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1)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许诺言便开心地接过来,大口灌下。
  俩人结伴离开,临走沈鹤白隐约听到了别人的议论声。
  “他们俩真感情太好了吧……”
  “天天在一起……”
  “……”
  并不是什么难听的话,可就是让他觉得介意起来,他强撑着没有在许诺言面前表露半分不快。
  吃完饭许诺言要去宿舍找室友说关于他搬出去住的事,沈鹤白突然就拉住了他。
  鬼使神差地说:“要不,你还是回宿舍住吧。”
  许诺言的步子楞在当场,不解回头:“不是说好了吗,让我再住几天的!”
  沈鹤白不敢看他的眼睛,小声说:“反正,迟早都要搬回去的,你住我那里,不合适……”
  “哪里不合适了?我们在一起不是挺好的吗?”
  “被别人知道了……”
  “你管别人干嘛,我们自己开心就好啦。”
  许诺言到底还是不懂沈鹤白在介意什么,他虽然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但潜意识里总觉得自己还是个直男。
  他可以坦然地跟人勾肩搭背,露出自己的肌肉被人看光也不在意,也可以完全不顾忌别人好奇的眼神和探究的目光,因为在他心里始终并不觉得自己真的是个gay。
  他只是喜欢上了沈鹤白而已。
  可这些却正是沈鹤白十分在意的事情。
  他从没想过要掰弯一个直男。
  也害怕许诺言其实从来都没弯过。
  如果许诺言只是因为从没谈过恋爱,而把初次的体验误认成了终生唯一,万一哪一天他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还是可以喜欢女孩子的。
  那到时候……
  自己该怎么办呢?
  那种事只要想想,沈鹤白就觉得难受的要窒息。
  他开始担心起未来了。
  可实际上,他也不确定自己和许诺言到底有没有未来,毕竟这段感情从初始就只是个玩笑一样的约定。
  想到这里,沈鹤白艰难抬头,看向面前的男孩。
  天色渐渐有些暗了,此时的二人就站在校园的林间小道上,来往的人群不时好奇回首。
  沈鹤白觉得那些目光就如芒刺在背一样,戳的他心中越发无法坚定。
  他咬着嘴唇,扯出了一个难看的笑,提醒许诺言:“快要到时间了。”
  “什么?”许诺言没听明白,微微倾过身子靠近沈鹤白。
  沈鹤白不得不小声重复了一句:“三个月……快到了啊。”
  许诺言的身体僵在原处,瞪大一双眼睛震惊地看着他。
  片刻后,忽然流露出了受伤的神色。
  沈鹤白心虚地瞥开眼不敢看他,硬是狠下心戳破了眼前的甜蜜幻境。
  “约定时间快到了,所以……也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0-20 19:59:48~2021-10-21 22:37: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灯下灰 23瓶;又咋了喝水啊、凉城 10瓶;唉宝啊、Jill 6瓶;Renaissance 5瓶;154 3瓶;竹竹竹 2瓶;廿谷、酒玖、我爱养猪!、枕头闺录、楚七、燃宁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2章 许诺
  沈鹤白用直白的语言揭露出了他和许诺言的恋爱约定, 震得许诺言直接愣在当场。
  三个月的约定,他当然是一直记得的, 也早就打定主意在结束的那天正式向沈鹤白告白。
  万万没想到对方比他记得更要深刻,却只是在提醒他:喂,许诺言,关系要结束了。
  轻飘飘的一句话,如一记惊雷砸在许诺言的头顶。
  男孩的眼睛微微闪烁了一下,里面的光芒强撑着没有泯灭。
  许诺言愣了好一会, 才干笑着问沈鹤白:“什么啊,我们、我们不早就是……两情相悦了吗?”
  两情相悦?真是美好的字眼。
  沈鹤白当然也希望是这样的,可他抑制不住自己的担忧和害怕。
  许诺言在和自己建立恋爱约定之前一直是个直男, 他纯情地向往着“一旦开始就是一辈子”这样的美好感情,而后又迅速沉浸于这段恋爱中。
  第一次亲吻、拥抱、抚摸,对一个从没有过恋爱经验的男孩来说, 新鲜和刺激或许已经远大于这份情感的本身。
  他可以以直男的身份和沈鹤白谈恋爱,又怎么能确定不会哪一天突然就醒悟?
  毕竟是那样耀眼的一个男孩子啊, 有那么多女生被他吸引, 在往后的岁月里, 也绝不会缺少追求者。
  沈鹤白一直都知道,gay和女生抢直男,天然就没有优势,他不愿意事情最后往狗血的方向发展。倒不如, 谨记着自己的原则,从根头上切断这一可能性。
  他强迫自己收回多余的心思,抿唇苦笑,“许诺言,我们说好的。”
  “可是我们已经接吻了啊!还……”男孩的表情有些焦急, 拼命想着用之前的亲密挽回沈鹤白的决定。
  沈鹤白打断了他的话,表情十分淡然,“那不是很正常的吗,情侣就会接吻,可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他不想把话说的太绝情,劝许诺言说:“还有不到十天的时间,所以我觉得,也没必要搬来搬去了,你还是回寝室住吧。”
  他想着傍晚时候看到的画面,觉得许诺言就算离开他,也照样能把生活过的有声有色。
  这个男孩子的生命里从来就不缺乏热闹,即使没了自己,也会有很多人往他的方向靠拢。
  那样的耀眼迷人,遮也遮不住的光芒,像个小太阳似的。
  “沈鹤白!”许诺言有些绷不住去了,咬牙叫着他的名字,“你有没有心啊,我对你是认真的,难道你看不懂吗?”
  面对这样的指责,沈鹤白的淡然瞬间就坍塌了,表情变得有些心虚。
  许诺言的真心太容易看懂了,他喜欢一个人,就一股脑地对他好,那么炽热,那么坦诚。
  沈鹤白又怎么看不出来呢。
  可正是因为这份“真心”来的太快太容易,反而让沈鹤白升起一种不切实际的感觉。
  他想:大概就是因为这个男孩太纯情了,才混淆了自己的真心和冲动。
  他们之间,还是需要时间来鉴定这份“真心”的。
  “你先,冷静一下……听我说,许诺言。”沈鹤白沉下心,把人拉到路转角的阴影里。
  昏暗的环境似乎增加了他的勇气,他微微抬头,看向许诺言的眼睛。
  男孩子的眼中已经失去了往日的光芒,变得阴沉晦暗。
  他用复杂的眼神看着沈鹤白,不明白怎么一瞬之间事情就变成了这样。
  明明在这之前他们还很要好的,同床共枕、亲密无间。
  为什么,沈鹤白可以说变就变呢?
  “我是gay,你不是。我们说好的,只有三个月的约定,尝试一下,就够了。”沈鹤白努力维持着表面的冷静,仿佛说的不是恋爱关系,而是明码标价的商品一样。
  许诺言接受不了,“可是,我已经认真了啊……”声音里带着微弱的颤抖,听上去有些可怜,“我认真了,不想再继续什么约定,而是认真的向你请求:我们交往吧,好吗?”
  见沈鹤白不应声,他忍不住靠了过去,再次向对方确认:“好不好,小白?”
  沈鹤白有些动容了。
  男孩描绘的感情那么美好,让禁不住人心生向往。
  可他真的,能拥有吗?
  “沈鹤白,我喜欢你。”在平平无奇的八月最后一天,在这个没有鲜花和惊喜的夜晚,许诺言郑重地向沈鹤白说出了自己的心意。
  对面男生微微仰头看着他,目光依旧澄澈如初。
  许诺言低头想去吻他,却被沈鹤白躲了过去。
  “别这样……”
  转角就是主人行道,沈鹤白不想被人发现,他侧过身子,躲开了许诺言的视线,也躲开了对方的一腔炽热。
  继而深吸一口气,用尽量平静的语气对许诺言说:“我们还是,冷静一段时间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