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2)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沈鹤白只觉得他的话如雷霆砸顶,轰的他站立不稳,“只是为了一段让你不舍的友谊,你就要掰弯自己?”
  “或许我接受不了,很快就放弃。或许我们相处一段时间,觉得还是朋友的身份更舒适。又或者能走到最后……谁知道呢?结局怎样我都能接受,但我唯独接受不了,你现在就跟我慢慢远离!”
  沈鹤白怔住了。
  因为不想成为形同陌路的朋友,所以想要和他尝试换一种关系相处。
  这样的许诺言,虽然思维怪异的离谱,但又莫名让人感受到了他对自己的重视。
  又真诚,又可爱,又迷人。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自己才会被他深深迷住吧?
  他对生活,对朋友,对周遭一切充满热忱。
  看上去大大咧咧,但其实对在乎的人的情绪感知十分敏锐。
  因为察觉到了自己的真正想法,所以才会说这些话挽留,他对在乎的人向来如此,可以毫无底线地纵容和宠溺。
  沈鹤白想:他一个直男都这样勇敢了,我还在怕什么呢?即便最后惨淡收场,至少现在他真正的拥有过许诺言的赤诚。
  想到这里,沈鹤白咬紧牙关。
  “你……真的确定吗?那种事情,一旦开始了,以后想起来,恐怕会让你觉得恶心……”
  “不会的,我其实还挺喜欢你的。”许诺言龇牙笑了。
  他说的“喜欢”在这个时候还是很纯洁的感情,澄澈干净,毫无杂质。
  就像一个人惯爱某个品牌的饮料,说不出来个一二三,但就是喜欢。
  许诺言觉得他对小白的感觉就是这样,虽然说不出哪里好,但就是莫名戳中了他的舒服点。
  有一丝眷恋,有一丝欢喜。
  如果能把对方占为己有,那样的欢喜,可能会更热烈。
  至少现在想起来是这样。
  一想到要和小白开启一段不为人知的“私密关系”之旅,许诺言既激动又兴奋。
  如同即将打开一个未知盲盒一般,那样的心情,实在太期待了。
  他静静地等等对方的回应,似乎已经预见了对方的妥协。
  于是再接再厉,把自己挤进对方的怀里,磨蹭着、撒娇着、楚楚可怜地央求着:“好不好嘛,小白哥哥,试一下吧?”
  他体型大了沈鹤白半个号,个子也比对方高了四五厘米,硬是作出这种小鸟依人的姿态,其实十分辣眼。
  索性现在熄灯了,沈鹤白也看不到他的窘态,只觉得一团温热扑面而来,男孩子的气息炽热充满吸引力,撒娇的语气实在让人心中发颤。
  简直像是究极作弊器一样,让他无法招架。
  原则和底线彻底飞走,沈鹤白只能涨红了脸,小声回答:“那……好吧……”
  语气带着一丝几不可闻的憋屈,像个可怜的小媳妇一般。
  “真的?!”许诺言两眼放光。
  当然黑暗中他的热烈反应其实大打折扣,沈鹤白是看不到的。
  饶是如此还是能察觉到其中开心。
  沈鹤白就不懂了,一个直男硬是把自己掰弯,还这么高兴?你妈知道了会不会打死你呢?
  这种想法在脑中随便过了一下就被抛开,眼前还是得先立个约定才行。
  于是沈鹤白硬是把人从怀里揪出去,跟他约法三章。
  他打开手机后置照明,放在桌子上充当台灯,然后迅速翻开速写纸,写出他们的约定:
  第一、两人本着友好自愿原则,建立临时恋爱合约,为期三个月,期间如有分歧,可随时终止。
  第二、不得主动向任何人泄露他们的关系,为避免日后麻烦,对外一律宣称是友情!更不准许诺言冲动出柜!
  第三、临时恋爱期间如果因为任何原因终止了关系,禁止任何一方再提起合约期间的任何事迹!所有承诺和约定一律不作数,不能因为临时恋爱关系影响两人日后正常交往。
  想了想,沈鹤白最后又加上一条:合约期间,不得有任何越界的亲密接触,保持正常交往即可。
  许诺言拿起来看了看,噘着嘴评价:“太苛刻了吧,才三个月,暑假都要占一大半!”
  沈鹤白十分坚定,“反正,大二之后,我是要搬出去的。谈的来就继续,谈不来拉到。到时候你可别说我骗了你的感情找上门啊,就三个月!”
  许诺言瞅了他一眼,没做回应。
  他继续看下去:“不准跟外人说,失败了还不准提,这谈恋爱是谈了个寂寞吗……”尤其看到最后附加的一条,更气了,大笔一挥划掉,“连亲密接触都不准,我没谈过恋爱不代表我不知道啊,拉拉手亲亲嘴总要有的吧,这都不行!那跟之前没什么两样嘛!不管!这条作废!”
  沈鹤白听他毫不避讳地说什么“拉手”“亲嘴”的,瞪大一双凤眼看着他。
  后者回望,一脸震惊,“不是吧沈鹤白,这都不行?”
  “不行……”沈鹤白作势要抢回合约把这条加上去,后者赶紧把速写纸藏到身后。
  “都成年了唉!你当小孩子过家家啊,不准加。约法三章就三章,哪还有再加附加条件的。”许诺言背过身赶紧把合同折叠起来,耍赖不让沈鹤白碰。
  沈鹤白见实在抢不过来,只好妥协,“那总得让我签个字吧?”
  “也是。”许诺言又把合约摊开,两人像模像样地签下名字,还用墨水笔在手上涂黑了一块按下手印,便算是合同生效了。
  许诺言这才满意收起来,折叠好,连同之前的速写一起放到自己书桌下的密码柜中,转身笑眯眯冲他说:“那就这么约定啦,男朋友。”
  半灰半暗的房间里,对方的笑脸被打上层层阴影,看上去仿佛电影中某个诡秘环节一般。
  沈鹤白心尖直发颤,听他用戏谑的口气叫出“男朋友”三个字,顿时脸颊抑制不住的发红。
  他背过身佯装收拾桌子,把手机的光线照到别处,不让对方发现他羞红的脸。
  嘴上还倔强冷哼,“反正……就是试试而已,别叫的那么亲密。”
  “嘿嘿。”许诺言依旧很开心。
  想到白天里那些围绕在沈鹤白身边的女孩子,便十分得意:这下,你们再怎么眼红,都抢不走啦!
  下半夜一直翻来覆去地到两点多才睡着,刚刚定下关系,许诺言还没有那么奔放,两人各自睡在自己的小床上,隔着过道聊天。
  许诺言更多的是好奇他的那个暗恋对象,反反复复地追问。从对方的身高体重,到姓甚名谁,最后连他家里几口人几只宠物都问的十分仔细。
  对比一番,总结:“他也没什么特别的嘛,还是我比较优秀一点。沈鹤白,你赚了呢!”
  “嗯嗯对……”沈鹤白困的语无伦次,十分后悔自己跟他提起什么暗恋对象。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楚七的营养液,啾咪~
  日常求收评,感激=3=


第11章 纯情
  这一夜睡的并不安稳,朦朦胧胧间总觉得什么恋爱什么约定都像是在做梦,许诺言一个大直男,怎么可能会提出要和他试试?
  是他异想天开,还是许诺言在发神经?
  沈鹤白总觉得这一切不太真实。
  寝室的窗帘昨晚忘记拉上,夏日里,五六点钟天就已经大亮,阳光透过窗户倾洒在床头,明晃晃的非常刺眼。
  沈鹤白眼皮翻动,想起床,又觉得困得睁不开眼。
  脑子里乱糟糟的,做了一宿的梦,恍然间觉得昨晚的恋爱约定似乎也是梦中产物。
  他顿时放下心来,想:是了,那一定是在做梦。
  这样的想法刚升上心头,却听到对面床铺传来响动。
  许诺言难得早起,三两下穿好衣服蹦到沈鹤白的床铺下面,伸长了脖子看他的睡颜。
  沈鹤白半梦半醒的,其实察觉到了他的动作,但就是不想睁眼。
  结果却听对方轻声呼喊:“起床啦,男朋友~”
  余音带着俏皮的软绵强调,像是宠溺,又像是在逗趣。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