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1)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们这个专业要学的太多,根本没时间去琢磨其他,要不是因为已经同居,这恋爱谈的怕不是跟喝水一般寡淡。
  经常忙完功课人就废的差不多,连个手指头都不想动弹。
  再对比沈鹤白兢兢业业地学板绘、练稿子、接商图,许诺言心里就觉得有些不是滋味。
  虽然嘴上不要脸地叫着沈鹤白“老公”,但他一个大男人,又怎么可能把未来的一切压力都压到喜欢的人身上?
  蓦然想起暑假时候老爹的念叨,他便隐约对未来有了些概念。
  琢磨了好几天,最后又咬牙奋力地学了起来,想着无论如何也不能比沈鹤白差到哪去才行。
  开学一段时间后,寝室那边孙友军和杨昊久等他人也不回了,就纳闷问他:“你人跑哪儿去了?”
  许诺言想了想,干脆说了实话:“其实,我也恋爱了。”
  俩游戏宅顿时崩溃,含泪求教脱单大法。许诺言胡天乱地的瞎扯一通,差点没把人忽悠瘸。
  一通宴请自然避免不了,当晚他就穿上了和沈鹤白的情侣装,四人一起去下馆子。
  俩直男竟然丝毫没觉得有什么不对,直到吃完饭才醉醺醺问:“这个衣服是不是挺火的啊,你们俩居然买了一样的!”
  许诺言:“……”
  他还能说什么呢,都这么暗示了,总有笨蛋看不出其中深意。
  跟沈鹤白对视一眼,双双笑而不语。
  又过了两天,学校那边要举行寝室设计大赛,许诺言不得不暂时回去张罗布置。
  没想到一进门就遇到了方振,对方光着膀子从卫生间里走出来,似乎刚刚冲完澡。
  一身壮硕的腱子肉,上面布满水珠,看上去确实够野,再加上身高压制,看着成熟的完全不像大一新生,说是大四都有人信。
  许诺言倒抽一口气,问他:“你怎么在我们寝室?”
  方振好脾气地眨眼:“我就住这里啊,学长,好巧啊。”
  孙友军和杨昊抽空把脑袋从电脑前挪开,跟许诺言解释说:“学弟前两天刚搬来的,小白那个床位不是空了嘛,大二年级的宿舍都住惯了,也没有新入住的,就从大一那边调了个过来。”
  许诺言刚想着可能真是巧了,不料方振又补了一句:“我自己申请过来的。”
  “……”
  许诺言就头皮发麻,把人拖出去问他:“你什么意思啊?”
  方振急忙把毛巾搭在肩膀上,盖住一点肌肉。
  “学长,我还没穿上衣呢。”
  来往同学好奇回头,有认识的还吹了个口哨,调戏说:“猛男啊!”
  许诺言心里就跟不小心吞了个虫子似的,怪膈应,立即跟他拉开距离,催他去穿衣服。
  等人再次出来,他也冷静不少,带着方振去了楼下,找个没人的地方,决定跟他开诚布公:“你知道什么了,是吗?”
  方振还跟他装傻,“是听说大二这边有人搬出去空了个床位,没想到那么巧就是沈学长的。”一米九的大汉稍稍做出了一个类似害羞的动作,看的许诺言又觉得眼瞎。
  “别装了。”许诺言沉下眼,直白道,“说吧,你到底想干嘛?”
  两人僵持了一会,方振见许诺言对他敌意深重,有些无奈,“真没想干嘛,就是仰慕学长,想跟他离得近一点,有错吗?”
  “你仰慕人家的时候,不会问一句他对象介不介意吗?”
  方振愣住了,没想到内心的担忧果然成了事实,便收起笑脸,声音也冷漠许多。
  “还真是啊,我就想着不对呢,学长都搬出去了,怎么还每天来看你练球呢,哪有关系那么好的室友。”他轻叱一声,“你那床位也空了不是一天两天了吧,同居了吗?”
  “关你屁事。”许诺言有些恼怒了,此时顾不得风度,直接呵斥:“总之,你知道他是你不能招惹的人就对了。”
  “我要是非想招惹呢?”
  见许诺言转身就要离开,方振突然发出了挑衅。
  男孩动作一顿,身子停在路灯下。
  头顶的暖光并没能让他的身影看上去平易近人起来,凶恶的小野兽一旦发了怒,周身就只剩下凛冽。
  许诺言微微侧脸,阴影盖到他的嘴巴上,一开口,便毫无温度。
  “你可以试试。”
  他淡淡地说完这一句,便转身回到灯火明亮的宿舍楼里,一眨眼,又成了人畜无害的阳光男孩模样,跟谁都有笑脸。
  方振便明白了,原来惯爱微笑的人一旦真的丢掉了那层面具,仅一个冷脸,杀伤力就足够惊人。
  他悄悄松了口气,从阴暗中走出。
  心头的胜负欲却莫名地更加旺盛起来。
  又过几日,奖学金那边也有了结果。
  沈鹤白成绩优异,各科老师都喜欢,力保着给他打了高分,最后总算险险胜出。
  听说被他挤下去的那位是个社交达人,学生会和社团加在一起报了四五个,本身成绩不算优异,硬是被加分项给抬了上去。
  许诺言认识的球友里就有一个认识那人的,找机会悄悄跟许诺言耳语:“沈鹤白是你室友吧,让他最近别太高调,那人面子上挂不住,想着搞他呢?”
  许诺言就挑眉:“哦?要怎么搞?”
  “说是有他的小把柄什么的,我也不太清楚。”
  球友只说了个大概,他也不过好心告知而已,具体的东西也不知道了。
  许诺言心中咯噔了一下,有些担心是不是俩人的关系被人看到了。
  其他的,他着实想不出沈鹤白能有什么把柄被人拿捏。
  作者有话要说:  啥也不敢写,严打。明天加更哈,抱住挨个亲亲!!
  专栏求个收藏,十分感谢!
  感谢在2021-10-26 17:09:25~2021-10-27 16:30: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师妤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爱嗑cp的小冤家 4瓶;是哪吒耶 3瓶;时眷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举报
  许诺言不想让沈鹤白平白担心, 便没有把这件事告诉他。
  他自己脸皮厚,被人发现也觉得没什么, 外人的眼光从来都无法伤他分毫。可沈鹤白不同,这人向来敏感小心的,在约定期间就再三强调不准被人知道关系,万一真的东窗事发被人告发到学校,还不知得纠结成什么样。
  要知道沈鹤白向来是老师眼中的乖学生,如今又连拿校级和国家级两项大奖, 一旦污名在身,肯定会被那群别有用心的人利用这件事来抹黑。
  想到这,许诺言便十分懊恼。
  原本上学期俩人也算谨慎小心, 可自从暑假喝上了荤汤,他在开学之后就再也忍耐不住,总要见缝插针地闹他。
  大课堂牵手, 小树林密会,四下无人更是偷偷亲他吻他, 虽然事前再三确认了周围没人, 可一旦黏在一起了, 就难免会忽视左右,保不齐被人看见什么。
  许诺言不得不在意起来,连着几天都没敢在学校表现的太明显,加上宿舍评比活动就要开始, 他这两天也没回出租屋,两人的独处时间一下少了很多。
  到晚上分别之后,免不了会挂念男朋友。
  两个舍友笑话他说:“看你这魂不守舍的,得是什么样的女孩子把你迷成这样啊?”
  许诺言原本都打算跟他们暗示自己和沈鹤白的关系了,如今话到嘴边, 硬是收了回去,只神秘笑笑,不再多说其他。
  一旁正在画图的方振突然插嘴,调笑着说:“学长这是开了荤,就不愿意安心当和尚了啊。”
  孙友军和杨昊对视一眼,立即明白了什么,贼笑着围上来想听些爱情小故事。
  大学男宿舍里时常会开些这样的玩笑,刚刚性发育成熟的男孩子对那方面的事充满好奇,时不时会说两句荤段子,调剂枯燥的寝室业余生活。
  有些谈了恋爱的更是喜欢半真半假地瞎扯些有的没的,显得自己多么能耐似的,实际上听的和说的都知道是在吹嘘,也并不当回事。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