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64)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被曾经的情敌祝福,并没能让许诺言心里升起什么喜悦,只觉得莫名其妙。
  然而方振说完这句就离开了,带着和他同行的男孩一起往出口方向走去,背影一如既往地高大威猛。
  许诺言转眼就把这人抛到脑后,只关心沈鹤白:“他刚刚没对你怎么样吧?”
  沈鹤白眼神晃动着,仿佛终于看清了什么。
  良久后噗嗤一笑,捂着肚子站不起身。
  “许诺言……”
  “干什么啊?”许诺言一头问号。
  “你还真是……真是招人喜欢啊,哈哈哈!”沈鹤白说完这句就抑制不住地大笑起来,后者被他笑的更加迷糊,推攘着拉他起身。
  “喂,到底笑什么啊?”
  “哈哈哈哈!”
  虽然沈鹤白无论如何都不肯说到底发生了什么,但这样的小插曲并没有阻挡许诺言泡温泉的热情,换了衣服就带人往里冲。
  说是温泉,其实都是人造的假池子,带着点休闲度假的性质,水上游乐设施也不少。
  公共区有花有草有假山,池子很大,熙熙攘攘下了一群人,大多是带孩子来放松的家庭群体。
  小池子里也满满当当,要么情侣一对对,要么就是孩子在玩闹。
  俩人在转悠了几圈,有种无处下脚的感觉。
  稀里糊涂找了个淋浴冲洗一通,仿佛就是花钱来冲了个澡。
  许诺言郁闷而归。
  接下来的几日也不瞎折腾了,在出租屋安心等待开学,顺便可着劲的占男朋友便宜。
  狭小的粗租屋成了俩人情感升温的密室,见证着小情侣的一幕幕欢喜纠缠。
  从盛夏到寒冬,又到春暖花开。
  一年又一年,竟然年年甜蜜如斯。
  许诺言仿佛一个自发热的光源体,热情经久不退。
  他对沈鹤白的稀罕就没冷却过,从大学到读研,乃至最后沈鹤白要出国留学,他也要陪在一起。
  终究还是跟他爹低下了高贵的头颅,短暂地投奔了资本主义的怀抱。
  时光寸寸流逝,当初的开朗大男孩逐渐成长的越发稳重,俨然应了当初对他爹说的那句“未来可期”模样。
  可一旦面对沈鹤白的时候又习惯性勾起嘴角,灿烂的眸子里情愫越发浓郁。
  在留学的最后一年,许诺言决意要给沈鹤白留下一个难忘的回忆。
  他假借着约会的名义把人哄到某家酒店,等沈鹤白一开门,看到的就是国内所有亲朋好友,包括双方父母一起都被许诺言偷偷请了过来。
  在鲜花掌声和祝福中,许诺言一步步慢慢走近,站在他心爱的男孩面前曲下了自己的膝盖。
  这次沈鹤白终究是没有争过他,彻底让出了一家之主的权威宝座,红着眼把人扶起来,说出了那句:“我愿意。”
  之后便是热闹的婚礼策划,两家人终于正式地坐在一起认下了这门亲戚,即便没有法律作为保障,却也固执地定下了“媒妁之言”。
  在异国他乡的土地上,一对相爱的情侣在所有亲友的见证下终成正果。
  他们的爱情那么普通,又那么独特,虽没有轰轰烈烈,却已足够动人心弦。
  ——我叫许诺言,平生只许一诺,刻在心里,永远铭记如初。
  -End-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