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5)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决定这顿稍微克制一下食量,还是能装得起这个逼的。
  许诺言无语道:“这顿我请。”
  “真的假的?”
  “许诺言,你是发财了啊!”孙友军一脸震惊。
  为了让他们吃得放心,许诺言只好稍稍透了个底:“差不多吧,我大一的时候家里限制了财务自由,那时候还得感谢你们的慷慨支援呢。”
  “害,这话说的,早知道你是个富二代,我恨不得多支援几次!”
  “深藏不露,深藏不露啊!”杨昊扼腕叹息。
  话虽然说开了,但几人还是克制地没敢多点。
  等待上餐的间隙,五个人大眼瞪小眼,想说点什么吧,又觉得氛围太安静,不适合吹牛逼。
  尴尴尬尬,诡诡异异。
  许诺言清了清嗓子,决定先给他们做一下心理准备。
  “其实今天请你们聚餐吧,是因为有一项重要的事情要宣布。”
  沈鹤白在一边紧张地抠手指,有点想临阵退缩了。
  其余三人纷纷把目光挪到许诺言身上,好奇得是什么事让他这么下血本。
  “我之前不是说谈了个恋爱嘛……”许诺言故作轻松,实际上自己也觉得有点不好意思了。
  除了家人外,他还是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出柜,多少带着点羞涩。
  见几人目光越发迷惑,孙友军还顺嘴问了句:“对啊,就带我们来了,弟妹呢?”
  弟妹同志在一旁把手指抠的更勤快了,低头不说话。
  许诺言见状,干脆一咬牙,说:“你们的弟妹他……其实是个男的!”
  孙友军和杨昊仿佛跟没听明白似的,对着许诺言茫然地眨巴了几下小眼睛。
  一边方振皱起眉,眼神从沈鹤白身上扫过,不带任何感情。
  许诺言又重复:“我喜欢男的,懂了吗?”
  “嘶!”
  “嘶嘶!”
  俩好基友齐齐打了个寒战,抖着胳膊开始了他们的异次元交流。
  “你听到了吗?”孙友军小声问。
  杨昊大声回答:“这富二代喜欢男的!”
  “我靠,长这么好看还喜欢男的!”孙友军激动不已。
  “竞争对手又少一个啊!”杨昊握拳鼓劲。
  “我就说这小子天天黏着沈鹤白,gay里gay气的!”孙友军一拍大腿,露出福尔摩斯般洞察一切的微笑。
  “他该不会喜欢过沈鹤白吧?”杨昊推了推眼镜,宛如柯南附身。
  “额!”孙友军表情一顿。
  二人陷入沉思,开始回想这俩人的相处日常。
  然后齐齐打了个哆嗦,扭头去看旁边低着脑袋装鹌鹑的沈鹤白。
  “敢问沈鹤白同学,你的对象……不会也是男的吧?”孙友军发出灵魂拷问。
  沈鹤白:“……”
  这可能是他见过的最热闹的出柜现场了,那俩人一唱一和跟说相声似的,居然还就被他们蒙了个准。
  不得不说这俩直男不打游戏的时候,第六感是出奇的准,三下两下就还原了事情真相。
  沈鹤白只好顺势跟着认了,窘迫回答:“是。”
  他大胆握住许诺言的手,放到桌子上展示给他们看,“我俩恋爱了,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可恶!”孙友军大喝一声,眼红了。
  “居然秀恩爱!”
  杨昊拍了拍他的肩膀,劝他冷静,“算了算了,至少你还有我。”
  孙友军挑眉:“昂,难不成你也想跟我搞基?”
  杨昊顿了一下,赶紧把手收了回去,“你还是跟游戏过一辈子吧。”
  两人对视一眼,互相嫌弃。
  一旁方振感觉自己就跟个多余的似的,万分后悔参与了这个聚会。
  孙友军又过来找他搭话:“喂,那边那个学弟,这可是咱们316的重要机密,给我藏好了。”
  方振呵呵一笑,不想回答。
  见室友接受良好,许诺言放下心来,“哎,还以为你俩会反感呢,一直没敢告诉你们。”
  孙友军摆手道:“切,就这点小事,太小看我们了吧!我俩在游戏里被叫狗男男的时候你们可能还没萌生出爱的小幼苗呢。”
  杨昊怒吼:“闭嘴!这种事很值得骄傲吗?”
  “说明我们劫镖技术配合的天衣无缝啊!”孙友军掐腰自豪。
  许诺言和沈鹤白对视一眼,就觉得吧,这俩人在游戏里……仿佛很有故事的样子……
  出柜成功,气氛一时变得欢乐起来。
  孙友军和杨昊也不再拘束,直接就把这顿聚餐当成了他们的喜宴,大着胆子点了些刚刚不敢点的大餐,抱着“吃了这顿下次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吃得起”的心态可劲造作,甚至还开了几瓶红酒助兴。
  一时推杯换盏,宾主尽欢,好不快乐。
  唯有方振一人面无表情地郁闷:“我特么到底来这儿干嘛来了……”
  懊悔,非常懊悔。
  几人掐着点在宿舍关门前结束了聚会,好基友勾肩搭背跟他们摆手:“行了,你俩回出租屋吧,寝室那边我们肯定给你瞒到底,坚决不让查寝的宿管阿姨打扰到你们的幸福生活!”
  说着还跟方振撞了个肩,意思是让他也跟着保证一下。
  方振:“……”呵呵,已经开始琢磨什么时候搬宿舍的事了。
  许诺言看方振吃瘪就很暗爽,他总算琢磨出来了,原来打倒绿茶小三的最佳武器就是拥有两个沙雕舍友。
  管你内心琢磨着什么呢,沙雕从不考虑你的小心思,只想把你同化。
  几人在校门口分手告辞,回去的路上许诺言十分开心。
  “你看,我就说他们俩不是那种会搞歧视的人吧。”
  沈鹤白提着的一颗心也终于安定,觉得室友的反应让人十分温暖。
  虽然看上去叽叽喳喳的怪不正经的,其实却是用他们独特的方式表达对同性恋群体的宽容。
  相处一年,他们又怎么会不知道自己的敏感?
  大大咧咧的揭穿一切,无非是想以那样的态度告诉自己:他们根本不在意这些。
  沈鹤白突然就觉自己是真的幸运。
  看着身边恋人开心的笑容,情不自禁地跟着笑了起来,回答道:“是啊,他们真好。”
  “哦,那我呢?”许诺言暗示。
  “有你,更好。”
  “哈哈!”许诺言笑的更加开怀。
  浓情蜜意是最好的催`情剂,回到屋里许诺言就忍不住把人抱起来啃。
  架着对方的手臂把他抱到跟自己平行的高度,又指使对方把腿夹在他的腰上,在屋里高兴地直转圈,也不嫌累得慌。
  没一会就转到了卧室里,抱着双双倒在床上,互相对望,眼中满是璀璨烟火。
  许诺言用手摸着沈鹤白的头发,哑着嗓子温柔问他:“中秋放假你还回去吗?”
  沈鹤白想了想,今年的中秋和国庆没赶到一起,他打算国庆小长假回家一趟,中秋假期太短,就在学校过好了。
  “你呢,离这么近,肯定回去吧?”他问许诺言。
  许诺言点头,眼中满是炽热:“对,我想带你一起。”
  作者有话要说:  快要见家长了呜呜呜!
  -
  感谢在2021-10-28 21:23:46~2021-10-29 22:59:5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师妤、王珏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小扎GG 36瓶;鸭梨山大 30瓶;甜死我算了 26瓶;今天也失眠 25瓶;34812699、蒝湟、又咋了喝水啊、鴒* 20瓶;光芒万丈 15瓶;时与鱼、谢俞老子爱你、晚风吹入我心、啾啾啾、胖胖、I、小手 10瓶;北冥有鱼 9瓶;Mr.Boss 8瓶;就当作是我不吉利 7瓶;154、唉宝啊、安路、嚯嚯哈嘿哈、夏卿、我家网络跟阿晋一样卡、欢喜、是哪吒耶、青春,懵懂情 5瓶;CHR就是HRb 4瓶;GY、简若、爱嗑cp的小冤家 3瓶;路云岚、莳淼、竹竹竹、ly、龙舟 2瓶;懵懵今天暴富了嘛 1瓶;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