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28)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后卿看着加粗的“五折”字样,摸了摸下巴,温泉啊,倒是有点怀念妖界里的燚泉了。他马上凑近在沙发上看书的飞廉,把手里的宣传纸递过去:“飞廉,看看这个。”
  飞廉漫不经心地道:“又看到什么好吃的了?嗯?温泉?”
  金猊兽耳朵马上竖了起来,它是火系法力,当即也凑了个脑袋过去看,然后叫道:“这个好,这个妙,这个呱呱叫。大人,去呗去呗。”
  角魔龙倒是兴趣不大,它是冰系法力。但是当听到说有温泉美食时它的兴致一下子也上来了。
  看着一屋子兴奋的妖,飞廉叹气,觉得自己身兼首领、保姆、提款机于一体,真是任重而道远。不过去泡温泉的话自己也有点兴趣啦,嘿嘿!他马上打电话过去,预约了四个名额。
  美食街最近新开了个火锅店,虽说整条街有不少火锅店,但是听说那店的火锅味道特别好,常常要预约订位,听说位置都排到明年了。所以当祁安叫宿舍其他三人去吃火锅时,三个小伙伴都是一愣。
  下午大家都有课,先下课的就先过去火锅店。祁安和阎君是最迟的,去到时其他几个已经在侃大山了。
  火锅店有两层,一楼只有大厅,楼上有大厅也有房间,他们的是房间。
  两人刚坐下,孙奕林就问道:“三儿,你怎么弄到的啊?”
  祁安笑道:“我去超市买东西抽奖,居然抽中这个,运气不错吧?嘿嘿嘿!”
  金鼎峰一个大拇指伸出来:“牛!”
  祁安问道:“点菜了没有?娜娜她们呢?”娜娜她们宿舍四个加上陶敏五个人,这房间也挤得下,不过没见她们的人影。
  姜泽撇了撇嘴,边按呼叫键边道:“你没听过吗?大学城里这次准备联合举办迎新会,还请了明星来。听说这次大部分的节目都是歌舞表演,那就要许多人咯。所以她们几个都被叫去帮忙了。”
  孙奕林有些疑惑:“艺影那边不是很多俊男美女么?既然是联合,让专业的来不是更好?”
  金鼎峰笑道:“他们也有出场,不过不少人更喜欢当主角。”
  服务员进来,打断了他们的谈话。
  菜上得很快,一桌子的人都习惯照顾祁安,没办法,看起来太小只了。很快他的碗就冒尖了,祁安一边吃一边说谢谢一边说自己来,忙得很。
  孙奕林说道:“哦,对了,晚会那天你们几点过来?帮你们占个位置,咱们几个一起扎堆呗。”
  祁安愣了下,算了算日期,有些懊恼地道:“我都忘记这茬了。爸爸订了温泉村的票,刚好就是那天。”
  金鼎峰几人也有些傻眼,不过这也不算什么大事,晚会又没有强制大家参加,姜泽和金鼎峰要陪女朋友,孙奕林不想做电灯泡,也就算了,反正下次也可以一起去。


第43章 第 43 章
  很快到了月底,阎君和祁安直接过去,到温泉镇再和祁家其他人会合。
  温泉镇虽说是一个沿海小镇,实际上却不算小,绿树成荫,鸟儿脆鸣,空气清新,令人心旷神怡。镇上有十几个村子,往来的人们悠哉游哉,和大城市里匆忙的节奏截然不同。
  温泉度假村在镇的边沿,占地面积颇大,依山傍水而建,平时已是客流不断,现在更是随处都是人,连镇上也热闹了许多。
  因为沈家父母和家人也来,所以干脆就包了度假村里两个相邻的小院。沈家人见着祁安那是脸上的笑容就没断过,可是见着阎君,心情却是纠结兼复杂。要单看外表,就一普通人,打死也不相信这是个神二代,再说这还是自家孩儿的未婚夫,唉~!
  章晗蕴忙得筋疲力尽,公司全部人员清点好人数,分配好房间后她终于松了一口气,这表示她要协助的工作基本已经完成,至于这两天的活动安排就不用她的参与了。她和人群中的黎梓悦交换了个笑容,然后拖着自己的行李和大家一起回房。
  后卿几个进入房中。
  这是一个小套间,布置得简单却舒适,给人一种家的温暖。飞廉坐在沙发上环顾四周,觉得这种布置真真是合他的心意。一转头想向小伙伴们分享,却发现几货正围在一起热烈讨论着夜宵该吃些什么……热烈讨论着的几个齐齐打了个寒颤,怎么室内温度骤降?不过不要紧,可以泡温泉,最主要还会有美食!哦吔!
  后卿突然开口:“我怎么闻到一股讨厌的味道?”金猊兽和角魔龙同时点头,它们的嗅觉很灵,早就闻到了。飞廉哼笑道:“算啦,要是不惹事的话就甭管了。”
  露丝拿了个行李袋进了房后一屁股坐在床上,那个狡猾的狐狸,上次差一点点就可以捉到他了,真是可恶!这段时间从英国到法国,然后再到中国,可把她累坏了,无奈人手不够,她就是跑腿的命,甭说假期,连喘口气的时间都快没有了。值得安慰的是,听老大说中国会派人帮忙,这令她非常高兴。这次循着线索追来,竟然是个泡温泉的地方,露丝撇了撇嘴,真是个懂享受的货!她阴阴笑了笑,中国有句成语,守株待兔哦亲!
  海曼面色凝重地看着窗外,虽然夜幕降临,但是度假村里灯火通明,而且他的视力惊人,来往的人流他都看得清相貌。他已经来了有两天,可是无论他用什么方法都找不到想要找的人,这令他有些浮躁,因为刚才他看见了那个一直在追着他跑的那个女人,要不是他闪得快,怕是会被发现。而且,从刚才开始他的心神一直不宁,全身汗毛直竖,这强烈的危机感表示肯定有高能力者在,就不知道是敌是友。
  海曼强迫自己静下心神,那女人来得太快了,他必须尽快找到人才行。
  第二天,祁安睡到自然醒,因为昨晚睡得早,醒来时才早上七点。阎君看他还有些呆萌的模样,忍不住摸了摸他的头,道:“还早,再睡一会?”
  祁安打了个哈欠,无意识地朝阎君怀里蹭了蹭,很快又睡着了。阎君笑了笑,也继续闭目养神。
  到祁安再次醒来已经是将近十点了,祁安苦着脸道:“没吃上早餐,要被骂了。”昨天说好大家一起去饭厅吃早餐的。他的身体差,在家里无论他多晚睡,家里人都会按时叫他起床,吃完再睡。和阎君住一起之后,阎君都是让他睡到自然醒。
  阎君安慰道:“没事。”
  祁安嘿嘿笑:“到时就全赖你身上,反正没人敢说你。”
  阎君点头:“可以。”
  祁安大笑:“骗你的,他们才不会骂我呢。顶多就是唠叨呗,走吧走吧。”
  去到饭厅,竟然全是人,当然家人们也在,就在门口靠左那几桌,倒省了两人走路的功夫。饶是这样,当两人出现在门口时,还是被不少人看见,引起了小小的轰动。
  果然如祁安所料,一坐下爸妈就开始唠叨不吃早餐的危害性,只是这次多了几位长辈在,刚说两句就被打断了,反而说起他们小时候也是不吃早餐的事,祁安一脸乖巧地听着,周围的小辈捂嘴偷笑。
  吃完早餐,连中午饭也省了,一大家子人便商议到处走走,老一辈的几位就在度假村里溜达闲卿,也有人去钓鱼之类的,有人则商议去镇上玩。
  镇上只有一条街道,很长而且比较宽敞,两边都是小店铺。因为度假村涌进大量游客,所以现在街道上人也多了很多,还夹杂着几个外国人。
  小镇沿海,而且镇上的人心灵手巧,做的贝壳风铃、珍珠链之类的,精致好看;还有很多海鲜干货;更有不少现做现卖的,整条街上飘荡着令人垂涎三尺的香味,弄得刚吃完的祁安口水又要流出来了。可是摸摸小肚子,不禁有些犯愁,哪里还有地方装呢!
  祁俊看见祁安迈不动步子的样子,是又好气又好笑:“你呀,刚吃完又想吃?可别撑爆肚子。”
  祁凯也想笑:“幸好舅舅他们在前面没看到,要是看到,咱们家之前是一星期吃一次海鲜,现在回去的话可能是天天都吃海鲜咯。”
  祁安看看他们,又转头看阎君,求赐仙丹妙药啊喂~~
  阎君摇头,温言道:“那种丹药吃多了对你的身体不好,我们先慢慢逛一下,待会再买点吃好不好?”祁安点头。


第44章 第 44 章
  黎梓悦拖着章晗蕴在镇上的店铺东看西瞧,章晗蕴哀叫着:“我累死了啊美女,拜托,求放过!”
  黎梓悦笑眯眯地道:“休息了一晚,足够恢复体力啦!”
  两人边拉扯着边说笑,黎梓悦无意中和旁边的人相撞了一下,她连忙站稳向对方道歉:“对不起。”
  棕发绿眼的外国男子回以微笑:“没关系。”
  黎梓悦羞涩地笑了笑,连忙拖着章晗蕴朝前走,小声埋怨道:“都是你,害我撞到人啦!”
  章晗蕴翻了个白眼:“是是是,都是我的错,全是月亮惹的祸!”
  与她们擦肩而过的外国男子顿了顿脚步,然后继续往前走。
  ……黎梓悦“扑哧”笑了出来:“上次我急着下班去找你时也撞了个外国人,哈哈哈……”
  章晗蕴看着店铺里的手工饰品,漫不经心地道:“现在到处都是外国人,这有什么好奇怪的。”她拿起一个太阳形的贝壳吊坠项链:“这个好看吗?”
  同一时候,黎梓悦拿起一个月亮形的贝壳吊坠手链问:“漂亮吗?”
  两人相视而笑。店家是个年轻的女孩子,她笑道:“两位可真有默契,这是同一系列的,还有星星耳环。”
  黎梓悦想了想道:“琦琦不是戴耳环吗?刚好,咱们仨一人一样呗。”章晗蕴点头。
  女孩笑道:“这个系列的产品可是我们店里卖得最好的。”
  两人付了钱后除了耳环外,也不要包装,立即就戴上了。章晗蕴笑嘻嘻地说:“好像听谁说过太阳和月亮是两姐妹,来,叫声姐听听!”黎梓悦撇嘴:“搞清楚,是我比你大好不好!”
  章晗蕴比黎梓悦小两个月,可她总是标榜自己才是姐姐,理由就是看外形自己就是姐姐的范,这话引来黎梓悦的不屑眼神。
  在度假村里的海曼猛地睁开眼睛,找到了!刚才的一瞬间他感觉到了熟悉的气息,就在镇上的街道。虽然气息一闪而逝,不过已经足矣。海曼略一思索,从行李箱里拿出一堆物品,快速地摆弄起来。
  一会儿后,一个相貌普通的中国人走出房间。
  沿着气息一直追踪到镇上的街道,海曼谨慎地步行着。他的简单变装只能骗一下普通人,而且异国他乡的,不是自己的地盘,要惹出事就麻烦了。
  蓦地,海曼眼前一亮,目标找到!
  露丝极为兴奋地边吃着东西边逛着店铺,中国的美食可真多啊,顿顿不带重样的都够她吃好多年了,而且价格亲民得很!看见那些特产干货,买买买!反正中国出门只需要手机和脸就行,而且快递既便宜又快速,这□□裸就是引诱大家剁手啊!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