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8)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沈鹤白一个激灵睁开眼,看着近在咫尺的人,紧张地小声问他:“你昨晚没回去?”
  “没啊。”
  “……”沈鹤白头疼不已,更头疼的是食髓知味的狗崽子根本不顾许妈妈的呼喊,在清晨朝气蓬勃的时候就要闹他。
  沈鹤白不敢大声阻止,四肢又绵软无力的,轻易被得逞了。他吸着气面红耳赤地推拒:“出去……”
  “冻了我一晚上,这是回报。”男孩不管不顾地把嘴唇覆了上去,动作轻柔又缓慢。
  可始终掩盖不了他恶作剧的本质。
  许妈妈没等到许诺言的回应,就当他是在睡懒觉,转身无奈地下楼去招呼厨房准备早餐。
  客房里的许诺言支着耳朵听到她下楼的脚步声,总算能不客气地动作起来。
  沈鹤白捂着嘴巴满脸赤红,因过度紧张而收缩发紧的地方箍的许诺言越发受不住,一个激动全数涌出,淋漓在内。
  沈鹤白气的发抖。
  “许诺言!”他咬牙切齿地把人踢开,下床去浴室清洗。
  许诺言赶紧追上去黏糊,“小白,等我一起……”
  “你给我滚蛋!”
  早餐吃的十分煎熬,隐秘的酸涩无法启齿,沈鹤白硬是在许爸许妈面前佯装成无事模样,结束了这一趟探访。
  返校的时候许大哥没有再来送行,好像是公司里有急事,一大早就匆匆走了。
  许爸爸让司机把他们送回学校,一路上许诺言都伏低做小的,可劲哄他。
  又是递水又是擦汗的,仿佛车里坐了个祖宗似的。
  前排司机忍不住频频回头,想着自家小少爷可从没在谁面前这样过。
  大概真的是喜欢的紧了。
  返校后沈鹤白连着冷许诺言他好几天,不让亲不让抱,晚上睡觉也不跟他一个被窝了。
  把许诺言急的嘴角都冒泡,再三的保证以后不乱来,甚至保证书都写了,才把人哄好一点。
  沈鹤白懒散地靠在沙发上训他:“到底谁是一家之主?”
  “你!”许诺言搬了个小板凳坐在他面前,后背挺得直直的,跟幼儿园挨训的小朋友似的,还把手背到身后,乖的不得了。
  沈鹤白又问:“以后还听不听话?”
  “听话。”答得非常干脆。
  沈鹤白稍稍舒心,这才问他:“知道自己错哪儿了吗?”
  许诺言就眨巴着眼睛看他,小心翼翼问:“没、没带套?”
  “……”沈鹤白脸红了一下,咬牙吼他:“这是其中之一,以后屋里有人,不准闹我,听到没!”
  见人牙舞爪地伪装成小恶犬模样凶自己,许诺言不以为惧,心里反而越发柔软。
  哑着嗓子问:“那要是,忍不了怎么办啊?”
  “晚上没让你闹吗?”沈鹤白挑眉看他。
  眼尾的风情勾的饥饿小狼崽再次蠢蠢欲动,想着那晚的美好,背也不直了,人也不乖了,舔着嘴唇就要扑沙发上吃肉。
  沈鹤白察觉到他的意图,气的要拿手中钢尺打他。那是他画画时候用来帮忙画辅助线的工具,十分结实,拍在人身上,一准留印。
  许诺言的贼心立马就蔫了一半,委委屈屈地说:“我比你小啊,自制力不好,你得引导我。”
  “……”这是要拿年龄来当武器了?
  沈鹤白真是被他的不要脸给惊呆了,不可思议地说道:“我才大你五个月啊!”
  “那也是大啊,你看我都叫你老公了。”
  “……”
  哎,算了,跟他讲理,向来没用。
  沈鹤白只得胡乱把这一章翻了过去,半推半就着又开始了校园情侣的甜蜜同居生活。
  转眼十一假期,沈鹤白计划回家看望爸妈。
  许诺言毫无意外地又要跟着,还逼迫沈鹤白跟他爸妈正式介绍起他们的情侣关系,说上次的不算,这次才算真正定下。
  考虑到对方家长都已经默认了他们的关系,自己这边也得有所回应,沈鹤白就同意了。
  临回去之前,他决定先跟许诺言好好谈一谈。
  “这次回的是我家,你知道吧?”
  “昂,怎么了啊?”许诺言不明白有什么区别。
  沈鹤白觉得这事有点不好太说,就暗示他:“你发现我性取向的那晚……我说什么了还记得吗?”
  许诺言托着下巴思索一番。
  那晚看到沈妈妈发来的短信,然后沈鹤白就承认了性取向,还说初中时候就……等等!
  沈鹤白好像说,他的初恋就是他邻居哥哥?
  嘶!
  顿时眼神就变得诡异起来,看他仿佛跟看负心汉似的。
  “你该不是还没忘记你那个邻居哥哥吧?”
  “怎么可能!”沈鹤白赶紧解释:“早就不在乎啦,不过……”
  “不过什么啊?你别跟我大喘息,我受不了这个!”许诺言捂着胸口开始吃醋。
  沈鹤白挠着下巴说:“这次回去,其实也是要参加他的婚礼……”
  “哦豁!”许诺言的醋意立马平息了,松口气说:“那没事了,不就参加个婚礼嘛。”
  这是好事啊!管他以前有什么想法,连初恋对象的婚礼都参加了,肯定是死心死的透透的了!
  “他想让我给他当伴郎。”沈鹤白又接了一句。
  许诺言立即皱起脸不乐意起来,郁闷道:“就不能,就不能只上个份子钱嘛!”
  可恶,当什么伴郎啊,平白又增加了一出和初恋的美好回忆。
  作者有话要说:  邻居哥哥:我是真直男,跟你不一样。
  -
  专栏预收求看一眼:【天生富贵[系统]】
  亿万富豪之子沈泽重生到了平行世界,无父无母,家徒四壁,还被系统要求必须保持“一贫如洗”的状态三年,才能重返现实世界。
  为了能重生回去继承亿万财富,他忍了。
  于是,别人买房他卖房,别人做生意他做慈善,遇到打劫的迎头而上跪求破财……
  劫匪:这一定是钓鱼执法,兄弟们快跑啊!条子来啦!
  沈泽:桥、桥豆麻袋!
  他以为这样就能完美保持贫穷状态。
  于是放心地回乡下盖了个茅草屋,准备靠种地养活自己苟过这三年。
  没想到一锄头下去,他挖了个大金块。
  ——惊!!!这绝对不是我家的,赶紧捐给村里修路!
  村民:好人啊!
  几天后,慈善协会的人找到他,说有个热心慈善的老头坚决要把所有遗产都给他。
  老头:小伙子,我观察好久了,只有你是真正热心公益,我的钱给你,我放心!
  沈泽:我不行!我不要!快拿走!
  后来,老头的儿子找上门,沈泽大喜过望,以为这笔钱终于能脱手了。
  没想到对方送来了另一半更丰厚的家产。
  顾川:不知道我这样的追求方式够不够赤城……
  沈泽一脸窒息,哆哆嗦嗦按住对方的肩膀,泪流满面道:爱我,就别拿钱伤害我!
  顾川:……他好特别,我超爱的。(脸红)
  #本是天生富贵命,系统偏让我贫穷#
  -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CNK 17瓶;咸鱼且行 2瓶;抱住抱住!


第43章 懒散
  沈鹤白早就猜到这人的反应, 必定是要平白瞎吃一通醋。
  早在确定恋爱合约的时候他就看出来了,许诺言其实就是个小醋精转世。
  俩人做普通朋友的时候不在意的东西,成了男朋友之后就完全不一样。
  一旦发现有人跟他接触过于亲密, 不管对方是有意还是无心, 许诺言第一反应都进挤过来横插一脚, 硬是要把他跟别人隔离。男的也好,女生也罢, 在他的眼里都是危险物种。
  沈鹤白真想提醒他,你男朋友不是人民币,还没到谁都会喜欢的地步。
  可陷入热恋中的人根本听不下他的劝告,满心满眼都是对自己的关注。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