奈刘长青临时强硬表示要她出席,因为在所有人的话语里曾说过她养着鬼仔,可是温美莲却说没有,刘长青也有些无可奈何。刘长青要她来,她可没胆子违逆,只好不情不愿地拖着金姐一起来。当她进门后,张科三人马上望向她,弄得温美莲心里七上八下的,和金姐悄悄挪到角落处坐下。
  刘长青小声道:“这就是大家说的养鬼仔的那个女星,不过她一直否认。旁边那个是她的经纪人。”
  张科冷笑:“事实就是事实,承认与否不是她说了算。她养的鬼仔血腥气很浓,再过不久,怕就要成为厉鬼了,到时可能连她这个主人也会被反噬。”
  刘长青将信将疑:“真的有养啊?而且这么凶猛?”
  张科笑道:“你还别不信,等会让你见一下吧。”
  刘长青点头:“行,我拭目以待。”
  除了任菲菲、周一虎和温美莲坐一起外,张科让其余的人全部坐在一起,然后口里念念有词,双手快速做着各种形状。
  看着一脸不解的众人,小杨笑着解释:“张科现在是在你们周围布结界,一来你们的正气太盛了,那女鬼不敢出来,二来嘛,也可以保护你们不被其它东西所伤到。”
  大家小声议论起来,正气盛鬼不敢出,可是另一方面又要保护他们不被伤到,这话可有些矛盾啊!
  小马接着道:“魂魄被伤的鬼确实不敢在你们面前出现,尤其是你们这些人的正气充沛,一般情况下,就算是普通的鬼魂也不会出现在你们这群人面前。但是很多事都有例外,就比如平常所说的厉鬼或是快要成为厉鬼的,怨气极重,当它们的怨气能压制住你们的正气时,就能伤害到你们了。”
  众人了然点头,虽说仍有大部份人不信,不过只需要干坐着,也没有什么,就当开会了。
  然而,很快,他们的眼睛都睁大了,颠覆他们三观的场景出现:中间空地上凭空出现了一个齐肩直发面容狰狞的女子!有些人简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看看周围没有投影机什么的,然后连连揉着眼,不是眼花了吧?窝靠!为毛还在?再揉,还在!揉……在!
  大家神情麻木:说好的建国后不许成精的呢?哦卖糕的,只说不能成精没说不能成鬼啊!
  周一虎上次布的幻界令他元气大伤,要恢复需要一段时间才行,可是没在幻界的话,普通人是无法听到鬼说话的。张科表示:老子就是混这行的,小儿科!轻轻松松布下了一个幻界。
  女鬼受伤过重,虽然在木葫芦里温养着,却连站也站不稳,瘫坐在地上倚靠在任菲菲怀里断断续续地述说着,众人听得义愤填膺,到最后已经完全忘记这个是鬼了。专案组里有两名女子,边听边记录边抹眼泪边咒骂着人渣。小马看看她们,又看看女鬼,心里默默竖起大拇指:谁说女人是弱者?其实很多女汉纸!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