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64)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郁闷的大帝看见闪着金光的传送按钮,摸了摸下巴,喜滋滋地道:“看,这小子原来是挂念着我们开不了口呢!啧啧啧,多大了还害羞啊!走,我们过去。”
  太阴圣母有些不相信,小儿子想见他们?开玩笑!未及多想已经被按下按钮的丈夫牵着手了。
  一室寂静!
  除了阎君,所有人都是瞪大眼张大嘴,说不出话来。
  祁家人:眼前穿着一身华丽古装的俊男美女是谁啊?仔细看的话就会发现阎君的面貌和他们的有几分相像,答案简直就是不言而喻了好么!我滴天啊!这么突然地出现,所为何事啊?!
  大帝、太阴:被儿子抱着的人好眼熟呐!咦咦咦?这是儿媳妇?那么其他人肯定是儿媳妇的家人么!
  “父皇、母后。”阎君开口叫道。
  看着一脸呆滞的众人,太阴圣母笑语嫣然:“吾乃……咳,我们是阎君的父母,不请自来还望各位见谅!”
  祁志永被说话声惊醒,忙不迭地连声道:“没事没事没事!”紧张得连声音都僵硬了。
  太阴圣母笑:“说起来我们还是亲家呢,这可是初次见面呐!”
  看着眼前美艳绝伦的女人笑意盈盈,沈梅玉紧张的心情平复了些许,连忙点头附和:“是啊是啊!”
  太阴圣母看了看祈安,又看了看其他人,神识迅速地在随身空间里扫了一圈,然后把看中的东西塞进一口大箱子里。
  “膨”的一声,外面大厅传来一声响,就站在门边的祁琦拉开磨砂玻璃门,大家疑惑地纷纷向外望去。
  宽敞的大厅中间凭空出现了一口大箱子!真的很大很高,本来空荡荡的客厅一侧被塞得满满当当的。众人看得瞠目结舌,这豪放粗暴的风格似曾相识呐!
  太阴有些不好意思地干咳了声:“咳,来得匆忙,小小礼物不成敬意,还请笑纳!”
  祁志永连连摇头:“不不不,您们能光临寒舍,已经是蓬荜生辉了!礼物还请您收回去吧!”开玩笑,这可不是凡间的东西,况且还是神仙中的皇后的所有物,他要是收下的话要把这些宝物藏到哪里?一个弄不好还会去吃免费牢饭的!
  看了看想开口的自家娘亲,阎君:“收回。”
  太阴圣母眨眼:“为啥?”
  “碍地方。”
  “……”圣母一口气堵在嗓子眼,老娘帮你这小崽子送礼讨好你媳妇儿及其家人,没说一声谢谢还嫌碍地儿?!混小子找抽啊?……不过武力值貌似不够这小兔崽子啊!心累!
  倒是大帝旁观者清,不同自家妻子,因为处理政务的关系,他对人界的了解更加清楚一点,明白儿子的意思,儿子隔些时间便叫云阳去天界采摘茶叶,刚好他的空间有,连忙让妻子收回她的礼物,自己把空间里的茶叶装了刚好一个小箱子当作礼物。这茶叶只要离开茶树制好后无论放置在哪个环境,保存期都不是很长。在天界这种茶树很常见,因为清香回甘对身体好,很得大家的青睐。
  桌上的火锅汤咕嘟咕嘟的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大帝暗中吸了吸鼻子,好香!他干咳了声一本正经地道:“小君,叫我们来所为何事啊?”快请老子吃火锅啊!这香气太勾人了!
  阎君冷淡回答:“手误。”就不给吃馋死您!请回吧您!别耽误了我们吃饭这正事!
  大帝内心的小人在掀桌!这混蛋儿子!白养了!
  紧张的祁志永内心有些忐忑地热情邀请:“您二位吃饭了吗?不嫌弃的话一起吃吧?”神仙应该也要吃饭的吧?不过人界的食物不知道他们看不看得上眼。


第102章 第 102 章
  帝后两夫妻笑逐颜开,客套了几句便坐了下来。
  阎君冷淡地瞥了一眼满脸矜持的父亲,德性!碰上好吃的,父皇的威严维持不了多久。
  祈安紧张地挨着阎君坐下,看见太阴圣母笑眯眯地看着他,莫名的脸就红了起来,屁股底下好像有刺似的,怎么也坐不好。
  阎君安抚地拍了拍他的背,眼刀“嗖嗖”的向母亲飞去。
  太阴看着活像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似的祈安,不禁掩唇偷笑,这孩子脸真嫩真可爱啊!避开儿子的眼刀,轻拂了一下水袖,这才发现自己和丈夫穿的广袖长袍不适合吃火锅。她看了看大家的衣服,因为是在家里,穿的都是休闲服,太阴有样学样,大家只觉得眼睛一花,繁复精致的古装被轻便舒适的现代休闲服取代了,除了两人的长发,怎么看也像是现代人。只是长期身处高位以及拥有强大的实力,那庞大的威压形成的气场无论怎么收敛,始终还是有些的,幸好祁家人早已经历过阎君的气场洗礼,再加上心性豁达,从一开始的惊惶到拘谨再到自如,直至忘乎所以的祁志永从酒柜里拿出珍藏的好酒,一番觥筹交错之后,男人们相见恨晚,高谈阔论;而女人们则是在热烈讨论着电视剧情。没错,太阴也是人界电视电影的忠实粉丝,经常开筵席和一大群志同道合的人观看兼发表感想。
  祈安目瞪口呆,阎君夹了烫好的鱼肉给他:“我的父皇母后都很好相处的,别担心。”
  祈安:……
  “相处不好也没关系,有我。”阎君继续说。
  祈安:……
  这是为人子所应该说的话吗?啊?不是应该努力让媳妇儿和自家父母和谐相处吗?啊呸呸呸!毛的媳妇儿!祈安掩面!
  帝后两人看起来清瘦苗条,却巨能吃,幸亏沈梅玉今天心血来潮买了超多菜,塞满了一整个冰箱。
  一顿火锅大餐吃得大家肚子溜圆,感情突飞猛进,俨然像是熟悉的老朋友一样了。借此机会,太阴和沈梅玉在嘀咕着阎君和祈安的婚事。
  自己的儿子自己清楚,沈梅玉知道祈安对阎君的感情在慢慢加深中,心下暗叹阎君这招温水煮青蛙的方法相当的凑效!虽说儿孙自有儿孙福,之前她私心里还是希望祈安能结婚生子,过上在普通人眼里正常的生活,而不是走上这条艰难的道路。不过以后的日子谁敢保证哪种生活是幸福的呢?!可能在你的眼里是幸福的,可是在当事人的心里却是痛苦的。
  因为阴界的婚礼筹备工作非常繁复,两位母亲大人在征求过两孩子的意见后决定,在人界只择个好日子摆上几桌宴请亲朋好友并宣布两人的关系,正式的婚礼则在阴界举行。太阴问沈梅玉要了祈安的生辰八字,掐指算了好一会儿后一拍手:“哎呀,在人界来说这几年最好的日子就是大后天了!”
  沈梅玉一听就有些急了:“大后天?太赶了啦!就算只是摆酒,可现在的大酒楼都被订满了啊!”虽说只请亲朋好友,两边的亲戚加起来都已经有三四桌大桌的了,还没算上好朋友呢!
  太阴又掐指算了一通后表示,就是这个日子最好,其它的都比不上。
  祁志永忙打电话去各大酒楼问询,得到的回复都是已经被订满了,正在一筹莫展的时候,太阴手腕上的手镯通讯工具闪耀着金光,并且发出悠扬的音乐声,太阴扶额,衣袖一挥布下了个小结界,刚按下按钮,一声大吼传来:“母后!我的三叉戟呢?……嗯?父皇您也在啊?”
  大帝差点被气笑,中间停顿的几秒是啥意思?明明自个儿就坐在妻子旁边,当他透明么?!
  大家:不!他是当全体人透明!
  太阴:如果不是要找她拿武器,自己肯定也是透明人中的一员!
  祈安坐得离声音比较近,猝不及防之下差点儿被唬得跳了起来,骇得全身一哆嗦耳朵只觉得嗡嗡作响: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狮子吼吗?!
  祁家人张口结舌看着虚空中出现的戎装男子:高大英俊却是一脸的戾气!
  太阴头疼,三个儿子都不省心,这个尤其!阎昊从小到大只有一样爱好:打架!和后卿不打不相识,臭味相投相见恨晚,后卿还比他多了个爱好:美食!这小子则是只要有架打,饭可以不吃觉也可以不睡!上天入地只为找对手干架。要是败在他手下的犹自可,要是打赢了他的话,不好意思,自此之后身边会多了个全天候不离身的人形牛皮糖,叫嚣着要打败你而三不五时缠着你和他对决!而脾气火爆不愿忍让的大有人在,这样一来简直就是火星撞地球,就算尚未闹出人命也令人头疼不已。为了避免他荼毒各界,大帝干脆让他去巡视混沌边界,免得这小兔崽子精力过剩。
  混沌其实就是人类所说的宇宙空间,各界面之间的空间非常巨大,天界、人界、兽界、妖界、阴界,这几界相互之间的距离是最近的,经过无数前辈的努力,终于把连接这几界的通道和结界建好了,彼此之间可以方便往来。而在结界之外则是个生存着无数拥有恐怖实力的可怕怪物的混沌空间!除了强大的结界会有专人定期修护外,各界还派出人手时时刻刻巡查着混沌边界。饶是如此,被强行突破结界入侵的怪物所伤的事情仍有发生,而且还不算少。
  自从做了这份工作后,二皇子简直是蛟龙入海如鱼得水乐不思蜀,连家也少回,只除了要修护兵器的时候,就像现在!
  太阴圣母外表娇美柔弱,却是锻造大师!威名响彻各界。虽然她锻造的兵器不算多,却每件都是神品!能得到一件她亲手锻造的兵器是许多人梦寐以求的愿望。
  太阴慢条斯理地道:“还得三天才行。”
  阎昊挠了挠头嘀咕着:“还要这么久啊?”他的兵器前些天在和一头怪物激战中损毁了一个戟头,他忙不迭拿回给母亲修补,没想到这次要这么久。
  太阴想翻白眼:也不看看损毁的程度!才修补了不到十天而已,嫌久?呔!这超级战斗狂!要换别个来,指不定修补的时间多两倍以上呢!
  阎昊忽觉一股夹杂着冰粒的眼刀从右侧飞来,不觉愣了一下。可视通讯不仅能够看见,还能真实感知到对方所处的环境,除了不能触碰到之外,其它的都可以感受到,宛如身临其境一般。
  这熟悉的感觉……
  阎昊警惕地侧头看去,哎呦我的娘哎!
  太阴:叫为娘也没用,自求多福吧儿子!
  阎昊干笑道:“小弟你也在啊?”他没干什么吧?为毛这小煞星用眼刀在凌迟他?嗯?他居然用手捂着身旁人类的耳朵?
  阎昊外表粗犷却并非一条筋之人,相反,他很聪明而且心思缜密,心念电转之下便把阎君动怒的原因猜了个八九不离十,虽然不知道那个弱鸡人类与自家小弟的关系,不过能让那个人形冰山发火,看来关系匪浅!他搓了搓手不好意思地干笑着:“哈哈,这个,我叫得大声了那么一点点,一点点而已,这不是心急嘛!咳,对了,怎么这么多人啊?”他有些惊讶地看了看周围,这分明是人界啊!
  大家:……终于发现人类的存在了,不容易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