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5)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九月初的白昼依旧很长,等训练差不多要结束的时候,天色就变得灰蒙蒙了。
  旁边的跆拳道社、轮滑社、羽毛球社等等各种体育社团的人杂七杂八混在一起,十分热闹。
  沈鹤白从人来人往的人群里挤到篮球社边缘,一身白白净净,看着就跟这些挥汗如雨的臭男人有些格格不入。
  许诺言刚跟方振说完话,见到来人,立即丢下学弟跑了过去。
  惹得方振好奇地往他奔跑的方向望去,只一眼,就心脏砰砰乱跳,吓得他赶紧按住了自己的胸口,用眼角余光偷看沈鹤白。
  因为学校要评上一学年的奖学金,沈鹤白成绩优异,也在其列,就被辅导员约谈了一下,这才没有陪着许诺言一起。
  一见面许诺言就兴冲冲地问:“怎么样,是内定了吗?”
  沈鹤白用胳膊撞了他一下,“说什么呢,这种事怎么可能内定。”
  “那你们谈什么呢,这么久?”
  沈鹤白叹了口气,脸皱成一团。
  学校奖学金分三等,成绩优异的还可以申请国家级奖学金,按理说依沈鹤白的成绩和个人表现,完全可以申请国家级,但偏偏在综合分数里有个“德育”和“体育”的分项。
  沈鹤白上学期既没参加学校的社团,也没有加入学生会,同时在各类比赛项目都没报名,连入党申请都不积极,这两个分数真是让辅导员绞尽脑汁都加不上去。
  他有些担心沈鹤白万一落选会想不开,便提前跟他约谈了一下,给他做思想准备。
  沈鹤白自己当然也想要这个奖学金的,不说在人生履历上是个加分项吧,那笔小钱钱就挺让人心动。
  他这学期租房花了一大笔存款,花销上本来就有些局促了。
  许诺言听到前段还以为他是胜负心作祟,到后面知道沈鹤白是缺钱了,顿时无语。
  也不好直接开口给他钱,就借着同居的名义说:“这样吧,你也别赶我走了,我跟你分担房租呀。”
  “你学校的住宿费都交了。”
  “就当我钱多。”
  沈鹤白明知他的小心思,却也不戳破,顺着说:“让你住可以,钱就免了,给我做家务抵债吧。”
  许诺言一脸惊喜,不知这人怎么突然就开了窍,“真的?”
  “嗯。”
  “以后也不赶我走了?”
  “不赶了。”
  许诺言高兴地眉开眼笑,他不知道其实是自己昨晚的举动触动了沈鹤白,让对方游移不定的内心突然就坚定下来。
  起初沈鹤白担心许诺言的热情是因为沉迷于身体的欢愉,因此虽然一直任他胡闹,却一直坚守着最后本心。
  他想着等对方冷静下来后,如果还坚持跟自己在一起,到时候再开始真正谈感情。
  可经过昨晚,他反而推翻了这一想法。
  许诺言能以一个直男的身份低下头为自己服侍,这已经不属于冲动的范围了,明明给了他两次机会让他可以肆意做到最后,许诺言却始终没有乱来。
  他在这份感情里不但一往无前,还十分的小心翼翼。
  这恰恰说明了他的在乎。
  对方一个直男都已经做到这个份上,沈鹤白自然也不能被他比了下去。
  干脆就豁出去吧,管他什么成功失败,大胆一次,迈出那一步。
  沈鹤白心中生出了几分豁达,觉得这些天心中的压抑齐齐散了个干净。
  再看向这个男孩的时候,那份欢喜和爱意就更加浓郁起来,便眯着眼陪他一起笑。
  嘴上打趣问他:“让你做家务呢,还那么高兴。”
  “高兴啊,我最喜欢做家务了,晚上回去就把屋子大扫除一遍!”许诺言扬着胳膊一副干劲十足的模样。
  沈鹤白笑他:“傻样,回去啦。”
  路上许诺言整个人都精神焕发,迈着小碎步跟在沈鹤白后面,跟地主家的傻儿子似的,摇头晃脑道:“哎呀,这可怎么办呀,孤男寡男的,都住一个屋了,这下彻底的冷静不了了。”
  “那就不冷静了。”
  “哦,你说的,别反悔。”
  “谁反悔谁是小狗。”
  “哈哈!”许诺言彻底乐开了怀,恨不得在学校里就把人抱起来转圈圈。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又打游戏了。
  -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or2比orz翘、54683377、王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好修仙 50瓶;捡橙子的橘子 20瓶;君璃墨、咬字分开念、未来可期 10瓶;Josen夜光杯、 5瓶;Devil&Angel~ 4瓶;竹竹竹 2瓶;楚七、54683377 1瓶;
  爱你们啵啵


第34章 勾搭
  因着沈鹤白的开窍, 许诺言的日子突然又变得丰富多彩了起来。
  他报了和沈鹤白一样的选修课,整天的跟他形影不离, 逮着机会就腻歪。
  沈鹤白居然十分配合,大教室里陪拉手,小课堂上传纸条,恋爱谈的像个初中似的,又青涩又纯情。
  许诺言深陷其中难以自拔,越看他越觉得喜欢, 哪哪都对自己的胃口。
  白天里上课,在同学面前他不敢表现的太明显,但目光却不受控制地老往沈鹤白那瞅去。
  被对方发现了就傻笑, 到下课沈鹤白忍不住说他:“好好学习知不知道。”
  “知道啦。”
  旁边同学纳闷,问许诺言:“你怎么那么听沈鹤白的话。”
  许诺言无奈摊手:“没办法,他学习好, 大腿得抱牢。”
  同学居然被他糊弄了过去,点头琢磨着:“好像也对哦, 沈鹤白, 你也管管我呗, 我也想好好学习。”
  沈鹤白抽了抽嘴角,递给同学一个大头针:“走神就扎大腿,明白了吧。”
  同学:“……”算了,我还是靠自觉吧。
  晚上许诺言去打球, 沈鹤白就在出租屋画画,等时间差不多了,沈鹤白踩着点去接他。
  社团里的学长知道他们是室友,感情好,但依旧打趣说:“怎么跟你老婆似的。”
  许诺言面上正经挑眉, 内里却暗自窃喜,想着,可不就是嘛,跟老婆似的。
  老婆……
  这个名号一旦冠在沈鹤白的头上,怎么看怎么觉得对方闪闪发光,好像被赋予了什么神圣的使命似的。
  他在接吻的时候想:这要是我老婆……
  洗澡的时候想:沈鹤白要是成了我老婆……
  到睡觉时候还在想:老婆啊……嘿!
  越想越激动,大半夜的把人闹醒,突然就大叫:“老婆,咱们什么时候去结婚啊?”
  沈鹤白睡得迷迷糊糊,听清他的话后,一巴掌把人拍过去,“梦游呢你,还想娶老婆,睡觉!”
  第二天起床刷牙时,沈鹤白依稀想起昨晚的事情,看他的表情就有些不对味。
  “许诺言,你变得是不是有点快啊?”
  “怎么了我?”
  “哼!”
  沈鹤白把嘴里的泡沫一吐,稀里糊涂地冲把脸就出去了,坐在沙发上独自生闷气。
  法定结婚年龄都不够呢,就敢做梦娶老婆?
  狗渣男!!!
  许诺言不明所以,看上课时间快到了,也没来得及问个仔细,赶紧拉着沈鹤白就往学校跑。
  路过教学楼门口的军训队伍时,吸引了好些人的目光。
  两人都没有在意,推攘着进了教室。
  沈鹤白心里装了事,一整天都有些没精神。
  下午四节课后,班里组织评比上学年的校级奖学金,沈鹤白凭借门门第一的成绩顺利拿了个一等奖,之后又被辅导员留下来指导填写申请国家奖学金的事项。
  许诺言等了好一会见人没出来,社团那边今天又有新生训练,便发了个短信就先去篮球场了。
  这个点的校园是最热闹的,今晚新生不用训练,新奇地到处溜达,还以为自己换掉了迷彩服就不会被人认出大一年级的身份,但胳膊和脖子上黑白分明的分界线早就暴露了全部。
  于是所过之处,迎来的全是学长学姐们爱怜的眼神。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