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35)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捕虾的本领得到了沈爸爸的真传,第一天就逮了不少小虾,可把他给牛坏了。
  可惜虾太小,都被沈爸爸给放了,说要再养一养。
  饶是如此,也足够他在一群小屁孩面前吹嘘的,夸大其词的说自己捉了一麻袋。
  小孩们打小在农村长大,并不觉得捕虾是多牛的事,一点都不捧场,让他换个频道,说点在城里的趣事。
  许诺言郁闷了,就跟他们说起城里的孩子不做作业被人贩子拐走的故事,故事最后小孩被找回来了,天天老实在家做“五年模拟三年高考”,并且十分快乐。
  孩子们都听傻了,纷纷觉得“五年模拟三年高考”是防拐利器,琢磨着要给城里打工的爸妈打电话,让他们寄回来一本。
  沈鹤白见许诺言不做人事,翻着白眼把人拎回家去,好一通训斥。
  沈爸爸沈妈妈听了,在一旁笑呵呵的劝道:“小许就是童心重,爱瞎胡闹,你也别训的太狠了。”
  沈爸爸还帮腔说:“你看咱们村的孩子不挺喜欢他的么,说明他人缘好啊。”
  夸得许诺言又翘起尾巴来,眉开眼笑的一脸得意。
  沈鹤白就无奈叹气,看这俩人的维护态度,仿佛自己才是外人似的。
  爷爷奶奶在一旁插不上话,就只是笑,觉得好像自打许诺言来了后,整个院子都热闹起来了。
  可惜许诺言的好日子到底没有持续多久。
  这天他照例在塘边钓鱼,带着个墨镜和草帽,鱼竿往那一戳,就躺到一边树荫里晒太阳了。
  沈鹤白在一旁支着画板画画,两人距离不远,却互不打扰,十分惬意。
  沈爸爸骑着三轮车过来喊他:“小许,钓了几条鱼了啊?”
  许诺言懒洋洋地摆手,意思是一条没钓到,就是来晒太阳来了。
  沈爸爸笑他说:“我看你钓鱼的技术没有提升,人是晒黑不少。”
  可不是么,来时候一身奶白皮肤,穿的又潮又帅,现在晒成了个小麦色,还不爱打扮了,成天拖鞋配大裤衩的,要多随意就多随意。
  许诺言完全不放心上,坐起身问:“叔,你也来钓鱼?我那个杆子给你吧,鱼食都配好了。”
  沈爸爸摇摇头,跳下三轮车,从兜里掏出个手机递给他,“你这东西放家里没拿,一直在响,我怕有人找你有什么急事,过来给你送手机来了。”
  话音刚落,手机又响起,连铃带震的,在清净的鱼塘边显得十分吵闹。
  沈鹤白闻声望过去,心中隐隐有了个猜测。
  却见许诺言看了一眼就直接挂上,塞进兜里说:“没什么,诈骗电话。”
  沈爸爸将信将疑,把三轮留给他们,自己走路回去了。
  许诺言半点没放心上似的,继续躺那晒太阳,没一会电话又响起,他正准备挂断,却听沈鹤白说道:“接一下吧,这几天看你掐断好几次了。”
  许诺言的动作有些犹豫,坐起身摘掉了墨镜,讪讪道:“你都看到了啊……”
  “嗯,是你家里人吗?”
  许诺言咬着嘴唇有些烦躁,起身走远了一些,去接电话了。
  回来的时候脸色不太好,沉沉的,一脸为难。
  “让你回去?”沈鹤白猜到了。
  许诺言说来这里只玩个两三天,结果一待就快待了大半个月,他自己倒是乐不思蜀,也不想想家人得担心成什么样。
  许诺言点头,哭丧着脸说:“我不想回……”
  沈鹤白停了笔,走过去安慰他:“又不是不能见面了,再说还可以打电话啊。”
  “那怎么能一样!”吃惯了肉汤的人,你让他喝白开水,那谁受得了啊!
  他这些天几乎每晚都缠着沈鹤白一起,快乐的不得了。
  现在让他回家自己一个人抱着干巴巴的枕头,不得把他想死!
  这个年龄的男孩子正值对性渴求非常迷恋的时候,一旦知道了有对象的好,就食髓知味起来,让他和对象分开,简直跟要他命似的。
  反正就是不愿意走。
  沈鹤白也拿他没办法,又任他拖了几天。
  最后许大哥亲自打电话给他下达最后通牒:“回不回,一句话,不回来以后都别来找我。”
  许大哥说的别来找他,可不是字面意思上那么简单,是比许洋克扣许诺言生活费更残忍的事情。
  许诺言这才知道怕了,缩着脖子把电话打回去,软声软语地哄自家亲哥开心。
  “回啊,马上就回了,哥,我就想谈个恋爱么,你也不支持……”
  “我看你是魂都没了,到底是什么样的男生,把你迷成这样?”
  “就……很喜欢很喜欢的啊……”
  许大哥听的牙酸,懒得再问其他,直接说:“爷爷过生日,你自己看着办吧。”
  许诺言知道这是彻底躲不过去了,只能挂上电话开始收拾东西。
  沈楼村的孩子们听说他要走,在村口站成一排给他送行,场面非常宏大,让许诺言的虚荣心得到了极大满足,激动跟孩子们招手说:“我明年还来,等我给你们带‘五三’哈!”
  孩子们懵懂点头。
  沈鹤白拽着他的后领把人拎到三轮车上,送他去镇上坐大巴。
  乡下的麦子已经开始割了,村民集结着站在田边看收割车收麦子,都等着轮到自己家。
  三轮车这一路上到哪都能遇见人。
  许诺言找不到机会跟男朋友独处,到镇上的时候,干脆一狠心,要拉沈鹤白去小旅馆开房。
  走都走了,不留个纪念给自己,总觉得心里空的慌。
  沈鹤白哪能丢得起这个脸,光天白日的俩男生去开房,生怕人家不知道他们什么关系似的。
  红着脸制止他说:“别闹了,镇上的旅馆都是附近村民开的,都认识呢。”
  许诺言非常失望,哼哼唧唧的拉着沈鹤白的手,表达自己想和他亲热的欲`望。
  沈鹤白骑着三轮在镇上转了一圈,最后在街尾某个荒废的屋子后面,把许诺言按墙上狠狠亲了一顿。
  “够了吗,不够再亲一会?”他凤眼迷离着,被热气熏红了脸,挑眉看向许诺言。
  后者喉咙滚动,根本受不了这诱惑,反身又把他压了回去。
  作者有话要说:  审核你好,纯情男大学生,真的打了一夜的游戏。
  小可爱戳作者专栏有惊喜哦~
  -
  感谢在2021-10-16 23:14:05~2021-10-17 17:25:3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竹盐、凉城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陌上长安、爱嗑cp的小冤家 6瓶;要考试了,会考好的 3瓶;大大目秋目秋我、楚七、竹盐、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8章 真爱
  小镇荒废的房屋后面, 俩大男孩抱着亲个没完没了,似乎在上演什么生死离别一样, 翻来覆去,覆去翻来地磨蹭。
  可无论再怎么磨蹭,该走的时候还是得走。
  许诺言来的时候大包小包,走的时候却简简单单,什么都不愿意带。
  好像一定要把自己的痕迹留在这个小村庄上似的。
  他恋恋不舍地上了大巴车,一坐到位置上, 就把脑袋探出车窗,跟沈鹤白告别。
  “下次见面,可能要等开学了。”男孩表情哀怨。
  “我会给你打电话的。”沈鹤白没心没肺地冲他摆手, 发红的嘴角隐隐透露出刚刚的激烈。
  许诺言看着看着就不想走了,真想立即跳下车把人抱住。
  沈鹤白仿佛看穿了他的心思,立即抿起嘴, 绞尽脑汁,想了句安慰的话:“你听话, 等开学……”
  后面的话, 红着脸说不出口。
  许诺言却秒懂, 双眼瞬间发亮,像条大狗似的,兴奋地龇牙咧嘴:“我等着!”
  男孩的桃花眼眯成了一个弯弯的形状,看上去又阳光又乖顺。
  沈鹤白便不自在地假咳一声, 撇开了目光。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