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50)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祁志永夫妻相视而笑,一生一世一双人,纵然是同性又如何?!即使是不同种族又何妨!
  祁凯仰天长叹:又被塞了满满一桶狗粮!欺负老子是单身狗还是怎么滴?
  祁琦满面艳羡:以后的择偶标准就按这个来!
  祁俊站在重症监护室外,纵然满心的焦虑,仍然是强自镇定地安慰着小莲的父母。祁家众人赶来时,红色的灯依然亮着,刺痛着众人的眼睛。
  “怎么样了?”祁志永沉声问着快步走到面前的祁俊。他和沈梅玉一样,看见医院心里就不舒服,尤其是看见重症监护室时就心悸,原因就是小祁安。
  “还在抢救,不过……”才说着,一名穿着绿色手术服的医生走了出来,声音沉重地道:“哪位是杨宝儿的家属?请进去,见病人最后一面吧!”
  一直紧张得说不出话的中年夫妻愣了一下,男人挺拔的肩膀瞬间垮了下来,女人差点连站也站不住,两人相互搀扶着,跌跌撞撞往里面走。
  祁俊身体晃了一下,在他旁边的祁凯牢牢地抓住他的手臂:“小俊!”
  祁俊紧紧攥着拳头,朝担心的家人道:“我没事。”
  虽然和小莲,应该说是宝儿认识不久,但是感觉上就像是交往了很久的小情侣一样,两人非常合得来,过年前两人还商议着互相见家长的。
  第一次见到杨宝儿是在一个下午,穿着时髦的她从一辆等红灯的小车上下来,搀扶着一位背着一蛇皮袋空塑料瓶的白发苍苍的老人家过马路,老人走得慢,她也小步跟随,脸上一直带着温柔的微笑和老人说着话。两边车道的小车不约而同地停了下来,等她们过去了才发动车子。
  女孩儿温柔的笑容在祁俊心里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烙印。
  第二次见到她,是在摄影棚里。他的公司和XX公司经常合作,原来宝儿是公司新招进来的平面模特,在公司的名字叫清莲。
  论外貌,杨宝儿不算出色,比她漂亮比她身材好的比比皆是,唯有那温柔而又自然的笑容,仿佛一汪清泉里浸润着的淡淡莲香,沁人心脾。所以当初她的经纪人无意中看到她时,便被她的笑容所吸引,游说了她好久,许她丰厚的薪酬,还带她到所属公司参观了一下午,杨宝儿还是不为所动,经纪人都已经灰心的时候,她却打电话给她,答应了!
  合作次数多了,和杨宝儿的接触也多了,祁俊渐渐地有点喜欢上了这个总是笑着的腼腆女孩儿。而杨宝儿也喜欢上了这个工作时一丝不苟,休息或者空闲时随和安静的男人。
  交往后,相互都发现对方的生活极其规律,除了必须要去的应酬之外,一般都是家↹公司,杨宝儿还多去一个超市买菜做饭。爱好方面,祁俊喜欢摄影,杨宝儿则在空闲时会骑自行车到处转一下,虽然没有共同的话题,不过交往之后的祁俊决定以后尽量骑单车取景拍摄,肯定会比开车更能发现美景滴!因为最美的风景就在自己身边嘛!
  前段时间临近过年,两人都忙得晕头转向,见面的次数少了很多,虽然是经常视频,他也没有发现自己女朋友有什么异常,除了每次视屏时都看见她一直在吃吃吃!这食量也把他吓了一跳,问她,姑娘眨巴着眼睛:“我饿啊!你是不是嫌弃我吃得多?”这小心翼翼的小眼神令祁俊秒回:“怎么可能!我弟比你还能吃!我这不是怕你吃太多会撑得难受嘛!”
  真诚的话语令杨宝儿重新展现笑颜:“不会的啦!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最近总是饿得慌,我以前没有吃零食的习惯,现在连同事饿了都会找我要吃的!因为我的包包里全装满了零食!我觉得就算给我一头牛我都能一顿吃完。天啊,想想就可怕!”说着她的脸蛋就皱成了小笼包。
  祁俊安慰道:“可能是工作太辛苦才饿成这样子的,等过了这段时间你休息两天就没事啦!”
  杨宝儿点点头,她也觉得是这样。
  只是两人再见面时是在医院,而杨宝儿虽然精神尚好,却已经是瘦得宛如骷髅骨一般!


第80章 第 80 章
  祁俊喃喃自语道:“我应该早点发现不对的!吃那么多东西,根本就不是她之前的食量啊!”
  祁凯皱眉:“医生说是暴食症吗?”之前说不是厌食症,又吃这么多东西,会有可能是这个吗?
  祁俊摇头:“不是,医生根本查不出是什么原因。我刚才问了她的经纪人,因为这段时间一直在赶工作,好不容易提前完成了,经纪人就安排小莲放两天假休息一下,可是假期过了也不见她来上班,电话也不接,去她住的地方也没有人出来,打电话问家里人说是没有回过家。后来又找了很多人问,最后找了她租的地方的房东,叫了开锁的人过来才发现她在客厅的沙发上昏迷不醒,整个人像换了个人似的,瘦得都像个木乃伊了,可是桌子上和地板上堆满了装食物的空袋子空盒子。”
  祁琦惊讶地张大嘴:“有那么多东西吃,两天时间怎么可能瘦成这样子的啊?”
  祁志永也点头:“就算饿两天也不至于一下子就瘦成那样子的。”
  “宝宝?你怎么啦?”沈梅玉无意中看见身边的祈安一直望着监护室的门口,脸色很不好,连忙开口问道。
  从踏进医院开始,祈安就觉得不太舒服,他还以为是因为以前身体不好,经常进出医院的缘故。可是越接近重症监护室,不舒服的感觉就越强。额头上一直有温热的感觉,但是他凭直觉排除了这里有恶灵的可能。
  如果不是恶灵的话,那又会是什么呢?
  直到监护室的隔离门打开,一股强烈袭来的感觉令他脸色发白,全身的汗毛几乎都竖了起来。
  杨宝儿的父母正在护士的帮忙下,在监护室的隔离门里消毒全身,然后换上消毒过的罩衫,换上拖鞋,戴上口罩。等他们弄好后紧闭的第二道门便打开了,哀恸的两人步伐沉重地踏了进去。
  厌恶!
  第二道门打开的刹那,祈安的心中涌现出极度的厌恶感!
  看到大家紧张关切的眼神看着自己,祈安有些不知道怎么说,站他旁边的阎君握住他的手,一股暖流迅速流遍了祈安的全身,发白的脸色逐渐恢复了红润。
  阎君心情超不好,没想到自家媳妇儿会厌恶这种东西,是自己疏忽了。
  祈安连忙对大家道:“我没事,就是有种奇怪的感觉。”仰脸问阎君:“那是什么东西?不会就是它令三哥女朋友变成这样子的吧?”
  阎君点头:“蛊虫。”
  听到是蛊虫,大家脸色都不好看了。一想到那些奇形怪状的虫子,祈安和祁琦的脸上犹如调色盘。
  祁俊却是精神一振,小心翼翼地开口问道:“那,宝儿还能不能治?”
  这下子连祈安都紧张地望着阎君,很怕他像上次一样说“生死早已注定”!
  阎君点头:“能。”
  瞬间,大家的心全定了下来,发自内心的喜悦笑容在脸上绽放着。
  安静的走廊上传来一阵杂乱急速的脚步声,一群人朝重症监护室走来,待走近了一看,里面竟然还有认识的人!
  在外面出任务的杨诚突然间心悸不止,才觉得不妙时便接到父亲的电话,说是杨宝儿不行了!这道晴天霹雳般的信息差点儿没把他给震懵,好好一个人怎么就不行了呢?!他连忙和张科请假后也顾不上什么了,直接御剑飞行,距离最远的他几乎是和其他亲戚同时到达了医院。顾及杨爷爷和奶奶年事已高,再加上他们极其宠爱杨宝儿,为免白头人送黑头人的哀痛令他们的身心受不住,大家便瞒着他们俩。
  心急如焚的一群人站在重症室门外团团转,杨诚想了想,打了个电话后无意中转头一看,不禁大喜:“阎先生!小安!”
  祈安笑眯眯地朝他挥了挥手:“杨哥!”他刚才便想打招呼的,不过杨诚满面焦急地直朝重症室而去,根本没有心思看旁边,他只好作罢了。
  “你们怎么也在这里?”杨诚有些小心地问祈安。
  “我三哥的女朋友在里面,杨哥呢?”
  杨诚叹了口气:“我堂妹在里面。”
  祈安眨眼,开口:“你堂妹?杨宝儿?”
  “对啊……难不成……”杨诚心中一动:“你三哥的女朋友就是宝儿?”看见祈安点头,他一时间说不出话来,这世界可真小。
  看了看站在祈安身后的家人,杨诚暗赞这家人真是生得极好!无关乎相貌,只在于内心:个个都是眼神清明,一脸正气。虽然祁凯和祁俊他不知道哪个是宝儿的男朋友,但是无论是哪一个相信她以后都会是幸福的!只是……
  杨诚苦涩地轻叹了口气,站在门外已经感知到宝儿的生气正在流逝着,他不禁心中黯然,低声说:“只可惜宝儿她……”
  重症室的隔离门打开了,杨家人呼啦一下全围了上去,一名穿着手术服戴着口罩的医生走了出来!
  与此同时,走廊上匆匆走来几个人,为首的是一名中年男人。
  中年男人直走到杨诚面前,神情有些黯然:“杨先生,好久不见了。”没想到重症室里那个患了奇特疾病的女子是杨诚的亲戚!
  “关院长,你好。”杨诚点头。他之前有一次出任务的途中帮过这位关院长的忙,后来又帮他驱过两次邪,算得上是朋友了。
  关院长看着朝两人走过来的医生,说:“杨小姐的病真的是非常奇特,简直就是到了令人匪夷所思的地步,我们院昨天也发现了一例几乎相同的病例,专家会诊都开了几次,也向其它的兄弟医院寻求帮助,不过没有任何发现。张医生是我们医院医术最好的医生之一,可是……”他看向走到两人面前的医生。
  医生摇了摇头,微微垂下头:“对不起,我们……真的尽力了!”
  作为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最高兴的是看见病人恢复健康,最难过的就是看见一条活生生的生命在自己眼前永远地消逝!很多人说医生都是看惯了生老病死的,早就对这些无动于衷了!可是,人心总是肉长的,它也会痛!
  杨家人的心坠入了冰窖,又像放在火上烤,又冷又痛!当看见监护室第二层门打开,杨宝儿的母亲死死抓住女儿的手不肯放,夫妻放声痛哭时,大家的眼泪再也止不住了。
  祁安看见,有些着急地扯了扯阎君的衣角:“你不是说还有救吗?怎么救啊?”
  他的声音有些小,本来以为没有人会听见,谁知道杨诚是修道的,听力极好,立刻抬起头惊喜地道:“阎先生,请救救我妹妹!在下必定竭尽所能以回报您的大恩!”
  一听到这话,杨家人都纷纷望向阎君。这个年轻人真的能救宝儿?他们知道杨诚的本事,看他一脸的狂喜,可能性非常的大!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