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40)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沈鹤白气得牙疼,就猜到一旦被对方认准了家门,那就跟被牛皮糖黏上一样难以摆脱。
  只能无奈地吸气,念叨他:“你怎么能这样呢……”
  许诺言掐腰昂头, 毫不羞耻:“哼哼,我是家养犬,又不是野生的,用完就扔,太无情了吧你。”
  没脸没皮的, 还把之前的玩笑话拿出来当成了正当理由,说得好像占便宜的是自己似的。
  沈鹤白被他打败了,觉得在说理这种事上可能是说不通,干脆直接帮他收拾起行李。
  许诺言急了,扯着自己新买的生活用品不让他收拾,沈鹤白拿走一件,他又放回去一件。
  俩人僵持不下,沈鹤白就哄他:“听话啊许诺言,又不是不见面了,还在一个班呢。”
  这个时候许诺言是一点都不想听话,梗着脖子当没听到。
  沈鹤白就不停地叫他:“喂,小许同学,许小狗?”
  “可恶啊,我生气了!”他背过身不看沈鹤白,一个人站在角落里面对着大白墙,在那装自闭。
  结果率先心软的又是沈鹤白,看人郁闷成了那样,只得放下手中的东西去哄他。
  许诺言态度坚决,怎么都哄不好,沈鹤白只好服软。
  “行吧,让你再住几天,先说好了,晚上不许闹我了。”
  他觉得自己已经算是退让了,不料许诺言却顺杆而上,不知羞耻地反驳说:“那怎么能忍得住呢!我可是精力旺盛的男大学生。”
  沈鹤白眯着眼看他,指着大门口说,“忍不住就搬走。”
  “……”许诺言垮着个脸,悻悻地转过身说:“行吧,我尽量。”
  见人稍稍顺了口气,又凑过去商量:“那没课的时候可以吗?周末可以吗?我要是在学校表现好,可以吗?”
  “……要点脸吧你,真不怕精`尽人亡。”沈鹤白捂着他的脸把人推开,许诺言就嬉笑着又黏上来。
  “还早着呢,我又没来真的。”
  沈鹤白赶紧打住了这个话题,让他去宿舍跟室友说一声。
  沈鹤白自己已经做好了退宿手续,学校的床位都不会为他保留了,估计要不了多久就会有新人搬进去。
  但许诺言却还是住校生的身份,寝室里要是有什么检查活动,他还是必须要配合,因此提前跟舍友打个招呼是非常有必要的事情。
  沈鹤白不想让人知道他们的关系,不准许诺言跟人说他们同居的事,后者应下来说:“我就说我去我对象那里啦。”
  臊的沈鹤白伸手就戳他腰,俩人嘻哈打闹了一会,便出发去宿舍找孙友军和杨昊。
  游戏宅男永远不会让他们失望,大夏天的,除了在寝室打游戏,基本没别的安排。
  一进去就听到俩人咋咋呼呼的在那喊:“冲啊,上啊,你磨蹭什么呢!”
  许诺言在他们身后徘徊了一会,居然完全找不到插话的余地,无奈耸肩,看向沈鹤白:“要不晚上再来?”
  “唉,行吧。”
  于是两人又原路返回,半道上见篮球队的学长拿着球往操场冲,见了许诺言,顺口招呼:“走啊,打球去。”
  许诺言其实是有些心痒的,看了看沈鹤白。
  “想去就去吧。”沈鹤白懒懒说道。
  “一起吗?”
  沈鹤白摇头,“我还有几幅图没画完,老师要交作业的。”他说的是网上报的板绘课教程,许诺言知道他学的很认真,就没再硬拉他一起,而是跟他一起回了小屋。
  但沈鹤白一画起画就十分投入,根本没空搭理许诺言。
  后者把地拖了,衣服洗了,垃圾扔了,做完一切等夸奖的时候,见沈鹤白迟迟不回头,就有些失落。
  又不忍心打扰,便写了个纸条放在茶几上,自己换了身运动服,去操场打球去了。
  沈鹤白一画就画到天色昏黄,大功告成之后,把图发给了老师,惬意地往椅子上一躺,习惯性叫人:“许诺言,出去吃饭吗?”
  屋里没回声,他这才发现周围有些过于安静了,起身去查看,就见到了许诺言的纸条。
  到底还是手痒想打球了!
  沈鹤白笑了笑,换上鞋子去学校篮球场找人。
  这时候大一的军训基本已经结束,人来人往的,都是穿着迷彩服却被晒得黑乎乎的稚嫩脸蛋,看着还挺喜庆。
  沈鹤白一路慢走到了篮球场,发现居然被里三层外三层的围了一圈。
  心下纳闷,想着这还没开学呢,会有什么比赛项目这么吸引人?
  他不习惯跟人拥挤,就站在最外层往里面张望。
  仗着自己个子高,一眼就看到了自己的小土狗男朋友,绷着一张认真的脸,大汗淋漓的穿梭在球场中,身形矫健又敏捷,哪还有在自己身边时候的粘人精小狗样。
  倒像个小豹子似的,腾空跳跃一个灌篮,引得人怦然心动。
  周围哗哗地响起喝彩声,沈鹤白就这么站在最外层看着,居然生出一种与有荣焉的骄傲情绪。
  想着:这人,竟是我男朋友啊。
  胸腔顿时被隐秘的欣喜所填满,两只眼睛就这么锁定着那个男孩,连嘴角什么时候翘起来的都没注意。
  他静静地站在人群外围,也不声张,就等着许诺言打完球再去找他。
  也不知道许诺言见到自己,会是怎样的表情呢?
  脑海里立即又浮现出对方撒娇的模样,和球场上奔驰的男孩形成强烈反差,让人越看越是觉得欢喜心动。
  可显然,现场心动的似乎不止他一个,周围女孩们叽叽喳喳,跟着热切地讨论起来:
  “就是他呀,许诺言,上学期篮球联赛时候登了校园网报道的那个。”
  “哎呀,腿好长,长得好帅。”
  “不知道有没有女朋友唉……”
  沈鹤白怔了一下,倒还不知道许诺言登过校园网报道的事,急忙掏手机去查看。
  第一条横幅就是关于上学期篮球联赛的报道,点进去,果不其然,配图中的焦点就是许诺言。
  摄影师抓拍的角度非常漂亮,图中男孩表情坚定,身姿优美,俨然一个篮球界的未来之星。
  沈鹤白这才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来围观了,原来是被这篇报道吸引,来看的不是球,而是人。
  沈鹤白沉着眼把手机收回兜里,不知怎的,刚刚的欣喜突然就散了一大半,隐约有种酸酸的味道在里面。
  他想自己可能是吃醋了,可是跟女孩子吃醋,从来都是他自己所不齿的事情。
  便又整理了心情,继续看下去。
  晚霞一片片的,映的整个球场都跟着发红。
  八月底的天气依旧是燥热无比,篮球场上的男孩女孩们却毫不在意似的,热闹地挤成一团。
  过了一会,沈鹤白退出人群准备去买点水,想着许诺言打完球肯定要喝。
  等他慢腾腾地走回来,球场上比赛已经告一段落,几个高年级的勾肩搭背约着去吃饭,球瘾大的则在篮球架下面开始了激烈的讨论。
  许诺言被人簇拥着,一身热汗仿佛被刚从水池里捞出来似的。
  他混不在意地扯着领口扇风,大片胸膛忽隐忽现的,一如万千普通直男一样。
  有人上来搭他肩膀,他便跟人笑闹起来,没有丝毫介怀。
  旁边围观的女孩子大着胆子上前给许诺言递水,他也没有接受。
  可却被人起哄着闹起来,许诺言只是局促地笑着,也不说话,看上去又纯情又腼腆。
  沈鹤白的步子就这么顿在原处,突然就觉得,自己好像离许诺言的世界很远一样。
  他依旧璀璨耀眼,光芒万丈。
  而自己……自己和他的感情,却永远都不能那么坦然地摆在人前。
  这会是许诺言想要的的吗……
  他心中突然升起一股迷茫。
  许诺言很快就发现了沈鹤白的到来,大步迎上前,惊喜着问:“是特意来找我的吗?”
  沈鹤白从迷茫中惊醒,对上对方的灿烂笑脸。
  男孩的欢喜发自内心,没有半点作伪成分,沈鹤白看着这张脸,无论如何都生不出任何丧气的情绪了,淡笑着说:“嗯,给你送水。”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