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7)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于他们而言,恋爱可以算是男生之间好奇的游戏,但如果真的有感情寄托,可就增加了负担。
  “没有谁,只是为了避免被女孩子纠缠的借口。”
  “什么?”
  所以那几个女生,还真跟沈鹤白告白过?
  许诺言醋了。
  “你怎么那么受欢迎呢。”他无奈叹气,用手背拖住沈鹤白的下巴,对着日光仔细端详。
  白皙的皮肤,微微眯起的冷清凤眼,衬着紧抿的红唇……
  倒还真是有种禁欲系的诱惑感。
  让人看到就想吃入腹中!
  许诺言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
  他赶紧放下手臂拉开距离,神色略微不自然起来。
  “论帅气的话,我也……不差的,对吧?”
  “……”沈鹤白垂着头,轻轻嗯了一声。
  接下来的行程里避免不了的有了更多肢体接触。
  游乐园向来是情侣们的圣地,在过山车上一起尖叫,碰碰车里一起大笑。
  每一帧都能构成一幅回忆。
  少年肆意玩乐,任暧昧不断萌芽、长大。
  于是默契就很快形成,每一次对视都带着温暖的笑意。
  许诺言只觉得从来没有和谁在一起这么畅快过。
  他渐渐有些沉迷其中,完全忽略了这段恋情的本质只是个冲动的约定。
  天色渐渐黑了下去,游乐园亮起五彩的霓虹灯。
  沈鹤白身上出了一层薄汗,两人从海盗船上搀扶着下来,头晕目眩的,看人都带重影。
  “太刺激了,再也不想来了。”
  “太刺激了,下次还来玩!”
  两人同时出声,话里的意思截然不同,于是大眼瞪小眼。
  沈鹤白惊恐摆手:“不要不要!要来你自己来!”
  许诺言就哈哈大笑,几乎要直不起腰,他整个人都趴在沈鹤白的肩膀上。
  路人看上去只觉得是男孩子间的正常打闹,殊不知沈鹤白却被这份突破安全距离的接近闹得意乱情迷。
  “笑什么啊。”他鼓着脸把人扶起来,推开。
  许诺言就说:“你也太胆小啦!”
  “哼。”
  见他假装生气,许诺言又低声下气地追上去讨好:“小白哥最厉害啦!”
  “少来,你以为我跟你似的那么好哄。”
  “我请你喝饮料呀,西瓜味的。”
  “唔……”
  两人的影子逐渐拉长,交融在一起,看上去是那么的亲密无间。
  在附近的美食街解决了晚餐之后,回去已经快十点。
  一进门俩室友就把他堵在门口,审讯他们:“去哪潇洒了,打你们手机也不接,可恶,还记得被你们抛弃的好兄弟嘛!”
  “当然是约会去啦,带你们两个电灯泡干嘛呀~”许诺言龇牙笑道,语气吊儿郎当的,听上去就像是在忽悠。
  室友只当他在嘴上跑火车,压根没往别的地方想。
  但却顺着他的话接下去:“约会哟~哦豁,那亲嘴了没有啊,哎呀,忘了这个弟弟还是处男,要不哥哥教教你,来,噘嘴,呜——”
  “呕!胡茬都没剃干净,影响初体验,才不要你呢,要教也是找小白哥,来~”许诺言戏谑地勾起沈鹤白的下巴,作势要亲上去。
  沈鹤白才不要加入他们直男间这种gay里gay气的游戏,直接逃到自己的位置上坐下来,“臭死人啦许诺言,快去洗澡!”
  许诺言调戏落空,悻悻地抱着盆去了卫生间。
  没一会就精神焕发地出来了,头发湿漉漉的,走一路滴一路的水。
  沈鹤白回头一看,惊了:“许诺言,你该不是用凉水冲头的吧?”
  “对呀,超爽!”
  “用洗发水了吗?”
  “没有,泡沫弄一身好麻烦……而且,上次用完了我还没买。”许诺言说到后面,见沈鹤白眼神嫌弃,顿觉自己好像是不听话的任性小孩一般。
  沈鹤白无语了,拿起自己的洗发水给他,又递过暖水瓶。
  “拿去,用热水洗!”
  “不用了吧……”
  见沈鹤白十分坚持,他只好接了过来,再次端盆去了卫生间。
  孙友军就揶揄他:“你看小白管许诺言的样子,跟个小媳妇似的,真逗!”
  许诺言不以为耻反以为荣,伸头附和:“我都有小媳妇了,你们还是单身狗呢,羡慕不?”
  “洗你的吧!”沈鹤白把毛巾扔过去,扭头又用凉凉的眼神看孙友军,“老孙,你的袜子洗了吗?”
  孙友军赶紧把脑袋缩回去装死。
  “袜子当天不洗的打扫卫生一个月哦,寝室规定。”沈鹤白提醒他。
  “啊,我现在就洗还不行吗!”孙友军立即跑到阳台去搓袜子了。
  杨昊跟着笑他:“现在你也被小媳妇管教了,滋味怎么样?”
  “就很希望真的有个老婆帮我洗袜子……唉!”孙友军感叹。
  等他袜子洗完搭好,许诺言的头也洗好了,他把洗发水还给沈鹤白,勾头一看,沈鹤白又在画图。
  便好奇:“你的作业不是早就画完了吗?”
  沈鹤白笔尖顿了一下,想了想,也不再隐瞒,回答他说:“这个不是作业,是画稿。”
  “??”
  寝室三个人齐齐扭头,用惊奇的目光看着他。
  然后全凑了过来。
  仔细一看他的画板,果然,上面画的并不是建筑模型图,而是人物和场景草稿。
  只简单打了个形出来,但依稀可见画功深厚。
  “我就说小白的图怎么一直那么好,原来你还真有底子啊!”
  “这是投稿吗?给不给钱的啊?”
  “好厉害!”
  沈鹤白一一解答:“是商业约图,不过我的画技比起真正的大神还是很一般的,稿费也没有很多,就当赚个零花钱。”
  “哇!已经很厉害了!”孙友军和杨昊捧场地夸赞,看他如同看男神。
  沈鹤白本人是比较低调的性格,这次要不是许诺言来问,他并不打算跟室友说这些。闻言有些腼腆地舔了舔嘴,挠头道:“别告诉别人,我不太擅长应对陌生人的好奇心。”
  室友一听,这不就是把他们当自己人才说的意思?顿时心中满是被托付的温暖,握拳道:“放心!”
  几人好奇地围观了一会,但见他笔尖动了半天,人物还只是在构图阶段,就没耐心看了,各自回了自己的位置。
  画画本就是枯燥乏味的事情,这样的围观态度再正常不过。
  通常普通人关心的只有最后的成品,其中绘画过程,少有耐心看到尾的。
  许诺言是坚持的最久的,他的目光有些出神。
  心想:莫非沈鹤白就是凭借着这个本领,攒钱给他买下那双鞋子的吗?
  他有些不是滋味,好久之后,才悄悄退出了寝室,跑到无人的阶梯上按下一则电话。
  几乎是铃声响起的瞬间就被接通,那边传来中气十足的训斥:“许诺言!这都快一年了,终于想起给你老子打电话了!怎么,一个月两千块的生活费还是受不了了吧,去国外留学有什么不好的,非要跟我杠到底……”
  “啧,幸好没出国,不然对象就没了。”
  “嗯?啥玩意?”电话那端的训斥戛然而止,变成了满头满脑的惊疑。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楚七”和“淇水悠悠”的营养液,啵啵~
  =3=捉个虫


第15章 出柜
  许诺言这辈子顺风顺水,爹疼娘爱哥哥宠,从没受过什么委屈。
  唯一的一次叛逆就是关于上大学。
  他爹想让他高中之后出国留学,回国跟他哥一起管理家族企业。
  许诺言就抗议:“资本主`义国家有什么好的,生在红旗下,坚决不喝洋墨水!”
  其实就是不想离开熟悉的环境,总觉得国外乱七八糟,子弹乱飞动`荡不安的,走在大街上都能被人抢。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