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凡妻(34)

作者:阿修罗王 时间:2018-05-02 20:19 标签:爽文 灵异神怪 架空

  祁安有些好奇地问道:“那吸血鬼会生孩子的么?”
  阎君失笑,道:“成为吸血鬼之后不能。”
  祁安圆瞪双眼:“这意思是说,是人类的时候就可以?”看见阎君点头,不禁连眨了好几下眼睛,道:“生下来的到底是人类还是吸血鬼啊?莫非是货真价实的混血儿?”
  这下阎君都笑了出声,这小人儿的脑袋瓜子可真逗。他答道:“说对了,就是混血儿。这些小吸血鬼也能吃人类的食物,但是必须定期喝新鲜的血液,不然活不了。而且人类能怀上吸血鬼的孩子机率也很低。一般都是通过‘初拥’才令到现在的吸血鬼数量越来越庞大。”
  祁安嘀咕道:“怎么没有人来处理这些东西啊?”刚说着,阎君在路边停下车,祁安有些奇怪,还没有到目的地呢!然后他双眼一亮,路边的绿化带里竟然钻出了一个可爱的狗狗,背上还驮着一条细小的冰蓝色的蜥蜴!
  金猊兽和角魔龙心里宽面条泪:今日肯定是大凶,不宜出行!好不容易趁着天黑躲开人类的骚扰,偏偏又碰见了殿下。哦哦,它们还看到了谁?是可亲可爱可敬的世子妃殿下!
  祁安高兴地抚弄着金猊兽毛绒绒的脑袋:“要是向阳在肯定非常高兴,它可喜欢和长毛狗狗玩啦。”每天散步见到隔壁的狮子狗,向阳都会把它舔来舔去,那股子热情劲可别提了,可是另外一条杜宾犬向阳就是打声招呼而已,差别待遇不要太明显。
  金猊兽不屑状:“嗤。”
  祁安眨眼,它会说话?它会说话!哦,对了,阎君曾说过它们是远古十大魔兽,会说话还真不奇怪。
  海勒看着面前两个人类女人,满脑子只有一个字:血!
  最近这段时间他近乎疯狂地吸着新鲜的血液,却是对自身帮助不大,再不找到书上说的那个人,结果显而易见。
  经过漫长的岁月,血族的数量快速上升,能力强者也越来越多,但于血族而言,血统最高贵的血族能力是与生俱来的,而且年月越长,能力则越强,这是初拥血族所无法超越的。这就令血族里的等级分明,而且血统越纯正越高贵。血族中除了王族之外,还有四大家族。
  身为兰凯斯特家族的一员,海勒自出生以后便是王族的成员,强大的能力自小时候便已显现出来,不少人还曾经赞叹他的能力超越了被称为天才的哥哥海曼。
  受尽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海勒却在两年前受到了重创,瞬间从天上的云层跌落到地上的淤泥里。
  两年前出现了罕见的“血月”,就是俗称的“红月亮”,而且还碰上了月全食!
  当时血族所有族人因为收到预警,所以全部都采取了保护措施,很多都是进入地下室躺在盖好盖的棺材内。
  而当时海勒刚好在外地巡查家族的产业,他冷静地走入了酒窖,满以为会躲过,谁知却发生了巨变。
  不知过了多久,一伙男人骂骂咧咧地互相追打着进了酒窖,而且竟然还伴随着枪声。海勒暗里咒骂了一句,虽然他不惧枪弹,但是这些烦人的小虫子进来令他倍觉不爽,也不知上面的负责人在干些什么!
  隐藏在阴暗角落里的海勒坐在椅子上边喝着红酒边冷眼旁观着,此时又有一伙人冲了进来,令海勒意料之外的是,最后一个人扛着一个小型的火箭炮!二话不说对着某个方向就发射,好几个酒桶被炸了开来。
  海勒刚弹跳起来,烈火已经从那个方向开始蔓延了!眼看着大火已经卷到了墙角的两个巨大酒罐,海勒简直是火冒三丈!对于他这个级别的吸血鬼来说,大火依然是它的克星!暴怒的海勒看着往外逃窜的人群,双眼慢慢变成了淡红色。
  酒窖里,横七竖八地躺着一地的人,而熊熊烈火纷纷把他们吞噬入自己的包围圈中。冲出酒窖的海勒迫于身后巨大的爆炸声,只能往上面飞速奔去,到了楼梯的顶端的海勒反射性抬头看去,一轮血红的镰刀形月亮出现在了他的眼前!海勒绿色的眼睛迅速变成了妖异的血红!他痛苦地仰天嘶吼着,裸露在外的皮肤上面的筋络暴起,然后细微的血丝涌了出来,逐渐的皮肤已经变成了红色,英俊的脸庞狰狞得让人不敢对视,大量的能力从他身上喷涌而出,同时,一股血红的肉眼能看到的雾气迅速冲入了他的体内。
  海曼脸色铁青地看着床上躺着的弟弟,冷声喝问道:“怎么回事?”
  床上的海勒紧闭着双眼,对外界所发生的一切毫无反应。
  一头冷汗的中年男人战战兢兢地说了一遍自己看到的事,心里叫苦不迭,当地帮派对拼,不但把酒窖给弄炸没了,就连二少爷也给弄晕了。当时他发现二少爷躺在楼梯上,身上都是血的时候,差点儿吓得魂飞魄散,后来发现是晕了过去,连忙送去医院,检查后发现身上没有任何伤痕,但就是没有醒过来,身上的血也没法解释。没有办法之下只能告诉了大少爷。
  海勒气急败坏地来回踱步,这样子看来,海勒肯定是被血月所照射到才会如此,负责人是普通人类,当然不会知道这个内情。他略一忖度,当机立断把海勒带回了家。
  X国某古堡。
  清醒过来的海勒变得暴虐嗜血,眼睛所能看到的东西全被他撕成了碎片,包括侍奉他的吸血鬼。无计可施的海曼把他封印在地堡的棺材里,然后前往地下城堡求助于几位长老。对于此种情况,长老们也是束手无策,只能想尽办法暂时压抑住海勒身上的力量。因为根据古书记载,月全食和血月同时出现的时候会把吸血鬼自身所持的能力吸收殆尽,同时把庞大的血月之力反送回其自身上,而这股强大而邪恶的力量是远远胜过吸血鬼自身的力量的。如果熬不过,就会灰飞烟灭;如果能熬过,则必定能成为黑暗之王!


第54章 第 54 章
  黎梓悦无法抑制地又尖叫了出声,那个人快要走到车前了!章晗蕴惊慌之下本能地踩油门想后退,却是已经迟了。两人只感觉整个人瞬间腾空,车子竟是被那个人单手举了起来!然后被重重摔落在地!
  被撞得头晕眼花的两人互相扶持着从残破的车子里爬出来,看着那双血红眸子,章晗蕴拉着被吓呆的黎梓悦转身就跑。还没有跑出几步,身后一股巨大的力量撞来,两人重重地摔倒在了地上。
  勉力半撑起身体的章晗蕴看着几步远站着的男人,心里涌起了无尽的绝望,这到底是什么人!他要干什么!看了看在挣扎着想坐起来的黎梓悦,章晗蕴奋力挡在她的面前,心里希望怪人并没有注意到黎梓悦,尽管这希望是多么的渺茫!只是黎梓悦的心思和她一样,想尽力把章晗蕴挡住!章晗蕴费力地小声道:“不要、不要浪费体力,找,找机会,逃走。”黎梓悦体质不如她,很是费劲地憋出了两个字:“……一起。”
  看着大步走来的男人,两人的手下意识紧紧扣在一起,绝望而又徒劳地想往后挪。
  海曼单手一把抓起黎梓悦,章晗蕴也不知哪里来的力气,猛地整个人跳起来狠狠地抓向海曼的脸,却被海曼单手抓住手臂,“啪嚓”一声响,手臂被生生折断的章晗蕴立即痛晕了过去,挣扎着的黎梓悦尖叫出声,而海曼嘴角那两枚尖利的牙齿快要刺入黎梓悦的颈脖。
  “不要!海曼,快住手!”伴随着清脆嗓音的是一道快得肉眼也看不清的身影,猛地扑向海曼。
  而同时,还有几个声音响了起来。
  “住手!”
  “你敢!”
  “不要!”
  一脸焦急的女子紧紧按住海勒的手臂,满面泪水地叫道:“清醒点海勒,求求你了,快住手啊!”可惜黎梓悦昏迷了过去,不然她会发现这个女子就是度假村里那个虚弱的女人。
  男人毫不理会,抓住章晗蕴的手一松,随即手一挥,女子只觉千斤巨力向自己袭来,迫不得已之下只能松手后退。面色铁青的秋本海向着她的方向奔来,怒骂道:“你这个贱女人!”女子只是面无表情地瞅了他一眼,也不说话,只是侧身闪避。
  眼看章晗蕴就要摔落在地上,张科迅快扑上去想接住,谁知同时有几道人影向着男人的方向扑去,眼看要撞上的张科急中生智,脚尖朝地上一点,压低身体,探手抱住章晗蕴,借住力道往后一抛,小马和小杨默契地同时迎上前去稳稳地接住了。
  与此同时,男人正和几人在缠斗着,仍然单手提着黎梓悦,叶山春野和露丝不敢下杀手,怕会伤及到黎梓悦,但是乔和另外几人却是毫无顾忌,眼看着黎梓悦陷入了危险,张科和身再度扑了上去。他的本意只是想救人,但乔却是以为他是敌人的同伙,竟是有一半杀招向着他,张科只能出手抵挡,而左腾右挪之间难免和其他人产生碰撞,虽然反应快躲开,也弄得场面有些混乱了。
  后卿摸着下巴对着同样倚在墙壁上的飞廉道:“那吸血鬼小子状态不对。”
  飞廉懒洋洋地道:“他吸收了血月的能力,当然是不成功便成仁咯。”
  后卿摇了摇头:“按你看来,他是不是吸了那女人的血?”
  飞廉点了点头:“嗯,所以他现在产生了变化。”
  海曼沉默地站在一旁,海勒的状况产生了变化,他也看了出来,心里隐隐有着一丝猜测,莫非找着了人?他对着赶来的杰西打了手势,让他们不要出手。
  杰西疑惑地停了下来,他知道海曼很爱护这个弟弟,没理由见死不救,但是他很敬畏海曼,不敢出声询问,乖乖听从命令。
  一路奔跑过来的金鼎峰几人气喘吁吁,看着面前的情景有些目瞪口呆,这是拍戏么?没见吊威亚竟然能飞上遁下的!看见后卿和飞廉,几人连忙跑了过去。
  “教练,这是在干嘛啊?”
  后卿摸娑着下巴上的胡茬:“打架呗,而且是群殴。”
  几人默。
  飞廉横了他一眼:“你给我站着,别动。”
  后卿嘿嘿干笑:“好,不动。”
  几人再默。
  看着眼前激烈的场面,飞廉想了想,还是设了个结界。
  不远处传来了车声。孙奕林回头看到车上下来的人,笑着高叫道:“三儿!”
  祁安看见几人后也笑着应了声,而随着阎君后面下车,背着角魔龙的金猊兽则朝着飞廉两人跑去。
  后卿眼瞪得铜铃般大:“你两个好大胆,竟然敢搭殿下的顺风车过来!”
  金猊兽得意洋洋地睨了他一眼:“嗯哼!”有世子妃殿下在,怕个毛。
  金鼎峰几人刚想和祁安说话,看到眼前情况的祁安已是脸色大变,惊叫道:“晗蕴姐!”他看到了躺在地上动也不动的章晗蕴,因为打斗中的人闪动太快,他并没有看到黎梓悦。边叫边向章晗蕴奔去,阎君则是寸步不离紧随着他。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