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34)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把沈爸爸乐的,坐在三轮车后面哈哈大笑,越看他越喜欢。
  晚餐十分丰富,全是就地取材。
  沈奶奶自己种了个小菜园,长势太好,平时根本都吃不过来,这次儿孙都回来了,总算能物尽其用,张罗了满满一桌菜。
  她自己吃不了几口就饱了,在那不停的催其他人吃,见许诺言吃的欢快,她就非常高兴。
  席间满是欢声笑语,许诺言天然就会哄人,几句话奉承的沈爸哈哈大笑,小酒都喝起来了,许诺言也跟着被灌了好几杯。
  结果俩人酒量都不好,很快就上头,互相拉扯着开始叫兄弟。
  “小兄弟!”
  “大哥!”
  “干!”
  “……”
  旁边沈妈妈和沈鹤白对视一眼,万分无语。
  饭后一人搀扶着一个,各自回房睡觉。
  爷爷奶奶年纪大了腿脚不利索,住在一楼,沈爸沈妈也跟着住一楼照应,二楼便就只有这俩年轻人。
  一进屋许诺言就耍起流氓,把自己的衣服脱得一干二净的,非说热。
  沈鹤白当他发酒疯,顾不上害臊,急忙拿浴巾把人包起来,让他去旁边的卫生间去洗澡。
  许诺言才不乐意自己一个人去,缠着闹着要一起,沈鹤白没办法,只好跟了进去。
  他想着随便把人冲一冲就算解决了,反正许诺言也醉了什么都不知道。
  万万没想到许诺言是个心机boy,他居然是装醉的!
  进了卫生间就开始扒拉着要脱他衣服,一会说:“小白哥,帮我洗澡。”一会在那叫唤:“小白,我冷,抱抱。”
  沈鹤白被折腾的一身汗,到后面还被他用花洒浇了一身的水,无奈只能脱了。
  赤条条的俩人,又搂又抱的,没一会就有人现了形,支棱着戳着沈鹤白的肚皮。
  沈鹤白察觉到不对劲,低头一看,顿时什么都明白过来了。
  红着脸把人往后一甩,咬牙切齿地叫着他的名字,说:“许诺言,你装的!”
  许诺言身上淋了水,半湿不湿的,在灯光下十分晃眼。
  他喘着粗气,腹部的肌肉跟着一起一伏,看上去非常有爆发力。
  “我醉了,真的。”这话一说出来,百分之百的就漏了陷,把沈鹤白气的,扭头就要出去。
  许诺言赶忙讨饶:“哎呀我错了我错了,我这不是怕你爸爸灌我吗,我那点酒量,真的不够看的。”
  他从后面搂着沈鹤白的腰,不停道歉。
  沈鹤白赤红着脸,奋力挣扎道:“你没醉就自己洗啊,放我出去!”
  许诺言又不傻,都这样了,肯放才怪,闻言搂的更紧了。
  作者有话要说:  每天都担心被锁文……(疲惫笑)
  -
  感谢在2021-10-16 00:00:00~2021-10-16 23:22:2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豆豆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凉城 2个;酩天、竹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凉城 40瓶;啾啾 30瓶;纯情男高中生 25瓶;风吹屁股凉、闲垂影、Jill、安旿笉、寒露 10瓶;Devil&Angel~ 5瓶;吃葡萄不吐葡萄皮、溱湖安度 3瓶;六月纷霏、竹盐、大大目秋目秋我、卯卯不是猫、zwhy、随意、楚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生活
  两个十八九岁的大男孩, 正是血气方刚的年纪,体温本就比一般人燥热, 又这么赤条条的贴着,没一会就起了一层汗,混合着刚刚被洒了一身的水雾,顷刻间就变得黏腻腻滑溜溜的。
  沈鹤白觉得眼前的事态越发严峻,执意要走,许诺言偏不让, 收紧了手臂,贴在他身后耍赖。
  跟条泥鳅似的,胡乱扭动, 不停地戳沈鹤白的后腰。
  沈鹤白被他戳的心慌意乱,很怕这小狗崽子一个不小心弄得血流成河,压着声音喊他:“别乱动了!”
  许诺言就稍微老实了一会儿, 只从后面搂着他,上身贴的紧紧的, 大口喘息。
  温热从相贴的地方传来, 烫的沈鹤白整个人都红通通一片, 他喉咙滚动了好几下,才求饶似的说:“别闹了许诺言,你自己洗,让我出去……”
  被真刀真枪的这么架着, 他是真的有些紧张了。
  许诺言不老实地胡乱摸索,还把下巴抵到了沈鹤白的肩头,用极为亲密的姿态把人环抱着,紧紧不松手。
  “干嘛呀,一起洗个澡怎么了。”嘴上说的云淡风轻的, 好像他多么正经,手指尖却不安分地撩来撩去,眼看就要擦枪走火。
  沈鹤白反抗无效,只能认命地闭上眼,声音也软了下来。
  “别……太过分。”
  许诺言就趴在他肩膀上开心地笑了起来,声音哑哑的,带着股被压抑的隐忍,哄他说:“不动真格的,放心吧……”
  沈鹤白这才稍稍放下心来。
  ……
  回到卧室,都没有开口说话。
  却明显的能察觉到互相被一股粉红的气息包裹着,连对视都变得羞涩。
  躺在同一个床上,灯一熄,不约而同地转过头对视,一起噗嗤笑出声来。
  有了共同的小秘密,都有些激动的睡不着觉。
  许诺言掏出手机说:“打游戏吗?手游,刚出的,你肯定没玩过。”
  沈鹤白凑过去看了下界面,好像跟他玩的LOL差不多,来了兴致。
  许诺言就帮他下载,用企鹅登陆。
  在取名的时候,心中稍稍一动,取了跟自己差不多的情侣名。
  看着俩小人一起征战峡谷,心里就仿佛被什么填满了似的,满是甜蜜。
  俩人玩了一晚上的游戏,第二天困得睁不开眼。
  沈鹤白听到她妈妈在下面叫他吃饭,却累得不想动,无力地起身拉开窗户,说:“不吃了,再睡会。”
  沈妈妈觉得稀奇,要知道沈鹤白可从来不是个爱睡懒觉的孩子,便问他:“小许呢,小许吃不吃了?”
  许诺言听见有人叫他,便迷蒙着爬起来,见沈鹤白裤子都没穿就趴在窗户上跟人说话,下意识靠了过去,用身子蹭他。
  后者吓了一跳,扭头看他,憋着没露出多余表情:“我妈问你吃不吃了。”
  许诺言愣了一下,朝楼下看去。
  幸好窗户的高度挡住了两人的缠腻姿态,沈妈妈从下面只能看到两颗探出的人头,完全不知道这二人在楼上的小动作。
  许诺言就解释说:“昨晚我俩熬夜打游戏来着,太困了,中午再吃。”
  沈妈妈的眼神就更古怪了,心里七上八下的没有着落,真怕他俩是发生了什么。
  但这种事,她还真不好多问。
  姑且就当他们真的是在打游戏吧。
  见沈妈转身进了厨房,俩人齐齐松口气,赶紧关上窗户,又拉上窗帘。
  沈鹤白刚想开口训斥他不正经,却被人迎面抱了个满怀,男孩的嘴唇立即贴了上来,把他想说的话给堵的干干净净。
  沈鹤白被亲的没了脾气,三两下又软绵绵地倒回床上,一大早就开始任人折腾。
  他自己显然也沉浸其中,激烈回应,许诺言就更欢畅了。
  农村的生活悠闲恬静,许诺言很快适应了这里,没几天就混得如鱼得水起来。
  成日里逗猫遛狗,捉鱼逮虾,忙的不亦乐乎。
  连村里的小孩都跟他熟了,天天追他屁股后面,一口一个“言哥言哥”的叫着,跟个孩子王似的。
  村口老太太小媳妇没事坐一起聊天说闲话,许诺言见了,也能兴致勃勃的凑上去聊几句,没多久,整个沈楼村都知道沈鹤白家来了个热情的大男孩,浓眉大眼的,特讨人欢喜。
  许诺言还学会了开三轮,天天吃完饭就骑着个三轮带沈鹤白满河坝的溜达。
  遇到没人的地儿,就勾头去亲沈鹤白,光天化日的十分大胆,把沈鹤白吓得差点要跳车。
  许诺言爱死了沈鹤白的怂样,笑的十分大声。
  几次下来,沈鹤白都麻木了,不但任他亲,有时还顺嘴回个吻,把人勾的恨不得找个小树林就要做禽兽之事,被沈鹤白一巴掌给拍了过去。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