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63)

作者:桔子冰凉 时间:2021-11-08 10:11 标签:甜文 校园 情有独钟 花季雨季

  沈鹤白是打算考研的,大二正是开始准备的时候。
  许诺言原本只打算上个大学就结束学业生涯,反正家里公司也是房地产行业,毕业后总归有他的饭碗。
  但看沈鹤白那么努力,他又怎么好意思比对方差太多,咬牙也要跟着一起考。
  基础课倒也不怕,政治全靠背,英语他也有底子,但快题设计就有些愁人。
  本身就是有些坐不住的性格,让他一天到晚的坐那里画图,简直太要命。
  非但如此,定下考研目标后,沈鹤白就开始天天催他去图书馆。
  俩人在出租屋的学习效率实在太差,本就是年轻小情侣,内心的躁动只需要一个对视或者简单的肢体碰触就能点燃,学着学着就黏糊一起。
  最后的结果不是亲亲就是抱抱,有时连做作业都成了困难的事情,总要熬到深夜才完成。
  要是一个不小心闹太狠,还会影响到第二天的上课。
  沈鹤白痛定思痛,决意定下严格的学习计划,惩罚与奖励并施,连哄带训的拖着许诺言一起好好学习。
  许诺言自己倒也是个不服输的人,既然打定主意要担下“一家之主”的担子,无论如何都要发愤图强一次。
  不过总归还是有些小贪心,喜欢的人就在身边陪着,他便耍着心眼的假装萎靡,三五不时就要对方哄一哄抱一抱才能激发学习热情。
  到学期快要结束的时候,沈鹤白回身一看,自家小土狗已经突飞猛进,连着好几次作业都被老师在课堂上拿出来当优秀作品讲解。
  他这才回神许诺言其实是个非常善于隐藏的家伙,对方在建筑设计方法上的见解成熟而独特,一旦往深了探索,怕是连自己都比不上。
  到底还是受家学熏陶,有些刻在骨子里的东西轻易露出分毫,就已足够耀眼。
  彼时冬季早已来临,学生们早就换上了厚厚的棉衣。
  学校位于中部偏南的城市,冬日里不常见雪,却有种北方人难以适应的湿冷侵袭到了骨子里。
  即便沈鹤白早做足了御寒措施,却也无法适应这样的天气,早早就打开了空调。
  就连图书馆也不常去了,虽然学校里有空调供暖,但早起和晚归的路上实在太考验人,倒还不如早早回出租屋里,偎着暖炉一般的许诺言,享受对方的贴心伺候。
  每到这个时候沈鹤白就不得不感叹一句:有男朋友的冬天,真是太幸福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就当作是我不吉利 10瓶;Renaissance、40022297、54384766 5瓶;是哪吒耶、枕头闺录、咸鱼且行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6章 美好
  虽然是个北方人, 但沈鹤白却十分怕冷。
  大概是常年疏于运动的原因,每到冬天就手脚冰凉,穿再多的衣服都是一样。
  往年这时候手套、帽子、围巾三件套早就备齐, 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的, 暖手宝和暖宝宝同样也必不可少, 出行和上课就仿佛去打仗一样,叮叮当当带一大堆, 十分考验意志。
  今年有了自带发热体质的男朋友许诺言,突然就发现冬天也不算难熬起来。
  许诺言天生火气旺盛,跟个小太阳似的。
  兜里能暖手,怀里能暖人, 有课的时候会帮忙准备好一切保暖用品,没课就缩在出租屋里往他身上一靠,对方自动就会打开外套从后背把他包的严严实实。俩人宛如一个连体婴, 前面的惬意舒适,后面的那个洋洋得意, 一个暖了身,一个偷了香, 黏黏糊糊,相得益彰。
  每到这时许诺言就会十分喜欢冬天,冬天送给他的男朋友是热情而主动的, 主动到会投怀送抱而不扭捏,让人心里不禁甜滋滋。
  一个人的冬天漫长又冷清,两个人在一起, 却眨眼就跨了过去。
  寒假里分别了一段时间,双方都要走亲戚拜年,实在没办法聚在一起。
  每日全靠电话传递思念, 在漆黑夜里,在明媚的早晨,总有说不完的话。
  被沈妈妈看到了还会揶揄:“又是给小许打电话啊?”
  说的次数多了,沈妈妈自己都觉得累了,沈鹤白便练就了一副金刚不坏的厚脸皮出来,隐约着带着某人的影子。
  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哪来那么多的话,好像跟许诺言在一起后,哪哪的都被同化。
  到大年初四,学校还没开学,沈鹤白便再也经不住男朋友的呼唤,背着简单的行李回了小出租屋。
  男朋友早就等候多时,一见面就仿佛天雷勾地火,不用说话就被彼此点燃。
  事后凑在一起亲吻,许诺言花言巧语地说:“我怎么就那么喜欢你呢?”
  沈鹤白被哄的心花怒放,主动着又奉献了自己。
  年后的学校冷冷清清的,根本没几个人会提前回校。
  刚好成全了这俩人,光明正大地在校园牵手约会起来。
  主道上、树林里、寝室楼旁。
  许诺言想着花样的带人胡闹,拿手机拍下一个个甜蜜视频,说要等自己七老八十了拿出来当怀念,肯定有意思。
  沈鹤白笑着不说话,仿佛也被对方勾勒的美好打动了,居然陪着一起拍起视频。
  某日许诺言心血来潮,突然想去泡温泉,可翻遍S市的游玩攻略也没找到几个真正的温泉让他泡,只有一家人造的室内温泉度假中心。
  俩人抱着好奇的态度驱车赶往,刚进室内,便见大厅里装修的金碧辉煌,却根本看不到温泉里面的光景。
  前台小姐姐穿着露肩短袖,仿佛从夏天刚刚走来,沈鹤白热的忍不住解下围巾和口罩。
  许诺言去前台购票,他就坐在休息椅上把围巾口罩一一收起来,装到随身携带的手提袋里。
  忽听耳畔传来一道低沉的呼喊,“沈鹤白?”
  声音有些熟悉,但一时又无法和记忆中的任何一个人对上号。
  他茫然抬头望去,正对上一双淡漠的眼睛,粗犷的轮廓加上一米九的傲然身高,人群中十分扎眼。
  居然是方振。
  自从那次运动会这人输给了许诺言之后,他们就没怎么见过面了。
  听许诺言说好像是消停了不少,社团活动也不怎么参加了。偶尔在校园遇见,对方只用古怪的眼神从他身上扫过,也没上前搭过话。
  倒没想到今天会在温泉中心遇见,看来似乎也是提前回了校。
  “好巧。”沈鹤白跟着淡淡回应,目光顺着与他紧挨的那双手臂看去,便看到一个陌生的男孩子面孔。
  应该是方振的同伴,长得高高瘦瘦,却习惯微笑,跟沈鹤白目光对上也不觉得窘迫,反而大方问:“这是你朋友吗?”
  方振没点头,只说:“是学校里的一位学长。”
  说完又看了看沈鹤白的周围,仿佛在寻找什么似的问他:“许学长没有跟你一起?”
  沈鹤白总觉得这人对许诺言的关注似乎超过了自己,按下心中的诡异感,指了指前台。
  方振的目光在许诺言身上停留了大约两秒,忽而扯了下嘴角。
  “果然还是形影不离的,你们感情真好。”仿佛是在感叹,又像是在羡慕。
  沈鹤白心中的诡异感便更加强烈了。
  另一边的许诺言买完票往回走,见沈鹤白身边围了俩人,赶忙跑过来隔开。
  “又是你啊,怎么还不死心。”一看见方振的面孔后就忍不住皱眉,咬着后牙槽十分嫌弃。
  方振微微垂着视线看了他一会,耸肩说:“只是打招呼而已,对学长……我早就放弃了。”
  “哦豁?”许诺言便把目光移向他旁边的男孩,倏尔眉开眼笑,“这就对么,天涯何处无芳草,这不就找到合适的了?”
  男孩从话中听出了些名堂,好奇扭头看向方振。
  方振也没解释,这一次很绅士地与他们拉开距离,退了一步。
  “学长。”他看向许诺言的方向,表情有了几丝郑重。
  “干嘛?”许诺言有些不明所以,下意识提高戒备,拧起眉头看他。
  方振便笑了一下,盯着他的眼睛说:
  “一定要幸福啊。” Fxshu.org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别的情侣都亲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