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4)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什么啊!我超认真的好吗!”许诺言气的跳脚。
  “那你说这个什么意思?”
  “就是觉得……”
  “嗯?”
  男孩的表情慢慢变得窘迫,收回手,尴尬挠头,“挺不可思议的。”
  “哦。”沈鹤白依旧淡漠着没有表情,好像没被说动。
  “哎呀,我跟你说过的嘛,我这个人,超纯情的!”许诺言把头发挠的乱糟糟的,觉得自己找不到什么好的措辞,干脆直白地说出心中所想,“一旦真的恋爱的话,就会想要过一辈子的哦!”
  他笑着看向沈鹤白,话中意有所指。
  沈鹤白心头一跳,想起了某个纯情小男生曾经说过的话。
  “要找就找个能过一辈子的。”
  他居然,是真的?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读者“鸭梨山大”,灌溉营养液+5,谢谢“楚七”的营养液+1。
  =3=


第12章 约会
  沈鹤白很是震惊了一会,心脏不受控制地噗通乱跳。
  蓦地又想起,许诺言说那话的时候,其实是想找个女朋友的。
  现在女朋友变成了男朋友,也怪不得他说“挺不可思议”。
  可不是嘛!
  他顿时有种自己破坏了对方人生美好计划的罪恶感,十分懊恼自己昨晚没有把持住,应了那个荒诞的约定。
  许诺言不懂,难道自己也不懂gay的艰辛?
  怎么就任他胡作非为了呢!
  说到底,还是鬼迷心窍,早有觊觎。
  沈鹤白心中隐隐愧疚,便小声提醒许诺言:“我们说好的,约定是三个月……”
  什么一辈子太遥远了,他想:一定是因为许诺言从来没谈过恋爱,把恋爱的美好滤镜都施加在了自己身上,所以才会昏了头说了这种话。
  要是自己当了真,错付深情,无论对自己还是对许诺言而言,都是一种枷锁。
  所以那些话,听听就好,不能当真。
  沈鹤白这样催眠自己,果然心情很快平定下来。
  有了种大彻大悟的豁达感。
  许诺言却不乐意听他提这个,闻言皱起眉头,看着沈鹤白的脸欲言又止。
  随即又释然了。
  天性乐观的他觉得,两人才刚刚确定关系,现在还没有必要争论这个话题。
  便继续没心没肺,拉着人闹腾。
  “喂,我刚刚表现怎么样?”
  “什么?”话题跳的太快,沈鹤白一时茫然。
  “打球啊!你不会没看到吧?”
  许诺言佯装生气,撇嘴直哼哼,“以前不看就算了,现在我可是你男朋友,不应该时时关注我吗?”
  沈鹤白便立即附和着竖起大拇指,浮夸称赞:“超帅的,很厉害!”
  许诺言就满意了,眼睛眯成了一道弯。
  十分好哄。
  灿烂的笑容很富有感染力,沈鹤白见他笑,内心跟着温暖起来。
  于是嘴角也不自觉地勾起,像两个大傻子似的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都觉得对眼前的对象很是满意。
  虽说两人的关系有了质的变化,但相处模式其基本也没太大改变,照例是形影不离的一起上学放学,你陪我打球,我陪你逛图书馆。
  看上去也没什么特别,但于外人而言,却总有种插不下脚的感觉。
  用孙友军的话来说就是:“你们这个架吵得,怎么更基了呢?”
  沈鹤白不理他,许诺言冲他嘚瑟:“干嘛啊,我们感情好,羡慕呀?”
  “切!跟谁没有好基友似的!”孙友军把杨昊的脖子一揽,豪迈昂头。
  “滚啊你,别妨碍我打游戏!”后者一个手肘把人击退数步,继续头也不抬地埋首网游中。
  “淡了,感情淡了啊!”孙友军捂着胸口做作地直摇头,一副受伤模样。
  许诺言就乐的屁颠屁颠,去勾沈鹤白的脖子,秀给孙友军看:“老孙,你基友呢?”
  “嘶!”孙友军被他秀的牙酸,捂着腮帮子一脸嫌弃,“也就小白脾气好,愿意跟你闹。”
  许诺言得意地冲他做鬼脸,一脸欠揍模样,就很遭人嫉恨。
  随着天气转热,许诺言的练球时间开始减少,空闲的时间就多了起来,于是他开始琢磨起学人约会。
  “小白,要不我们去看电影吧?”他看着手机上推送的近期上映电影,有些意动。
  沈鹤白埋首在一堆画纸中,疲惫抬头:“你怎么就不想着做作业呢?这周的图画完了吗,当心老于追着你念叨。”
  “还差五张……”许诺言掰着手指头数了数,觉得差不多能在时限内完成,便不太上心,他还是想和沈鹤白一起去看电影。
  最新出的情侣档电影,评分还不错,以前不怎么喜欢的类型,但现在就突然想去看看。
  毕竟,他也是有对象的人了!
  仪式感总要有的!
  沈鹤白画完最后一笔,收起工具。
  “行啊,等你作业画完,就去。”他倒了杯热水,悠闲的吹着蒸汽,气质恬淡安静。
  许诺言看着看着就心头狂跳。
  最近他总是这样,对着沈鹤白的时候会莫名失神。
  明明之前看着挺普通的一个男孩,一旦冠上“男朋友”的称号,顿时变得闪闪发光,哪哪都是闪光点。
  吃饭的时候,鼓起的脸颊很可爱。喝水的时候,嘴角的水渍让人忍不住想去帮忙揩掉。
  他静静坐在那里画画,在许诺言眼中就是一副美好画卷,一颦一笑,一举一动,总在吸引着许诺言的注意力。
  忍不住心肝发痒,总想靠上前做点什么。
  可许诺言在恋爱这方面的经验值太低,实在不知道该怎么做才好。
  于是他想起了看电影。
  黑灯瞎火的电影院,情侣感情升级的圣地,再也没有比这更好的行程安排了!
  许诺言双眼晶亮,满口答应:“好!我这就画!”
  他郑重地拿出画具,开始酝酿草图。
  从没有一刻这么积极地做作业过。
  沈鹤白哑然失笑。
  总觉得许诺言对于谈恋爱的态度,正如他所说的一样,十分认真。
  认真的让人心慌。
  他一时看不清这样的认真里带了几分真情,总担心他会有突然冷却的那一天。
  那样的事,想想,就觉得黯然。
  然而许诺言是个情绪感染力很强的男孩子,在他的身边,就很难维持低落的心态。
  他每画完一张,就十分隆重地地给自己欢呼鼓掌,并催促男朋友给他加油打气。
  “我真是太棒了,小白,快看这幅,厉不厉害!”
  “嗯嗯嗯。”
  “好敷衍……”
  见沈鹤白态度应付,他就会耷拉着眉头,露出沮丧表情。像极了被主人无辜错怪的小狗狗,表情生动的让人忍俊不禁,于是只好跟着正儿八经的表演起来,竖起大拇指夸他:
  “哇,真酷,再接再厉!”
  许诺言这就开心了,露出标志性的弯弯眉眼,暖的人怦然心动。
  沈鹤白一点都hold不住。
  心想:这也太作弊了!
  一连奋斗了两个通宵,许诺言连日常的篮球训练都翘掉了,只为赶快画完手中作业。
  那副认真模样,让同寝室的两个室友十分傻眼,吓得赶忙去翻看日历,“这也没到期末啊,许诺言是吃错药了吗?”
  许诺言不为所动,一副努力上进的模样。
  搞得孙友军和杨昊都不好意思打扰他,纷纷插上耳机,切断了游戏外放声音。
  终于在周六那天,许诺言大功告成,美滋滋地跟沈鹤白显摆:“我提前完成啦!刚好今天一下午都没课,我们去约会呀!”
  沈鹤白见他作业完成的质量还不错,没有糊弄,便应允下来。
  许诺言立即兴奋地掏出手机订票。
  周末电影院爆满,晚上的票早就售卖一空,许诺言只好定了下午两点多的票。
  午饭过后已经是一点钟左右,许诺言怕时间来不及,便提前出发。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