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3)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就是,还不如打游戏有意思呢。”
  沈鹤白无语了,觉着这兄弟情可真是太虚假了,连虚拟的游戏都比不上,一戳一个破。
  当然,虽然嘴上这么说着好像怪嫌弃似的,实际上晚上四人还是凑一起热热闹闹地撮了顿大餐,还开了好几箱啤酒。
  沈鹤白作为四人中“唯一”脱单的,被眼红的孙友军和杨昊轮着灌。
  到散伙的时候,基本上就有些走不动路。
  不是醉的,是撑的。
  目送那俩游戏宅离开后,他和许诺言俩人互相搀扶着往出租屋走。
  路上许诺言嗷嗷着发酒疯,对着路灯深情地唱情歌。
  沈鹤白总觉得这人是故技重施,装的。
  到了屋里还不安宁,搂着抱着就要耍流氓。
  沈鹤白推他:“别装了,我都没醉。”
  “我醉了。”
  “你没有。”
  “真醉了!”他趴在沈鹤白怀里,装模作样地打了个酒嗝,把沈鹤白熏得当场就想给他丢垃圾桶。
  “别装了许诺言!”沈鹤白开始发飙。
  “唉,你说你,就不能配合我一下吗。”许诺言见状,只好撑着站起身,扶着沈鹤白的肩膀,深情款款地看着他。
  “小白,我真的喜欢你。”他好像是借着酒劲在撒欢,眼中晶亮晶亮的,满是小星星。
  沈鹤白脸色一红,转身就要走。
  他听不得许诺言的深情告白,太让人沉沦了。
  许诺言立即从后面抱住他说,“能不能再考虑考虑啊,别分手。”
  “不是分手,是让你冷静。”
  “不一样的吗,反正都是不要我了。”
  许诺言心里难受,把脸埋在对方的脖子附近直叹气,淡淡的酒气加上男孩的热气混在一起,让人既上瘾又抗拒,还怪矛盾的。
  “为什么不要我啊,我好伤心。”语气软绵绵的,带着股撒娇的意味。
  沈鹤白听的也有些难过,深吸一口气,决定要跟他说清楚。
  他转过身,直视着许诺言的眼睛说:“我没有不要你,许诺言,这三个月的时间里,作为恋人来说,你很好,但就是因为太好了,所以我会害怕。”
  许诺言听不明白,他好像真的醉了一样,语气黏糊不清:“你怕什么?我这么好,你就把我抓在手心里啊,干嘛还往外推。”
  沈鹤白摇头,挣扎着说出自己的顾虑:“人都会对自己的第一次有种特殊情结,你从来都没恋爱过,所以才会对第一次恋爱这么着迷,而我们的开始又那么草率,这根本就是不正常的。”
  “哪里不正常了!”许诺言大叫出声,这下也不装醉了,皱着眉头就是一通指责,“这根本就是你的借口,你就是想甩掉我!”
  “许诺言,没有人会因为一个约定而付出全部真心。”
  “胡说,我就有!”
  “所以我才说你不正常。”
  许诺言无奈了,整个人又肉眼可见地怂了下来,表情和语气都很卑微,“那重新开始不行吗,我重新追求你好不好?”
  模样一点都没有了白日球场上的自信飞扬,让人看着居然有些心疼起来。
  沈鹤白的目光闪了闪,既觉得心软,又觉得不能就这样纵容对方。
  他立即跟许诺言拉开了距离,兀自坐到沙发上给自己倒水,语气坚定道:“先等等吧,你现在还没从冲动中走出来,做出来的决定都是不理智的。”
  “要等多久你才会觉得我真的冷静了啊?”许诺言靠过去,无力地瘫坐在他身侧,认命道:“你说吧,要多久,时间一到我就去追你。”
  沈鹤白把水杯捏在手心,转了几圈,深思熟虑道:“嗯……大学毕业吧。”
  “什么!!”许诺言惊的又蹦了起来,“现在大二才刚开始!沈鹤白,你是要等死我啊!”
  “感情就像是酿酒,等的越久越醇厚……”沈鹤白觉得这个时间没什么不对,许诺言这人一看就是个情感冲动的人,也只有毕业了,入了社会,那时候做出来的决定才是理智的。
  许诺言却无法接受,“难道大学这几年,我都要跟你装成路人吗?”
  “也可以……当朋友的嘛。”沈鹤白抬起小脸认真建议道。
  “鬼才要跟你当朋友,你是不是傻啊!”
  许诺言气的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干脆放弃了跟他沟通,专`制地把人压在沙发里,说道:“最多一个星期我就要追你,你不接受也不行!”
  沈鹤白面色有些犹豫,许诺言见状更加恼火了,胡乱揉着他的脑袋说:“你的小脑瓜啊,一天天的到底在想什么。”
  这么好的男朋友,说推走就推走,真是,傻子一样!
  许诺言越想越气不过,转动着眼珠子突然有了新的想法。
  他试探着开口叫住对方:“喂,沈鹤白。”
  “干嘛?”沈鹤白还没从纷乱的思绪中理出头绪,心里乱糟糟的,也不知道该怎么是好了。
  因此就没注意到旁边男孩子脸上一闪而过的狡黠。
  “你这人说话算不算数的啊?”
  “算数啊,但是我还没答应你追我的事,我得想一想。”沈鹤白陷入了纠结中,他觉得一周的时间太短了,根本不够许诺言冷静的,可自己不答应似乎也没法,这人任性起来根本没人能拦住。
  “我不是说这个,我说别的。”许诺言突然捧住了他的脸,强迫对方和自己面对面。
  沈鹤白这才回过神,猛地发现两人的距离似乎过于靠近了。
  他挣扎着想后退,许诺言不让,往前又靠了靠。
  沙发被两个人的体重压着凹陷下去,形成了一个小窝一样的形状。
  沈鹤白心中一个咯噔,有种不妙的预感,“你说……什么别的?”他僵硬地想要用别的话题打破两人之间的气氛,然而话刚落下,就见许诺言的眼中突然闪烁出了新的光芒。
  那是沈鹤白所熟悉的,一种带着旖旎的粉红色气息……
  顿时想要逃跑的欲`望更加旺盛了。
  “就昨天晚上的啊。”许诺言靠近了他吹了口气,暗示道:“你还记得的吧?”
  昨天晚上?
  沈鹤白脸上的表情有短暂的迷茫,想着:昨天晚上能有什么事啊……额!
  他想起来了……
  作者有话要说:  更新的有点晚啦,两章合一,算是营养液破1000的加更,谢谢大家!啵啵啵!
  -
  感谢在2021-10-21 22:37:48~2021-10-22 23:25:2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焦糖拿铁、乖怪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焦糖拿铁、捡橙子的橘子、威威一肖szd 20瓶;妮好、霸总雾 10瓶;乖怪 9瓶;楚七、椰子、遇酒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豁达
  男孩眼中带着期待, 沈鹤白有点慌了,结结巴巴地说:“你不是, 你不是说算了……”
  “我跟你不一样,我说话不算话。”
  “……”怎么能有人把不要脸说的这么理直气壮的。
  沈鹤白无言以对。
  他昨晚应下,是想着反正都要分开冷静,不如就让许诺言得偿所愿算了。
  快乐也好痛苦也罢,跟喜欢的人分享第一次,即便以后许诺言想清楚不愿意回头了, 他也没什么遗憾。
  可眼下许诺言又不乐意跟他分开了,即使跟对方阐明了自己的顾虑,沉浸在恋爱愉悦中的男孩固执地非要撞个南墙才死心。
  许诺言不在乎头破血流, 也不愿考虑未来的艰难困阻,他只享受当下。
  沈鹤白被他带着也迷糊了方向,一会想着, 让他出去见识更多的人吧,他会飞的更高更远, 找到更好的归宿。一会又想, 飞什么飞, 就在这呆着,跟我一起沉沦好了。
  他被自己的反复无常折磨的心力交瘁,看着对方的美好,对比自己的纠结, 越发的觉得这份感情变得烫手,不知该怎么处理才是对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