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33)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海勒苦笑道:“只能拼运气了。找不到,我就得死;找到了,我就能成为王!”他话锋一转道:“现在当务之急我还是得去找新鲜血液,放心,我不会再像之前那样了,会极度小心的。”
  杰西点了点头,唯今之计也只能如此而已。
  一阵寒风吹来,黎梓悦缩了缩脖子,快步走上车坐上副驾位,边系安全带边说道:“最近流行性感冒很严重啊,这两天我们部门有三个人请假了。”
  章晗蕴边开车边道:“嗯,我边也有几个人请假,弄得现在人手紧张,恨不得一个人顶三个人用。”
  黎梓悦也点头,靠坐在椅背上道:“我也这么说,真的好累。”她揉了揉颈脖道:“其他部门也有很多人请假呢。”
  章晗蕴笑道:“所以说平时锻炼身体很重要,你呀,早上最好还是跟我一起跑步吧。”
  黎梓悦连连摇头:“不不不,不要。”
  章晗蕴无奈摇头。
  路边,一辆黑色轿车里,一个男人听着手机,然后用低沉的日语说道:“很好,继续监视,我现在马上到!”
  同时,一辆普通的汽车擦身而过。
  金鼎峰接通手机:“喂?小敏?……在武术馆呢……哦,你们来市区玩啊?吃饭没?……要不我过去接你们,武术馆隔壁的私房菜很好吃……那行吧,你们过来的时候小心点,要不我还是过去……得得得,我不说啦,好,拜拜!”
  孙奕林笑道:“陶敏?”
  金鼎峰点头:“她和刘爽来玩,我说去接她们说反正很近,自个过来。”
  孙奕林笑道:“距离不远的话也甭着急,咱们上去冲个澡吧。”
  秋本海看着面前的武术馆,牌匾上三个粗黑的“正武馆”三个字既潇洒又霸气。他眼神一凝,带着身后几人一同踏进去。
  前台两名小妹看见几个黑色西装的人走了进来,不动声色地互打了个眼色,这群人来势汹汹,尤其为首的男人,虽然长得俊,却是眼带煞气。这莫非就是传闻中的来踢馆的?两名妹子莫名兴奋,这下子馆长可不会整天说无聊了。
  两名妹子刚说了声“欢迎光临”,一名黑衣人便冷声道:“你们有没有见过一个棕发绿眼的外国男人来过?”
  这语气!两名妹子大为不满,审犯人呢?!
  其中一个也冷声道:“没见过。”
  “真的没见过?”
  妹子干脆坐了下来整理桌上的资料,不咸不淡地道:“没有。”
  为首的黑衣人冷哼了声,大步往里走。
  妹子们一见立马站了起来,叫道:“你们要干嘛?”
  随后的一名黑衣人不耐烦地随手推向冲出柜台的妹子:“滚开。”谁知手还没有触到人,自己已经天旋地转了,当反应过来时,整个人被摔到了地上。
  妹子拍拍手,冷笑:“和老娘斗?你不是那种料!”
  包括为首的黑衣人都愕然转头,这两名弱质芊芊的女人居然是武术高手?
  一名黑衣人大怒之下吼了句“八格牙鲁”,和身扑了上去。另一名妹子眼疾手快,顺着他扑来的冲劲美腿一扫,黑衣人成了个滚地葫芦,骨碌碌的连滚了几圈,顿时成了蚊香眼。
  妹子掸了掸身上的衣服,一脸的不屑:“八你个头。”
  为首的黑衣人面沉如水,刚想出声,突然眼神一变,如刀锋般射向门外,这忽然出现的熟悉气息,哼哼,目标原来在外面!他旋即喝了声:“走!”飞速向外疾驰。
  妹子们眨眨眼,咋了这是?打不过跑了?她们有自知之明,自己并非为首黑衣人的对手,不过嘛,咱有靠山么。
  后卿急唧唧冲了出来,却是慢了一步,不禁懊恼地拍了拍脑袋瓜:“唉,慢了一步,都是飞廉的错!”看了看两个妹子,板起脸道:“下次有这种情况要立刻告诉我,知道没有?”前台的妹子们缠着要他教武术,他没办法,就教了她们几招,没想到学会之后有架打都不叫上他,真是岂有此理。
  两名妹子偷笑,馆长肯定以为有架打才冲出来的,就是不知道他怎么会知道的。至于告诉他,嗯,打不过再说。
  随之出来的飞廉朝后卿打了个眼色,后卿连忙随着他往门外走,问道:“怎么了?”
  飞廉翻了个白眼:“不要告诉你没感觉到那股气息。”
  后卿嘀咕:“之前不是说不用再管了的?”
  飞廉嗤笑:“看热闹,去不去?”
  这个肯定是必须要去啊!
  张科停下脚步,走在他后面的小杨猝不及防之下撞了上去,幸好反应快,堪堪撞上的时候刹住了脚步,不禁问道:“张科,怎么了?”
  张科微眯双眼望向某个方向,嘴边泛起一丝笑容:“看来我们找到目标了。”
  小马精神一振:“真的?那咱们马上走吧?”为了找到那个吸血鬼,连部门有空的人都在帮忙了,偏偏就是大海捞针一样。
  张科点了点头:“跟上。”三人看似缓慢实际却是飞快地走了过去。


第52章 第 52 章
  海勒飞速奔跑着,心里暗自咒骂着今天的运气真差,偏偏这个时候发作,差点就变回吸血鬼的原形,但气息的泄露已经引起许多人的察觉了。他无意识地摸了摸外套暗袋,还有一个小纸袋,不到万不得已他是绝对不会动用的,这可是最后的保命法宝了。
  刘爽扯了扯陶敏的衣袖,小声道:“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陶敏也有些犯嘀咕,下意识地往四周看了看道:“……没有吧?你可别吓我。”
  这条路不是主干路,偏了点儿,现在是冬天,天黑得早,路灯虽然明亮,但这条路现在只有她们俩在走,听到说有声音,感觉有点渗。
  两人四周看了个遍,没有发现什么,不禁加快了步伐,有些后悔没让金鼎峰过来接了。
  突然一声短促的尖叫声让两人惊得头皮发麻,同时互望了一眼,刘爽声音有些颤地道:“听、听到了么?”
  陶敏点头,也颤声回道:“是、是不是流浪狗流浪猫什么的?”
  刘爽嘴角有些抽:“姑娘,狗和猫不会、不会学人叫好不好?”
  人的叫声?
  两人同时醒悟,陶敏下意识道:“不会是有人抢劫吧?”话音刚落,又是一声尖叫。
  刘爽紧紧攥住拳头道:“怎么办?”
  陶敏也有些不知所措,两人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陶敏一咬牙:“我过去看看,你马上去武术馆找鼎峰。”
  刘爽立即回道:“不行,要不一起过去。”
  陶敏刚想说话,手机响了,是金鼎峰!
  孙奕林见到金鼎峰挂断电话后脸色变了,立即问道:“怎么了?”金鼎峰简短说了之后,两人立即冲出武馆。
  陶敏她们所在的街道和武馆已经很近了,两人冲到街道时才不过一二分钟的时间。
  看到两道高大熟悉的身影出现时陶敏和刘爽松了口气,连忙迎上去。陶敏有些急促地说道:“咱们快去看看,人应该还在,刚刚还听到声音。”
  顺着声音的方向几人奔跑过去,而隐约的声音则变得清晰了起来。转过一个拐角,眼前的情景令几人目瞪口呆。
  黎梓悦看着导航道:“红绿灯路口往左,直开……好,往右转……再往右……左边……”
  章晗蕴满腹牢骚:“这么七转八拐的,都被绕晕了。”
  黎梓悦回道:“没办法,咱们爸妈吃个饭,连这么偏僻的地方都找得到,也是服了……前面往右。”
  前面路中间突兀的出现了一个身影,吓了章晗蕴一大跳,连忙刹车,幸亏开得不快,也是惊得两人背后出了一身白毛汗。
  章晗蕴有些惊魂未定地道:“这人哪冒出来的呀?”
  黎梓悦努力朝车窗探头察看:“看不太清楚吔,这身高……应该是个男人。”
  章晗蕴按了一下喇叭,示意那人让路,可是黑影不仅没避让,反而还往车这边走来。
  惨白的路灯照射下,一双血红色的眼睛惊得黎梓悦尖叫了出声。
  杰西猛地从椅子上跳了起来,该死!那浓厚的吸血鬼气息,肯定是海勒的!发生了什么事了?他带领着手下朝着那个方向飞奔过去。
  叶山春野端坐在车里,司机位置前面飘浮着一个纸人,奇异的是,纸人的右手不断指点着,竟是在指着方向。
  露丝在车上有些心急,刚张科让人来接她,说是找到那人的行踪了,而在刚才,她真切地感觉到了那股浓厚的吸血鬼气息,现在她只希望这次别再扑空。
  金猊兽满脸疲累地感叹:“人类,尤其是女人,真是种热情的生物!”
  它背上驮着的角魔龙作挺尸状:“同感!”
  两小一路走来,沿途被骚扰了无数次,伴随着无数的“好可爱啊啊啊”“好想摸摸哦”“有主人了么?想抱回家养!”之类的话。男女老少都有。
  XXOO的,要不是嗅到那个令它们切齿的气息,要不是不能变回原形,要不是人类太弱小不经打,要不是……算了,这一路上说起来都是心酸泪,不提也罢。
  祁安从车窗里看着医院大厅,有些咋舌:“最近医院好多人,哦,对了,现在是流感高发期!”
  阎君扫了眼医院,淡淡地道:“不是,那是被吸血鬼吸血而引起的,症状就像人类的感冒一样。”
  祁安惊讶:“吸血鬼?欧洲的?还真的有这种东西啊?”
  阎君点头道:“是的。因为没有新鲜血液它们就无法生存,所以叫它们吸血鬼,又叫做血族,只要有血液,它们就不会衰老而且有着长久的生命。”
  “那被它吸过血的人也会变成吸血鬼?”祁安有些惊悚地问道:“电视里都这么演的。”


第53章 第 53 章
  阎君失笑:“怎么可能。少量的吸血对人类影响不算大,身体差的最多就有点感冒发烧之类的。人类要想变成吸血鬼,就要经过‘初拥’,由一名血族成员吸尽身上的血,然后马上接受该血族反喂食身上的血,如果自身接纳的话就会成为新生的血族,身体排斥的话就会死亡,接纳的成功率是一半一半。”
  祁安回头看了看医院方向道:“难怪多了这么多病人,原来是有吸血鬼,那它怕什么?大蒜?阳光?哦,还有十字架和圣水?”
  阎君摇头:“这只是对初级或者低级的吸血鬼有用,对中级或高级的而言,则是需要用特制的银刺入其心脏才能给予它重创或令其致死。”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