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21)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只可惜事与愿违,“呯”一声巨响,大厅本来已经被半打开的门竟然自己合上了,伴随着关门声的还有一阵阵阴恻恻的笑声。
  在场众人尖声大叫,纷纷组团抖成鹌鹑。淡定的也不在少数:金姐和温美莲施施然坐着,一副看好戏的神态;任菲菲温言安抚着紧贴着她不断发抖的小雨;虎哥神情冷淡,慢慢啜饮着杯中的红酒;孙飞扬表情带着疑惑,却未见丝毫恐惧;孙益一脸愕然,脑袋瓜左看右看,也未见惊惧之色。
  祁安下意识朝阎君靠了靠,心里宽面条泪:为毛女厉鬼这么多!不对,应该说为毛每次出场的形象都这么惊悚,咱能亲善点么?


第31章 第 31 章
  大厅一片漆黑,只有于明杰和李哥处于光源中心。而在此时,众目睽睽之下,于明杰前方凭空出现了一个齐肩直发的女子!因为视角的问题,很多人看不到女子的样貌,只有几个人能看到:女子的整个样貌扭曲变形,嘴唇乌黑,眼睛几乎突出了眼眶之外,雪白的脸上竟然流着两行血泪!也难怪祁安心里发毛。
  可能是恐惧达到了一定高度,尖叫声反而没有了,现场一片静悄悄的。
  祁安压低声音问道:“不是说普通人看不见鬼,也听不到鬼的声音吗?”阎君解释道:“有人布下了幻界,这是结界的一种,在布下的幻界范围内,天地万物都可进入,不过不是肉体,而是魂魄,也可以说是精神。而且一般结界的时间都会比外面的时间快得多,而结界能的范围大小和能维持多久,就得看布界的人功力如何。”
  祁安点头:“那如果大家都是精神体的话,在结界里受伤,身体会不会受到影响?”阎君道:“在结界里无论受到什么重伤,身体外表一般不会有什么痕迹,只是识海,就是你们说的大脑会受到牵连,严重的会变成植物人,甚至脑死亡。”
  祁安一惊:“脑死亡?那就是现实里人也会死?”阎君点头:“嗯,而且以人界现在的检验方法来说,并不能查出死因。”
  祁安咬着指甲:“这样有点可怕,要是高手想杀人,不就是可以用这种方法吗?”
  阎君有些想笑:“你以为高手是青菜萝卜到处都有?而且功力越高,借到的自然力越多,受到天道法则的约束力便越大,虽说有些旁门左道的法子可以避过,但能避一时而避不了一世,终究会有反噬的一天。要是所杀之人非大奸大恶之徒,而是滥杀无辜,那反噬时的痛楚绝非常人所能忍受。”祁安连连点头:“天道很公平啊!”
  坐在旁边的孙益和孙飞扬距离近,听得清楚,暗自心惊,这位连鬼神之术也精通?尤其是孙飞扬,他有一位老朋友就是佛门居士,他手上的木珠串就是这位老朋友送的。居士平时喜欢钻研这些,孙飞扬也相信有鬼神之说,他在拍戏生涯里碰到的异事数不胜数,根本不能用科学来解释清楚。两人平时很是投契,聚一起时也多半会讨论这些,所以孙飞扬对这方面也知之甚多。而阎君所说的孙飞扬还是第一次听说,心下暗自佩服不已。
  女鬼阴恻恻地笑着:“好久不见了。”
  于明杰心胆俱裂,拼命想往后退,无奈身体像面条般软绵绵的,他颤抖着声音说道:“芳芳,我知道错了,是我错了,你、你、你别缠着我,我给你,给你多烧些纸钱,你要什么我给你,给你烧什么,好……好不好?”
  女鬼呵呵笑着:“我要什么你都给我?真的吗?”
  于明杰一听有转机,狂喜地猛点头:“是是是,你要什么我都给你。”
  “我要你。”女鬼冷笑着:“我自己很寂寞,你下来陪我吧。”
  于明杰惊恐地睁大眼睛,连连摇头:“不不不,不行。”
  女鬼笑道:“为什么不行?你以前说无论什么时候都会陪在我身边的,现在,是想反悔了?”越说神情越凄厉,头发无风自动,整个看上去就是活生生从地狱里爬出来的修罗!
  于明杰疯狂地摇头,拼命想把李哥推搡到自己面前。李哥暗中咬着牙,狠狠地攥紧于明杰的一条手臂。吃痛之下的于明杰稍微清醒了一点,颤抖着哀求道:“芳芳,你,你能不能换另外的?我,我现在有很多钱,除了,除了我自己之外,其他的,其他的我都可以给你。”
  女鬼定定看着他,不停地冷笑着,直把于明杰看得几近崩溃的边缘才再度开口:“除了你,什么都能给我?”
  于明杰满头大汗淋漓,狂点着头。
  女鬼慢悠悠地说道:“好吧。要是你再不能满足我的要求……”
  于明杰一迭声地保证:“能能能,芳芳,你,你尽管说,我保证,我保证能满足你的要求。”
  “那就,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女鬼开口。
  于明杰全身僵硬,李哥手心不断沁出汗水,他暗中松开紧扣住于明杰手臂的手,不着痕迹地想往旁边走,却被女鬼温柔地叫住了:“李哥,还认得我吗?”
  李哥干笑着:“当然,当然。”
  女鬼笑道:“李哥想往哪里去啊?这么久没见,我时时记着你呢。”
  李哥的泪水差点成瀑布飙出来,干巴巴地笑着:“不,不劳挂心,哈,哈哈。”
  女鬼盯着他:“要不是当初有你,我现在可能也不至于成这个样子!你说,我该怎么感谢你……们呢?”她边说边打量着两人。
  此时,现场气氛有点诡异,本来组团扮鹌鹑的剧组众人被眼前这幕苑如电视情节的场景所吸引,八卦之火熊熊燃烧,竟然把恐惧心情烧没了,各自脑补了千万种情况,更是窃窃私语了起来。这要是云阳在的话,肯定会赞叹一句:强大的人类!
  女鬼看着面前两人,本来虚站在地面上的身体渐渐悬空,披肩直发瞬间暴长,化成万千道黑索向两人卷绞而去:“你们两个恶魔!一起下地狱吧!”
  李哥整个人瘫坐在地,心想着小命不保了!而此前一直患帕金森症的于明杰却镇定了下来,他猛地扯下吊坠,一脸阴毒地看着女鬼:“反正你已经死了,那就死得彻底一点吧!”口里飞快念着,半空中出现了一个黑影,朝女鬼扑去。两道黑影绞缠在一起,旁人根本看不清楚。
  很快,一道黑影坠落在地上,发出一声闷响,竟是于明杰的鬼侍,随之另一团小小的黑影坠落,是鬼侍一直抱着的鬼子,它侧躺在地上,乌青的脸上满是血痕,眼里满是泪水,一只小手努力向着鬼侍伸着,稚嫩的声音不断地叫着妈妈,而鬼侍的眼睛紧紧闭着,一动也不动。
  于明杰嘴里骂了句粗言,看见飘落在地的女鬼时,下意识往后退,脸上也换上了一副哀伤深情的表情。但当看见女鬼也跌倒在地时,却大笑了出声,脸上尽是得意,川剧中的变脸也不得不甘拜下风。
  李哥有点懵,问道:“你的鬼侍不是受了重伤吗?”于明杰得意一笑:“我昨晚找人花大价钱弄了三包血袋给它应急用,没想到派上用场了。”他毫不在意地看着地上的鬼侍和鬼子,耸了耸肩道:“就是可惜了点,又得重新炼过了。哈哈哈,和我斗?死路一条!”他冷笑着看着女鬼。
  “姐!”一声惊呼,伴随着一道身影扑来。
  本来就被瞬息万变的场景惊呆的一干人还没有回过神,再度集体石化。
  任菲菲是女鬼的妹妹?!
  “姐,姐你怎么样了?”任菲菲焦急地半扶半抱着女鬼,一迭声地问道。
  女鬼有气无力地摇了摇头,却说不出话来。
  任菲菲恨恨地盯着于明杰,嘴里对女鬼说:“对不起,姐,是我大意了!我以为他的鬼侍被重创,短时间内没有办法恢复。”
  另一个声音插了进来:“是我低估他了,早该知道这种人有很多阴损法子的。”


第32章 第 32 章
  于明杰咬牙切齿地冷笑着:“好啊,任菲菲,周一虎,原来今天这出是你们俩弄的鬼!”
  任菲菲冷笑:“心中没鬼又何须惧鬼!你所做的事连厉鬼也自叹弗如!”
  于明杰大笑:“我干了何事?无凭无据的,别怪我告你一个诽谤罪。”
  周一虎也笑:“无凭无据么?于明杰,还是叫你于文忠?你没听说么:善恶终有报,天道好轮回。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李哥有些惊疑地道:“这是你弄的?周一虎,我还不知道你有这种能耐啊!”
  周一虎望着他:“彼此彼此!我也不知道李哥的朋友把邪门歪道练得炉火纯青!就不怕报应吗!”
  李哥有些恼羞成怒:“成大事者不拘小节。要想成功那肯定得付出代价才行!”
  “所以代价就是无辜的生命?人说虎毒不吃儿!你们这些丧心病狂的家伙就连没有出生的婴儿都不放过!”任菲菲泛着泪光,冲于明杰大吼:“那是你的儿子!亲生儿子!”
  众皆哗然!这是什么意思?孙飞扬坐不住了,“腾”地站了起来想走过去,哪知道面前恍如有块看不见的透明玻璃,把他隔绝在外。孙益试了试,也不行。
  祁安觉得奇怪:“这幻界是周一虎布的?他不让别人进去么?”
  阎君摇头:“不,这是我加上的。”
  孙飞扬和孙益一听也愣住了。祁安不解地问:“为什么?”
  阎君道:“一则避免伤及旁人,二则让那两个产生幻觉,以为周围再无旁人。”
  孙益恍然大悟道:“这样子的话,很多话他们不用顾忌就会说了出来。难怪那两人后来都没看我们一眼。”
  于明杰有些吊儿郎当地道:“既然是我的儿子,当然是我想怎样就怎样咯,用得着你们叽叽歪歪?”
  周一虎大怒:“那是活生生的性命!你简直禽畜不如!”他大口喘了几口气,吼道:“为了金钱名利,你居然听那个妖僧的话,花言巧语诱骗女孩子,让她们为你怀上孩子,然后......”他双眼赤红,说不下去了。
  “然后在胎儿六个月时,再活活地剖开孕妇的腹部取出胎儿,然后把母子两人炼成鬼侍和鬼子。”女鬼喘匀气,平静地接了下去,她看着地上躺着的悄无声息的鬼侍,还有声音越来越弱的鬼子,眼里的血泪滴到了地上,低声叹道:“又是两条无辜的生命!”
  于明杰冷笑道:“那是你们蠢!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和家境,长得普通还是孤儿,真以为我会爱上你们?要不是法师大人要你们有用,我用得着扮深情?还妄想做我妻子,为我生儿育女,哼!死在我手上我还嫌弄脏手呢,愚蠢的女人!”
  听到女鬼所说时已经极度愤怒的众人再听到这番话,简直就是怒发冲冠,就连温美莲和金姐也极度不齿。卧槽!这货简直就是渣男中的航母!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