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6)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呜呜谢谢大家的爱护,小树苗会茁壮成长的!


第41章 回家
  “我想带你一起回家。”许诺言又重复了一句, 摸索着要把嘴唇凑到对方的额头亲吻。
  沈鹤白被他一句话给吓蒙了,“蹭”地从床上弹起来,回身看许诺言:“你中秋回家过节, 带我一起干嘛?”他心中隐约有了预感, 又不太敢相信。
  许诺言跟着坐起来, 弯着笑眼装可爱,“带你一起回家见父母啊。”
  沈鹤白倒抽一口气。
  这个玩笑一点都不好笑, 他被吓到了。
  “别闹!”
  “没有逗你,是真的。”许诺言用晶亮的眼睛看着他,表情看上去非常认真。
  沈鹤白却很惶恐,“你爸妈……能接受吗?”
  许诺言无奈上前把人抱住, “当然能,我早都跟他们说过了。”
  沈鹤白的表情有些呆滞,晕乎乎地问他:“说什么了?”
  “说我喜欢上了一个男孩子啊。”
  “!!!”这下是彻底震惊了, 连语气都变得急促几分:“你什么时候说的?”
  “就之前跟你约定恋爱的时候啊。”
  “那时候你就敢说?”沈鹤白有点抓狂。
  这人怎么回事,都没真正确定关系就敢跟父母出柜, 这也太大胆了吧!
  他这是根本不给自己留后路啊!
  沈鹤白在震惊之余还有点感动,眼眶慢慢地变红了, 颤声问他:“那个时候,就已经确定要跟我在一起了吗?”
  一个原本还笔直的阳光男孩,刚跟好友约定了一场带着游戏性质的恋爱, 就立马跟家人出柜了,这样的认真态度,在gay圈里都实属少有。
  许诺言把下巴搭在人肩膀上, 开始回想:“我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跟着了魔一样,那时候看你辛苦画画给我买鞋子,就特别心疼, 干脆就直接告诉我爸爸,让他打钱咯。”
  “打钱干嘛?”
  “养老公啊!”
  “……”沈鹤白眼皮抖了抖,感动碎了一地。
  他有些无奈:“你怎么叫老公上瘾了?”
  “那不然呢,你都跟我求婚了,我也答应了啊。”许诺言心理毫无负担,竟觉得叫老公也怪有意思的。
  尤其是在羞羞的时候,男孩被他弄得都快要瘫软,一声“老公”叫下去,立马又跟打了鸡血似的支棱起来,红着眼坐他腰上,含羞带怯又佯装威严,模样实在让人喜欢的发紧。
  想着就有些躁动。
  他开始不安分地去亲沈鹤白的耳垂,手指搭在对方肩头,稍微拨动一下,对方宽大的领口就开始歪斜,露出大片锁骨。
  “老公,跟我回家好不好?”许诺言的语气带着诱哄一般。
  “你别……”沈鹤白想去抓他的手指,结果反而被对方掣肘住,一个不稳双双再次倒到床上。
  “去吧,我爸妈人很好的,你们一定能谈得来。”
  他翻身趴在沈鹤白身上,扭动着身子不停撒娇。
  沈鹤白被他闹得满脸涨红,夏日里单薄的衣服根本遮掩不了对方的真实反映,许诺言面上娇里娇气的好像个软糯小0,实际上铁杵般的东西已经戳到他的肚皮。
  扭一下,戳一下。
  让人光是感受形状就觉得有些受不了。
  “公平一点嘛。”见人不回话,又把嘴巴附在沈鹤白的耳边,继续蛊惑:“暑假我都去你家见伯父伯母了呢。”
  “那还不是你自己非要跟过去……额!”沈鹤白的腹诽刚刚念叨完,就觉得尾椎传来阵阵痒意。
  他意识到许诺言要开始做什么了,情不自禁地咬住嘴角,不让自己的嘴中流露出可耻颤音。
  可男孩一旦真刀真枪地舞动起来,后面的事就不是他能控制得了的。
  咿咿呀呀的二重奏很快响彻卧室,沈鹤白陷入昏沉的愉悦里,到后面被哄着应下了对方的邀请,他自己也记不清了。
  到中秋前一天学校宣布放假一天,他才恍然想要反悔,可一旦开口又被堵回去。
  许诺言总是有办法能让他说不出话来,哄着、缠的、闹的。
  这个热情似火的大男孩在制服自家“老公”这件事上越来越得心应手,沈鹤白根本抵挡不了对方的招数和套路,最后不得不服了软,被迫在中秋当天跟着许诺言坐车去了H城。
  两个小时的行程眨眼就过,沈鹤白的紧张一路都没有得到缓解,下了车就开始清点自己购买的见面礼。
  他一样一样擦过去,反复确认:“你爸妈真的喜欢这些吗?会不会太寒酸啊……”
  许诺言笑着说:“不会的,放心吧!”
  他已经提前跟家人说了自己的行程,刚从车站出来,就看到自家大哥的车子刚好驶停在路口处,摇下车窗对他招呼:“诺诺。”
  “来啦!”许诺言热情招手回应,转身跟沈鹤白说:“大哥来接我们了,走,拎东西上车。”
  沈鹤白顾不得紧张了,急忙抢着要去拎东西,许诺言不让,俩人在车站门口追逐了几步,很快到了车前。
  把东西放到后备箱,然后才上了车。
  路上两人老实地分坐两侧,不敢有小动作。
  许大哥不说话,沈鹤白也不敢吭声,只好由许诺言率先打破沉默:“大哥今年中秋不加班啦?”
  工作狂人许大哥是个没有节假日的男人,平时以公司为家,中秋节不到晚上家庭聚会都不会给自己放假的。
  今年看上去倒有些古古怪怪,连司机都不用,居然亲自驾车来接他。
  还真让人怪受宠若惊的。
  许大哥没有马上应声,而是沉默了一会,才从后视镜里看了弟弟一眼,答道:“今年的项目,不忙。”
  “哦,房地产项目居然还有不忙的时候,该不是要破产了吧。”许诺言随口揶揄。
  被沈鹤白用胳膊肘捅了一下,他就立马老实抿嘴,假咳道:“对么,当老板的人了,也该让自己轻松一点,把手中的活分派给下面的人就行啦,大哥你是该好好休息一下啦。”
  许大哥早习惯了弟弟的说话不着调,也没放心上,他不知想到了什么似的皱起眉,顷刻后又平复下来,没再说起工作上的事。
  许诺言向来惯于热场,见大哥不说话,男朋友又过于紧张,便说了些学校里的趣事活络氛围,许大哥给面子地附和着,还问了他和沈鹤白的功课情况。
  得知沈鹤白成绩优异,便中肯地给了些建议。沈鹤白听的非常认真,到下车的时候俨然已经成了许大哥的小迷弟一般,看他的眼神都开始冒光。
  许大哥也觉得这个孩子挺不错的,沉稳、踏实。
  配他家许诺言,真是可惜了!
  许诺言对他哥的嫌弃一无所知,见俩人相谈甚欢的,内心还隐隐窃喜。
  想着:哎,男朋友太优秀就是好,到哪都招人喜欢!
  车子停在郊区别墅的停车场,一下车沈鹤白就感受到了铺面而来的豪门气息。
  许家本身就是做房地产行业的,在自家的居住选址上更不可能亏待。
  别墅占地面积十分广阔,单是花园和庭院的清扫就需要雇佣专门护工打理。一栋三层主楼,附近比邻了两栋二层洋房,不但有独立游泳池,居然还盖了个小型的篮球场,一看就是为许诺言准备的。
  沈鹤白放眼望去,除了震惊,还是震惊。
  他单知道许诺言家里有钱,没想到会这么有钱。
  这已经不是富二代了,根本就是个豪门贵族啊!
  顿时感觉手中礼物无比沉重,连看着许诺言的模样都有点发虚。
  趁着许大哥在前面带路,他小声问许诺言:“你家是不是……大的夸张了点。”
  许诺言看了看周围,深沉点头,“实不相瞒,我也觉得太像暴发户了,也就是我哥喜欢,前两年赚了点钱非要举家搬迁到这里,以前我家也没那么夸张的。”
  “……”沈鹤白听的十分眼红,他也想要个这么能干的哥哥。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