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57)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扭头看向许大哥的背影,仿佛又伟大了一些。
  别墅里许妈早就张罗收拾了一遍,许洋远远看到儿子带人来了,赶紧小跑着坐回沙发正中央,拿起报纸佯装忙公务。
  许妈解下围裙跟家里保姆确认:“我这妆没问题吧,够不够慈祥温和,不会吓到孩子吧?”
  保姆小鸡啄米式点头,被问了一整天都有些麻木了。
  许洋嘲笑她:“年纪一大把了,遇事这么不淡定,不就是见个男媳妇嘛,看我多镇定。”
  许妈姿态优雅地坐到一旁,淡淡回了句:“你报纸拿反了。”
  许爸:“……”赶紧翻过来当什么都没发生。
  等沈鹤白一行进屋后,见到的就是副跟电视里一般的气派场面。
  许爸爸看着报纸,许妈妈喝着咖啡,二人仪态从容,见人来了,各自放下手中东西,拿一双带着审视的目光默默打量他,表情隐约带着……挑剔?
  大概是吧……他不是很确定,反正挺古怪。
  殊不知此时许爸内心满是困惑:这孩子模样长这么好,许诺言到底是怎么把人骗到手的?
  许妈也在叹息:可恶,这么乖的孩子,一定是许诺言先把人带坏的!
  夫妻二人对视一眼,都看懂了彼此。
  于是许爸整肃了一下表情,柔声问沈鹤白:“你就是,许诺言的男朋友?”
  沈鹤白对这个称谓稍微有些脸红,刚想应声,却被许诺言插嘴:“现在已经是老公啦!”
  刻意强调了他们的关系升级,以此提醒自己对沈鹤白的极度维护。
  沈鹤白:“……”
  空气瞬间静止,一家三口齐齐窒息,连许大哥的表情都变得逐渐复杂。
  许妈妈恍惚了一下,开始拼命回想是不是自己的教育出了什么问题,感情他儿子不但弯了,还弯的娘们兮兮的。
  就怪,恶心……
  作者有话要说:  许妈:我儿子不可能这么骚。
  --
  感谢在2021-10-29 22:59:50~2021-10-30 23:22:1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巫巫子 20瓶;Josen夜光杯、 17瓶;年糕 10瓶;LEE 7瓶;listen、爱嗑cp的小冤家 3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2章 早晨
  情侣间的情趣小称呼听在家长的耳朵里, 还真就是,难以接受。
  虽然认可了儿子的性取向,但亲耳听他叫别的男孩“老公”, 许洋这个心里真是膈应的, 差点没当场跳起来打爆他的头。
  他硬忍着脾气没发作, 伪装成慈祥和蔼的老父亲模样跟许诺言说:“要不我们去书房聊聊?”
  许诺言立马老实了,在嘴巴前比了个拉拉链的手势, 缩着脑袋坐一边假装自己不存在。
  许洋这才舒心,转而又跟沈鹤白拉家常。
  老狐狸纵横商场几十年,识人辨性的本领自然非同小可,几句话就套到沈鹤白的全部信息。
  总结下来就是:好孩子、乖学生、前途无量。
  还是家里的独生子!
  许洋心里就有些不是滋味了。
  自己两个儿子, 大儿子已经成才,小儿子任性骄纵一些就依着他算了,反正万事有他大哥兜底。
  但人家沈鹤白家里可就这么一个儿子, 父母还都是老师,肯定是打小就精心培育着, 眼看这培育的果实即将成熟,却被他们家许诺言横插一脚给拐上弯路。
  想想, 还真有点羞于面对未来的亲家公!
  于是他对着沈鹤白的态度就更加和蔼可亲。
  见人家孩子还自己挣钱买了见面礼,立即欢欣收下,转身就回了更加贵重的。
  沈鹤白不敢收, 许妈妈就连哄带劝。见长辈如此热情,沈鹤白没了招,求助般看向许诺言。
  许诺言立即不客气地替他全部收下, 还把手伸向了他大哥:“哥,见面礼呢?”
  沈鹤白:“……”
  许大哥是个没有情调的人,只会打钱。
  对此许诺言表示:别客气, 多来点,我老公受得住!
  把沈鹤白给尴尬的,真想拉着他一起钻地缝里去。
  许诺言一家人对沈鹤白都满意的不得了,寒暄完毕,怕孩子在他们面前不自在,就让许诺言带着他去别墅里溜达。
  初秋刚过,早晚天气凉爽了许多,两人已经换上了长袖。
  接近中午的时候又开始冒热气,俩人在小篮球场上玩了会球,不一会就满身大汗。
  许诺言把袖子卷到胳膊肘上面,露出结实的小臂肌肉,挨在沈鹤白的身后教对方怎么防守。
  这人一碰到篮球就十分认真,即便男朋友就在一步之远的地方站着,他还能专心致志地跟对方灌输篮球知识,连便宜都忘占。
  沈鹤白只觉得记这些知识点什么的比背书还难,学了两下就想耍懒,把球递给许诺言哀求:“我输了,不玩了,放过我吧!”
  许诺言这才回神,见沈鹤白额头布了一层薄汗,脸颊红彤彤的,还嘟着个嘴撒娇求饶,真是分外可爱。
  他就立即心软,把球接过来随手一丢三分入篮,球掉地上了也不去捡,转而去安慰男朋友:“行吧,那就休息一下。”
  想着家里的游泳池也好久没去玩,建议道:“要不咱去游泳?”
  沈鹤白虽然意动,但还是拒绝了,“叔叔阿姨都在呢,别啦。”
  许诺言就有些惋惜,想着以后他们毕业,自己也一定要买个带泳池的房子,只住他和沈鹤白俩人,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他第一次对未来有了畅想,隐隐约约开始勾勒起自己的野心蓝图。
  午餐丰盛无比,晚餐更是别出心裁。
  果真跟许诺言说的一样,中餐一个厨师班子,西餐又是一个厨师班子。
  许妈妈一心想让沈鹤白体会到宾至如归的感觉,恨不得把所有好东西都展示给他。
  饭后一家人在花园赏月,许诺言还把他爹珍藏的小酒拿出来助兴。
  全家热热闹闹地围在一起,就看他一个人在那耍宝,把许爸许妈逗得合不拢嘴,连向来严肃的许大哥也跟着笑了起来。
  沈鹤白总算知道许诺言撒娇哄人的本领是怎么学来的了,看来平时在家没少练习。
  这样一个在幸福窝里长大的男孩子,不缺钱,不缺爱,也怪不得那么明媚灿烂。
  沈鹤白心中跟着温暖起来。
  第二天是九点多的课,许爸许妈硬是要留他俩睡一晚。
  俩人都喝了点小酒,晕晕乎乎的,便没有推辞。
  许妈妈给沈鹤白准备好了客房,许诺言面上把人送了进去,等自己回了卧室,灯一熄,又跟做贼似的偷偷钻到对方屋子里,要跟他挤一个被窝。
  沈鹤白竭力反抗,吸着气朝他低吼:“你爸妈都在呢,老实一点!”
  “怕什么呀,暑假时候不也在卧室里偷偷干坏事的嘛。”许诺言把手指探到对方胸前,去碰触那颗因紧张而战栗起来的红点。
  沈鹤白的脑子便不受控制地回到暑假时候,仿佛又置身在那一片火海之中。
  铺的整齐的床单被褥很快就变得乱糟糟的,酒精作用下的许诺言十分大胆,不戴任何措施就进。沈鹤白仰着脖子呜`咽一声,又立即捂住自己的嘴巴。
  许诺言却仿佛被鼓励了似的,更加激动起来。
  赶在他涌出来之前,沈鹤白找回了一些理智,抓着他的手指急忙说:“别脏了……”
  客房的被褥是新铺上的,万一有了痕迹,根本没法掩饰。
  许诺言懊恼地叹了一声,起身揽着他的腰把人带到浴室里,就着这样的姿态,一路走的颤颤巍巍,甚是煎熬。
  事后双双沐浴在池子里,沈鹤白累的没力气,眼睛半睁半闭,似乎马上就要睡着。
  许诺言越看他越觉得欢喜,亲着他的脸颊帮人清理干净,又不舍得就这么走了,决定干脆同床共枕。
  第二天被空调的冷风给吹醒,许诺言无奈钻进被子里想要抢回一点温暖。
  却听到外面他妈妈敲着隔壁房门喊他的名字:“许诺言,你们是几点走啊?我帮你安排车子。”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