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许诺言挠头,见沈鹤白态度似乎已经松懈,不正经地戏谑道:“唔,好像没什么可以报答的,那我把自己给你好了。”
  “呕,我看你是想讹我吧,走开!”话虽如此,但在许诺言看不到的地方,沈鹤白的嘴巴已经微微抿了一下。
  这家伙,总是用撒娇来克自己。
  真是受不了!
  沈鹤白虽然心里是这么无奈的想着,但手却不受控制地把对方的脏衣服一起淹入盆中。
  他再次屈服了。
  由于天气实在太热,许诺言也没了午睡的兴致,陪在沈鹤白身边叽叽喳喳地絮叨了一会。
  大部分时间都是他在说,沈鹤白在听。
  虽然口干舌燥,但心里意外地觉得平静了下来。
  好像有这个人在一起,就算说些无聊的废话,也变成了有意思的事情。
  见他衣服快要洗干净,许诺言赶紧上前伏低做小,捡好听的话奉承:“白哥你真好!你是我亲哥!”“呜呜呜太贤惠了,要是个女人我就娶了!”“小白小白,身手不凡,寝室有你,洗衣不难!”
  “许诺言你够了!刚刚还叫我哥呢!”
  “那我还说娶你呢,你怎么不当真啊,嘻嘻,我请你吃冰棍,走走走。”
  沈鹤白把衣服搭好,甩了甩手上的水往阳台外看去。
  外面热的跟个蒸笼似的,傻子才这个时候出去。他赶紧拒绝三连:“不要,不吃,走开,别烦我。”
  “你好冷漠哦。”
  “冷漠使我耐热。”
  沈鹤白拒绝和许诺言一切过密接触,赶紧爬着扶梯上了床,坐床头吹小风扇。
  许诺言站在他床铺下面,仰头看着对方微乱的头发,心中痒痒的,总想上去骚扰一下。
  然而他的床铺在沈鹤白对面,就这么跟上去,好像有些怪刻意的。
  许诺言只好作罢,站地板上问:“你真不吃啊?”
  “不想去,太热了。”沈鹤白有些蔫蔫的。
  许诺言只好自己去了。
  一开门和外面的维修师傅装了个满怀,师傅的手指节差点叩在他的脑门上。
  “嚯!吓我一跳,我这刚准备敲门呢,就自己开了。”维修师傅一手拎着修理工具,另一只手赶紧收回来,擦了擦脑门上的汗。
  后面还跟着个小学徒,拎着把收缩梯子和维修包,缩着脑袋跟在师傅后面,有点害羞的样子。
  “21栋316号宿舍是吧,是你们寝室空调报修吗?”
  许诺言眼睛一亮,“对对对!是我们!师傅你可算来了,我们兄弟几个等的花都谢了,快请进请进!”
  他赶紧把人迎了进去,冰棍也不想买了,回头招呼沈鹤白,“大鸟,咱们有救啦!”
  那副激动的模样,好像刚被营救出来的地下难民似的。
  沈鹤白难得没有吐槽他胡扯出来的外号,跟着下了床,把维修师傅迎到空调前,指着地上被卸下来的外壳说,“师傅,您看这还有救吗?”
  维修师傅大吃一惊,“你们怎么拆下来的?”
  沈鹤白挠着头皮不好意思道:“就……本来想除个尘试试看能不能挽救一下,结果卸下来装不回去了。师傅,这个应该……还能用吧?”
  维修师傅瞪了他俩一眼,“你们这些学生,就是喜欢胡搞。维修还是得等专业的人来嘛,你看你们弄的,要是哪里坏掉了,我可不能保证修好哈。”
  “师傅我们知道错了,求求您给修一下吧,孩子都快热死掉了。”许诺言没有就空调外罩被卸掉的事继续扯皮责任,而是耷拉着眉毛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拖着南方小城的软绵腔调跟师傅卖惨。
  他五官英俊白皙,讨好的模样让维修师傅十分受用,哼了一声,指挥小徒弟把梯子搭好,“行了行了,站远点,我先上去看看。”
  许诺言立即拉着沈鹤白退了两步。
  不得不说这老师傅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很快就发现了问题所在。
  他招呼自己的小徒弟走上前看仔细些,细致的跟他讲解其中原理,同时手上又动作不停。
  很快大功告成,外壳也被三下五除二安了上去。
  几人站在空调下风口,遥控器开关一开,凉风扑面。
  许诺言觉得自己瞬间活过来了。
  “太棒了,这才是夏天啊!”
  这时候沈鹤白端过来两杯水,“咱们学生宿舍也没别的饮料,刚好白开水冷凉了一些,师傅辛苦了。”
  他把水杯分别递给师傅和小徒弟。
  前者很坦然接受了,后者脸红地摆手,“不了不了,我什么都没做……”
  “一杯水而已,别客气。”沈鹤白笑着把水杯塞到他手里。
  维修师傅跟小徒弟倾囊传授了这么久,早就口干舌燥,直接一饮而尽。
  他放下杯子说:“行啦,空调也修好了,谢谢两位小同学,我们也该走了。”小徒弟轻抿了一口水,赶紧跟着把杯子放下来,跟上师傅的脚步。
  沈鹤白把人送出门外,人一走,两人立即关紧房门,把空调温度滴滴滴调到22度,模式开到最强。
  两人站在出风口下面一脸陶醉地享受凉风扑面,跟个傻子似的齐齐感叹:“真凉快啊!”
  盛夏,才刚刚开始。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读者“粥鬲幺幺”灌溉营养液+99,抱住大腿。
  日常求收评,嘤


第5章 吵闹
  期末将近,但篮球社的比赛行程意外紧凑起来。
  自从大一上学期许诺言在篮球社崭露头角之后,俨然已经成了新的主力军。来自隔壁兄弟院校的学长们听说C大来了个厉害的篮球新人,于是纷纷下达挑战。
  社团内部的练习赛跟着增加,六月的大热天,许诺言忙的脚不沾地。
  下午的专业课刚刚结束,沈鹤白原本打算找老师请教问题,结果铃声一响,他就被许诺言拖着飞奔出教室。
  “快快,比赛只有半小时,来不及了来不及了!”许诺言把两人的书稀里糊涂摞一起,往沈鹤白的书包里一塞,拖着他就往教室外飞奔。
  沈鹤白崩溃道:“我又不是你们社团的,你拉我去干吗啊!”
  “是不是兄弟了,拉你当然是给我加油打气,输人不输阵,加快脚步,让我们争取五分钟内跑到操场!”
  “你饶了我吧,我一个大男人给你当啦啦队,放开我我不要!”
  “帮我加个油嘛,大白哥,拜托拜托!”
  许诺言软硬兼施,半拖半拽把人带到篮球场。
  本来也只是社团内部的练习赛,大一与大二学长的对决,除了队员各自的亲友外,并没有多少人来围观。
  许诺言刚到场就被队友包围,招呼着商讨战略。他把书包丢给沈鹤白,说了句:“帮我看好。”
  然后便一边原地踏步做热身运动,一边和队友说话。
  因笑容太过明媚,引得亲友团的女孩子频频回头,他本人毫不自知,眼中只有篮球。
  虽然时间已经是下午五点,但依旧燥热不减,沈鹤白一个人提着两个书包,找了个位置坐下来,抬头看着大白的天空,整个人蔫而无力。
  见不远处就有小卖部,便去买了两瓶水,一瓶打开自己喝了一些,另一瓶留给许诺言。
  他对篮球运动说不上多喜欢,但看许诺言挂着一身汗珠跑的畅快淋漓,脸上还洋溢着自信张扬的笑容,便觉得大概这就是篮球的魅力。
  作为被硬拖过来的啦啦队,沈鹤白也很是像模像样地喊了几句加油。
  许诺言在人群中一眼就锁定了他的位置,冲他竖起拇指龇牙大笑。
  憨憨傻傻的,不知怎的连带着沈鹤白也一起笑了出来。
  他顿时觉得,好像天气热的也能接受了。
  一个小时的友谊赛很快结束,大家打的都很克制。虽然许诺言一个人进了好几个球,但无奈大一的整体实力还是不如大二学长,结果仍旧是输了。
  许诺言心态良好,和队友推攘着散了场,其中一个小前锋好像今天不太在状态,结束后依旧有些沮丧。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