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8)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自己是gay,从来没打算对任何人隐瞒过。许诺言是他的朋友、同学、舍友,而且还是个大直男!
  在对方完全不知道自己的性取向的时候,他们之间必须要划好足够的安全距离。这样万一未来的某天自己性取向暴露,他就可以义正言辞的告诉对方,自己从来没有做出任何逾越界限的事情。
  然而他这一动作却引得许诺言十分不快,“干嘛呀,我真的很渴。”
  “不行,两个大男人嘴对嘴喝一瓶水,都是口水的,脏不脏啊!”沈鹤白提醒他。
  他自以为自己的提示已经很到位了,水自己喝过,所以脏了,别人就不能喝。
  殊不知这句话听在许诺言耳朵里又变成了另外的意思。
  仿佛是明目张胆的嫌弃。
  许诺言瞬间僵住,原本因为运动过后而有些泛红的脸颊猛地发白,继而露出受伤的神色。
  他瞪着眼,浓密的剑眉翘成夸张的斜度,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沈鹤白:“脏?”
  我脏?
  他嫌我脏?!
  许诺言快要窒息了。
  虽然早就感觉到最近沈鹤白有点嫌弃他,但也不至于嫌弃的这么厉害吧。
  他哪里脏了?
  沈鹤白见状,心中一个咯噔。
  这反应,果然还是介意的吧。
  这种事一旦往细了想,大概会越想越觉得恶心。
  毕竟昨天喝过的那半瓶大概都已经代谢掉了,想吐都没没得吐。
  沈鹤白不敢看他的眼睛,心虚地“嗯”了一声。
  反正……昨天也不怪自己,他动作那么快,都没来得及提醒。
  许诺言倒抽一口气,气的肝疼。
  他居然还嗯!
  许诺言一直以为他俩的关系已经好到能同穿一条裤子,没想到居然在喝水这件事情上被嫌弃的彻底!
  真是,气死了!
  许诺言心碎了一地,都不知道该做出什么反应好,他平时一直大大咧咧的都没怎么跟人红过脸,这次却气的狠了,咬着后牙槽把球砸到他们中间。
  仿佛在发泄自己的怒气。
  但篮球却因为用力过猛又弹起来,擦着沈鹤白的鼻尖飞到其他地方去了。
  沈鹤白吓了一跳。
  许诺言反应过来也吓到了,立即想去道歉。
  又一想:我这气还不到一秒呢,就没啦?
  那不行!沈鹤白伤了他的心,这次必须得对方亲自来哄他才能消火!
  便继续冷着脸、抿着唇,瞪他。
  却见沈鹤白转身跑了。
  许诺言气的直翻白眼:不行了不行了,他还给我使性子,太气人了,我得缓缓!
  他捂着胸口受伤地往反方向走了。
  沈鹤白跑过去把弹飞的篮球捡了回来,见人走了,有些懵逼。
  自己这还没暴露性取向,他就反应这么激烈,万一被他知道平时勾肩搭背的好兄弟是gay,不得当场自闭?
  沈鹤白叹气,深觉和对方保持距离这一决定,果然是对的!
  他抱着球往寝室走,路上又遇到了刚才的女生。
  对方一行三个小姐妹在一起,见到他围了上来,“咦,你不是不打球的吗?”
  沈鹤白只好解释球是舍友的,自己只是帮忙带回去。
  几个女生互相捅了捅胳膊肘使眼色,之前那个女生大概是三人里比较外向的那个,笑着站出来跟沈鹤白说:“太有缘分了,又遇见啦,这次不要个联系方式对不起自己呢。”
  说着掏出手机要加微信。
  “我是英语系的吴诗睿,这是我舍友白桃,这是孙娜。”
  沈鹤白一时不知道她说的那个“喜欢自己这款”的舍友是哪一个,只觉得有点尴尬。
  “我其实……”
  “有暗恋对象嘛,我知道!”吴诗睿笑笑,好像完全不在意,“只是扩列而已哦,不会打扰你的。”
  她冲沈鹤白调皮眨眼,好像在说:“放心吧,我们不吃人。”
  沈鹤白只好掏出手机打开了微信,互相扫码。
  但不知道是网络问题还是怎么回事,对方扫了两次都没加上,沈鹤白真希望她能放弃。
  但很快女生就发现,是沈鹤白的流量没打开,所以才没有收到提醒。
  于是又在对方的监视下,加了好友。
  路过的几个男生一脸艳羡,但对比姿容,又觉得羡慕不来。
  人家长得就是好看,也不怪女生主动。
  对此沈鹤白只觉得十分麻烦,他无意惹直男嫌恶,更不想被女生错爱。
  总觉得以后解决起来,都是很难搞的事情。
  许诺言朝着反方向走了一段距离,步子越来越小,几乎快要停下。他倔强地没有回头,就等沈鹤白追上来,结果并没有。
  许诺言扶着一旁的梧桐树叹气。
  “小白怎么还不来,他是不想跟我和好了吗?”
  “好气啊!”
  “难道是我小心眼了?”
  “不可能!”
  “也可能真的是我想多了?洁癖嘛,很正常的……”
  “可恶,他还不来!”
  许诺言内心激烈斗争了一会,自己把自己哄好了。
  无论如何自己刚刚砸篮球的动作都不太理智,还差一点点就碰到沈鹤白。
  小白那么柔弱的一只懒虫,平时走个路都懒懒散散好像要摔倒一样,万一当时那个球没控制好力道真的弹他身上,那还不把他砸出个骨折!
  太危险了!
  许诺言想想就后怕,脑子里一会是沈鹤白捂着鼻子鲜血直流,一会是他捂着肚子倒在地上的样子。
  他被自己的脑补吓了一身汗,又想到:小白刚刚该不会是给吓到了吧……
  所以才会突然跑了?
  对沈鹤白的关心瞬间占了上风,许诺言压下心中的无名火,回头开始找人。
  他觉得自己还是得和沈鹤白开诚布公的谈一谈。
  ——自己刚刚发火摔球确实不对,但沈鹤白也不能开口就嫌弃自己脏嘛,怪让人难受的。
  真是越想越委屈。
  许诺言顺着原路返回,在原地没看到人,他稍加思索,便往寝室方向走。
  果然让他猜对了,没一会就在路上看到沈鹤白的背影。
  对方被三个女孩子围着,从后面也看不到表情,但许诺言却注意到,向来不爱搭理别人的沈鹤白这次居然主动掏出手机跟对方扫码,这模样怎么看都是在被搭讪吧。
  顿时心中醋意盎然。
  好嘛,自己担心他受到惊吓主动回头,结果人家根本不受影响,还在搭讪妹子。
  还一下就是仨!
  平时在自己面前一副高冷学霸无心恋爱只想学习的模样,聊起感情生活从来不肯张嘴,搞得许诺言还以为他是纯情小处男。
  原来对方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居然是这幅游刃有余的海王做派!
  ——他到底还有什么是自己不知道的!
  许诺言心中的抑郁感逐渐攀升。
  也许是天太热,也许是刚刚的火气还没消,反正他是越看越觉得刺眼。
  怒火在胸口酝酿,渐渐往酸涩的方向发展。
  许诺言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心中突然升起了强烈的酸意。
  好像是很喜欢的好朋友突然就不属于自己了,又好像是突然发现原来自己一直在一厢情愿:
  沈鹤白从来没有把他最真实的一面展现给自己,他这个好朋友的名分也只是自己过于自以为是了?
  这样的想法无疑再次加剧许诺言心中怒火。
  他咬牙走上前,从后面揽住了沈鹤白的肩膀,状似亲密道:“怎么自己一个人走了,小白,这是你朋友吗,我怎么从来没见过啊?”
  语气不自觉的茶里茶气,引得女孩们纷纷侧目。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楚七的营养液


第8章 发现
  许诺言身高一米八,一对桃花眼,外形阳光又帅气。
  他笑着看人的时候眉眼弯弯,自带一股多情味道,常常会让对面的人产生一种被喜欢的错觉。
  很容易让人心生好感。
  吴诗睿眼前一亮,把沈鹤白的备注改好,又上下打量着许诺言,啧啧感叹:“果然帅哥的朋友都是帅哥,你好啊。”她大大方方地打了个招呼,随即又自我介绍。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