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22)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孙飞扬气得全身发抖,机灵的孙益早早就开了手机视频,紧咬牙根。
  祁安双手紧握,用力过度下指关节都发白了。他喃喃自语着:“怎么有这种人,怎么会有这种人!这种人就该千刀万剐!”
  阎君温柔地掰开他绞缠着的手,安慰道:“你想怎么惩罚他都可以,别弄伤自己。”
  祁安猛一扭头说:“听说有第十九层地狱?”
  阎君愣了一下,然后摇了摇头:“没有。”
  祁安失望至极:“传说中比之前十八层还凶残的第十九层地狱居然是虚构出来的?我还想着这种人就该放到十九层里去!”
  阎君淡定承诺:“我现在马上叫他们去建。”
  祁安愤慨地追加:“一定要让他受到很重很重的惩罚!”
  阎君点头:“没问题。”听说人界的某个朝代时有十大酷刑,再加上前面十八层的刑罚,就全放在十九层了。
  旁观旁听的孙飞扬和孙益:……暂且不说这对话内容的真实性和能否实现性,就说这当昏君的潜质,商纣王也不过如此!和你那高冷霸气外形极不搭调啊阎先生!
  周一虎讥笑道:“所以你攀上了杨总那位富婆,得到了梦寐以求的名和利,更让她帮你把以前做的所有坏事抹得一干二净。但是嘛,呵呵,却失去了自由!”
  于明杰面容扭曲了一下,旋即说道:“这就不需要你费心了。”那变态老女人,迟早他会弄掉她,等她的家产全部弄到手之后!
  看到站都站不起来的女鬼,李哥松了一口气,面上堆满笑容道:“现在这情况,大家再争下去也无济于事,不如商量一下,咱们这边做些补偿就当了结此事,怎么样?”
  任菲菲眼里仿如冒出了火一般怒吼:“不可能!我把你杀了再补偿你怎么样?”
  李哥冷笑:“那你想怎么样?以前的事早就了无痕迹了,难道就凭你们两个就能翻案?哼哼,痴心妄想!”
  任菲菲气得全身发抖,却是无法反驳。之前的证据早被那个杨总派人弄得一干二净,而受贿的官员也不知升官到哪个地方了,她根本就找不出证据来。
  看到她的样子,李哥和于明杰笑得更加得意了。
  周一虎慢条斯理地掏出手机,按了几下,很快,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死在我手上我还嫌弄脏手呢,愚蠢的女人!”
  于明杰大叫道:“你,你居然录了下来?”边说边扑了上前想抢夺手机,同时李哥也扑了上来,周一虎连忙闪避。
  虽然周一虎身手敏捷,但无奈对上两个男人,同时也需要大量法力来维持结界,但撤掉结界需要念咒,他现在没有足够的时间来念咒,心里不禁暗暗后悔,都忍了这么长时间了,干嘛被激了一下就掏出来了呢?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出现,随即于明杰被整个人抛飞了出去,摔倒在地上,李哥一愣,停下了动作,周一虎趁机脱身回到任菲菲身边。
  身影是一个可爱的胖娃娃,他愤怒地盯着李哥,身影一闪已到了李哥的跟前,随即李哥步上了于明杰的后尘,被摔了个灰头土脸。
  胖娃娃冲两人挥了挥小拳头,然后飞到女鬼身边亲了亲她,又飞到周一虎身边贴了贴脸,最后飞到任菲菲身边,亲昵地抱着她的脖子。
  被娃娃亲亲的女鬼面容渐变,脸上的血泪没有了,变成了一个看上去称得上清秀的女人,她躺在任菲菲怀里,含着泪看着娃娃。
  于明杰和李哥互相搀扶着起身,看着胖娃娃,于明杰脸色阴晴不定:“原来你把他做成了古曼童,难怪我找不到。”
  任菲菲冷笑:“你想不到的事很多,留着到地狱里想吧!”她猛地站了起来,手里竟然拿着一把折叠刀。
  于明杰刚开始还以为她想让古曼童来杀自己,现在一看,不禁大笑:“你以为凭你这弱质女流能杀我?太天真啦!”
  任菲菲边走边笑:“我知道你在想什么,放心,我不会让宝宝杀你,他还要投胎做人,我不会让他沾上血腥。不过嘛,他可以让你们一动也不能动。”
  于明杰和李哥这时才发现身体僵硬,不禁心胆俱裂,无奈只能眼睁睁看着任菲菲过来。
  任菲菲手里的刀被人夺了过去,是虎哥。他摇了摇头:“菲菲,我们手上有证据,不值得为这种人搭上自己。”
  任菲菲眼泪汪汪:“我怕……证据不足!那个杨总有权有势,之前就是因为有她在,案子才以证据不足定案的。”
  虎哥摇头:“没事,你忘了吗?我们还有很多人证!”
  任菲菲皱眉:“虎哥,你没发现吗?我们进来之后就看不到其他人了。”
  虎哥还真没发现,闻言四周打量了一下,也皱起了眉头:“我是第一次布这个幻界,没想到……”他愧疚地看着任菲菲:“对不起,我功力不够,弄砸了。”
  任菲菲摇头:“你一直在帮我,没有你,就没有我!该说对不起的,是我才对。我一直在连累你,对不起!”边说眼泪边流着。周一虎拥她入怀,叹道:“傻女孩。”
  两人拥在一起,一个身影飞来,硬想挤进两人中间,周一虎无奈,任菲菲破涕为笑,抱了抱古曼童,然后手疾眼快,一把夺过周一虎手上握着的刀,向于明杰冲了过去。


第33章 第 33 章
  这一下变生肘腋,周一虎猝不及防之下被任菲菲夺去手上的刀,眼看任菲菲已冲到了于明杰面前,急得大叫:“菲菲!不要!不值得的!”
  任菲菲双眼腥红,恶狠狠地朝于明杰心胸位置扎下去:“去死吧!”
  女鬼拼命想撑起身子,无奈受伤过重,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眼里再度流出了血泪。
  全身不能动的于明杰却是诡异地笑了:“你以为,能杀得了我么?”他的嘴唇快速动着,任菲菲刺来的刀被一道突然出现的黑影夺了过去,而任菲菲也踉跄着连退几步,被追上来的周一虎接住。
  出现的黑影竟然也是一个白嫩的胖娃娃!逼退任菲菲后和古曼童斗在了一起。
  胖娃娃很凶悍,张开嘴,满口的利齿,但古曼童长期由佛法加持,法力也不弱,胖娃娃丝毫占不了上风,有时反而被压着打。
  祁安愕然:“这不是上次那个鬼仔吗?”孙益一愣:“你见过?也是于明杰的吗?”祁安点头:“见过,不是于明杰的,我也不知道是谁的。”话刚落,一直坐着当壁花的温美莲倏地站了起来,也顾不上别的,大声骂了起来:“于明杰你这人渣!竟然敢偷老娘的宝贝!”边说边冲了过去。金姐一把想拉没拉住,急得边叫边追了上去,奇异的是两人毫无阻碍。
  众人再度哗然。里面不乏有懂的人,知道这是鬼仔。一部戏三个主角竟然都养了东西!
  李哥都觉得惊讶,问道:“你竟然可以控制她的鬼仔?”
  于明杰呵呵一笑,扬声对冲来的温美莲道:“别生气别生气,咱们来个合作吧。”
  温美莲咬牙冷笑:“合作?呸!快放了我的宝贝!”她刚才试着想操控鬼仔,谁知受到一股阻力不说,鬼仔脸上明显现出痛苦,差点被古曼童所伤,吓得她立刻停了下来。
  于明杰阴笑:“不想合作现在也由不了你了,你也知道了吧?”温美莲气得发抖,直接挥开近前想拽住她的金姐,看见地上的折叠刀,立即捡了起来。
  于明杰见势不妙,马上叫道:“如果你现在杀了我,你的宝贝也完了。”见温美莲慢慢停住脚步,他连忙说道:“我知道你想得到姓阎那小子,我可以帮你。”
  祁安一听这句话,眨了眨眼,转头:“姓阎的?不会是你吧?”
  阎君淡定回应:“不是。”
  温美莲冷哼:“你怎么知道?”
  于明杰笑:“别装了,上次挡住我的鬼侍的就是你的鬼仔,不然阎君那小子早被毁容了!大家都养这玩意儿,也别藏着掖着装无知,你的现在帮我,到时我的也去助你,双管齐下,那小子还不是你的裙下之臣?”
  祁安一听,大怒:“坏蛋!大坏蛋!”单纯的祁同学,连骂人的词汇也不多。
  孙益在心里为于明杰点蜡:人渣,你勇!
  孙飞扬气得脑仁发痛,一想到这种人竟然是他呕心沥血拍出来的戏中的主角,简直就是自己拍片生涯中的败笔!当初一则是投资商安排过来,二则是此人演技还算可以,三则虽觉得此人是个表里不一的伪君子,却是万万没想到竟然坏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温美莲有些心动,之前鬼仔被人所伤,她就怀疑阎君身边有高人,而鬼仔的不受控制令她发觉于明杰比她高明,如果能得到他的帮助,那么自己的心愿可能会实现得更稳更快。
  金姐表面上不动声色,暗里扯了扯她,皮笑肉不笑地小声道:“你发什么疯冲进来?忘了外面一大堆人在么!”
  温美莲一惊,额上沁出冷汗,自己怎么忘了这茬?鬼迷心窍就冲了进来!
  金姐的话于明杰也听到了,他有些愕然地问道:“外面的人?什么人?”李哥眼珠子转了转,心中有些不安。
  此时,任菲菲惊呼一声,原来那女鬼的身形开始慢慢变淡了,连地上躺着不动的鬼侍和鬼子的身形也变淡了,周一虎面色一变,暗叫不好,不敢怠慢,马上从身上掏出一个木制的小葫芦,口中默念,女鬼身形化为一道淡烟飘进了小葫芦里。看着鬼侍和鬼子,周一虎犹豫了一下,也把两个收进了葫芦。
  趁着于明杰失神,温美莲很轻松地把鬼仔收了起来,任菲菲也收起了古曼童。
  阎君不动声色,手指轻轻划过。
  于明杰无意中动了动手指,惊喜地发现全身能动弹了,刚想笑,笑容却僵在了脸上:他发现周围竟然全是人!冷汗一滴一滴的滴了下来。众人愤怒的视线紧紧盯着他,无法相信这是一个披着人皮的狼,不对,狼也没有他这么歹毒的心肠!
  看着大家的眼光,于明杰和李哥面如死灰。
  周一虎冷笑:“这回,你们还能逃过法律的制裁吗?还有人能帮你们逃脱罪名吗?”
  于明杰咬牙:“你们,你们没有物证!只有人证也不能把我怎么办!我可以说你们是串供的!”
  这话一出,好几名年轻气盛的小伙子忍不住冲上去,一边揍他一边骂,连带着旁边的李哥也被揍了好几拳,而后面还有人跟着上前,场面有些混乱起来。
  阎君塞了样东西给祁安:“证据,拿给……”他一时间忘记了任菲菲的名字,只能指给祁安看。
  祁安一看手里的东西,是一个U盘。他愣了下,也不追问,立即小跑步到任菲菲身边。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