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23)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那他们的恋情,铁定是没戏了。
  沈鹤白仿佛已经看到了这段故事的结局,内心凄凉无比。
  然而面上依旧不露声色,维持着一副和平假象。
  等晚上下课后许诺言缠他要去没人的地方约会,沈鹤白就无论如何都不乐意了,拿作业来搪塞他,说不把作业做完,就不准约会。
  天知道他们建筑系的课业有多繁忙,每周光是辅导员布置的大图小图手绘临摹就有十多张,加上其他乱七八糟的平面设计、立体构成等等,真是一周七天不带歇息的。
  今天才周一,刚把上周的作业交完,学生们稍稍喘口气,基本就没几个想动笔的。
  可沈鹤白坚持,许诺言没办法,只好陪着他一起苦哈哈的画图。
  室友游戏宅二人组真看不下去了,嚷嚷着:“你们怎么那么上进呢!”哭着关了电脑,拿出工具一起画了起来。
  寝室里洋溢着一股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堪称全校楷模。
  沈鹤白总算能静下心思考他和许诺言的关系。
  他想,在一起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但约好了三个月,怎么着也要坚持下去。
  这几天见许诺言似乎挺热衷于维系这段感情,他差点生出一种能走到最后的错觉,如今猛然惊醒,又觉得其实自己也算是幸运了,至少暗恋成真了一次。
  能和自己喜欢的男孩子谈一场不计利益的恋爱,是多少人求之不来的事情,他不该奢求太多。
  即便结局已定,多留下一些美好回忆也挺好,省得以后想起来,总觉得自己的初恋太亏。
  心中豁然开朗后,接下来的几天,无论许诺言如何黏糊,他都无比顺从。
  许诺言乐得屁颠屁颠的。
  有一天中午,许诺言拉他去图书馆,偷偷摸摸地把手机塞给他让他看上面的内容,“小白,你看,别人亲吻怎么是要伸舌头的呢?”
  许诺言早就觉得他们的亲亲有些太纯洁,想要升级,可是又怕沈鹤白害羞不配合,便忐忑地试探沈鹤白的反应。
  却见对方突然脸色爆红,像煮熟的麻虾一般,浑身冒热气。
  许诺言看的心痒,靠过去说:“要不,我们也试试?”
  沈鹤白深吸一口气,瞥眼看他,“你会吗?”
  许诺言的喉咙滚动了两下,忍不住舔了舔嘴唇。
  故作镇定道:“试试,不就知道了。”
  沈鹤白的脸更红了,把眼睛收回去盯着面前的书本,许久之后,才轻轻“嗯”了一声。
  当晚,许诺言带上防蚊喷雾和清凉油,再次光临了小树林。
  路灯依旧昏黄暧昧,小树林里每走两步就有情侣在暗处缠绵。
  这一次许诺言不再大惊小怪,匆匆带人来到上次藏身的地方,把人按在树上。
  他颤抖地捧起沈鹤白的脸颊,如献祭一般把嘴巴贴了上去。
  火热的鼻息纠缠在一起,心跳似乎产生了共鸣,“砰砰砰”地鼓动着耳膜。
  许诺言用舌尖慢慢撬开对方的嘴巴,小心翼翼地探了进去。
  温暖、灼热、柔软。
  他从来不知道原来接吻居然是这么刺激的事情。
  磕磕绊绊地吮吸、缠绵,两个技术生疏的小男生极尽可能地折腾着他所知道的花样,可惜终究才疏学浅,一吻下来,差点没把自己憋气憋死,嘴巴还被磕碰了无数次,变得红肿红肿。
  等出了小树林互相看到对方的模样,禁不住笑了起来。
  “你都肿了……”
  “你也是……”
  两人默契地低头去药店买了口罩,第二天双双说是感冒,把自己的脸遮的严严实实。
  等过几天消了肿,许诺言又开始热切地练习起来,俨然成了小树林的常客。
  沈鹤白居然任他为所欲为,没多久,许诺言终于掌握了其中诀窍,技术突飞猛进,好几次亲的沈鹤白直哼哼。
  声音停在许诺言耳朵里,仿佛是催`情的信号,血气方刚的大男孩根本把持不住。
  许诺言觉得,也是时候验证一下自己的性取向了。
  作者有话要说:  =3=感觉自己迟早要被锁。
  -
  感谢在2021-10-09 19:31:20~2021-10-10 20:05:5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Devil&Angel~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香儿 5瓶;楚七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0章 确认
  在和沈鹤白恋爱之前,许诺言从来没有怀疑过自己的性取向问题。
  但在和沈鹤白建立了恋爱合约之后,许诺言就无时无刻不在怀疑自己可能是个潜在的同性恋。
  不仅仅是沉迷亲亲这件事,还有每天早上必要脏掉的衣服,以及梦里乱七八糟的小片段……正常男生,谁会每天都梦见自己和别的男生做那种事?
  不正常,太不正常了!
  许诺言确信,在情感上他已经确定了自己的心意。
  可在实际操作上,他对男生与男生间的那种事情一派陌生,就很担心真的到了那一步的时候,他反而临阵退缩。
  于是,他打算找个机会验证一下。
  当然,不是真刀真枪的验证,而是……先找个小视频观摩一下,看自己在心理上能不能接受。
  这种事他也不好直接和沈鹤白明说,怕对方乱想,于是他想到了自己远在漂亮国留学的发小——林子涵。
  小林同学在漂亮国已经留学三年有余,那边是有名的自由之都,早就认可了同性恋婚姻法,这种事找他帮忙,准没错。
  于是许诺言绞尽脑汁地给小林同学发了一封暗示味十足的邮件,当然没说是自己要用,而是用“我有个朋友”代替,措辞相当之委婉。
  幸好小林同学理解能力惊人,还非常热衷于帮助别人,当即给他回了个超大附件的邮件。
  同时,他在邮件里对许诺言的“朋友”进行了一系列的劝慰和心里辅导,用词之谨慎,差点就没明着表示他已经猜到了那个“朋友”的真正身份。
  许诺言看完那封信后就一言难尽,觉得这个发小差不多也不能要了。
  ——林子涵居然以为自己看上他了?
  ——想屁吃呢!
  许诺言捂着胸口差点没给自己气出心梗塞,赶紧把附件下载下来,准备把邮件删了眼不见为静。
  晚上熄灯后他欲盖弥彰地带上了耳机,躲在被窝里偷偷看视频。
  开场是两个白人在亲亲,嘶哈嘶哈的把舌头缠成了麻花,这技术许诺言就表示非常羡慕,觉得可以学习一下。
  到后面衣服脱光,露出两个东西,许诺言看着看着,就觉得有点心里有些不适了。等到后面他们缠在一起搏击的时候,许诺言心里微微有些恶心,觉得这和论坛里看到的文字根本不能比,冲击太大,难以接受!
  他立马关上视频删除一气呵成,饶是如此,胃里还是隐隐有些不舒服,有种想吐的感觉。
  许诺言便明白过来:原来自己并不能真的接受男人。
  可,要是把对象换成沈鹤白呢?
  ……
  脱光的沈鹤白?红通通的沈鹤白?哭着求他摸摸抱抱亲亲的……沈鹤白?
  嘶!
  不能想,太刺激!
  他把头探出被子外面,大口大口的呼吸新鲜空气。
  在漆黑的夜晚,明确地感受到了下面顶起来东西,束缚的他直难受。
  脑子里一旦有了画面,就一发不可收拾。
  原本还只是朦胧暧昧的梦,这一晚就真切地精确到了具体细节,甚至在早上醒来的时候都让人格外餍足。
  许诺言便彻底明白了:原来他只能接受沈鹤白。
  他爱上了这个矜持秀气的大男孩,想要和他共度余生。
  这样的觉悟让许诺言觉得自己的人生突然有了不一样的追求,他再也不是那个坐等享福的富二代了,他要让小白幸福!
  一团无名烈火在许诺言的胸腔里剧烈燃烧,他抬头看向对方的床铺。
  当然什么也没看到,沈鹤白睡的方向刚好和他相反,从许诺言的方向只能看到对方从被子里探出来的白皙脚丫,微微蜷缩着,十分可爱。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