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18)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他的发小高一就出国了,总给他发邮件抱怨国外的东西难吃、治安不好,许诺言一下记在了心上,无论如何都不肯听他爹的安排。
  父子俩矛盾爆发,他固执的扬言要去报考体校。
  许洋一听,觉得这还真的是许诺言能干的出来的事,毕竟这孩子从小就爱打篮球,初中还差点被市篮球队看上。
  只能咬牙妥协。
  可心里总归是气的,觉得这孩子一点都不能体会他这个老父亲望子成龙的心情。
  便跟许诺言打了个赌,让他自己凭实力考个大学,然后每个月拿着两千块钱的生活费,感受一下当下华国普通男大学生的生活到底有多难熬。
  这孩子打小锦衣玉食就没吃过苦,许洋觉得他铁定熬不下去,很快就会低头向他求助。
  没想到许诺言还真就坚持了下来。
  从一开始的月月拮据到现在的如鱼得水,他很快琢磨出一套省钱可行方案:只要不大手大脚地买衣服鞋子和零食,稍微降低一下生活品质,两千块钱完全管够!
  天性乐观开朗大大咧咧的人,其实适应环境的能力也是非常优秀的。
  一学年下来,他居然还攒了些小零钱,搁在以前完全是看不上眼的程度,但现在却能给他的枯燥大学生活增添许多乐趣。
  许洋自己就有些着急了。
  捧在手心里的小儿子居然真的不搭理他了,老父亲心里太不是滋味,抓耳挠腮地想着该怎么解冻关系。
  许诺言这一通电话打过来,他顿时乐开了花,虽然嘴上满是嫌弃,心里却思索着该怎么体面地铺个台阶让儿子顺势走下来,跟他关系和好如初。
  没想到儿子不是来低头的,而是喜气洋洋地跟他宣布:“爸,给我打钱,我谈恋爱了,钱不够花!”
  “什、什么!”
  “哦对了,他是个男的,你肯定不介意的吧。”
  “什么——嘶!”许洋一口气没喘上来,差点抽过去。
  结果他儿子又委屈巴巴地说:“我鞋子穿破了都不舍得买新的,一天三顿的饿,个子都快缩水了!老爸你也太狠了,说两千就两千,一毛都不多给,太记仇了吧。”
  许洋又被他三两句话说的直心疼,心情起伏不定的,那口气就堵在嗓子里上不来下不去,憋了老半天才脸红脖子粗的吐出来一口气,咆哮:“许诺言!你上大学就是去搞同性恋的啊!我真是白养你这么大了!气死我了!”
  他这通火发的,把楼上敷膜面的许妈都给惊动了,赶忙下了楼梯问:“怎么了这是,是诺诺打电话了吗,你怎么又跟他发火了啊,让我接让我接。”
  许洋气得直捶胸,但电话就是握着不肯松手。
  那端突然安静下来,许诺言被他吼的一声不吭,许洋感觉不太对劲。
  不跟他翻嘴的许诺言,未免太不正常了点。
  许洋突然又开始担心儿子受刺激做傻事,脸色一变,想起某某家的儿子搞基被老父亲锁死在屋里,第二天就割腕自`杀上了社会新闻。
  他赶紧软下声音喊了几句:“许诺言,你干嘛呢许诺言?”
  “没什么,爸,我上天台呢。”这会楼梯里突然人多了起来,许诺言不方便吭声,便准备找个没人的地方继续接电话。
  没想到这句话却把许洋吓得够呛,哆嗦着喊他小名:“诺诺!爸爸能接受!你可千万别做傻事啊!”
  “啊?这就接受了?”许诺言不懂他爹的心路历程,觉得他今天未免太好说话了吧,还真不太习惯,他试探着问:“要不,您再多训几句?”
  “不了不了,你开心就好,缺钱是吧?马上就让你哥打过去,别急儿子,谈恋爱这种事,必不能让你丢了面子,想买什么就买!别担心,你老爸支持到底!”
  许诺言不确信地看了看手机,号码没打错,确定是他亲爹。
  “那就,谢谢爸爸?”
  “唉,客气什么,对了,天台风大,要不你先下来再说?”
  “哦,天台门锁死了,我没上去。”
  “……”
  电话猝不及防的挂上了,许诺言一脸茫然。
  但总归来说,都是好事。
  许诺言开开心心地回了寝室,没一会就收到了他哥的转账消息,顺带着还有一则信息。
  “你跟老爸说什么了,他怎么突然要我多关心一下你的感情生活?”
  “没什么,就出了个柜。”
  “……”
  他哥无语了一会,又给他发了个“牛逼”的表情包,敬佩之情,全在其中。
  许诺言其实心里也清楚这种事对他爹的打击肯定不小,但他同时也知道,他的家人最终也一定会接受他的所有决定。
  所以,就让他们自己慢慢消化一段时间好了。
  许诺言转头就把这事抛到脑后,继续谈起了他的恋爱。
  周日有个校内的篮球比赛,许诺言再三思量,还是没舍得穿上他的新鞋子。
  沈鹤白见他爱不释手地擦来擦去,不解道:“鞋子买来就是穿的,你干嘛当宝贝一样供着。”
  “你不懂,这是爱情的信仰!”许诺言把鞋子放回盒子里,换上他的旧球鞋。
  两个室友一人绑着一个“许诺言加油”的头带,在门口催他:“快要开始了,老许,别磨蹭啦!”
  “来啦来啦!”他戴好护腕,回头冲沈鹤白龇牙一笑,“记得给我加油哦!”
  笑容灿烂的光芒万丈,让人不敢直视。
  沈鹤白别别扭扭地跟上去,小声说:“又不缺我一个……”
  “可是只有你的加油才能增加爱心能量啊。”
  “什么啊?”
  许诺言跟他形容:“就是游戏里对战的时候那种,爱心能量条。”他比划了一番,冲沈鹤白“biubiubiu”地发射了几下。
  两个室友直接把人拖了出去:“biu你个头啊,还在这卖萌!快跑起来!”
  许诺言的爱心发射失败,反手抓住沈鹤白,拖着他一起奔跑。
  宅男沈鹤白一脸崩溃,“放开我,我要慢慢走!”
  “冲刺吧小白!”
  “加油呀许诺言!”室友热血地嗷嗷着。
  旁边兄弟宿舍的同学也跟着响应起来,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往操场出发。
  到了篮球场,许诺言便去跟队友汇合。
  室友三人去观众席找位子,由于来的不算早,位子找的也比较靠后。
  他们刚刚坐定,就见许诺言伸长脖子在观众席上寻找他们的身影。孙友军立即摆手示意,许诺言跟着回应招手。
  之后接下来的比赛里,但凡他进了个球,就会往三人所在的位置招手比划。
  由于表现太突出,进球频繁,所以回头的次数也非常多。
  搞得全场都跟着一起往这里看,以为这里坐了个什么天仙似的人物。
  前排的小女生激动的脸都红了,“他往这里看了,又往这里看了,是不是对谁有意思啊?”
  “哎呀一定是我了!”
  “呜呜,这个学弟笑的好可爱,我不行了姐妹!搞他!”
  室友对望,无比迷茫:“你们说他……是在跟我们打招呼吗?”
  “以前也不这样显摆啊……”
  “跟个开屏孔雀似的,可能是真的看上谁了?”
  沈鹤白绷着脸不参与这个话题,心想:只要我不承认,就坚决没我什么事!
  球赛因为许诺言花枝招展的炫技而达到高`潮,毫无例外的又给他吸引了一波女粉。
  结束之后,许诺言被包围了。
  矜持的女孩子还在观望,大胆的已经拿着水壶和毛巾冲上去。
  “学弟表现好优秀啊,你是哪个专业的,叫什么名字?”
  “渴不渴,热不热,姐姐帮你擦一擦吧。”
  “哎哟,不好意思刚刚没站稳,不小心撞到你了,要不留个联系方式我请你喝奶茶赔罪呗。”
  许诺言被撩的面红耳赤,夏天女孩子穿的少,推也不是,碰也碰不得。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