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6)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少不得会怀念起自己刚入学时候的模样。
  许诺言就在脑子里琢磨,自己那时候也是晒成了这个熊样吗?
  可真丑啊。
  不过,沈鹤白肯定是没晒到的,那家伙惯爱耍懒,时不时地装晕装病,因着身子板过于瘦弱,表情又过于正经,装起可怜来轻易就被教官饶了过去。
  要不是因为同在一个宿舍很快知道了对方的秉性,连他自己也差点被骗了过去。
  想到这里,许诺言就忍不住失笑。
  到了球场,照例先是一通热身,之后带着学弟一对一的开始练球,九月天气燥热不减,没多久两人就满头大汗。
  学弟立即小跑去旁边的商店里买了两瓶水,递给他一瓶。
  许诺言要给他钱,方振挥手说:“不用,都是一个系的,以后专业课上有什么不懂的,还得麻烦学长指导一下。”
  许诺言哈哈笑着说:“一定一定!”
  休息了一会,方振突然又问:“今天早上军训的时候看到学长了,跟你一起的是大二年级的第一名吧?”
  许诺言怔了一下,方振又赶紧说:“院系光荣榜榜上有他照片。”
  许诺言想起来了,开学时候辅导员就说过这事,每个班的第一名都会被贴光荣榜。
  沈鹤白是年级第一,被贴到了最顶上,每次路过的时候他都觉得分外羞耻,老想着趁人不备偷偷给撕下来。有次差点得逞了,还被路过的老师逮个正着,以为他是做坏事的呢,严肃批评了好一通。
  从那之后沈鹤白就麻木了,再也不想那事。
  没想到这个光荣榜还真被学弟学妹们给瞻仰了起来,眼下就有一个把他给认出来的。
  许诺言单纯地觉得方振是敬仰学长,与有荣焉地点头,道:“对呀,就是他,成绩可好了,要是有什么不懂的问题找我解决不了,但找他就肯定行!”
  方振一脸艳羡,“能跟这样的人做朋友,感觉一定很棒吧。”
  许诺言不好意思地挠了挠鼻子,似乎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眼睛眯成了一条缝。
  看的方振心中越发蠢蠢欲动。
  没多久沈鹤白过来找他,表情依旧有点丧丧的,也不想回出租屋画画,就坐一边看着。
  许诺言跑过来问他:“怎么这么没精神啊,拿不到奖学金也没事,明年还能评呢。”
  沈鹤白摇头,不想说自己是因为昨晚上的事一直有些介怀。
  许诺言球也不打了,坐他旁边安慰:“别难过啊,不就是个额外加分项不够吗,要不今年你跟我一起入篮球社,我把我的分都加给你。”
  沈鹤白这才笑了出来:“我来篮球社干嘛,给你们捡球吗?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懒得动弹。”
  “给我当啦啦队啊,专属我一个人的。”许诺言凑近说。
  “胡闹什么呢。”沈鹤白不太习惯在人多的时候跟他亲密接触,不自在地推了他一下。
  就在这时,一只篮球突然从斜方向飞了过来,目标正对着许诺言的侧脸。
  许诺言常年锻炼反应灵敏,条件反射地抬手把球给打开了,倒也没伤到他分毫。
  沈鹤白吓了一跳,目光顺着球飞来的方向看去。
  学弟方振小跑过来,一脸愧疚地说道:“对不起学长,刚刚手滑了。”
  他将近一米九的大个子,上来就是一个弯腰鞠躬,认错态度非常良好。
  许诺言本想说没关系,让他不要在意,却发现方振的鞠躬方向有些古怪。
  他的身子直直地对着沈鹤白,好像根本没看到自己在场似的。
  许诺言的心情就有些微妙了。
  沈鹤白却没多想,见人一直弯着腰不起身,他不得不站起来回应说:“没事的,下次注意。”
  方振这才抬头看他,黑亮的眼睛里满是光芒,犹豫了一会,轻声问:“你是沈鹤白学长吧,刚刚许学长还说起你呢。”
  许诺言又愣了一下。
  虽然方振这话说的是事实,可他莫名的就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想了半天才想起来,刚才他们之所以会聊起沈鹤白,不就是因为方振率先起了头?
  这人……打什么鬼主意呢。
  他回神用审视的目光把人从上到下又打量了一个遍,可方振却根本不在乎他的目光似的,只顾着和沈鹤白套近乎。
  没几句就自报家门,连着自己的姓名和班级都跟沈鹤白说了个清楚,还问沈鹤白寝室在哪里,说是有空去找他探讨问题之类的。
  过于热情的态度,连沈鹤白都察觉到了对方的不对劲,拿狐疑的眼神直看他。
  方振就不好意思挠头,说:“是许学长跟我说的,要是有不懂的问题,找你肯定能解决。我脑子比较笨,估计以后学习会很吃力,所以才想和沈学长这样的人当朋友,希望学长不要嫌弃我啊。”
  面上憨憨厚厚的,似乎老实又可靠。
  许诺言闻言差点没被气呕血,可算知道了这人的居心不良。
  顿时有种搬石头砸自己脚的感觉,憋得脸都红了,还找不到反驳的话。
  沈鹤白还真当他是和许诺言关系好,所以才说了这些,犹豫着回答道:“我不住寝室,你要有什么问题就找许诺言吧,他会告诉我的。”
  方振表情一僵,这才看向许诺言。
  “这样啊……”他笑了笑,表情若有所思:“学长们感情真好。”
  似乎仅仅是个感叹,又似乎发现了什么似的。
  让许诺言不得不在意起来,黑着脸把人叫回球场,继续练球去了。
  结束后许诺言带沈鹤白离开,方振又围上来想要沈鹤白的联系方式。
  他目光直勾勾地看着沈鹤白,就差没明着说自己是别有用心。
  碍于同系的情面,沈鹤白和他互加了好友。
  许诺言在一旁看的怒火中烧,忍不住出声让他回宿舍,说学长们还有别的事要做呢。
  方振就笑笑,也没多说什么。
  等他走后,许诺言赶紧给沈鹤白吹耳旁风:“你别搭理他啊,这小子不老实,我跟他根本不熟,他还借着我的名头跟你拉进关系,肯定没安好心。”
  沈鹤白看着手机说:“我知道,他是gay。”
  “!!”许诺言大惊失色,“你的雷达探出来的?”他在论坛上看过,说gay都有什么雷达之类的,彼此之间能认出是不是同类。
  听上去怪玄乎的,许诺言信以为真。
  沈鹤白摇头,用看傻子的眼神看他:“他朋友圈明明白白写着的。”
  “什么!我怎么不知道?”许诺言赶紧把自己的手机也拿出来,翻了一圈,只看到里面都是方振的健身自拍照,一身突兀的腱子肉,跟葡萄成精了一样,看得他眼疼。
  沈鹤白让他看封面:“签名就是啊,‘I’m top’,这么清楚明了,你论坛都白看了。”
  许诺言呕到吐血,“这也算?”
  “对啊,这是暗语,意思是说他是上面的。”沈鹤白翻着方振的健身照直啧啧,“大学都上了一年了才遇到这么一个同类,还是个学弟,他刚刚不会是想勾搭我吧,哎呀,这肌肉……”
  “别看了别看了,想看回家我脱给你看个够!”许诺言气的赶紧把他手机抢过来关掉,心中愤愤不平,“都不问人家有没有男朋友就勾搭,这个学弟太不要脸了!不许回他消息!”
  沈鹤白抿嘴偷笑,“知道啦,他要是找我,我会跟他说清楚的。”
  许诺言还是不顺心,一路都哼哼唧唧的,颇有些吃醋的意味。
  到了出租屋,又捂着个胸口求安慰:“哎呀被气着了,我居然被个后辈算计了,他就是知道我俩关系好,故意套我话呢。小白,快给我抱抱,让我缓一缓。”
  沈鹤白没搭理他,突然就想起了昨晚的事情。
  看许诺言现在这幅吃醋的模样,也不像是有别的想法啊,怎么大半夜的发神经想要想娶老婆了?
  他犹豫再三,决定还是跟许诺言说清楚,把人叫到面前,问他:“你昨晚干嘛了?”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