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21)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吧唧着嘴巴回味刚才的余韵,总感觉好像缺了什么似的。
  沈鹤白拍打着他的肩膀把人拉开,笑他:“你也太上头了吧。”
  许诺言就哼哼:“怪不得大家都想谈恋爱……”
  别说,还真的有点上头。
  沈鹤白扭头笑而不语。
  大概是因为第一次来小树林,两人格外受蚊子的欢迎,就这么一小会,各自被咬了一身包。
  许诺言自己也有点受不了,赶紧把人带了出去。
  回去的时候十分欢快,步伐都迈出了雄赳赳气昂昂的豪迈架势,吓得小树林的情侣们以为是领导检查,赶紧窸窸窣窣地躲起来。
  外面主干道依旧热闹,夏日夜晚的大学校园里,充满了年轻人的蓬勃气息。
  两人从岔路汇入主道,和迎面而来的情侣撞上,后者的眼神十分诡异。
  许诺言脸皮厚,丝毫不觉,还冲他们友好提醒:“里面蚊子太多了。”
  对面女孩愣愣地拿出了一瓶防蚊液想要展示,又被男生赶紧拉走。
  许诺言双眼一亮,赞叹:“妙啊,我们也去买一瓶!”
  至于买一瓶是做什么用,那就比较耐人寻味了。
  他想一出是一出的,马上就跑到超市里买了防蚊液和清凉油,涂在沈鹤白的胳膊上给他止痒。
  见对方雪白的胳臂被咬出一片红疙瘩,心疼不已,又吹又按,自责叹道:“我还是经验不够,下次,一定做好攻略!”
  沈鹤白就面红耳赤,心虚地责令他小声一点。
  许诺言看着对方发红的脸颊,和艳丽的红唇,心中怦然一动。
  那股想要亲吻的欲`望又升了起来,突然就想再次把人带回小树林。
  然而等他们来到寝室门口,见一对情侣靠在拐角的阴暗处旁若无人地亲吻时,许诺言又立即恍然大悟。
  他想:对呀,我真是笨,干嘛非要在小树林呢!
  ——想亲的话,只要找个没人的地方就行了啊!
  这么想着,他看向沈鹤白的眼神再次变得火热起来。
  作者有话要说:  =3=
  齁甜预警。
  谢谢竹盐的地雷;谢谢竹盐、楚七的营养液。抱住~
  感谢在2021-10-07 16:18:04~2021-10-08 17:02:11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竹盐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竹盐、楚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章 做梦
  沈鹤白无视了许诺言的眼神暗示,径直回了宿舍。
  寝室里空调开到24度,进去就宛如天堂。
  两大游戏宅男果然还在游戏里热火朝天地战斗着,听见开门声头也不回,嗷嗷着:“上呀上呀,怂什么大耗子!”
  “你大爷的我没蓝了,回来回来!”
  沈鹤白没打扰他们,看时间不早,催许诺言先去洗澡,他惯好在熄灯前最后一个洗。
  许诺言胸中热气未散,眼睛一个劲的黏在沈鹤白身上,闻言咂嘴,老大不乐意地去拿换洗衣服。
  临了手一抖,趁沈鹤白没注意,故意把衣服落在了座位上,端着个空盆进去了。
  一通凉水兜头,火热还是消不下去,许诺言琢磨着刚刚见到的那对情侣,怎么亲个嘴没完没了的,跟吃什么东西似的。
  他有点怀疑自己的亲吻方式是不是太潦草,总觉得里面有别的他不知道的东西。
  胡乱冲洗完毕,情窦初开的纯情少年开始了他的拙劣表演。
  许诺言悄悄拉开洗手间的门,冲屋里面大叫:“哎呀,衣服忘记拿了,帮我递一下。”
  虽然没有指名点姓的说是让谁,但想也知道那两个游戏宅不会舍得丢下电脑跑过来。
  果然孙友军一听就开始叫唤:“忙着呢忙着呢,让小白去。”
  沈鹤白并未多想,按着许诺言的指示拿到衣服,往洗手间走去。
  洗手间门半开着,男孩露出一个脑袋,满脸都是得意的笑。
  沈鹤白一见他这笑容,就知道这家伙必定在琢磨什么坏事,红着脸把衣服递给他,扭头不往里面看。
  就很怕和上次一样看到不该看的东西。
  许诺言招呼他:“小白,过来一点嘛。”
  “不要,快接好衣服。”
  “你不过来我就不接。”
  沈鹤白只好往前挪了一小步,隔着一个门,两人总共也就只有半个手臂的距离。
  许诺言接过衣服,又去拉他的手。
  沈鹤白很心慌,怕被舍友看出什么,又不敢大幅度反抗,便扭过头瞪眼看他,小声又凶巴巴地问:“干嘛呀?”
  许诺言真是一点都受不了他用这样的表情跟自己说话,色厉内荏的,像个受惊的小兔子似的。
  他探头上去亲了一口,嘴巴碰到了对方的脸颊,冰冰凉凉的,像个奶香果冻似的。
  要不是情况不允许,他真想再扑上去上去咬一口尝尝。
  沈鹤白没料到他居然这么大胆,脸色爆红,第一反应就是看舍友。
  幸好两大宅男没还沉迷在游戏里,并注意到这边。
  饶是如此,沈鹤白也已经够震惊了,又羞又怒,立即挣脱了许诺言的手掌逃回自己的位置。
  后者吧唧着嘴巴十分满足,心想:果然是没错的,想亲亲的话,完全不需要跑小树林嘛。
  他为自己的小聪明而洋洋得意,脑袋里已经开始构想起各种偷`情场景,想着想着就觉得下`腹火热火热,赶紧止住了心中的流氓想法,拿毛巾擦干身体,开始换衣服。
  沈鹤白刚回到桌子前就接到了母亲的电话,他深呼一口气接通,便出门去讲电话了。
  许诺言出来看不到他,跑到阳台转了转,还是没见到人,就问室友:“小白呢?”
  “出去了吧,不清楚。”两人忙着打游戏,根本没注意。
  许诺言心中一紧,以为是自己刚刚的行为惹恼了沈鹤白,顿时忐忑起来,拿起手机就给他打电话,但无论怎么拨都是占线。
  他开始心慌意乱,懊恼不已。
  小白那样一个内向害羞的性格,一定是被自己的行为给吓到了吧?
  都怪自己太过贪婪,明明已经亲过两次了,为什么还要作出偷吻的行为呢!
  可恶啊!他居然被欲`望左右了思想!
  许诺言深刻地反省了自我,在寝室里急的来回踱步。
  室友觉得纳闷,问他:“你尿急啊?瞎转悠什么呢?”
  许诺言便停下步子,转身跑了出去。
  室友一脸懵逼:“怎么了这是?”
  但游戏里竞技场已经开始,他便立即忘了这茬,继续投身于竞技场上分的伟大事业。
  许诺言出门就见到了沈鹤白,纤细瘦弱的美少年正懒散地趴在走廊敞开的窗户上,曲着一只腿悠闲地打电话。
  听到关门声音后,回头看了他一眼,脸上还保留着刚刚的潮红。
  许诺言听到他用家乡话跟电话里的人说:“知道了妈,嗯嗯嗯,好的……”
  北方地区的方言不像南方,仔细听听还是能懂个一二。
  许诺言便明白过来,原来他是出门跟他妈妈打电话了,这才松了一口气,放下心来。
  他在一旁静静等着,见沈鹤白挂了电话,这才怯怯上前问他:“小白……你刚刚,生气了吗?”
  沈鹤白打完电话差不多都快忘了刚才的事,被他一提醒,立即面红耳赤起来,小声训他:“你太大胆了!”
  语气里更多的是紧张和羞涩,倒也没有真的生气的意思。
  许诺言的担心便化为了浓情蜜意,软着声音给他赔不是:“那我下次……趁他们不在的时候再亲。”
  沈鹤白就瞪他,觉得许诺言像个开了荤的狼狗,再也喝不下滚热的牛奶,只想吃肉汤了。
  事实正如他预料的一般,当晚许诺言就翻来覆去地睡不着觉。
  他第一次谈恋爱,第一次亲吻,哪哪都觉得新鲜刺激。
  仿佛一个怀春的少女,心里有了个人,就不停的思念着对方,尽管对方就睡在他的斜对面,也觉得这中间的距离像是隔了个银河似的。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