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62)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沈鹤白笑了笑,心中溢出一丝丝隐秘的甜蜜。
  他总算明白为什么结婚仪式那么繁琐,千百年来还是有无数新人对它倍加推崇。
  爱情开花结果之后,就总需要这种盛大的仪式来告知所有亲友,向世界宣告他们的幸福。
  再次看向台上新人,心里居然隐约有了羡慕。
  假期结束,再回校园后俩人关系越发的亲密起来。
  互相见了父母,得到彼此家人的认可,就仿佛这段恋情一下子跨了个超大的阶梯,从热恋直接转化为新婚了一样。
  许诺言自从送了沈鹤白一枚戒指,就再也不肯认对方“老公”的身份了,俨然膨胀起来,嚷嚷着要让沈鹤白喊他老公。
  沈鹤白没他这么不要脸,怎么都不肯。
  撒娇也不行,哀求也不行,闹着哄着都不行。
  折腾狠了反而被沈鹤白定下规矩:必须得清心寡欲好好学习了!
  许诺言表面偃旗息鼓,心里总算计着要把一家之主的位置换一换,他也想被对方软软地叫一声老公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祈愿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未来可期 10瓶;可可爱爱的我、柠檬檬檬 5瓶;GY 3瓶;马上就两千啦,准备加更中。


第45章 幸福
  国庆之后紧跟着就是校运动会, 此时天气已经转凉,正是秋高气爽的时候,学生的参赛热情积极高涨, 大一和大二的学生们正是运动会的主力军。
  许诺言作为班里的积极分子, 连着报了800米和1000米两项田径运动。
  被他的小情敌方振知道了, 也跟着报了这两项。
  方振在316宿舍呆了一段时间,已经跟孙友军和杨昊熟稔起来, 轻易就能从俩人口中探听到那对小情侣在学校的日常。
  得知二人感情越发密切,心里的酸气滋滋外冒。
  平时篮球社活动的时候就没少跟许诺言对着来,但许诺言懒得理他,社团人也多, 对方毕竟是学长,他还不敢表现的过于明显。
  到这次运动会终于憋不住了,趁着社团日常活动的时候跟许诺言下了战书。
  “学长, 商量一下,我们比一场怎么样?”
  许诺言看着对方一米九的壮硕身材, 丝毫不觑,把手里的篮球转的飞起, 傲慢道:“你还不是对手。”
  “我是说运动会。”方振知道在篮球上赢不了对方,转而换了思路,“田径800米或者1000米, 你指定一个,输了的话,就回宿舍住一个月。”
  “干嘛呀, 想分开我和小白,好让你插足?”许诺言摇摇头,根本不把这人放在眼里, “小朋友,你怎么还不死心呢。”
  方振就笑的阴阳怪气的,说:“随你怎么想,敢比吗?”
  “懒得理你!”
  许诺言根本不上当,他和沈鹤白感情好着呢,这人跟跳梁小丑似的总来自己面前找存在感,实际上小白根本都不理他,简直连“情敌”的入门资格都没有。
  他吃饱了撑的才跟这人比,对方身上根本没有值得他在意的地方。
  方振计划落空,也不气馁,到了比赛这一天,见沈鹤白来给许诺言加油,故意走到二人面前持续挑衅:“沈学长到底喜欢他哪一点呢,明明我们才是同类人啊。”
  沈鹤白其实不是很明白对方到底在执着什么,明明之前加了好友,都已经在手机上跟对方说清楚了不喜欢他这种类型。当时方振的回复也只是不咸不淡地发了个“OK”的手势,随即就沉寂无声。
  怎么他从许诺言的嘴里听到的就是不停挑衅骚`扰,仿佛对自己多么念念不忘的样子。
  说真的,他并没从方振的眼里看到多少对自己的痴迷。
  反而只觉得对方纯粹就是看不顺眼许诺言似的。
  他这边还没想好怎么回答,许诺言就走过来挡在他面前,隔绝了方振的视线。
  “你够了啊,不觉得自己有点死缠烂打了吗?”
  方振耸肩笑了笑,浑不在意地说:“难得看到那么对胃口的学长,当然还想尝试一下看看自己有没有机会。”
  “没有机会。”许诺言非常肯定。
  方振就挑眉,不太服气。
  他自己也说不清自己的不服气到底是因为什么,可看着许诺言那样坚定的模样,莫名就很想挑衅。
  那样的自信和灿烂,总觉得非常碍眼。
  许诺言把沈鹤白拉到一边,跟防贼似的防着方振,小声说:“离他远一点吧,这个学弟估计脑子不太好。”
  “??”沈鹤白非常诧异,“你从哪看出来的?”
  “你看他那么大一个块头,肯定就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啊!”许诺言叉腰定论。
  “……”虽然知道这句话多少带着点个人情绪,但你在一群人高马大的运动选手群中说这个,是真的不怕挨打吗?
  也幸好俩人说话的时候声音低,沈鹤白环视左右见没人听到,赶紧往他脑袋上拍了一下,比着“嘘”声的手势轻声呵斥:“好好比赛,别想别的。”
  许诺言瞅着方振的方向就很不爽,“他好讨厌,总想挖别人墙角。”
  “我看着像是很容易被挖走的样子吗?”
  许诺言想了想,释然了:“也对!”他确实更应该相信小白一点,没必要对无关的人那么上心。
  想通之后就再也不把方振放在眼里,反而得寸进尺地问沈鹤白:“我要是拿了第一名,有什么奖励吗?”
  沈鹤白明知对方肯定在算计什么坏事,但还是配合地问:“你想要什么啊?”
  许诺言就不停冲他眨眼暗示,五官非常生动,“你懂的啊!”
  “我不懂!”沈鹤白把他脸推开,催促道:“比赛快开始了,赶紧热身吧。”
  “哎呀,就是那个那个。”许诺言又黏过来,一边原地小跑一边提示,“一家之主那个!”
  见这人果然还没死心,沈鹤白万分无语。
  左右都是热闹的人群,同班同学也在一旁当后援队热情地忙活着,这种时候他居然还有空想着别的事?
  沈鹤白非常不自在,挪着步子就想挤到人群中逃跑。
  被许诺言一把抓住,“答不答应嘛?”
  沈鹤白不想引人注意,只能羞愤应下:“你先拿到第一名再说!”
  不料这句话却让许诺言跟打了鸡血似的兴`奋起来,连热身的幅度都越发夸张,一蹦三尺高,大笑着说:“你等着吧!”
  真比一万个方振来挑衅都能激发他的胜负欲。
  结果自然也是非常振奋人心,许诺言在最后一百米的时候突然加足马力冲刺,以超过第二名半秒的成绩险险夺冠。
  事后他一脸激动地冲向沈鹤白的方向,却被同班同学误以为是来找他们庆贺,蜂拥而上地把人举起来抛上天空,大喊他的名字:
  “许诺言!许诺言!许诺言!”
  “放我下来啊啊啊啊!”
  许诺言仰天长啸,声音被淹没在同学的呼喊中,只留下悲催的尾音。
  不过结果到底还是让他十分满意的,沈鹤白果然没有食言,在水深火热的顶峰,如蜂鸟低鸣般呜`咽又屈辱地喊出了那一声称谓。
  短暂的暂停之后,男孩便越发激动驰骋,嗷嗷着把人抱住喊他:“老婆!”
  沈鹤白羞愤欲滴,假装自己听不到。
  那晚之后,连着几天许诺言都有些回不过神,一想到对方喊他老公的模样就傻乐不已。
  上课也笑,打球也笑,走在路上都会突然笑出声。
  沈鹤白被他笑的浑身鸡皮疙瘩都战栗起来,敲着他的脑袋提醒:“你给我正常一点!”
  结果非但没有效果,还会被对方熊抱着举起来欢呼:“我老婆好可爱!”
  沈鹤白真是一点办法都没。
  他觉得这样下去不行,就开始用学业来压他:“英语复习了吗,快题刷了吗,你还要不要和我一起考研啦!”
  话题一旦回归现实,许诺言才稍微冷静,看着密密麻麻的图案有些头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