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38)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几分钟后,沈鹤白逐渐出现在他的视野。
  男孩依旧那么云淡风轻,气质清冷。似乎是因为太阳太大,晒得他睁不开眼,沈鹤白半眯着眼睛往许诺言的方向看过来。
  对视间仿佛有电流涌过,许诺言的心跳开始疯狂跳动。
  欢喜瞬间涌上心头,他忍不住就想勾起嘴角,大步往沈鹤白的方向跑去。
  在对方面前急急停下,带着一头的汗水,站在那儿看着对方傻笑。
  沈鹤白被他看的也忍不住跟着笑了一下,问他:“傻不傻啊,就站在太阳地里。”
  “我耐热。”男孩的眼睛闪着晶亮的光芒,沈鹤白看着看着就不好意思对视了,不自在地扭开脸。
  “吃饭了没?”沈鹤白问。
  “没有,一来就找你,还没找到,好郁闷。”许诺言撇嘴开始撒娇,想要被沈鹤白安慰。
  沈鹤白把人拉到树下凉阴里,想了想,说:“要不先去吃饭,吃完再带你认个门。”
  许诺言应了,男朋友说什么都不反对。
  俩人准备去学校外找个馆子,但刚往前走了两步,沈鹤白就发现不对劲。
  许诺言的手里……为什么还拖着个行李箱?
  他用困惑的目光看向对方,许诺言这才想起自己是打的什么小算盘,心虚地把行李箱往身后藏了藏,干巴巴解释:“我忘记拎宿舍了……”
  “哦……”沈鹤白眨了眨眼,呆呆地问,“那要不,先送回宿舍里去?”
  拎着这么个东西去吃饭,也挺不方便的。
  许诺言却不乐意,“别了吧,上楼下楼怪累人的,先去你……”见对方目光澄澈,立即改口,“先去,吃个饭,嗯。”
  沈鹤白直觉事情没有许诺言说的那么简单,目光徘徊了好一会,还是听从了对方的建议。
  “行吧。”他走前面带路,“先去吃饭。”
  许诺言悄悄松了口气,美滋滋地跟在他屁股后面。
  吃什么倒也不在乎了,男朋友说哪个好就去哪里,一路上乖顺的不得了。
  仿佛是个巨型犬科动物似的,沈鹤白一看他,他就开始摇头摆尾地谄媚,咧着嘴巴笑的无比灿烂。
  沈鹤白被他看的直发毛。
  等把人带到自己楼下,见许诺言看着居民楼的眼神活像是看自己家似的亲切,沈鹤白心中的不安达到了顶峰。
  突然就想到了暑假时候,因为应允了对方来自己老家,而被迫在一个个漆黑的夜晚承受的那些羞耻事件……
  沈鹤白心中一个激灵,猛地看向许诺言身后的行李箱。
  他仿佛明白了什么……
  作者有话要说:  糟糕!又引狼入室了!
  -
  感谢在2021-10-18 17:29:39~2021-10-19 23:48:4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捡橙子的橘子 50瓶;请你 35瓶;猫喵喵 30瓶;王俊凯的小宝贝 29瓶;40022297、啾啾啾、绫小梨 20瓶;胖胖、就当作是我不吉利、啊哈 10瓶;明月照江影 8瓶;百百aw 3瓶;闵SUGA小馒宝宝 2瓶;大大目秋目秋我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0章 借住
  许诺言再次把行李箱往身后藏了藏。
  当然是一点都藏不住。
  反倒显得他这个动作带了点欲盖弥彰的味道……
  很难不让人在意他的真正动机是什么。
  沈鹤白的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 已经明白了这人的打算。
  他就站在居民楼下眯着眼看许诺言,也不说话, 目光满是审视。
  许诺言着急了,强板着一张正义的脸催他说:“走啊,在几楼,我们上去吧?”
  沈鹤白眼皮稍微转动了一下,看着他的箱子,把刚才这人刚刚说过的话又还了回来:“上楼下楼的, 拎着个行李箱多不方便。”
  “我力气大,方便的狠!”许诺言完全不在意他的揶揄,举起胳膊, 把袖子拉到肩膀上,露出自己的肱二头肌秀给沈鹤白看。
  鼓起来的小肌肉看上去非常有爆发力,一寸寸肌理分明, 潜藏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荷尔蒙诱`惑。
  沈鹤白看了一眼就有些不自在,喉咙似乎有些发干。
  他瞥眼目光, 开始想其他的推辞理由。
  许诺言根本不给他机会, 下一秒就挨了过来, 用他热腾腾的身体去蹭沈鹤白的胳膊,拖着软绵的腔调撒娇说:“走吧小白哥,上去吧,太阳太大了, 好热啊。”
  说着就要去抓他的手。
  沈鹤白赶紧躲开,怕被周围邻居发现。
  许诺言就站在离他半步之遥的地方,耷拉着眉毛说:“又没有人,让我拉一下手怎么了。”
  表情委屈的,仿佛在无声控诉。
  沈鹤白就拿他没辙了, 只能哄着说:“注意一点……”
  “那我们上楼吧。”许诺言立即又开始殷切地催他。
  话里话外的暗示非常明显了:上了楼,他们想怎么拉手就怎么拉手。
  沈鹤白被他催的没法,不得不迈开步子在前面带路。即使明知这个举措完全就是引狼入室,又忍不住心潮澎湃,有种隐秘的期待感。
  租的房子在三楼,没一会就到门口,沈鹤白在前面开门,许诺言扛着行李箱跟在后面,精神焕发的,表情很是得意。
  一进去,他立即把行李箱塞到屋里,从身后关上防盗门。
  随着“砰”的一声响动,仿佛开启了某个闸门,沈鹤白的身子随之一僵,感受到了来自身后的热烈期盼。
  不用回头就知道许诺言的表情得是怎样的开怀得意。
  男孩直接从身后抱住了沈鹤白,下巴顺势搭在他的肩膀,把人抱了个满怀,还不老实地动来动去。
  鼻尖在他的后颈不停地蹭着、嗅着,像只小狗一样。
  “痒,别……”沈鹤白条件反应地缩了一下,低声制止。
  许诺言长长地吸了口气,随后又呼出,热气喷在他的脖子上,鸡皮疙瘩都要跟着抖了起来,沈鹤白很是受不了这样的酥痒感,后背不自觉拱起。
  许诺言长叹一声:“啊,是男朋友的味道!”语气仿佛是个饿了许久的小狼崽子似的。
  沈鹤白被他搞怪的语气逗得想发笑,硬是把人扯开,去开空调。
  “太热了,坐下凉快一会。”他从柜子里拿出备用拖鞋,让许诺言换上。
  后者看着这双一次性简易拖鞋,略微不爽,暗想:迟早要把它换掉!
  刚刚搬完家,屋里什么饮料都没有,沈鹤白只能烧白开水招待许诺言。
  许诺言见他忙里忙外的,很是疼惜,拦住沈鹤白说:“我不渴,你坐这里陪我说话呗。”
  沈鹤白就坐下了,俩人靠着一个小沙发,一个在头一个在尾的,中间的空隙不长,但就显得很刻意。
  许诺言看着沈鹤白直笑。
  “坐那么远干嘛啊?”
  “天热,离远点,凉快。”
  许诺言听他这么说,又想笑了。
  实际上他的笑容就没停过,弯着一双多情的桃花眼,嘴角扬起高高的弧度,笑的耐人寻味的,让人直发慌。
  沈鹤白心中七上八下,突然就觉得屋子还是太小了。
  许诺言一来,暧昧瞬间被挤满,空气都湿热湿热的,开着空调都让人出汗。
  哪哪都觉得不自在起来。
  “是有点热。”许诺言舔了舔嘴巴,跟着和了一句。
  他伸手拉开胸前的衣领,随意扇了两下风。
  胸口的矫健肌肉若有若无地露出了一点,他自己并无所觉,可在沈鹤白的眼里,莫名就显得很色`情。
  目光好像被烫到了一样,赶紧撇开,又忍不住回想。
  心里琢磨着:好像暑假时候晒出来的小麦色皮肤,又白回来了呢……有点耀眼。
  沈鹤白微微脸红,作为一个纯GAY来说,对面肉`体的吸引其实有点致命,虽然情感上是矜持的,但耐不住天然的上头。
  明知是毒药,还是想尝尝它的味道。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